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门第一闪婚 206、我该拿你怎么办
作者:唐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唐笑无奈地看着这个让人毫无办法的家伙,大概真的爱上一个人,就会不由自主地生出“我该拿你怎么办”这样又气闷又甜蜜的情绪吧?

  她蹲在地上,仰头望着成烈英俊的面庞,这个风里来雨里去的人,看着倒是一点都不糙,皮肤光洁,肤色是浅浅的小麦色,白皙而健康,鼻梁又高又挺,眼睛是深黑的,亮亮的如同藏着钻石,睫毛长长地铺洒着,双眼皮的形状也堪称完美,她的视线划过他的脸颊,落在他的唇瓣上,他的嘴唇是饱满而富有光泽的,看上去是柔软而温暖的,让她情不自禁地就想凑过去亲亲他。

  他眼中含笑,任她一寸寸地用目光抚过他的面颊。

  “喂,你笑什么?”唐笑用一根手指戳了戳他的脸颊。

  “你不看我,怎么知道我在笑。”成烈伸手捉住她柔嫩的手指,放在掌心,用另一只手盖住,轻轻地揉搓着。像是小孩子藏着自己心爱的宝贝一样。

  唐笑在地上蹲得腿麻,干脆直起身,俯身看着他,成烈往后一靠,靠到沙发上,意态悠闲地望着唐笑,像在等着她下一步的动作。

  唐笑没办法,弯下腰伸手勾住他的脖子,凑过去在他柔软的唇瓣上亲了一下。

  “这就完了?”

  “喂……不要得寸进尺。”

  “老婆,你怎么又凶我。”

  某人又装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唐笑气得咬牙,明明人高马大,却搞得好像她欺负他一样,原来撒娇也会上瘾啊?

  可是她偏偏又不得不吃他那一套——

  谁叫她母性泛滥,看到撒娇大王就控制不住自己,想要伸手摸摸他抱抱他?

  所以说,唐笑气得是自己。

  不争气,总是被某人美色所惑,除了被人家吃的死死的,还能怎么样呢?

  唐笑低头吻他,刚刚还装可怜的家伙瞬间化身大灰狼,一把将她拉到他腿上,然后搂着她唇齿厮磨。

  “你的伤……”

  她想到他的胳膊上才刚刚包扎过,这样乱动真的没问题吗?

  “没事……反正有唐医生在。”

  哈,白担心了,人家倒是淡定的很呢。

  唐笑好气又好笑,但又不得不承认,和成烈拥吻的滋味不坏。

  一个绵长的吻结束,唐笑坐在成烈腿上,手搂着他的脖子,有点不想和他分开,成烈将头埋在她胸口,一副大孩子的模样。

  这家伙现在的样子,哪里有特种兵之王的风范啊?

  唐笑心想幸好他手底下那些兵没机会见着他这个样子,不然那群人的心脏病都要被吓出来吧?

  想着想着,唐笑禁不住笑了起来,这时,被成烈仍在一旁沙发上的成烽手脚动了动,嘴里溢出模糊的呻吟声。

  唐笑连忙从成烈腿上站起来,成烈抬起头,极度不爽地瞪了眼将醒未醒的成烽。

  这小兔崽子,不听话就算了,不该醒的时候偏偏要醒,太不识相了。

  找机会好好收拾他。某个混小子的大哥暗暗做出了决定。

  “成烽,你醒了?”唐笑站在成烽面前,低头看着躺在沙发上一脸痛苦地摸着自己后颈的成烽。

  转头问成烈,“他怎么了?难道他也受伤了吗?对了,刚刚没来得及问,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

  面对一口气抛出好几个问题的唐笑,成烈使出了转移注意力**,毕竟这些问题要想解释清楚,可不是是三言两语的事儿。

  “老婆,我突然伤口好疼……”成烈露出吃痛的表情。

  “不可能啊?明明都已经包扎好了……”唐笑一面回忆着自己处理伤口的步骤,一面快步走到成烈面前。

  伤口的确渗出了一点点血,但这属于正常现象,谁叫这家伙刚刚不听话乱动呢?

  除此之外,她想不出自己哪个环节有出过错。

  这伤口有毒?那更不可能了……唐笑突然醒悟过来,一把在成烈手臂上拍了一下:“你骗我。”

  成烈这下是真有点痛,但却笑着用另一只手拉了拉唐笑的胳膊,“老婆,我饿了。”

  “这里有吃的吗?”唐笑问。

  “有。”成烈说,“帮我烤一份面包好吗?”

  唐笑果然是个很好骗的女人,马上就忘了刚刚成烈装痛的事,一门心思去厨房烤面包去了。

  成烽揉着后脑勺从沙发上慢吞吞地坐起来,脑海中像放电影一样闪过这一天发生的事情,大哥下手可真狠啊,这一下疼的他脖子都快折了,如果他不是他亲弟弟,他是不是直接把自己弄死了?

  成烈坐在成烽对面观察着这混蛋小子的表情变化,他能够预见成烽会说些什么,也准备好了怎么对付这小子。

  与他想象的差不多,成烽一开口,就是带着怨气的:“大哥,你为什么这么做?不是说了不管我的吗?我也用不着你管,既然是我自己的选择,我就不会后悔,你为什么非要采取这种暴力的方式把我和佐薇分开?”

  “暴力?”成烈冷笑了一下,如果不是他把这小子带走,等到园子里的守卫来了,看见他抱着佐薇的尸体,恐怕那时候他才会明白什么叫做真正的“暴力”。

  根据他的观察,那个叫佐薇的女孩,在那座花园中,身份地位一定非常特殊,而那座花园的背后,又显然藏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如果他没有强行带走成烽,以佐薇的身份,还有佐薇死在他怀里的事实,谁知道这小子会经历什么?

  也许,他会被人一枪崩了,也许,他会经受严刑拷打,逼问他潜入花园的目的,还有为什么会杀死佐薇。以成烽的性格,一开始会死扛,扛不住了大概会招,可是即便他老老实实说出经过,又有谁会信呢?

  这傻小子要是继续留在那里的话,只有死路一条。

  这件事无论是他还是皮特,都再清楚不过,因为他们有着丰富地与各种不法分子作斗争的经验,而成烽,这颗成长于承北温室的小草,不仅对一切一无所知,还天真地相信着电视剧里殉情那一套,并且自以为拥有主角光环,只要善良真诚就一定不会死。

  这想法在成烈看来简直可笑,他该怎么叫这个蠢蛋弟弟明白,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上,从来没有绝对主角,拥有强大的实力才是活下去的不二法门?

  回去后,他绝不能再放任成烽在家里呆着做无业游民了。继续这样下去,成烽整个人都会废掉。

  不管爸妈如何反对,他都不会再纵容成烽了。

  在成烈长时间的凝视中,成烽渐渐意识到了什么,但是他始终认为,这件事自己没有错,错的是他那个不讲情面枉顾佐薇性命的大哥。

  “大哥,我要去找佐薇……”成烽揉着脖子从沙发上站起来。

  “你敢。”成烈直截了当地说道。

  在大哥鹰隼般的目光中,成烽既愤怒又不甘,难道他连带走自己喜欢的女人的尸体都不可以?

  他真的不明白为什么大哥对那个皮特这么纵容,还有那个皮特,杀了人一点愧疚感都没有吗?

  他真心疼佐薇。一想到佐薇可能还一个人孤零零地躺在地上,他的胸口就一阵阵地抽痛。

  “大哥,你不能这么不讲理!我已经长大了,我能为自己的行为负责!”成烽气呼呼的说。

  成烈扯了下嘴角,脸上是满满的嘲讽,“负责?成烽,你在说笑吧?要不是我和皮特,你小子现在还有命?”

  “我可没让你们带我走,你们凭什么不顾我意愿地打晕我?”成烽梗着脖子问。

  成烈看了他一眼,冷声说:“没良心的东西。你想死就赶紧滚,老子不拦着你。”

  成烽“嗖”地站起来,蹬蹬蹬地出门往外走去。

  唐笑刚好端着烤好的面包出来,耳边飘进来成烈最后一句,知道这两兄弟是闹别扭了。

  身为成烈老婆,她自然是站在自己老公这边的,不管怎么说,成烈都要比成烽成熟理智的多,成烽一贯是个什么尿性,她又不是不清楚。

  “成烽你站住!”唐笑把餐盘搁在成烈面前的茶几上,对成烽呵斥道。

  成烽马不停蹄的脚步像被点了穴一样定在原地,大哥成烈的话他可以不听,但是大嫂……他不敢不听。

  也不说清楚为什么,他怕唐笑。

  他怕唐笑讨厌自己,也怕唐笑生自己的气,好怕唐笑不高兴。总而言之,他就是不敢忤逆唐笑。

  她叫他站住,他当真就不再动弹一步了。

  成烈看得好笑,行啊,成烽这小子出息了,自己再怎么凶人家都不当回事,老婆这么轻轻松松一句,这小子瞬间就老实了。

  敢情从小看着他长大的亲大哥,比不上搬到家里住了不到半年的大嫂?

  成烈倒不是吃自己老婆的醋,只是琢磨这事儿,深觉自己还是低估了老婆唐笑的魅力。

  他老婆怎么就这么人见人爱呢?真是头疼啊。

  这边成烽慢慢吞吞地回过头来,小学生被暗恋的女老师训话一样焉了吧唧惶惶不安地,“嫂子,我出去有点事儿……马上就回来。”

  “不准出去。”唐笑身上还穿着婚纱,好在婚纱不算夸张,不影响行动,但她就这么站在光线充足的客厅内,一张淡妆的小脸虽然紧绷着,却依然美得像是天使降临。

  天使凶巴巴地下着命令,可那依然是天使,成烽偷偷看了几眼,又偷偷挪开了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