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种田领主 207.五大团长
作者:菜叶哥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艾力艾斯快速的将一本本书放在会议室每个人的面前,托马斯定睛一看放在自己面前的三本书,上面分别写着:军法、军纪、军政。

  洛斯笑呵呵的说道:“军法是我们斯坦领军队的根本,里面包括我刚刚提到的军队架构、军功计算、军职晋升、军饷发放,还有各个军团的职责分工。

  军纪是为了维护和巩固斯坦领军队的纪律,正确实施惩罚奖励机制,保证军队的高度集中统一,巩固和提高军队战斗力。

  军政则是为了统一和提高斯坦领军队的思想,为斯坦领的军队树立正确的观念,知道为谁战斗,为什么战斗。

  这三本书你们下去好好研究研究,看看有什么不合适的地方,一个月后我们开会讨论一下,修改完善后,作为斯坦领所有军队行动纲领。”

  “是,领主大人!”众人听着洛斯的一条条安排,看着手边的三本书一时间五味陈杂,不过更多的是郑重是高兴。斯坦领军队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人人都能拿到薪酬,只要立功人人都能获得晋升的机会,这样的军队才能的更好管理,战斗力也会更加强大。

  随后洛斯站起来走到会议室的一头郑重的说道:“军队架构改制,五大军团成立,军法军纪军政建立健全,能够极大的提高我们对军队的掌控力,提高军队的凝聚力、战斗力,对领地的管控和防御能力提高将大大提高。

  现在我将对各个军团的军团长进行任命,当然这个任命有一个试用期,一年。这一年将是对你们的考验,如果谁不合适将被直接更换。

  首先,任命托马斯·兰切斯为磐石骑士团团长,全权统管骑士团所有事物!

  任命丹尼斯·裴恩斯为磐石骑士团副团长,协助团长负责骑士团人员选拔和训练。”

  托马斯一愣,骑士团团长?怎么没有军队总统领的职务?直到丹尼斯轻轻捣了一下他才反应过来:“多谢领主大人!”

  洛斯没有做任何解释,继续任命:“任命欧力文·迪兰为尖刀兵团团长,全权统管兵团所有事物!

  任命韦礼安·托姆斯为尖刀兵团副团长,协助团长负责兵团后勤管理工作。”

  经过近一年时间的锻炼,欧力文愈加老练、沉稳:“是,领主大人!欧力文必将训练管理好尖刀兵团,随时作为领主大人手中一把尖刀,为领主大人斩荆披棘。”

  洛斯微笑着点了点头:“我相信你的能力,尖刀兵团定员一千人,必须保证所有人必须是精兵中的精兵,宁缺毋滥。同时我授予你在戍边兵团、守备兵团随意挑人的权力。”

  “多谢领主大人!”欧力文脸上显出一丝兴奋,大声喊道。

  随后洛斯将目光转向拉欧尼斯,微笑着说道:“任命拉欧尼斯·狄利安为戍边兵团团长,全权统管兵团所有事物!

  任命巴尔卡·凯鲁万为戍边兵团副团长、协助团长负责兵团选拔、训练卫兵!

  任命帕提亚·阿勒颇为戍边兵团副团长,协助团长负责管理兵团后勤工作!”

  拉欧尼斯三人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相互对视一眼均看到对方眼中浓浓的惊喜。毕竟他们之前只是一个小小的堡垒村村长,现在一下子竟然能与托马斯、欧力文等人平起平坐了。怎么能不惊喜、怎么能不激动。

  三人急忙离席单膝跪地大声喊道:“多谢领主大人。我等誓死守卫西域防线,永保领地安稳平和!”

  洛斯神色肃穆的看着三人说道:“你们三人这一年的进步,还有对斯坦领做出的贡献我都看在眼中,任命你们三人是对你们能力的认可。戍边兵团定员五千人,今年防线上还会增加一镇三村,你们要做好人员的分配和守卫工作。这对于你们是一个新的平台新的起点,希望你们能承担起这一重任,守卫好斯坦领的每一寸土地,确保领地的安稳和平。”

  “是,领主大人!”拉欧尼斯三人大人喊道,眼神中闪烁着之前从来没有过的责任和坚定。

  洛斯点点头将目光转向霍布斯:“任命霍布斯·布里为守备兵团团长,全权统管兵团所有事物!

  任命修米·杰森为守备兵团副团长、协助团长负责兵团选拔、训练卫兵!

  任命欧尼斯·保罗为守备兵团副团长,协助团长负责管理兵团后勤工作!”

  “多谢领主大人!”霍布斯三人平静的起身行礼,无论是原希望镇镇长霍布斯,还是原军团总教官修米、又或者原斯坦镇卫兵统领欧尼斯都是历经考验、实力雄厚的家伙,担任守备兵团团长完全没有问题。

  洛斯满意的看着越来越成熟的三个人笑着说道:“守备兵团定员六千人,你们要做好人员的分配安排,务必确保各个村镇安全以及秩序良好。后期领地人口继续增加,按照人口数的二十分之一的比例增加卫兵,明白吗?”

  “是,领主大人。我等必竭尽全力保证斯坦领的稳定和繁荣!”霍布斯三人郑重的应道。

  洛斯瞥了一眼眼睛叽里咕噜乱飘的艾利艾斯一眼无奈的笑了笑:“任命欧德隆·特尼斯为近卫军团的团长,负责统筹管理军团所有事物!”

  欧德隆是那天洛斯奴役的卫兵中实力最强的,通过不断修炼圣·基础武者修炼法和真·初级斗气修炼法已经突破二阶武者,而且人也机灵懂得察言观色,比起艾利艾斯两小子靠谱多了。

  “谢领主大人!欧德隆将率领近卫军团誓死保护领主大人!”欧德隆眼中闪过一丝复杂的欣喜,这段时间他经历的一切如同做梦一般。

  “欧德隆,近卫军团定员一百人,剩余一百人你在流民中挑选十五岁左右健康、机灵的少年,我亲自教导。”洛斯略微低沉的安排着,毕竟洛斯已经打定主意近卫军团的人贴身护卫自己,自己秘密又这么多,必须全部奴役。而且随着领地建设越来越完善、领民数量越来越多,各种杂七杂八的事情越来越多,必须得有身边人给自己跑腿办事。

  “是,领主大人!”欧德隆眼神一闪,低头恭恭敬敬的应道。

  随后,洛斯用严肃的目光扫视会议室众人一圈,郑重的说道:“近卫军团除了作为我的护卫保护我的安全之外,还有一项重要的工作就是监察。这个监察自然就是监察另外四个军团的军法、军纪、军政执行情况。

  军队是一个讲军功、讲纪律的地方,只有清晰公开透明的晋升途径、以及公平严格的纪律才能让军队凝聚起来,发挥出最强战力,希望你们能永远铭记这一点。”

  “是,领主大人!”所有人听到洛斯的话都心中一凛,郑重起来。

  “最后一条!”洛斯微微一笑打破现场略微沉重的气氛,“任命洛斯·泰拉斯为斯坦领军队的总统领,各个军团长只对我一人负责。

  给你们一个月时间,调整各自军团的组织架构、人员分配,一个月后向我汇报军团情况。清楚了吗?”

  “是,领主大人!”各军团长纷纷应道,脸上带着或跃跃欲试、或野心勃勃、或胸有成竹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