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种田领主 280.首战告捷
作者:菜叶哥的小说      更新:2020-03-31

  磐石骑士团气息相连如同一座移动的巨石,轰隆隆冲锋在前。

  进入城门不久,他们就遇到匆匆赶过来大队卫兵,托马斯眼神冰冷轻轻挥手:“碾过去!”

  面对如同一整块磐石的骑士团,地面上的步兵无论有多么坚固的铠甲,有多么高超的实力也无济于事,也唯有被碾碎一途。

  更何况这些人绝大部分还是训练没几天的普通青壮年,让磐石骑士团停顿一下的资格都没有,瞬间就被磐石骑士团杀穿、碾碎,留下一条血色溪流。

  洛斯和墨菲特男爵的目标很明确,进入城市后就命令军队直奔位于城市中央子爵城堡。要彻底占领一座城市,瓦解所有民众的反抗意识,最快最好的方法就是打破城堡,当众干掉领主。

  没有了贵族的领导,城市里无论是军队还是民众就失去了主心骨,彻底变成一盘散沙,洛斯就能轻易的控制整座城市,完成此次战斗任务。

  托马斯率领骑士团刚刚转过一个街角,一阵集密、沉闷的马蹄从前面传了过来,驻守城市的骑士团到了。

  托马斯冷峻的脸上露出一丝狞笑大声吼道:“全体注意,开启石肤术,加速冲锋!

  让他们见识见识磐石骑士团的威利!”

  “坚如磐石、碾碎一切!”

  “坚如磐石、碾碎一切!”

  “坚如磐石、碾碎一切!”

  一阵土黄色的魔能涌动,在漆黑的夜色中散发出深邃的光芒,骑士、战马身上立刻附上一层薄薄的光膜,骑士们大吼着直直撞响迎面而来的骑士团。

  下一刻,磐石骑士团第一次在世人面前亮出了它的獠牙。

  一阶全身板甲,内衬柔软坚韧的皮甲,再加上石肤术强大的防御能力,让骑士们除了几个要害部位之外可以无视敌人的攻击;手中一阶巅峰、甚至是二阶的骑士大剑、长枪、刺枪能轻易刺穿、劈碎对手的普通护甲;再加上磐石骑士团的军团属性:防御和无畏,让所有敢直面磐石骑士团的敌人都会感到胆寒。

  此时约特城的暴君骑士团就是这种绝望的感觉。刚一接触,领头的十多匹战马直接在对冲中如同撞在坚固的城墙上,被撞得筋断骨折、惨死当场,战马上的骑士自然也没有好下场。

  这样让人惊悚的状态直接让暴君骑士团停止了前进的脚步。停止冲锋的骑士并不比步兵抢多少,更何况他们面对的是全力冲锋的磐石骑士团。

  仅仅一个对冲,磐石骑士团就干掉了暴君骑士团的一半人,然而还没等幸存的暴君骑士团调整队形,紧随其后的奔狼骑士团就呼啸而至。

  说实话,墨菲特男爵以及奔狼骑士团也被磐石骑士团的恐怖战斗力给惊到了。

  别看奔狼骑士团的数量达到了三千骑,但是这些人实力参差不齐、武器护甲乱七八糟,而且骑得坐骑也是五花八门、千奇百怪,说是他们骑士团算是抬举他们了。

  不过,这些长年在刀口上舔血的家伙却也有着自己独特的战斗方式,而且相互之间配合紧密,手段无所不用其极,战斗力可不比一般的骑士团低。

  等他们呼啸而过之后活下来的暴君骑士已经不足十人了。最关键的是死去的大部分暴君骑士的护甲、武器都消失不见了,现场甚至出现了光|溜溜的尸体。

  解决掉约特城、罗特里斯子爵最大的依仗暴君骑士团,磐石骑士团一路再没有遇到什么的阻拦,长驱直入来到城市的最中央,子爵城堡跟前。

  约特城中央的子爵城堡与其说是城堡,还不如说是一座比较坚固的庄园。

  只有三米多高的围墙,和里面长宽不足两百米、高不足二十米的城堡处处透着一股寒酸劲儿。而离城堡不远处的月光女神殿却足有五十米高、占地数百亩,有广场有花园有喷泉,到处都是雕像、魔法灯、奇花异草,处处透漏着大气、高贵和神圣。

  “墨菲特男爵,麻烦你从城堡南面面进攻!”洛斯来到城堡前瞥了一眼城堡上、围墙上紧张忙碌的卫兵大声喊道,“鎏金骑士团从北面进攻,我从东面进攻。一举攻破子爵城堡,完全占领约特城!”

  “好!”墨菲特男爵哈哈大笑着答应道,“那就看看谁能先登上子爵城堡,活捉罗特里斯子爵。”

  “好!”洛斯随着磐石骑士团轰隆隆绕行来到子爵城堡的东面,这里是目前离月光女神殿最远的位置。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虽然总是暗中针对、甚至是报复过月光女神殿,但是洛斯还是本能的想离它远一点,即便是知道这场战争中他们不可能直接出手,也不想靠近他们。

  来到东面,看着围墙上、城堡上面如临大敌的约特城卫兵以及那道身穿金黄色魔法袍的肥胖身影,洛斯直接下达了进攻的命令:“托马斯带领所有二阶武者直接强攻,其余人做好冲杀准备!”

  “是!”托马斯等近百个骑士纷纷下马,一手持盾一手握剑毫不犹豫的向围墙发起了冲锋。

  三米高的围墙对于二阶武者来说,只要一个接力就能很轻松的跳上去。近百二阶武者顶着盾牌轻松挡下墙上不断投下的箭矢、石头、标枪,只有三四个人受了点轻伤就顺利抵达围墙下面,武者们互相帮助支撑轻易的跃上围墙,然后展开了屠杀。

  也许是城堡的主人将防御的重心放在了里面的城堡上,围墙上的守卫力量并不算强,托马斯等人轻易的占领围墙打开大门让磐石骑士团进入其中。

  留下一部分人看守围墙,防止被城内的其它守军偷袭后方。洛斯和顺利进入的墨菲特男爵汇合,指挥军队将这座小城堡团团围住。

  罗特里斯子爵早就做好了固守城堡的准备,无论是城堡的守卫士兵还是大量的守城器械都是非常的充足,让三大骑士团受了不少苦头,几轮冲锋都被城堡上面的守军打了下来,还对军队带来了不小的伤亡。

  洛斯神色冰冷的看着城堡上那道已经渐渐安定下来的肥胖身影,看着已经渐渐升起的红日,眼神渐渐冷了下来,好不容易培养出来的骑士团可不能白白消耗在攻城战里。

  约特城是自己的目标城市,肯定不能指望墨菲特男爵为自己拼命或者浪费底牌,要想尽快打破城堡还是要靠自己。

  洛斯端坐在青云背上手持青竹法杖缓缓上前,距离城墙二十米的位置时,从怀中掏出十数颗种子撒在地上,然后迅速沟通德鲁伊之心施展神术。

  下一刻,十几道直径足有十几二十公分粗的藤蔓冲天而起,捆绑在城堡的群墙上,早就做好准备的托马斯等人立刻踏上藤蔓冲上城堡。

  近百个二阶武者,对于失去最强倚仗暴君骑士团的罗特里斯子爵来说就是无可抵挡的杀神,城堡里面的卫兵根本无力阻挡。

  不到十分钟托马斯就从里面打开了城堡的大门,洛斯、墨菲特男爵率领骑士们冲进城堡。

  罗特里斯子爵态度非常决绝,或者说城堡里面所有人的态度都非常的决绝,没有人选择屈服,全都抱着临死也要拉上一个的决心和洛斯这些“邪恶的侵略者”拼死战斗,给骑士们带来了不少伤亡。

  随后的战斗更是这样,悍不畏死的卫兵和大部分领民试图和骑士团进行巷战,最终洛斯只好下达了屠杀令。

  所有敢对自己军队有敌意的人,杀!

  战斗结束前所有敢出现在街头的约特城人,杀!

  所有敢收留约特城卫兵的领民,杀!

  在三大骑士团铁血手段下,中午时分就解决了战斗。罗特里斯家族所有成员的头颅都被挂城墙上,所有卫兵都被清理干净,所有领民全部乖乖缩在家里不敢出声。

  大街上到处都是破碎的尸体、流淌的血液,半天时间三大骑士团整整清理了约特城一半近三万领民,才让这座城市彻底安静下来。

  洛斯也算是彻底占据了这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