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种田领主 250.神威大黄蜂
作者:菜叶哥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很快斯坦领军队的变动就结束了,虽然霍布斯的守备军团被拆的乱七八糟也只能捏着鼻子认了,勉力将剩余人员分配到各个村镇,又招募了三千多新兵,三个团长齐上阵加大力度训练新兵以期能早日投入使用。

  这天托马斯兴冲冲的跑到甘心草山谷找洛斯借大黄蜂,因为他们就要出发去接收新购买的黄骠马群了。托马斯觉得把大黄蜂带上一定能够震慑住那群新来的黄骠马,能大大减少后面的磨合训练时间,洛斯同意了。

  大黄蜂一听又要新来一群小弟顿时兴奋起来,二话不说跟着托马斯就走。

  托马斯带着五十个骑士一路狂奔只用五天就赶到了惠灵顿城,玛索热情的将托马斯等人安顿下,就等号称是生意遍布两大帝国的秃鹫商会出现了。

  第五天,也就是巴雅尔说的三个月期限的前两天,风尘仆仆的巴雅尔出现在玛索正在装修的酒馆里。

  巴雅尔一进门就将玛索前面放着的半瓶鸭梨酒一口气喝进肚子里,然后舒服的打了个饱嗝说出了让玛索喜笑颜开的话语:“玛索先生,幸不辱命一百匹健康的黄骠马我给您带来了!”

  “真的吗?”一旁坐着的托马斯冲上来,一把拉住巴雅尔的胳膊嘴里叫着,“走走走,黄骠马在哪赶快带我们~”

  本来托马斯一激动是想拖着巴雅尔往外走的,结果被抓着的巴雅尔却纹丝不动,一脸平淡的看着托马斯。

  这位看起来苍老秃顶的家伙实力竟然要比托马斯高出好几个层级。

  托马斯尴尬一笑,挠了挠后脑勺笑着施了一礼:“巴雅尔先生您好,我是斯坦领磐石骑士团团长托马斯,刚刚听到黄骠马群到了有些激动莽撞了。请您谅解!”

  巴雅尔笑呵呵的摇了摇头说道:“人老了,不比你们年轻人有冲劲。让老头子歇一口气再去看也不迟。”

  托马斯嘿嘿一笑说道:“您先歇着,我去集合人马。”

  不一会儿,清脆而又密集的马蹄声在门外响起,巴雅尔也没有多在耽搁起身带着托马斯一行人往惠灵顿城外走去。

  出了惠灵顿城一路朝西南方前行,不一会儿阵阵熟悉的马嘶声从前面传来。

  大黄蜂顿时兴奋起来,高高抬起前蹄发出一声长长的嘶鸣,托马斯他们骑乘的黄骠马跟着发出嘶鸣声竟然不受骑士们的控制跟着大黄蜂轰隆隆的跑了起来。

  托马斯心中一惊不过也没有太过担忧,而是任由追风跟着大黄蜂往前跑。

  下一刻托马斯就看到前面一个山谷里一大群黄骠马正警惕的看着这面,明显已经被大黄蜂的动作惊着了。

  不过托马斯的目光却盯向了驱动胯下战马缓缓靠过来的十来个骑士,特别是最强面那个穿着一身简单黑稠服腰挎弯刀,眼神锐利如刀的家伙。这些人应该是秃鹫商会的护卫,驱赶和保护这群黄骠马过来的护卫。

  为避免对方误会托马斯正准备大喊解释一下呢,巴雅尔的声音远远的传了过来:“黑牙,他们是这批货的主顾!退后,不要阻拦。”

  黑稠服男子轻轻一摆手,十来个骑士无声的后退把山谷口让开。

  临近山谷口大黄蜂降低了速度,一步步缓缓靠近。

  它一身皮毛宛若土黄色的鳞甲,一身肌肉紧凑而又流畅,充满了力学美感,额头上的独角则显示着它的高贵和不凡。

  匆匆赶来的巴雅尔看着大黄蜂一脸羡慕的说道:“三阶黄骠马,而且还是觉醒了异种血脉的黄骠马。真是令人羡慕的坐骑!”

  玛索悠悠的笑着说道:“领主大人的运气和机遇总是让我们羡慕不已。”巴雅尔的脸皮抖了抖没有接话。

  此时大黄蜂犹如一个王者一般迈着坚实的步伐一步步走进山谷,托马斯等则全部停在山谷外面静静的看着。

  山谷里面几匹明显比其他马高大、神骏的黄骠马暴躁不安的伸出前提刨着地面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或者不断发出低沉的嘶鸣不断示威,或者原地焦躁不安的踏动,甚至有两头黄骠马都亮起了石肤术光罩将自己保护起来。

  大黄蜂像是没有看到它们的表现一样,高昂着脑袋迈着不疾不徐的步伐,身上的气势越来越强大、越来越沉重,向着它们持续靠近。

  随着距离的不断接近,大部分的黄骠马都乖乖的低下了脑袋向大黄蜂表示臣服,那几头黄骠马却越来越暴躁,越来越不安,然后看看彼此缓缓后退企图拉开距离。

  看着就剩这几个家伙还在那里死扛,大黄蜂不满的狠狠打了一个响鼻,将所有的威势集中后狠狠的砸在这几匹负隅顽抗的黄骠马身上,顿时让这几匹黄骠马狼狈不堪的跪伏在地上,然后乖乖的低下了脑袋。

  大黄蜂看着一百匹黄骠马都臣服了自己,顿时兴奋的仰天长嘶,然后带着黄骠马群在山谷中驰骋起来,托马斯乐呵呵的让骑士们下马,拍了拍追风让它们也加入这场狂欢。

  黄骠马交接完了,自然需要玛索向巴雅尔交付矿石和白酒了。

  惠灵顿城东南角的仓库区,玛索指着满满当当的两大库房货物笑道:“巴雅尔先生,八千万斤铁锭、一万五千坛白酒全部在这里了,请查验签收!”

  巴亚尔摆了摆手四五个伙计迅速的转入仓库进行清点,嘴里却说着:“跟斯坦领、跟玛索先生做生意我自然十分放心的。”

  玛索浑不在意的笑着说道:“巴雅尔先生,我家男爵大人还想从贵商行这里购买一批黄骠马,您看?”

  巴雅尔拍了拍光秃秃的脑门一脸歉意的说道:“实在不好意思,这批黄骠马也是我费尽千辛万苦弄来的,短期内实在是弄不来了!”

  玛索笑了笑向不远处的伙计招了招手,立刻有一个抱着一大块铁锭、一个抱着一坛酒的伙计小跑了过来。玛索指着铁锭笑的高深莫测:“巴雅尔先生,您看看这块铁锭有什么不同?”

  巴雅尔低头看了看,发现这块铁锭颜色比其他铁锭颜色白了一些,而且质地也更加紧密,不由的拿出一柄匕首戳了戳,铁锭上顿时出现一个个小坑。

  巴雅尔却一脸震惊的盯着玛索问道:“这~这也是你们斯坦领生产的?堪比百锻铁的铁锭?产量能达到多少?”

  玛索笑着盯着巴雅尔不说话,直到巴雅尔意识到自己问了不该问的准备道歉时,才从伙计手中拿出一个取酒小桶从酒坛里面打出一小桶颜色血红的酒液,笑着递给巴雅尔说道:“这是斯坦领特意酿造的铁血酒,巴雅尔先生尝尝?”

  巴雅尔疑惑的看了玛索一眼,接过酒桶轻轻闻了闻,除了多了一股辛辣的味道和其他白酒并无什么区别,接着又喝了一小口,顿时巴雅尔感觉自己像吞了一团火焰一样,脸色立刻变得通红,酒液吞进肚子之后一股热浪顿时散开,浑身变得暖洋洋的,而且肉体还有丝丝奇异的变化。

  巴雅尔立刻上前一把抓住玛索的胳膊说道:“这是什么酒?你们能生产我全都包了!”

  “就如我刚刚介绍的这是铁血酒,那是百锻铁锭,都是我们斯坦领的特产!”玛索轻轻的拉开巴雅尔的手笑眯眯的说道,“至于产量这些就不用巴雅尔先生操心了。我只想知道凭这两样东西,你还能给我们提供多少黄骠马?”

  巴雅尔一口将酒桶中的酒喝干,鼻孔中立刻喷出两股长长的热气,脸色通红身体也开始摇晃,只好尴尬的用斗气将酒精蒸干,一手搓着头顶缓缓的说道:“真没想到斯坦领的好东西层出不穷。如果是这两样东西能给我一半的销售权的话,我还能给泰拉斯男爵弄来300匹黄骠马,另外可以将泰拉斯男爵的服务等级提升到九级。”

  “三成销售权!500匹黄骠马,再加上一个情报!”玛索紧紧的盯着巴雅尔的眼睛说道,随即又加上一句,“这是泰拉斯男爵的底线!”

  “泰拉斯男爵能有你这样的管事,还真是幸运!”巴雅尔沉思了一下微笑道,“最多400匹黄骠马。不过你们要先给我提供货物。黄骠马最快也只能等到冬季甚至年后才能弄过来!”

  “百锻铁价格按照十锻铁价格的4倍,每月给你50万斤。铁血酒有提升人肉体强度的功效价格算白酒的20倍,每月可以给你100坛。”玛索一脸认真的说道。

  “很合理的价格,那么合作愉快!”巴雅尔笑容满意的伸出手。

  “合作愉快!”玛索伸手和巴雅尔紧紧的握在一起,同时将一个纸条塞进巴雅尔的掌心,“这是泰拉斯男爵大人需要的情报!”

  巴雅尔拿出情报瞅了一眼,立刻受惊一样抬起头盯着玛索,看到对方毫不退缩的眼神只好叹了一口气:“好吧,情报五天后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