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门第一闪婚 312、
作者:唐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皮特摊了摊手说:“很抱歉,我不是有意的,但是我必须保护我的兄弟成烈不被她伤害,你也看到了,成烽,她的枪口指向你的哥哥,如果我没有带着你一起赶来,恐怕现在躺在这里的人就是你哥哥成烈了,不是吗?成烽,我想,你应该理智一点……”

  “理智?!哈,你害死了她啊!皮特,你就是故意杀死她的!那一枪你明明可以不打她的心脏,对不对?你只要打中她的肩膀,或者她的腿部,她一样可以失去行动能力!你为什么要这样做?为什么要一枪置她与死地?皮特,你是不是认识佐薇,你故意的对不对?!”成烽满腔怒火的话一出口,皮特和成烈同时变了脸色。

  成烈一巴掌扇向成烽说:“你给我闭嘴!冷静点,为了一个女人就像疯狗一样,我们成家有这么教过你吗?”

  “一个女人?哈,那是一条命!活生生的一条命啊!”成烽用一只手托起佐薇的后脑勺,她那张美丽绝伦的脸庞仿佛灰败了一些,但死亡的阴影却为她那精致迷人的五官镀上了一层哀伤的艳色,令她看起来是那么的无助,又那么的惹人怜惜。

  佐薇灰蒙蒙的眼睛静静地注视着他,像在对他诉说着什么,她是枉死的吗?是的……她本不该死,如果没有遇到他,今天的佐薇,应该仍然好端端地活在她的小楼中。

  是他害了她。现在她冷冰冰地躺在这里,他怎么能抛下她独自离开呢?

  “成烽,我很遗憾,但是我必须告诉你,这个女孩的枪口是指向你哥哥的心脏的,我看得很清楚,如果你现在用仅存的理智回想一下,一定也能够记得那个画面,她的手指只要轻轻一动,你大哥的心脏就会被洞穿,在那种情况下,我的枪没有选择指向她的脑袋,已经是对她女性身份的尊重了。请相信我,我也不希望悲剧发生的。”皮特不无遗憾地说道。

  然而成烽却恼火于皮特轻轻松松将这件事陈述出来的态度,他知道皮特如果不向佐薇开枪,佐薇或许会杀死大哥,但是为什么,为什么他就一定要让她死?因为无法挽回佐薇的性命,他本能地恨上了皮特,却忘了若不是皮特及时赶到,他现在还藏在那个灌木丛里,而自己的大哥却将遭遇生死之劫。

  “他们在那里!”

  “不准动!”

  两个人影从树丛中钻出,在那两个人举起枪之前,皮特迅速而果断地开枪。

  随着“砰”“砰”两声枪响,两个人悄无声息地倒在了地上,只是他们的头部都多了被子弹洞穿的痕迹,有鲜血从里面蜿蜒流出。

  皮特吹了吹枪口,对成烽耸了耸肩膀说:“你瞧,我总是这样,爆头才是我的爱好和习惯。”

  “你给我闭嘴!”成烽凶狠地瞪向皮特,“我一定会杀了你的,你这个杀死佐薇的恶魔!”

  “成烽,你疯了吗?”成烈眼中盛满怒意,“就凭你,还想杀人?如果不是我和皮特在,你以为你还能活到现在吗?”

  “烈,现在不是教育小孩子的时候,我们该走了。”皮特眯起那双深不见底的湛蓝色眼睛,望着隐隐晃动的树林,“我感觉到了危险,这两个人只是先头兵而已,再不走我们真的有大麻烦了。”

  “成烽,你都听到了,不想死的赶快跟我们走!”成烈沉声说道。他现在非常有把这个不成器的家伙摁在地上打一顿的冲动,但是一来情况紧急,二来有皮特在,所谓的家丑不外扬,他暂时强压住怒火,只等着带成烽回去后再发泄。

  这小子,几年没挨打,就不记得疼了是吧?

  早知道就根本不该心软,由着这小子的性子胡来!

  成烽低着头默默地凝视着佐薇美丽的脸庞,死去的佐薇安静地与他对视着,成烽感觉到佐薇柔软的身体还有余温,这更让他不相信佐薇真的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

  他要带她走,他不能把她丢在这里!

  想到这里,他飞快地脱下自己的西装外套,充满怜惜地盖在佐薇沾满鲜血的身躯上,一只手放到佐薇的背部,一只手伸向佐薇的臂弯,就这么把佐薇打横抱起,她乖顺地靠在他的肩头,就好像从来都是这么依恋他一样。

  分明他和她才见了两次面,还是在短短一天内,可是他却对她充满了保护欲,他愿意拼尽性命地保护她不受到任何的伤害!

  “佐薇,跟我走,我带你去承北……”成烽喃喃地说着,眼眶再次湿润了。

  “你疯了!”成烈厉声说道,“成烽,把她的尸体放下来!”

  “我不!佐薇她还有救!我不能丢下她!”成烽固执地说道,“大哥,你们要么带我和佐薇一起走,要么就把我丢在这里,不管是生还是死,我都要和佐薇共同面对!”

  “成烽,你想死的话,我不拦着你,只是你想过爸妈的感受没?如果不是为了爸妈,我真特么的不想管你!”成烈已经气得不行了,成烽这小子皮痒得厉害!

  “大哥,你可以不管我,我已经是大人了,我又不是三岁小孩,我有自己选择自己想要什么的权利,现在,我既然选择了佐薇,就不会再听你的!大哥,你们走吧!从今以后,我是死是活都和你无关!”成烽抱着佐薇,沉重而笃定地说道。

  这一刻,只有佐薇才是他的一切,他想到自己荒唐的二十几年的生活,感到自己像成家养的一条宠物狗一样,他哪里有过自由,哪里有过选择一切的权利,只要现在,在这个无人熟识的小岛上,他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那就是佐薇!

  “你小子是不是疯了?”成烈怒气冲冲地揪住成烽的衣领,恨铁不成钢地说道:“你还有脑子吗?什么叫不会再听我的,什么叫是死是活都和我无关?你在说笑话吗成烽,你觉得,你有能力选择你想要的东西吗?还有,你是不是看准了我不会在这里丢下你,所以才特么的这么为所欲为?!”

  成烽任由成烈提小鸡似的揪着自己的衣领把自己从地上提得踮起脚来,但他不为所动,只紧紧地抱着怀里一动不动的佐薇,自从打定了主意,他的心已经安静了下来,现在他脸上无悲无喜,连眼神都是空洞的,坚决对成烈的愤怒不作出任何的反应。

  自家弟弟的不成器成功激怒了已经很久没发过飙的成烈,他揪着成烽衣领的手指用力到指关节泛白,只有这样他才能控制住自己不去掐住成烽的喉咙像拧死一只聒噪的小鸡崽儿一样“咔嚓”一下拧断他的脖子。

  “烈,息怒,息怒,别和小朋友一般计较。”皮特及时充当和事老地拍了拍成烈的肩膀,看向成烽的目光却也不知不觉中多了一些轻视的成分,“我想,这位小朋友年纪还小,阅历还不足以让他真正明白,到底什么对他来说才是最重要的。对一面之缘的女人倾心到这个地步,虽然浪漫,但用你们承北人的话来说,也很愚不可及,对不对?我听说你们华国人有句话,叫做‘越是美丽的女人越会骗人’,像这位死去的小姐这样美丽的容貌,恐怕最会骗你弟弟这样的小男孩吧?”

  暂时还没有人过来,皮特一边提放着周围的动静,一边却悠闲地开起了成烽的玩笑。

  只不过,他这些话反而更加让成烽不快,他那副四大皆空的表情在听了皮特的高谈论阔后,像瓷器一样慢慢出现龟裂的痕迹,“你凭什么说佐薇骗我?你有什么证据?依我看,你才是个骗子!明明可以不杀死佐薇却杀了她,现在又不停地侮辱佐薇,是不是看佐薇死了所以随便你编排?”

  “你承认她已经死了?”皮特表情轻松地看着成烽,“刚刚你不是一口咬定她还能救回来吗?小朋友,如果你心里清楚她已经死了,就收起你幼稚的脾气吧,你应该知道,你的任性将为我们带来多大的麻烦。”

  “皮特,我们走吧,别管他了。”在皮特的话语中,最先冷静下来的是成烈,他松开了揪着成烽衣领的手指,略显无奈地皱着他那英俊出奇的剑眉说道,“与其想尽办法去救一个自己找死的人,不如先保证我们大家的安危。我想来想去,还是对笑笑和萌萌他们不放心,成烽爱抱着那女孩的尸体在这里免费上演《梁山伯和祝英台》的戏码,我也不拦着他,随便他吧,只是我倒不知道我的弟弟还能蠢到新境界,新高度,我们成家有这样百年难得一遇的痴情种,很好,我应该恭喜他蹉跎二十多年总算找到了自己崇高伟大的人生理想,并且终于能够在这里实现。”

  “啊,不错,”皮特与成烈一唱一和般点了点头,伸手拍了拍成烽的肩膀,“我们走了,小帅哥,希望你一切顺利。”说完,还朝成烽挤了挤眼睛。

  成烽不快地往后侧了一侧身,躲开皮特的手,眼睛看也不看皮特和成烈,自顾自地说道:“你们走吧,这里有我陪着佐薇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