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种田领主 247.强军
作者:菜叶哥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托马斯、欧力文、霍布斯、拉欧尼斯、欧德隆等十一个军团长此时全部聚集在甘心草山谷外面的一道山坡上。

  洛斯看着气势已经渐渐形成的军团长们笑着点了点头:“半年多时间各军团能完成全面改制,在你们的严格管理、强化训练中,军容军貌军纪全面改观,大大提高了各军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我很欣慰~”

  托马斯等人顿时乐呵呵的笑了起来!在他们眼中洛斯可是战无不胜的精神领袖,能得到领主大人的认可,让他们非常兴奋。

  洛斯并没有笑而是目无焦距的看着远处忙碌的农民悠悠的说道:“可是,这还远远不够啊,斯坦领的军队还是不够强大啊!”

  托马斯等人立刻愣住了,托马斯看着洛斯怅然的脸上带着一丝无奈和担忧,心中一紧,担忧的问道:“领主大人,是要发生战争了吗?”

  洛斯回头诧异的看了托马斯一眼笑着说道:“托马斯你确实成长了不少啊!不过,即便是没有发生战斗,我们斯坦领的军队实力也还是太弱了啊。

  不说别的,光是西面还蛰伏着数十万的兽人,南面还有大群实力强大的强盗也对我们垂涎欲滴。我们却没有实力来永绝后患,或者说连震慑他们都做不到!”

  托马斯等人顿时羞愧的低下了头。他们是军队的军团长,现在却不能给领民一个安居乐业生活的环境,更别提作为领主大人手中的利剑,替领主大人开疆扩土了。

  洛斯并没有给他们开解,继续说道:“我们不能这样慢慢吞吞的发展下去了!我希望能在一两年时间形成一支能战敢战善战的强大军队,我需要斯坦领四周再无任何威胁,能够让领民们安安心心的种地,顺顺利利的发展。

  所以,斯坦领的军队必须,再次做出改变!”

  托马斯相互看了一眼均看出对方眼中的不解和震惊,军队刚刚完成改制现在又要改变?怎么改变?会不会对在军队中引起不良反应?

  “托马斯!”洛斯单手背在身后,严肃的喝道,“立刻从尖刀兵团选拔一百人进行骑士训练,一个月后到惠灵顿领交接马匹,玛索为你们购买了一百匹黄骠马!”

  “啊!”托马斯顿时大喜,大叫道,“一百匹战马?还是黄骠马?真的吗?真是太好了,哈哈~~”

  好不容易营造的气氛被托马斯给生生打乱了,洛斯只能无奈的笑着说道:“等黄骠马到位之后,你必须尽快进行磨合训练将骑士团整合到一起形成战力。后续预备骑士的训练不也不要停止,玛索应该还能继续购买来更多的战马。”

  “是,领主大人!”托马斯兴奋的锤着胸膛大叫道。

  “欧力文团长!”洛斯脸色肃穆起来,看着欧力文说道:“给你十天时间,在戍边兵团和守备兵团中挑选人员,补足一千人的编制。这两个兵团的士兵除了军团长外其它人任你随意挑选,霍布斯、拉欧尼斯你二人务必全力配合,不得有任何推脱和阻扰。”

  “是,领主大人!”欧力文三人大声回道!虽然霍布斯、拉欧尼斯不大乐意,因为这样肯定会把那些骨干武者都抽个干净,会将他们好不容易整合好的兵团搞的乱七八糟。但是领主大人发话了,他们也只能点头答应。

  随后洛斯挥挥手,艾力艾斯抱着两大摞书过来。

  洛斯让两人把三本书拿出来指着说道:“这三本修炼秘籍是我好不容易才得来的。现在传给你们,从现在起磐石骑士团全员可以修炼《圣·基础武者修炼法》《真·初级斗气修炼法》,尖刀兵团全员可以修炼《真·基础武者修炼法》《真·初级斗气修炼法》,戍边兵团、守备兵团中队长以上的军管可以修炼《真·基础武者修炼法》《真·初级斗气修炼法》。

  还有你们几个必须将《圣·基础武者修炼法》《真·初级斗气修炼法》给我练到骨子里。

  另外,务必要保证这三本功法的保密性,务必!如果发现任何人胆敢将功法私自传授给其它人,杀无赦!”

  众人看到三本修炼秘籍眼中一热,他们自然知道托马斯能够那么快速的晋级全靠了这两门秘籍,现在他们也能修炼了,也就意味着他们的实力也能快速提高了。

  听到洛斯最后一句冰冷无情的话,托马斯等人也郑重起。他们心中也明白领主大人将这么珍贵的修炼秘籍无偿送给大家修炼是多么无私的举动,如果有人泄露就必须抹杀掉:“是,领主大人。我等必严苛控制秘籍的学习。”

  洛斯微微点头,摩挲着下巴边思索边说道:“另外,修炼资源上的倾斜。修炼《圣·基础武者修炼法》的武者每月一瓶岩虎药剂、一瓶血桂药剂;修炼《真·基础武者修炼法》的武者每两月一瓶岩虎药剂、一瓶血桂药剂。”

  托马斯听到这些安排,领主大人这又是珍贵的修炼秘籍又是大量药剂,完全就是拿钱在堆砌提高士兵们的实力,难道真的又要爆发战争了?想到这托马斯脸色愈发凝重,不过眼中却充满了坚定的信心。

  接着洛斯的话语中充满了铁与血或者是有些冰冷无情的味道:“给予你们珍贵的修炼秘籍和这么多药剂的培养你们,是为了让你们练成一直真正的杀军。

  等托马斯接回黄骠马磨合完成后,就和尖刀兵团一起到西域荒原深处去吧,用兽人练兵。你们要用兽人的鲜血来洗练斯坦领军队的胆魄、提高斯坦领军队的战斗力、铸就斯坦领军队的军魂。

  练兵期间,一旦出现人员减损立刻从戍边兵团、守备兵团抽调人员进行补充。这一次练兵磐石骑士团和尖刀兵团必须随时保持满员状态,不出现大规模伤亡不准回来!”

  从斯坦村、到斯坦镇、再到前两年的斯坦领,洛斯一直用自己实力上的优势充当着军队的保姆,每战总是第一个冲在最前面,承当最大的压力,拼命斩杀敌人的强者,为的就是尽量保证军队人员伤亡少一些,而洛斯也确实做到了。

  此时洛斯说出这句话,就意味着他选择彻底放手斯坦领的军队了。让托马斯他们自己去闯荡、自己去拼杀,用鲜血、用死亡、用失败换取成长。也只有这样才能铸就一直真正的军队,能保卫领地、也能开疆拓土的军队。

  “是,领主大人!”十一个军团长神情肃穆的吼道,语气中充满了铁血的味道,当然也有一丝丝的担忧和害怕!

  洛斯凝重的点了点头,随即缓和了一下语气继续说道:“戍边军团也尽快从守备军团中抽调人员补足五千人的编制,同时按照二比一的比例抽调堡垒村镇青壮奴隶作为辅兵进行训练。今年领地还会修建南方防线,到时候还是由你们分配兵力进行驻守。”

  “是,领主大人!”拉欧尼斯三人认真的答应道。

  随后洛斯歉意的看着霍华德和修米说道:“这样的抽调不仅会让你们兵团的实力大大下降,还会把兵团弄得七零八落。你们三个费点心好好克服一下、整治一下,务必不能让领地的村镇出现大的乱子。当然,缺少的士兵也要尽快开始招募训练,你们兵团可是他们能强大起来的基础和保障啊!”

  “是,领主大人!”霍布斯脸色凝重的说道。政治嗅觉敏锐的他已经从领主大人一系列的安排中猜到了一些真相,自然明白事情的严重性,自然不敢有丝毫的怠慢和抱怨。

  “团长们!”洛斯威严的盯着十一个军团长郑重的说道,“斯坦领的安危、斯坦领的未来就全交给你们了,希望你们能全力以赴不要辜负我对你们的期望!”

  “是,领主大人!我等必努力训练、奋勇拼搏,早日建成强军。为领主大人守卫领地!为领主大人开疆拓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