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种田领主 272.子爵号令
作者:菜叶哥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斯坦城四合院城堡,布置通讯法阵的屋子。洛斯、布鲁、托马斯、尤利斯、霍布斯等斯坦领的贵族静悄悄的矗立在屋子里,默默的看着闪烁着幽光的石台。

  一道威严的声音从石台中传出:“银辉王国背弃了贵族的荣耀和责任,是所有贵族的耻辱。

  就在昨天,洛林王国、曼德勒王国、塔昆王国正式向银辉王国宣战,决定对银辉王国发动灭国之战,彻底清除这群贵族的耻辱和败类。

  这一次战争,三大王国商议后决定采取全线战争的战略,同时对银辉王国的每一座城市发动进攻。

  目前,三大王国都在持续向边界集结军队,并且严令各个贵族向既定目标集结,不日就会发起攻击一风卷残云之势覆灭整个银辉王国。”

  布鲁等人瞪大了眼睛看着洛斯,有点茫然失措,三大王国突然间就要覆灭一个王国了?

  以他们几人的见识自然不可能理解王国的强大,但是从书籍上的只言片语他们也知道王国领土范围有上万平方公里,数十万的军队,其中更是强者如云,覆灭男爵领不会比碾死一只蚂蚁困难。

  石台没有丝毫停顿给众人消化一下这个惊世骇俗消息的时间,继续说道:“刚刚洛林王室向惠灵顿领传达消息,命令我攻占银辉王国边界城市赤月城。

  现在我以惠灵顿领领主莫度子爵的身份,以莫度家族族长的身份命令你们:我的效忠者们,立刻带领你们的军队向独角城集结。

  具体要求:男爵不能少于五千人的军队,爵士不能少于一千人的军队,勋爵不能少于五百人的军队。

  所有军队必须在一个月内完成集结,另外,所有贵族必须参战!

  听明白了吗?”

  “是,子爵大人!”所有贵族不敢怠慢大声回答着。不过声音却各不相同,或沉闷或兴奋或迷茫或激动~~

  等石台的幽光彻底暗淡下来,洛斯上前取掉石台中央的魔石,轻轻挥了挥手,众人沉默着向城堡左面的大会议室走去,那里已经坐满了斯坦领各个方面的主要官员。

  完全不知情的官员们还在会议室中热烈的讨论着去年完成的哪些列丰功伟绩,猜测着今年又会进行哪些大规模的开发建设工作,完全不知道战争的阴云已经完成笼罩了周边四个庞大的王国。

  看到贵族们沉默着走进来,嗅觉灵敏的官员们顿时闭上了嘴巴,正襟危坐的看着洛斯等人,等待领主大人发话。

  让他们万万没想到的是洛斯站在最上面一脸严肃的抛出一个惊天动地的大消息:“洛林王国、曼德勒王国、塔昆王国对银辉王国宣战了。

  莫度子爵大人要求我带领五千军队在一个月内向独角城集结,跟随莫度子爵参与进攻银辉王国的战争!”

  三大王国对一个王国宣战?

  王国之间的战争?

  领主大人要参战?

  我们该怎么办?

  会议室的众人都迷茫了。生活才刚刚稳定下来,领地都还没有建设好呢,怎么会突然将爆发这种规模的战争?战争爆发了我们又该怎么办?

  洛斯严肃的敲了敲桌面,大声喝道:“战争确实爆发了,而且是惊天动地的大战。但是我们是进攻方,是我们进攻别人的领地,攻占别人的城市。

  你们怕什么?

  你们慌什么?”

  洛斯的话语立刻让会议室变得鸦雀无声,众人终于抓住了重点反应过来。在兽人入侵的迫害中让这些人本能的厌恶战争、畏惧战争,而且洛斯一开口就是三个王国要攻打一个王国,一下子把这些人给吓懵了。

  此时明白过来是洛林王国要进攻银辉王国,自己这一方是进攻方,也能想到只要进攻没有发生大溃败是不会对斯坦领造成太多的影响的。

  不过,下一刻众人又开始为领主大人担心起来,因为领主大人要带着军队亲自参战,那可是王国之间的战争啊,稍有不慎就是尸骨无存的下场啊。

  如果没了领主大人,那斯坦领………

  洛斯看着众人都安定下来,也看到了他们眼中的担忧,满意的点了点头说道:“战争已经发生了,而且我也肯定要带领军队参战,这是无法更改的事实。

  而且我也对我的军队充满了信心,他们相信他们一定会保护好我的安全,并且用手中的剑为我斩夺足够的功勋。”

  “咔咔咔”

  十一位军团长离席站在洛斯的前面锤着自己的胸膛大声吼道:“我等必誓死保护领主大人,为领主大人攻城拔寨、斩将杀敌,铸就无上功勋。”

  “很好!”洛斯站直身体凝视着军团长们,大声安排道:“欧力文尖刀兵团尽快凑足五千人,托马斯也整备骑士团,这一次磐石骑士团和尖刀兵团随我出征。”

  “是,领主大人!”托马斯、欧力文神色坚定、铿锵有力的回答。

  “拉欧尼斯你们三人务必要守好南方防线,务必不能让任何一个银辉王国的流民进入斯坦领。

  记住,是一个都不允许进入,明白吗?”洛斯神色冰冷的说道。

  他可是深知一个完全由教会把控国家,领民都是信徒是多么的可怕,那些潜藏在人群中的狂信徒是多么的疯狂。让这些人进入自己的领地无异于在领地中埋下一个个不定时炸弹,随时都有可能给领地带来极为可拍的破坏。

  还不如一次性将危险杜绝在外,为了领地的和谐稳定洛斯是宁可错杀一千也不放过一个。

  戍边兵团的三位军团长看着领主大人冰冷的眼神,不敢有丝毫的怠慢急忙拍着胸脯大声答道:“是领主大人,我等必保证南方防线没有任何一个流民进入斯坦领。”

  “保卫斯坦城以及各个村镇安全,维持斯坦城以及各个村镇的秩序,是领地是否能够稳定发展的基础。”洛斯上前拍了拍霍布斯肩膀说道,“将这项任务交给你我很放心,遇到事情多核霍华德、布鲁商量!希望我回来看到一个更加繁荣、有序的斯坦领!”

  “请领主大人放心!”霍华德郑重捶胸低头行礼。

  “霍华德!”洛斯转身看着孤零零坐在第一排前后左右三个椅子都是霍华德郑重的说道,“我给你留五支近卫军,再给你临机处置权。在我离开期间,你有权对任何触犯斯坦领法律的人进行处决,任何人!”

  “是,领主大人!”霍华德霍然站起来大声答道,漆黑的面孔上竟然出现了一丝潮红。

  这,黑面魔神兴奋起来了?众人激灵灵打了个冷颤,离他近的人甚至有种逃离此地的冲动,心中念叨着回去一定要把斯坦领颁布的所有法律都好好翻一遍,牢牢记在心中不给黑面魔神一丝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