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种田领主 200.佢毓部落的灭亡
作者:菜叶哥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牛头人集体冲锋的时候,虬肰也怒吼着跳起来一斧头狠狠劈向懵逼中的赤牙:“赤牙,为你们愚蠢的行为付出代价吧!”

  可怜的赤牙因为不明情况出走营地自然没有披挂护甲、更没有携带武器,此时它只能奋力的躲避,然后用异常悲愤的声音吼道:“虬肰你疯了吗?有什么事不能好好商量,一点小事至于这么大动干戈吗?你确定要两个部落自相残杀吗?战后的损失你们承受的起吗?快让你的族人停下,快停下!”

  “一点儿小事?嘿…”虬肰冷冷的笑着吼道,“把我的族人当作是口粮还敢说是小事?我牛头人勇士可不是任人欺凌的猪猡。赤牙,我今天也想尝尝你的狗肉是不是酸臭的!给我死来…”说着手中硕大的斧头再次笼罩向赤牙。

  赤牙看着说话间不断冲过去的牛头人战士,看着毫无准备的部落族人不断惨死在牛头人的冲撞践踏下。赤牙的独眼变成了赤红色,此时此刻他已经意识到这件事情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不论这件事是自己的族人捕食牛头人引起的,还是“奸诈的”牛头人的特意设计的诡计。这事情在牛头人开启“野蛮冲撞”的瞬间已经彻底无法挽回了,甚至就连结局也已经注定了。

  暴怒的、早有准备的牛头人绝对会将在场的所有狗头人杀光,即便这会给他们自己也带来很大的伤亡。

  最关键的是赤牙突然意识到自己今天也绝对会死,因为它很清楚自己根本不是虬肰的对手。

  但是赤牙感觉非常的不甘心和憋屈,他怎么也想不明白出征前计划的好好的事情怎么会演变成这样?自己不仅什么都没有得到,还要搭上自己和近万狗头人的生命。

  同时赤牙还想到,这一次它带出来的上万狗头人可是这片区域狗头人部落近五分之一的精锐战士,此一役彻底损失这些精锐后,在这片区域狗头人将彻底失去原有地位,沦落成中等部族。只能选择龟缩起来慢慢发育,或者成为其他部族比如豺狼人的附庸。

  想想出征前的梦想和愿望,再看看此时的处境,赤牙不禁悲从心来,一股极大的怨恨从心底滋生并迅速填满了它的整个心神,它怨恨那史无前例的大旱让它不得不背井离乡;它怨恨卡斯浪河南岸的人类不肯给它一块容身之地;它怨恨月光女神殿蛊惑自己进攻人类的领地;它怨恨那个可恶的人类阻止了自己的步伐;它怨恨眼前的牛头人摧毁了它的一切。

  怨气冲天的赤牙仰天长吼:“既然你们摧毁了我的一切,那么我们就一起死吧!伟大的阿古努尔的后裔们,爆发你们的潜力吧,可不能让我们的口粮轻易占了便宜。让你们潜藏在体内的圣血沸腾吧!”

  沸血术,狗头人独有的天赋技能。据说狗头人是一条叫阿古努尔上古恶龙的后裔,所以狗头人体内有一丝恶龙的血脉。狗头人在拼命时候可以激发体内的恶龙血脉,激发狗头人全部的潜力,让它们在短时间内发挥出两倍的战力。

  不过恶龙血脉极其强大和霸道,根本不是区区低贱狗头人身体血脉能够承受的。一旦激发恶龙血脉,狗头人会在短短三分钟内耗光所有的潜力、生命力,在哀嚎中凄惨死去。

  下一秒,所有狗头人包括赤牙在痛苦的吠叫中变化了模样,獠牙长长外翻刺破嘴唇,体格更是涨大了一圈,而且双手双脚都变成布满鳞甲的利爪。

  作为狗头人大军的首领赤牙对战局把握的非常好,此时刚刚是牛头人“野蛮冲撞”技能结束的时间,能够在成群的牛头人天赋技能冲锋中活下来的狗头人都是精锐中的精锐。这些精锐狗头人战士发动沸血术战斗力翻倍,绝对能够给刚刚结束天赋技能有点儿虚弱的牛头人造成极大的损伤。

  就在赤牙心中稍微闪过一丝得意挥舞着锋利的爪子扑向虬肰的时候,一声断喝骤然响起:“砸!”

  下一刻,早有准备的牛头人竟然瞬间散开队形将里面的狗头人暴露出来,然后铺天盖地的斧头、石头、骨器、木棒纷纷砸向模样凶残的狗头人。

  在场活着的狗头人只有区区数百人,而牛头人还有两三千人,瞬间就将还没有发挥点作用的“沸血”狗头人砸成一堆烂泥。

  原来,拜伦早就知道狗头人有这个深藏在血脉中的天赋技能,让巨蹄、金角、虬芒三个部落的三千战士做好了准备,提前给它们安排好了战术。等待野蛮冲撞结束,从其他部落的强征来的牛头人战士活着的已经冲出了狗头人的营地,直面狗头人精锐的都是这三个部落早有准备的牛头人战士。面对早就做好准备的牛头人战士,剩下的狗头人自然就悲剧了。

  赤牙看到这样的结果又愣住了,这…这就结束了?

  虬肰冷冷一笑,可怜的家伙从你走出佢毓部落领地的时候结局就已经注定了。现在跟我战斗竟然还敢分神?修炼了洛斯给的圣基础武者修炼法,虬肰不仅仅修为上突破了三阶,武技更是突飞猛进,大斧翻飞以一个极其玄奥的轨迹削了过去。

  下一刻,赤牙带着极其震惊、不甘、怨愤表情的脑袋冲天而起。

  于此同时,远在西南方数千里的位置佢毓部落。

  金角兄弟巨大的咆哮声响彻了整个部落:“佢毓部落的杂碎,在战争期间竟然敢把我们牛头人勇士当做口粮。你们整个部落必须为此付出生命的代价!”

  “进攻!进攻!给我杀光这些肮脏的狗头人杂碎!”

  “杀………”汇聚巨蹄、金角、虬芒三个部落六千多强壮的牛头人战士怒吼着,挥舞着武器冲向佢毓部落的驻地。

  佢毓部落还算坚固、高大的围墙在强壮的牛头人冲击下轻易的变成了一堆废墟,此时佢毓部落仅剩不足两千狗头人战士以及两千多老弱妇孺狗头人根本无法抵挡六千多牛头人战士的冲杀,不足两个小时后四千多狗头人就变成了一地尸体。

  在塔姆的一声命令下,一把火将曾经辉煌的佢毓部落烧成了一片赤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