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种田领主 201.月光女神殿的动作
作者:菜叶哥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进攻斯坦领的兽人内讧了,而且牛头人直接把狗头人全歼了。同时还有人观察发现牛头人大军竟然有撤退的迹象。

  这一结果让斯坦领的所有人都惊呆了。这兽人到底是怎么回事?不是攻打斯坦领的吗?

  当初一万多兽人大军兵临西域防线的时候,斯坦领绝大部分人每天过的都惴惴不安,唯恐下一刻凶残、狰狞的兽人就出现在村子里、出现在自己家中、出现在自己面前。

  一些消息灵通的势力也在时刻关注着斯坦领的战况,等着看这位新晋的泰拉斯男爵如何应对这样恐怖的兽人大军。

  结果现在呢?兽人竟然内讧让战场战争喜剧般的结束了,斯坦领的危机解除了。

  不过,明眼人还是从这场战斗中看出了斯坦领本身不俗的实力,坚固的防线、实力强大的骑士团、以及领主泰拉斯男爵出色的指挥才能。在狗头人进攻初期就给了狗头人当头一棒,在攻城战中不仅抵挡住了六七千狗头人的冲击,更是重创狗头人大军。

  斯坦镇月光女神殿。

  詹妮弗牧师跪伏在地上用没有丝毫温度的语气汇报着:“大主教大人,属下已经探查清楚。进攻斯坦领的狗头人和牛头人确实内讧了,而且也确实和传言中一样疯狂的牛头人将狗头人大军全部歼灭了,包括赤牙也被枭首了。目前牛头人大军首领虬肰以牛头人损失比较惨重为由要返回它们的领地了。

  根据属下多方核实的消息,牛头人和狗头人的内讧原因是狗头人多次猎杀牛头人、羊头人作为食物,导致虬肰暴怒带领牛头人大军直接发动了突袭。不过,这场突袭虽然牛头人出其不意的全歼了狗头人,但是也导致牛头人损失了近两千人。”

  德斯曼大主教快速的转动着手指上的戒指,强忍着心头的怒火思索着近半年多的布置,花费了那么多人力物力,甚至还要和这些肮脏的兽人虚与委蛇,到头来竟然落得如此下场。该死的、愚蠢的兽人,果然是一帮子无脑、不可控的野兽。

  难道就这么结束吗?这个泰拉斯男爵运气也太好了吧?这样的灭顶之灾竟然能以如此戏剧化的轻松解决,就好像这场战争跟他没有关系似的。

  经过这一次战争,狗头人算是彻底残了,到时候在牛头人的疯狂打压下能勉强生存下来都很不容易了,再想利用就难了。牛头人呢,本来就是一个喜欢安定平稳生活、不喜欢战斗的种族,而且这次又遭受了这么大的损失,估计下一次也很难再让它们出手了。至于豺狼人呢,上次特洛斯那个蠢货出手净化了豺狼人最强大的部落,导致所有的豺狼人部落根本就不愿意与神殿接触。

  这么一算,德斯曼大主教骇然发现惠灵顿领上的兽人对于他们来说已经没有多少利用价值了。也就是说以后就不用指望兽人能替月光女神殿做什么事了,可以完全丢弃了。不过,即便是废物也有废物的利用价值么。这一次神殿花费了这么多人力、物力、财力和时间,总不能白白打水漂吧。

  想到这里,德斯曼大主教立刻对詹妮弗牧师说道:“兽人对我们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了。你立刻安排赤月骑士团出动,歼灭剩余的牛头人,期间要注意宣传,让所有人都知道牛头人是我们绞杀的。最后别忘了将这些牛头人的脑袋都带回来交给泰拉斯男爵,这也算是对赤月骑士团出现在他的领地上的一个交代吧!”

  詹妮弗牧师听到德斯曼大主教让出动赤月骑士团清剿牛头人顿时一阵兴奋,终于能够动手净化这些肮脏的、不听话的、不受控制的、亵渎伟大的月光女神殿的野兽了。

  不过听到大主教说要把牛头人的脑袋带回来给泰拉斯男爵一定交代,詹妮弗牧师顿时感到极为不舒服:“大主教大人,洛斯·泰拉斯只是一个小小的男爵,伟大的月光女神殿在任何地方都能自由行动,何须向他交代。

  我认为应该将洛斯泰拉斯和那个政务官布鲁两个不尊重月光女神殿的家伙都抓起来以渎神罪名直接处决了。”

  谋划失败让德斯曼大主教心情非常的不好,语气不耐烦的说道:“赶快按照我安排的去做吧。至于泰拉斯男爵如果他没有公然做出亵渎神灵的举动,不要再有任何针对他的举动,明白吗?”

  詹妮弗牧师握紧了拳头轻轻点头:“是,大主教大人!”然后快步离去。

  一个小时后,分散在斯坦领各个村镇的赤月骑士团集结,整整五百全副武装的骑士。得到消息的布鲁立刻派人通知洛斯的同时,急忙带着还在训练的两千多新兵出现赤月骑士团旁边。

  詹妮弗牧师没有理会走过来的布鲁,她用特有清冷却又清脆的声音大声说道:“月光的守护者、追随者、践行者们,刚刚我得到消息斯坦领外出现了一支牛头人的军队,企图对斯坦领图谋不轨。

  为了让深受苦难的斯坦领民众不再遭受更多的悲痛和折磨,大主教感召吾主伟大的月光女神慈悲的胸怀,决定派遣你们净化这群肮脏、残暴的牛头人,还斯坦领民众一个安全的生存环境。”

  “吾主荣光普照世间,赐福世间万物,守护一切生灵。愿众生心向吾主、感恩吾主,早日脱离苦海,走向光明!………”

  赤月骑士团的骑士们大声吟唱着圣典,一道道清冷的银辉渐渐的覆盖在他们的身上、战马上、武器装备上,让他们看起来充满了神圣、光辉的气息。

  周围听到动静的领民们纷纷不由自主的跪下,轻轻的念道一句:“赞美伟大的月光女神。”

  吟唱结束后,赤月骑士团如同笼罩在光辉中的神圣骑士高唱着圣歌,在为首的一个异常英伦的骑士带领下轰隆隆冲向斯坦领西北方,引起大量斯坦领领民的惊叹和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