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种田领主 260.墨菲特男爵
作者:菜叶哥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玛索的速度很快,等洛斯登记入宗的仪式结束,并且参加子爵大人为其举办的庆祝酒宴回来以后,一张内城庄园的转让合同文书已经放在了洛斯的桌头。

  “领主大人,这座庄园占地三十余亩,位于内城的正西面距离子爵城堡只有五六百米。

  原本的主人是因纽特罗领传承了数百年的维拉斯塔爵士,不过上一任维拉斯塔爵士在摩拉斯城抗击兽人的战争中英勇牺牲了,这一任的维拉斯塔爵士因为能力问题无法获得足够的金币继续维持领地了。这座庄园应该能让他维持领地十年的运转。

  维拉斯塔爵士半个月前就已经搬走了,我已经安排人将庄园里里外外都重新收拾布置了一遍。”玛索躬手站在一旁快速的给洛斯汇报着。

  “非常不错!”洛斯满意的点了点头,从中指上取下赤铜戒印在这份合同上第一次对外行使了这名代表泰拉斯男爵印章的合法权益。

  第二天洛斯就搬进了这个建造、装修都中规中矩的庄园。洛斯对此并没有什么意见,毕竟自己每年在这里居住的时间估计都超不过一个月。要不是这也算是一种身份的象征,洛斯宁可住旅馆也不想浪费这一大笔钱呢。

  第三天洛斯听从了玛索的建议,邀请了整个内城的所有贵族参加自己的庆祝酒会。

  这一次可再也没有人敢轻视洛斯,不给真正的泰拉斯男爵面子,所有住在惠灵顿城接到邀请的贵族全都来了,莫林少爷也代表莫度子爵来参加洛斯的酒会。

  这场酒会从傍晚一直持续到深夜,可谓是宾主尽欢。

  第二天一大早,洛斯还没有从宿醉中醒过来呢,一个意想不到的人就找上门来了,墨菲特男爵。

  墨菲特男爵是和洛斯同时册封的男爵,不过人家是直接册封。

  据说墨菲特男爵是独自组建了一个一千五百多人的骑士团,在摩拉斯城抗击兽人的战争中做出了重大贡献,才被分为男爵,而他的领地也是摩拉斯城西面的卡斯浪河沿岸地区。

  体型雄壮、长相彪悍的墨菲特男爵硬生生将一套本应文雅、修身的贵族装穿出了铠甲的感觉。

  “锵锵锵”墨菲特男爵龙骧虎步迈进洛斯的会客厅,如同看到多年未见的老朋友一样哈哈大笑的说道:“昨天因为还在赶来惠灵顿城的路上,没能参加成传奇男爵的酒会,今天一早特意前来拜会。泰拉斯男爵不会介意吧?”

  洛斯看着一副铁血将军模样的墨菲特男爵眼中闪过一丝异色,站起来熟练的笑着说道:“怎么会呢?墨菲特男爵能来是我的荣幸。请坐…”

  玛索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两人旁边的桌子放下一瓶铁血酒后又悄无声息的消失。

  墨菲特男爵鼻子嗅了嗅,眼睛顿时一亮,直接抓起瓶子倒了一大杯,然后仰脖全部倒进喉咙里。墨菲特男爵露出来的皮肤上瞬间出现一层细密的汗珠,接着头顶竟然冒出一股蒸汽来。

  “爽!”墨菲特男爵大笑着一把扯开衣服,露出了布满伤口的胸膛声音隆隆的说道,“铁血酒果然名副其实。这味道着实让人着迷,可惜就是太贵了,不能让人喝个爽快!”

  洛斯强忍着被宿醉后被酒气熏恶心的冲动,轻轻的抿了一口铁血酒,然后举了举杯子微笑着说道:“那今天我就陪墨菲特男爵尽情的喝个痛快!”

  “哈哈哈~泰拉斯男爵果然够豪爽!”墨菲特男爵举起拎起瓶子走过来直接坐在洛斯的旁边,和洛斯的酒杯重重的碰了一下,举起瓶子咕咚咕咚喝了三大口,任由汗水浸透价值不菲的贵族绸袍,然后将瓶子放在桌子上大喝一声,“爽!!!”

  接着洛斯强忍着呕吐的感觉,和墨菲特男爵将整整一大瓶铁血酒喝进肚子。

  此时,墨菲特男爵已经将整个上衣敞开了,脸色潮红的喊道:“泰拉斯男爵,第一眼看见你,我就觉得你和我是一路人。豪爽、好客、果决…

  所以,我觉得给你分享一个情报,希望能借此和你达成一个协议。”

  洛斯晃了晃晕乎的脑袋,躺在椅子上看着出现重影的吊灯随意的问道:“什么情报?什…什么协议?”

  墨菲特男爵也歪歪斜斜的躺在椅子上,嘴里随意的说出了一个消息:“有关洛林王国等要对银辉王国动手的情报!”

  “什么?”洛斯立刻惊坐而起,用强大的精神力将酒精驱散干净,双眼紧盯着墨菲特男爵问道,“还有其他王国要共同对银辉王国动手吗?”

  “据我得来的情报,是的。只不过有些事情还需要协商,所以应该不会那么快发动。”墨菲特男爵眼中一片清明,脸色平静的看着洛斯说道,哪有一丝的醉意。

  “嗯……”洛斯摸索着下巴沉吟许久问道,“那么说说你的合作,墨菲特男爵!”

  “泰拉斯男爵对这场盛大的战争没有点想法?”墨菲特男爵目光灼灼的盯着洛斯说道,“这个可是一个能让我们更进一步的大好时机啊?”

  洛斯的瞳孔狠狠一缩,这个素未平生的墨菲特男爵一见面就自来熟,然后就是接二连三的扔炸弹,有什么企图么?

  “是机会,也是危机!”洛斯缓缓说道,“王国之间的较量可不是我们小小的男爵能够掺和的。一个不小心就是粉身碎骨的下场。墨菲特男爵,我觉得我们应该考虑的是如何在这场战争中生存下来。”

  “真正的战场自然不是我们这些小虾米能够参与的。但是边边角角还是存在很多机会的。”墨菲特男爵难得的郑重起来,有低沉的声音说道,“而且大贵族们也不会吃独食。也许战场是全面推进的呢?我们也还没有机会…”

  洛斯腾的一下坐直了身子,直勾勾的盯着墨菲特男爵。墨菲特男爵脸色没有丝毫变化,平静的看着洛斯。

  洛斯拿起空酒瓶看了看又放下悠悠的说道:“说出你的合作计划,墨菲特男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