穿越之种田领主 195.攻城(一)
作者:菜叶哥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洛斯砍倒那杆大旗之后只觉神清气爽,体内的斗气运转前所未有的畅快和活跃,竟然轻轻松松冲破经脉中的障碍形成了新的循环,就这么突破到三阶2级武者了。

  双喜临门让洛斯的心情更加愉悦,忍不住扬天发出一声长啸,大黄蜂感受到主人的心意也跟着仰天发出一声长嘶,然后一人一马轻轻松松杀出狗头人营地,消失在茫茫草原中,留下面面相觑、悲愤不已的狗头人。

  离开狗头人营地洛斯并没有直接回威斯特镇,而是辗转到牛头人驻扎的营地,同拜伦和虬肰密谋一阵之后离去。

  当然洛斯也免不了了解一番牛头人军队的情况,这一次“进攻”斯坦领的牛头人共计有五千多人,羊头人两千多人,由巨蹄部落的大酋长虬肰亲自带队,至于金角兄弟则留在了领地上,他们还有一项重要的任务要完成。

  洛斯回到威斯特镇的时候,磐石骑士团的伤员已经完成了治疗,这一次狗头人比中午的时候多少算是有了一些准备,期间更是有两三个兽人祭祀出手,给骑士团带来了不小的阻碍,导致骑士们受伤情况比较严重,甚至还有三个勇士永远的留在了那里。

  慰问了一番伤员后,洛斯安排托马斯连夜带着骑士团赶往维斯特镇旁边的莫干村,让骑士团做好明天突袭的准备。

  毕竟,洛斯今天两次带队狗头人大军,连续两次都给狗头人造成了非常惨重的损失,肯定会让狗头人大军的信心、士气跌落到低谷,特别是洛斯斩断、并且摧毁佢毓部落大旗的举动,不仅仅彻底激怒了佢毓部落的大酋长,对狗头人的打击也是非常沉重的。

  如果佢毓部落还想继续率领这支狗头人大军进攻洛斯的领地,明天它们就必须攻城。只有攻克一座村子或者镇子,将里面的人类全部血祭,才能重新凝聚狗头人大军的士气,才能重新铸就佢毓部落的威望。

  洛斯更是连夜派人给西域防线上的各个村镇通知,必须全力做好守备工作,准备应对数千暴怒、疯狂的狗头人大军的冲击。

  第二天一大早,狗头人营地就传来此起彼伏的吠叫声,昨天晚上暴怒的佢毓部落酋长赤牙生生撕碎了十几个狗头人才将嚷嚷着要回去的各部落震慑住。

  此时天色大亮,忍了一宿的赤牙立刻发出号令:“大军开拔,全速前进,进攻人类村镇。”暴怒、疯狂的赤牙让所有部落狗头人都胆战心惊,生怕被赤牙抓来祭祀,迅速的响应赤牙的号令。

  昨天还懒懒散散、稀稀拉拉的狗头人大军竟然诡异的被整合到一起,号令统一、气势汹汹的冲向斯坦领西域防线。

  不过,让狗头人大军疑惑的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它们的行军路线上竟然出现了一大片范围宽广的牛头人营地,硬生生的逼迫着狗头人大军朝着东南方向移动。

  看到牛头人大军出现,赤牙顿时大喜急忙亲自前去邀请牛头人一起参战攻伐人类城镇,不过却被虬肰以牛头人大军刚到需要休整为由拒绝了。深知虬肰实力强大,赤牙只能愤愤离去,带着狗头人大军朝着东南方向快速移动。

  东南方向的人类村镇正是威斯特镇。

  当赤牙率领气势汹汹的狗头人大军抵达威斯特镇的时候彻底懵了。

  在它们不远处是三四百米宽异常高大茂盛、让人看看都觉得头皮发麻的荆棘带,荆棘带后面则是足有十米高大结实的围墙,上面站满了身穿护甲,腰挂长剑、手持弓箭的人类士兵。

  “这…这是人类的城市?还是镇子?”赤牙呆呆的望着荆棘带和围墙,“不是说这片人类领地才刚刚开始开发建设吗?怎么能修建出这种规模的镇子?人类什么时候这么富裕了?”

  在赤牙的印象中人类的村镇应该就是低矮的围墙、没有多少战斗力的民兵、任人宰割的农民。这种规模的围墙只有那些大城市才会拥有啊,可是根据前面围墙的长度明显表明这根本不可能是城市啊。

  就在赤牙还在思考犹豫的时候,一根长矛呼啸着从天而降连续贯穿四五个狗头人后钉在赤牙的脚下,随即一道爽朗的声音响起:“肮脏的狗头人,你们是来参观郊游的吗?还是说你们的胆子已经被我们吓破了?既然不敢攻城就乖乖滚回你们肮脏的老窝去,可不要丢你们兽神勇猛、无畏的脸面!”

  洛斯鼓荡斗气用兽语的喊话顿时让整个狗头人大军炸了锅,大部分狗头人咆哮着、咒骂着就要攻城,少部分狗头人则嚷嚷着结束这场战争回部落领地去。

  赤牙猩红的独眼死死的盯着洛斯,愤怒的咆哮着发出了攻城的号令“杀,给我攻上围墙撕碎他们!”

  七八个兽人祭祀率先出手不断的将“嗜血术”“狂怒术”“石肤术”“轻灵术”“巨力术”等等巫术笼罩最前面数百狗头人的身上。

  这些家伙咆哮着、挥舞着简陋的武器就毫无畏惧的向围墙发起了冲锋。

  “放箭!”洛斯看着狗头人发起冲锋,冰冷的喝道。

  “唰唰唰”

  围墙上弓箭手们纷纷举起手中的弓箭,扬起45°稍微瞄准一下,拉满弓直接射出去,也不管结果继续拉弓射箭。

  从天而降的箭矢给冲锋的狗头人带来了极大的伤害,磨得锋利的金属箭头带着极大的势能轻易的穿透、撕裂狗头人的肌肉、甚至是骨头,将狗头人钉在地上,发出凄厉的惨叫。

  只有几十个狗头人侥幸穿过箭雨嗷嗷叫着冲进荆棘带,结果还没等它们冲多远呢,就凄厉的惨叫着倒在荆棘带中。

  此时威斯特镇外的荆棘带可是洛斯前几个月待在防线上研究出来的成果,变异荆棘。这种荆棘拥有极其发达的根系,以及特别坚硬、粗壮的枝干,非常难以铲除。最重要的是荆棘从上到下每一根枝干上都布满了四五公分长带着倒勾的锋利尖刺。

  没有护甲的狗头人冒然冲进去唯一的下场就是被一个个尖刺弄的全身山下皮开肉绽、血流不止,动弹不得。围墙上早就准备好的投掷手用锋利的标枪轻易地将荆棘带中的狗头人钉在地上,结束了它们的痛苦

  这一批狗头人凄惨遭遇让后面头脑发热的狗头人停下了脚步、也停止了咆哮,呆呆的看着不远处血肉模糊的场景。这都还没有摸到城墙啊,数百勇猛的战士就这么没了,这哪里是攻城啊,简直就是送死啊!

  赤牙双眼通红的看着围墙上那个带着温和笑容的男子,就是他昨天晚上砍倒了自己的大旗,现在又用这么恶心的城镇消耗了自己这么多的战士,不将此人撕碎生吞了难解心头之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