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种田领主 240.斯坦领德鲁伊分会
作者:菜叶哥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切尔西的话让洛斯很是意外,他仔细看着切尔西会长的眼睛,发现里面有着一份期待和还有一丝毫不掩饰的野心,虽然不知道一项散漫、孤僻的德鲁伊怎么会热衷于权力。

  不过,洛斯还是笑了笑拒绝道:“切尔西会长,你应该知道我除了是一个德鲁伊外,还是斯坦领的领主。我成立分会的目的仅仅是想更好的管理领地上的德鲁伊,为了让他们获得更多的知识,在保护自然这条路上走的更快更远一点。”

  听到洛斯非常明确的话语,切尔西的眼中闪过一丝意料之中的失望,是啊,对方是贵族啊!高高在上的贵族啊!

  切尔西用略显低沉的说道:“其实成立一叶德鲁伊分会的要求很简单,只需要有一名二阶德鲁伊,五名一阶德鲁伊,在随便一处二叶分会报备留下印记就可以了。洛斯先生,斯坦领的德鲁伊团队完全满足成立分会的条件。”

  “那真是太好了!”洛斯高兴的说道,然后看着切尔西的神情还有刚刚察觉的那丝野心好心的问了一句,“切尔西会长好像~特别希望我们留在惠灵顿德鲁伊分会,有什么特殊的缘由吗?”

  切尔西将手边的东博树液一口喝干,然后苦笑着将这些年为惠灵顿德鲁伊分会的贡献以及想要将惠灵顿德鲁伊分会发展为三叶分会的野望说了出来。

  听到切尔西会长的所作所为洛斯一时间都不知道该怎么评价了。诚然切问西的做法对惠灵顿领的德鲁伊们来说都是一个大好事,给大家提供一个更大的交流平台,能得到更多的传承知识和修炼资源。但是,这种发生在一个散漫、孤僻的德鲁伊身上,而且还成为一种野心和执念,就变得有点怪异了。

  洛斯摩挲着下巴略微一沉思笑着说道:“切尔西会长,其实要想发展分会还有另外一个方法,不过这其中需要的时间和付出的精力可能要多一些。”

  切尔西抬起头激动地望着洛斯急切的说道:“洛斯先生,你有什么好办法,请一定要告诉我。花多少时间我不在乎,只要能将惠灵顿德鲁伊工会发展为三叶分会我就心满意足了。”

  洛斯点了点头开始讲述:“我的办法其实很简单。

  第一步,将惠灵顿领分会所有的资源、传承知识制作成一个清单并且要备注清楚大致的作用和效果,将清单发给惠灵顿领所有德鲁伊。

  第二步发布任务,培养学徒的任务。比如说德鲁伊招收一个学徒给多少积分,培养出一个一阶德鲁伊奖励多少积分,培养出一个二阶德鲁伊又给多少积分,甚至拉来一个德鲁伊加入分会给多少积分。

  另外还有一个丰富工会底蕴的方法。让分会现有所有的德鲁伊将自己的修炼心得、研究成果梳理、总结出来,由你们三位会长共同评估后奖励一定的积分。

  你觉得这样可以吗?”

  切尔西会长眼神闪烁着不断思考衡量着,洛斯又好心的提醒了一句:“切尔西会长,我建议你仔细反省一下一直为分会奔波、奉献的目的是什么?是为了让惠灵顿领的德鲁伊们越来越多,是为了给他们一个更好更大的学习交流平台,是为了更好地守护自然,保持物种的多样、和谐,维护自然的运转。

  不应该是单纯想让惠灵顿德鲁伊分会多出一叶,也不是为了管理更多的德鲁伊。

  我想这些年切尔西会长应该感觉到其它两位会长,甚至是会员们对待你的态度和转变了吧。德鲁伊本就是一个自由散漫、随遇而安的职业,有些事情弄错了初衷反而会适得其反。”

  听到这句话,切尔西握着杯子的手明显一抖。良久之后切尔西会长长长吐出一口气,眼中恢复一片清明笑着说道:“感谢洛斯先生的提点。这些年我倒是有点本末倒置了,我明白怎么做了!”

  洛斯微微一笑举起手中的木杯轻轻喝了一小口,顿时一股清流在口中化开直接冲入识海中,顿时让他头脑一清,不由赞叹道:“好东西!”

  切尔西会长嘿嘿一笑,站起来道:“既然洛斯先生喜欢,等你走的时候我送你一瓶。走吧,我先给你们办理建立分会的事情。”

  “恩?”洛斯微微一愣,“不是还需要5个一阶德鲁伊吗?”

  切尔西会长边往外走边笑着说道:“你这个三阶德鲁伊一个人可以了。其它人等你们回去让他们在上面留下自己的印记就可以了。”

  不一会儿切尔西带着洛斯二人来到橡树林最高大的那颗橡树跟前。

  从树皮上密密麻麻的沟壑上,可以判断这颗橡树历经时间的沉淀和风雨的考验,不过奇怪的是这颗足有五六米粗几十米高的橡树上却只有孤零零上百根粗细不一的枝丫。

  切尔西一脸感怀的抚摸着橡树那粗糙的树皮用比较自豪的声音说道:“很奇怪橡树为什么长这个样子的吧?其实我的梦想就是把这颗橡树变成和其它橡树一样枝繁叶茂。

  这棵橡树就是象征德鲁伊教团分会的凯尔特橡树。它是我们德鲁伊教团史上最伟大的研究成果之一,也是自然之神对我们德鲁伊的恩赐。每一个德鲁伊分会都有一颗属于自己的凯尔特橡树。

  凯尔特橡树上每一根单独枝条代表的是一个分会成员德鲁伊,每一根分枝则代表一个下属低一级分会。

  比如这颗惠灵顿德鲁伊分会的凯尔特橡树上面就有三根分枝上分别有18根、21根、25根枝条的分枝,165根枝条。说明惠灵顿德鲁伊分会有三个一叶德鲁伊分会,直接管理165位德鲁伊,间接管理着74位德鲁伊。

  现在这颗凯尔特树上又要增加一根分枝了。”

  听到切尔西的话洛斯愣住了,急忙问了一句:“切尔西会长,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最低级也就是一叶分会凯尔特橡树的变化会层层传递,最后显现在德鲁伊教团那颗凯尔特树上?”

  切尔西听到洛斯的问话一脸懵逼,这个问题有点儿太过遥远了吧,不过应该是这样吧!随即朝着洛斯点了点头!

  洛斯看到切尔西会长点头一脸怪异,这是数据库吗?还是联网在线时时反馈变化的那种?一颗颗不知道相隔多少万里的橡树,竟然能实现这样的功能?应该说一句大自然真神奇,不愧是拥有魔法、斗气、神灵的世界吗?

  切尔西没有给洛斯无限发散思维的机会,用郑重、神圣的声音大声说道:“洛斯泰拉斯,大自然的守护者、自然平衡的维护者,你愿意为发扬德鲁伊这一神圣的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后来者提供交流学习的机会和平台,保护和传递德鲁伊的传承,将更多热爱自然的人引上保护自然、保持物种的多样、和谐,维护自然的运转的道路吗?”

  洛斯轻轻往前走了两步,站在凯尔特橡树跟前郑重的说道:“我愿意!”

  切尔西会长后退两步大声说道:“沟通德鲁伊之心,全力向凯尔特橡树施展‘催生术’!”

  洛斯点点头快速的沟通德鲁伊之心,顿时大量自然生命能力汇聚起来在洛斯的指挥下一股脑儿的冲进凯尔特橡树中。

  随着洛斯不断注入生命自然能量,凯尔特树中间缓缓抽出一根嫩芽,然后化成两根一模一样的分枝并且迅速的变粗变长。

  直到洛斯觉得精神出现空虚才停止催生术,一直关注着洛斯的切尔西立刻喊道:“说出德鲁伊分会的名字!”

  “斯坦领德鲁伊分会!”洛斯想都没有想直接脱口而出。

  下一刻,其中一根两米多长五六公分粗的分枝从树上落下,洛斯伸手将分枝抓在手中。

  切尔西鼓着掌笑呵呵的走过来看着洛斯手中的分枝高声道:“恭喜斯坦领德鲁伊分会成立!保护自然、保持物种的多样、和谐,维护自然的运转的力量又壮大一份!”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ne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