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门第一闪婚 436、宝贝,别哭
作者:唐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436、

  唐笑眼睛睁得圆圆的望着他,男人深黑的眼眸流光溢彩,其中带着满满的宠爱,又带着一点点促狭,让人想要狠狠地回吻过去,又想小小地报复他一下。

  于是唐笑伸出舌尖,轻轻地从男人嘴唇上扫过去,当男人眼眸遽然加深的时候,突然一抬头,咬住了男人的下唇。

  “嗯?”他任她小小的贝齿一下下厮磨着自己的嘴唇,修长而略带薄茧的手指在她耳廓上不经意间划过,她浑身如过电一般猛然颤抖了一下,缩着肩膀垂下眼睛,再也不敢招惹他。

  成烈笑了,“傻瓜,想撩拨你老公,还差得远呢。”

  唐笑嘟了一下嘴唇,似乎略感不满地说道:“这样说的话,你倒是很有经验嘛。”

  “经验?”成烈在和唐笑结婚之前,可是标准的大龄处男一个,整天忙着工作,连恋爱都没谈过一个,哪里来的经验呢?

  说起这个来,成烈一脸严肃地问:“我可是和初恋结婚的人。不像某人,在我之前还喜欢一个男人喜欢到跑去大闹人家的婚礼。要说经验,某人恋爱方面的经验要比我足吧?”

  唐笑楞了一下,没想到这个幼稚鬼这会儿反倒追究起这个来了。

  “我是喜欢过简思诚,但是,我从来都没跟他——嗯,没跟他发生什么。”唐笑一本正经地解释道,“而且,我去大闹婚礼根本就不是还喜欢简思诚,甚至也不是不想让他们结婚,我只是逼不得已,要不是他们一而再再而三的得寸进尺,我才不会……”

  唐笑说的急了,小脸微微泛红,连气息都有些紊乱了,成烈连忙伸手掩住唐笑的唇瓣,柔声哄道:“好了,好了,别说了宝贝,我知道,我都知道。当时我不是也在吗?我都看到了,是他们不好。”

  唐笑本来不觉得委屈,被成烈这么一哄,再加上这几天闷在病房动弹不得确实让人心情郁闷,一时间再也没法维持那个坚强懂事的外壳,眼圈渐渐地红了,漂亮的大眼睛中也泛出了星星点点的泪光。

  这可不好,这么阳光明媚的早晨,他害得自家小女人哭鼻子了吗?

  成烈懊恼不已,连忙轻轻抚摸着唐笑柔嫩的小脸,嘴唇在对方唇瓣上亲了又亲,只盼望怀里的小女人不要真的哭了才好。

  唐笑不想哭,可是忍不住眼中的泪水,那一点点泪水到底还是从眼眶中滑落,濡湿了低垂着的浓密的长睫。

  “好了,别哭了,都是我不好。”成烈手忙脚乱地一面亲吻着女人,一面伸手去床头柜上拿纸巾帮女人擦脸。对方那委屈又可怜的模样真是让人心疼极了,好像一个极小极小的女孩一样,让人只恨不能好好地将她捧在手心,仔细地呵护一番。

  唐笑自己掉了几滴眼泪,感到自己这种说哭就哭的情况有点儿不可思议,以往她可绝不会这么轻易掉眼泪的。从什么时候开始,她变得这么多愁善感了呢?

  唐笑自我反思了一番,也没想出个结果来,她看了看眼前一脸紧张的成烈,心想,难道是因为她也像电视剧里那些受宠的妃子一样恃宠而骄了吗?

  成烈不知道唐笑心中所想,见她用一双明亮晶莹的大眼睛定定地望着自己,还以为这小女人心里还有气,更是小心翼翼,只差将整颗心碰到对方面前了。

  “老婆,别不高兴了,都是我不好,罚我给你做牛做马哄你开心,好不好?”在外面威风八面的成长官,此时像个做错事的小朋友一样,可怜巴巴地瞅着自家老婆。

  要是被外人看见,恐怕要说成烈成长官惧内了。

  可是成烈并不在意,他在意的,不过是眼前这个小小的又脆弱又坚强的小人儿罢了。

  唐笑想说她根本没生气,她都开始自我反思了,又怎么会生成烈的气呢?

  可是看着自家老公这么可怜可爱的模样,心里竟然有点想笑。

  她抿着嘴,伸手摸了摸他英俊的脸庞,心里翻出点悄悄的欢喜来。脸上却憋着笑,装出严肃的模样。

  “我不生气。也不要你做牛做马。”她说。

  成烈长长地呼出一口气,提起来的一颗心总算落回了原地。

  可是,唐笑下一句话竟然是——

  “让我喝一口那个杯子里面的牛奶嘛。”

  “不准。”看到女人脸上明显的做了坏事偷着乐的神色,成烈长长的手指屈起,在女人光洁的额头上轻轻地弹了一下。

  “哎……”唐笑垂下蝶翅一般浓密乌黑的睫毛,一脸的沮丧,同时心里也十分清楚,成烈是不可能同意自己的请求了。

  成烈再次低头吻了吻女人,他总是对她心软,这可不行啊,有些事情,还是要坚持原则才行,宠爱和溺爱是两码事。

  “乖,今天就让李肃把你最想吃的那个糖买过来。牛奶等医生说可以喝的时候再喝。别不高兴了,营养师帮你做的那些食物可一点都不难吃啊。不是么?”成烈安抚地望着她。

  医院的食物总是没什么味道的,病人在病中又有许多忌口的东西,成烈不敢让唐笑乱吃,也不敢让唐笑没能吸收到需要吸收的营养,所以一日三餐都严格按照营养师亲手做的食物来叮嘱着唐笑吃完。

  唐笑并不抗拒那些食物,毕竟,那些食物都是精挑细选的,很多食材在国内甚至都没有,必须由私人飞机空运过来,连负责为唐笑制定食谱的营养师都不由自主地感叹,能够为了让一个病人吃好而从世界各地搜罗最新鲜最天然无污染的食材,也只有承北豪门成家的长媳妇能有这个待遇了。

  当然,这些事情都是瞒着唐笑进行的,要是让这个小女人知道自己一日三餐这么破费,堪比古代被君王独宠的贵妃,——她恐怕都会食不下咽了。

  不过,对于成烈来说,这一切都是值得了。

  唐笑想到今天有糖可以吃,终于不再执着于那杯牛奶,只想着等到病好了以后,每天早上都要在落满太阳的窗边看着成烈喝牛奶,还要和成烈用同一只杯子喝牛奶。

  唐笑越想越觉得这件事情妙不可言,在心里简直乐开了花,乌溜溜的大眼睛中泛起了笑意,只不过,成烈只以为唐笑是因为那些即将到来的彩色手工糖果而感到喜悦。

  这女人可真好哄,成烈心想,换成别的女人,恐怕不要一堆包包口红之类的不会罢休吧?

  成烈在女人方面确实没什么经验,只不过他的好基友裴远晟从前可是出了名的花花公子,耳濡目染,他虽然不会真的用裴远晟传授的什么哄女人三十六式去泡妞,但女人的心思大抵还是能够猜到的。而且,他们成家不是也有一位换女人比换衣服还快的公子哥成烽么?

  不过,成烈最近也还是有进步的,至少,他和上次那个女朋友分手之后,安分了一段时间,前些天还破天荒地听妈的话进了亲戚家的公司当一个小职员,所有人都对这件事感到震惊,毕竟,成二少怎么看都不像是能老老实实当一个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的人。

  但是,成烽偏偏真的安分了。他们的母亲本来还准备了一大堆话来劝成烽从底层做起——毕竟,以这位资深公子哥的脾气,恐怕是接受不了做一个小职员被人管束的,可是,人算不如天算,成烽真的让所有人出乎意料了,他一言不发地接受了这份薪水不够他以前出去吃一顿饭唱一次k的工作。

  谁也不知道成烽心里到底在想什么,成烈本来打算找个时间和成烽好好谈一谈,毕竟在成家,除了他这个做大哥的,也没有人能够真正从成烽哪里得到点他内心的真实想法。

  可是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太多了,前阵子他是没有时间回家,这阵子,他要照顾唐笑,更没有时间回家了。

  前几天,因为知道唐笑精神不好,成烈谢绝了所有人探望,连成烽和成萌也知道大哥心里眼里只有大嫂,他们两个去了也只有当电灯泡的份儿,就算有心想照顾大嫂,也完全不敢往大哥大嫂跟前凑。

  不过,唐笑的身体素质还可以,经过这几天的精心治疗,虽说下床还是不可能,骨折也需要时间,但至少意识是清醒的,精神也渐渐地好了起来。

  成烈想,哪怕有自己全天候地陪在她身边,她还是会感到孤单的吧,自己是不是应该开始允许成烽成萌甚至是更多人来探望唐笑呢?当然,不管是谁,都要经过笑笑本人的允许才行。

  此时此刻,成烈绝不会想到,被他惦记着的二弟成烽已经不请自来,拎着两袋小笼包出现在了医院门口。

  时间还早,成烽的公司就在附近,而他虽然是个小职员,但上级早已经打听到这位浑身名牌出手阔绰的新晋小职员的真实身份,哪里敢真的将他当成一个小职员看待呢?对于公司老总的亲侄子,外加成家的二公子,这位小主管非常聪明地选择了表面上对成烽不假辞色,私下里给成烽开后门——这当然再让成烽满意不过了。

  比如现在,明明九点就需要到公司打卡否则按迟到处理,不仅没有全勤奖还要扣工资,但成二公子就是不慌不忙悠悠闲闲地停好了车,拎着两袋子小笼包晃晃悠悠地朝医院大楼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