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种田领主 199.野蛮冲撞
作者:菜叶哥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四千多狗头人、五千多牛头人、一千多羊头人因为害怕人类骑士团的袭击挤在狭小的营地里。

  没有丝毫后方物资支持的狗头人、牛头人、羊头人需要将大部分的战士派出去打猎,才能捕猎到足够的食物,确保整个大军能够维持下去。

  这样一来,西域防线前面数百里范围内的野兽、甚至野菜全都遭了殃。但是这么多兽人全都拥挤在这片区域,即便是这片区域的兽人数量再多,也不够上万食量巨大的兽人战士长时间的消耗啊。

  没过多久就走越来越多出去打猎的狗头人战士没有收获两手空空的回来了。于是饥饿、残暴、贪婪的狗头人悄悄的将目光瞄上了羊头人、甚至是牛头人,毕竟现在原野上还有着一个人类的兵团在不断猎杀外出的兽人,所以每天少上几十个羊头人、牛头人算不上什么大事。

  不过有些事一旦开了口子,那么心中的贪念、侥幸心理还有高额的回报就会让他们变得越来越肆无忌惮、越来越无法无天。

  渐渐的基本上所有外出狩猎的狗头人将目标转向了羊头人和牛头人,因为这样不仅省时省力还能吃饱肚子。

  短短四五天时间,羊头人的数量骇然减少了一半,羊头人酋长再也忍不住了,带着四五个侥幸逃回来的羊头人找虬肰、拜伦来了。

  “虬肰酋长,这群肮脏、贪婪的狗头人越来越放肆了,它们已经开始肆无忌惮的猎杀我们外出的战士了。现在…现在我的族人只剩下六七百人了,再这样下去我…我也只能带着剩下的族人回领地去了。我不能就这么胖它们不明不白的全部喂了肮脏的狗头人啊!”羊头人老泪纵横的酋长给虬肰哭诉着。

  没办法,羊头人体型矮小、力量不足、速度也不算快,又没有强力的天赋技能,只能依附着强大的、相对温和的牛头人部落。作为附庸自然没有多大的自主权,需要完全仰人鼻息。

  虬肰转头看了拜伦一眼问道:“真有这么回事?”

  拜伦快速的回答道:“是的!不光是羊头人。最近我们的族人数量减少的也非常厉害,根据我的调查狗头人最近确实在猎杀我们外出的战士。看样子它们已经猖狂到将我们的族人当做口粮的程度。据我了解我们的族人最近了损失了好几百人,我正准备去找赤牙理论理论呢。”

  “哼”虬肰听到这话勃然大怒,愤怒的咆哮道“肮脏的狗头人,贪婪的杂|碎,竟然敢将我的族人当做食物。赤牙这家伙侥幸晋升三阶,就把自己当个人物了?走,今天它赤牙要是不给我一个交代,我就让它知道知道牛头人勇士的威名是怎么闯出来的。”

  拜伦立刻应道:“是,我这就去集合部落的勇士们!”

  悠长的号角声响起,无论是在忙什么的牛头人听到号角声后都放下手边的事务,拎起自己趁手的武器快速的向着号角声传来的位置汇聚。不一会儿四千多牛头人就全部汇聚在一起吵吵嚷嚷个不停。

  虬肰一看发现自己的族人确实少了好多,心中的怒火更甚:“该死的狗头人,胆敢杀害我这么多部落勇士,今天逆必须给我血债血偿。”

  牛头人一听酋长是要去找狗头人的麻烦顿时兴奋起来,毕竟这段时间其中有不少牛头人都看到狗头人猎杀它们的族人,甚至是它们的兄弟、朋友,此时酋长说要让狗头人血债血偿,能好好的教训狗头人,怎么能让它们不兴奋。

  牛头人营地这么大的动静,狗头人怎么能不发现呢。看到牛头人气势汹汹的过来了,狗头人也急忙集结起来,包括赤牙也一脸茫然的出来了。

  “赤牙!”看到赤牙出现虬肰怒吼道,“你好大的胆子,竟然敢猎食我的族人,竟然敢把我的军队当做你们的口粮!你找死……”

  以肉食为主食的赤牙自然知道这几天吃的都是羊头人、牛头人的肉,不过它以为这是手下给它偷偷弄来的,所以本没有多说什么。

  现在牛头人这么大的阵仗赤牙终于知道事情大条了,不过作为部落的酋长、军队的首领赤牙自然不能在手下面前丢了面子,失了威风:“虬肰酋长,消消气。有什么事到我帐篷里再说,正好我那有两头刚宰杀的雄鹿。”

  “嘿”虬肰的眸子瞬间红了,鼻孔中喷出两股热气大喝道:“赤牙,猎食了我数百的部落勇士,哪是你轻飘飘的一两句话能解决的。今天,你必须给我一个交代。”

  赤牙看到虬肰的态度知道如果弄不好今天可能真不能善终了,眼珠子一转狡辩道:“交代?什么交代?我的族人只是在外面将你们牛头人战士的尸体从野兽口中抢回来,你也知道最近有一个人类军团在不断的猎杀你我外出的战士。你凭什么一口咬定是我的战士猎杀你们牛头人的?”

  “你还敢狡辩?”虬肰狠狠地将巨斧砸在地上,咆哮道:“赤牙,现在我不想听你任何的解释。血债必须血来偿,今天你必须交出六百狗头人任由我处置。不然,我就让你们见识一下我们牛头人是如何在兽人万族中闯出赫赫威名的。”

  六百狗头人交出去任牛头人处置?那是绝对不可能的,这不仅仅关乎着赤牙的脸面,更关乎着这支大军的稳定性,关乎着佢毓部落的稳定性,还关乎着自己的战略目的是否能够达成。

  赤牙独眼中闪烁着危险的光芒:“虬肰你开什么玩笑。不就吃了你几个族人吗?我狗头人部族难道怕你们不成?”

  赤牙的话刚刚落下,牛头人部落后面拜伦怒吼声就传开了:“狗头人竟然敢把我们部落勇士作为口粮随意猎杀捕食。勇士们,为了牛头人的荣耀,为了你们的兄弟姐妹。冲锋,用肮脏、贪婪的狗头人的血铸就我们牛头人的无上威名!野蛮冲撞,冲锋…”

  随后拜伦身边十几个祭祀瞬间同时出手,将代表“噬血术”“狂暴术”“轻灵术”等巫术的大片红色的光芒笼罩前面上千牛头人身上,代表“石肤术”“巨力术”等巫术的黄色光芒落在巨蹄、虬芒、金角三个部落的牛头人身上。

  原本听到赤牙的话就暴怒的牛头人战士,听到拜伦的话再加上巫术的激发,毫不犹豫的发动天赋技能“野蛮冲撞”,轰隆隆冲向对面的狗头人。

  赤牙懵了、后面的数千狗头人战士懵了。这是要干嘛?

  事情还都没怎么谈呢,怎么就动起手来了,而且还是全军一起行动,冲击另一个种族的大军?即便是你牛头人脾气再暴躁息怒也不能这样完全不计后果啊!两支军队对冲,那后果那损失绝对是谁对不愿意看到的。

  但是无论赤牙心中怎么吐槽抱怨,牛头人大军已经这么完全不计后果的冲过来了。

  “野蛮冲撞”是牛头人战士赖以生存的天赋技能,是铸就牛头人种族威名和地位的根基,其威力自然不言而喻。

  短短十几秒时间里近一半的狗头人就这么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不明不白的惨死在牛头人的铁蹄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