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种田领主 224.偷袭(求月票、求订阅、求推荐票)
作者:菜叶哥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洛斯利用速度优势轻松的避过奥斯曼八棱赤铜锤的攻击,长剑如同一条游鱼一样紧跟着不断游走的奥斯曼夫人跳动。

  即便是洛斯刚刚晋级、新学习的三门剑法还没有经过实战的考验,但是速度上的优势让他能够从容应对、甚至是压制奥斯曼夫妇两人。

  不过,奥斯曼夫妇能够在无法之地凭借两人之力建立起偌大的势力,自然是一步步从尸山血海中杀出来的,两个人的战斗经验、战斗本能堪称恐怖,相互配合也是非常的默契。

  往往能够通过一些匪夷所思的招式或者动作,避过洛斯自以为必中的攻击,甚至还能借此给洛斯一套凛冽的反击。一时间双方竟然打了个势均力敌,难分难解。

  不过,很快这一平衡在大黄蜂解救往阿基德等人并出现在战场边缘时就被打破了。

  大黄蜂按照洛斯暗中发吩咐并没有直接切入战场,而是围着战圈不断的绕圈,眼睛死死的盯着挥舞着八棱赤铜锤的奥斯曼,做出随时发动攻击的态势,只有引而不发的箭才是最危险的。

  奥斯曼夫妇在战斗一开始,就从大黄蜂的反应以及爆发的气势发现它是三阶魔兽,情报上的失误让他们心生不满,不过也没有多放在心上。

  可谁曾想到情报中三阶初级的目标竟然这么强大、这么难缠,一个人打他们两个人丝毫不落下风。奥斯曼夫妇心中都快把让他们进行这项任务、给他们情报的人骂死了。

  此时奥斯曼被一头三阶魔兽虎视眈眈的盯着,手中的八棱赤铜锤不知不觉就出现了一丝迟钝,同时也留了两分力防备着大黄蜂,八棱赤铜锤不在向以往一样虎虎生风。

  当然,也不能继续对洛斯造成多大的威胁和压制了。

  解脱限制的洛斯立刻挥舞着雷光闪之刃带起丝丝妖异的雷光,轻松的在奥斯曼夫人身上留下一道道伤口。

  当然这并不是洛斯怜香惜玉舍不得对狐狸下手,更不是他有折磨人的变态爱好。而是奥斯曼夫人的移动步法充满了诡异,往往能在关键时刻避过洛斯的致命攻击,用身体不太影响实力发挥的部位抵挡洛斯的攻击。

  看到自己的夫人不断受伤,奥斯曼顿时急了。他愤怒的咒骂着洛斯不断加大手上的力道,八棱赤铜锤带动空气发出沉闷的隆隆声笼罩向洛斯,想要再次限制洛斯替自己的夫人分担压力。

  看到这一幕大黄蜂顿时怒了,这不是不把我放在眼里吗?三阶魔兽可不是摆设!

  大黄蜂立刻低下头,额头上的独角爆发一阵强烈的魔能波动。

  下一刻,一根尖刺瞬间破土而出极其阴狠的刺向奥斯曼的下|体。这是大黄蜂晋级三阶后新获得的天赋能力“岩石刺”

  脚下魔能涌动的时候,此时奥斯曼反应过来心中暗骂自己大意了,同时快速的做出闪避的动作完后退,却还是被冲天而起的岩石刺划破了右小腿。

  不过这只是奥斯曼噩梦的刚刚开始。

  由于刚刚奥斯曼护妻心切不由的加大了攻击洛斯的力度,攻击势大力沉的同时也让他不能轻易的掌控八棱赤铜锤,甚至太多巨大沉重的八棱赤铜锤上面恐怖的动能还对他的身体造成一定的影响。

  此时他在攻击中做出闪避动作,八棱赤铜锤立刻带着他的身体朝左出现轻微的倾斜。

  “机会!”洛斯看到奥斯曼的动作顿时眼睛一亮,随即挥动雷光闪之刃毫不犹豫的发动特鲁伟宫廷刺剑法中的绝招“星芒”,将大量狂暴的雷属性斗气集中在剑尖上,极速刺向奥斯曼空门大开、毫无防护的心脏。

  “奥斯曼小心!”刚刚松一口气的奥斯曼夫人看到这一幕顿时大惊,同时她也感觉到了洛斯剑尖上强大而又狂暴的斗气,尖叫着提醒的同时奋力将手中的一支匕首射向雷光闪之刃。

  “砰”

  匕首精准的砸在雷光闪之刃上,将雷光闪之刃打偏了一点点。

  早就看到洛斯攻击的奥斯曼勉力将身体一侧,同时竭力着控制八棱赤铜锤。战斗中的武者如果失去武器,实力起码能下降一半,到时候他们夫妇更加不是洛斯的对手。

  下一刻,雷光闪之刃毫无阻碍的刺进奥斯曼的肩甲,狂暴的雷属性斗气以及锋利的雷光闪之刃瞬间就将奥斯曼整条左手臂削了下来。

  洛斯得手的同时,奥斯曼已经控制了八棱赤铜锤,狂吼着单臂挥舞着大锤狠狠的砸向洛斯的脑袋,奥斯曼夫人也一脸怨毒的冲了上来,匕首狠毒的捅向洛斯的后腰部位。

  洛斯自然不会给他们这个可乘之机,在切掉奥斯曼的胳膊之后,然后身体一缩、腿部发力合全身之力由下往上狠狠的撞在奥斯曼的胸膛上。

  “砰”

  奥斯曼瞬间被洛斯撞的抛飞出去,喷着血摔倒在十多米远的地上,手中的八棱赤铜锤再也握不住砸进了雪地里。

  至于奥斯曼夫人,则被大黄蜂将一发岩石刺精准的挡在她的必经之路上,极大的延误了她的偷袭。等她避过岩石刺再次冲过去的时候,奥斯曼已经抛飞出去了,洛斯转过身来一脸平淡的看着她。

  经过这么长时间的战斗,奥斯曼夫人自然明白洛斯的强大的恐怖。此时她即便心中有多么愤怒和怨毒,也明白自己目前唯一的选择就是尽快与奥斯曼汇合,只有这样他们二人才能支撑下去,同时心中也不断的暗骂着支援的人怎么还不出现。

  奥斯曼夫人的想法是美好的。

  但是,洛斯是不会给她这个机会的,对于敌人洛斯从来都不会心慈手软。

  仅仅一个照面,心怀希望的奥斯曼夫人只想挡住洛斯一击然后与丈夫汇合。结果却被洛斯一剑刺破心脏,无助的扑倒在地上,向着刚刚爬起来的奥斯曼伸出手,却再也爬不起来了。

  看着到底渐渐失去神采的妻子,奥斯曼扬天咆哮一声,从怀中掏出一个小瓶子将里面银色浓稠的药剂倒进口中。

  下一刻,这个修炼土属性斗气的壮汉身上竟然散发出道道璀璨的银色光芒,在银光中他那布满疙瘩的面容竟然有一种肃穆、威严的感觉。同时奥斯曼的气息也节节攀升转眼间就突破到三阶高级的程度。

  一股让人作呕的熟悉气息铺面而来。

  月光女神殿,又是月光女神殿!

  洛斯心中大怒的同时德鲁伊之心突然发出惊喜,随即一种隐隐被瞄准的感觉出现。

  “还有埋伏?”洛斯大惊,然而不等他寻找隐藏的敌人,奥斯曼已经发出不明意义的咆哮声捡起八棱赤铜锤,以更快的速度冲了过来。

  “轰”

  洛斯快速的避过奥斯曼的当头一棒,八棱赤铜锤砸在地上,骇然轰出了一个直径两米多的大坑,三阶高级武者的力量强悍如斯。

  就在洛斯刚刚躲过奥斯曼的轰击脚步还没有站稳时,两根利箭先后极速射向他的侧后方。

  前有再次冲过来的蛮熊一样的奥斯曼,身侧又有利箭偷袭。洛斯只能再次往后退却,此时的奥斯曼绝对不能与其硬碰硬。

  结果,洛斯刚刚避过利箭,又一根长箭竟然早就算准似得出现在他的落脚点,来不及躲避洛斯只好挥剑将长箭斩开。

  让他脸色大变的是,雷光闪之刃刚刚碰到长箭的时候,那支长箭就豁然炸裂,化为成千上万根细针朝四面八方激射。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ne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