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门第一闪婚 03540、老公,我想要39
作者:唐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嗯?”漆烟如墨的眼眸朝唐笑转去。

  看着这样好看的眼睛,哪怕里面藏着威胁,唐笑这个色迷心窍的女人也还是瞬间决定向美色投降。

  “没什么!嘿嘿嘿”

  “快说。”某人催促。

  唐笑有点儿不好意思。

  她那个小动作,一开始真以为成烈压根不会注意到。

  谁知道成烈不仅注意到了,还这么较真地非让她老实交代是在干嘛。

  唐笑觉得挺害羞的。

  “我其实就是”话到了嘴边,又有点儿说不出口。

  “就是什么?”

  “就是瞎画,瞎摸,谁叫老公你的胸肌手感那么好,简直让人乐不思蜀。”

  成烈:“后面半句我信,前面的不信。”

  唐笑简直无语凝噎。

  哪有这样的,也太不给人活路了吧!

  “说不说?不说就接着大刑伺候了。这回可饶不了你。”某人再度威胁。

  唐笑怕疼更怕痒,决心老老实实将自己那点儿小心思和盘托出。

  “哎,其实我就是想在你胸口签个名。”唐笑说着说着声音低下来了,垂下眼睑不敢看人,自己都觉得挺二的。

  “签名?”成烈无语,“那我谢谢你了,我亲爱的老婆。”

  “哈其实我就是想表示这块胸肌是我的。”唐笑豁出去了,“我在胸肌上签个名,不是给你看的,是给它看的,让它记住它是我的。”

  成烈:“”

  敢情他的胸肌不是他的,还有个单独的思想是吧?

  “是不是挺蠢的啊”唐笑讪讪的,“所以才不想跟你说嘛,让我自己偷偷乐一乐,自我满足一下不就行了嘛非让人说出来,真是太丢脸了”

  “不丢脸。”成烈突然说,“我还挺喜欢的。”

  唐笑抬起头,瞪大眼睛:“啊?”

  他说他喜欢——他不嫌她蠢啊?

  “傻瓜,我说我喜欢,”他摸了摸她的头,把这个一脸懵逼的小女人摁进自己的怀里搂着,一下一下地给她顺毛,“你做什么都喜欢,犯蠢我也喜欢。而且我不会觉得你蠢,只会觉得你傻的可怜、可爱。”

  唐笑听得心里暖暖的:“真的吗我做什么你都喜欢?”

  成烈顿了下,补充:“有一件事我不喜欢。”

  “啊?什么事。”唐笑一阵紧张。

  小心脏扑通扑通的,她可不希望自己被老公讨厌。

  她希望他每天都喜欢她,时时刻刻都喜欢她,就像她那么那么喜欢他一样。

  “你当着我的面惦记别的男人,操心别的男人,说关于别的男人的事情,心里想着别的男人而不想着我,眼睛看着别的男人不看着我——这我不喜欢,”成烈非常认真地说道,“不止不喜欢,我还会生气,会吃醋。”

  “我我没有惦记别的男人,我心里只有你。”唐笑慌里慌张地解释,“真的,我绝不说谎,要是我说谎,那就让我天打雷劈。”

  “傻不傻你。”他捏了捏她的小脸儿,浅浅地笑道:“老婆,我也是个普通人,也会生气会吃醋,因为不那么喜欢表达,我的负面情绪会藏在心底乘以数倍之后发酵,会难受的我自己都受不了。”

  他绝少向别人展露自己脆弱的一面,像这样剖析自己,更是从来都没有过的事情。

  唐笑听得呆住。

  他笑着说他也会难受,那么云淡风轻的口气,她却难受的要命,她突然好后悔——

  她应该对他更好一些的,她不应该忽视他的情绪,不应该以为他可以不在乎。

  “烈,对不起,都是我不好。”她心疼地抱住他,凑过去吻他。

  他无奈地笑道:“好了,我没你想的那么脆弱,只是想提醒一下你。”

  她抱着他不肯撒手,将头埋在他胸口闷闷地说:“以后你要是生气了就骂我,我保证不还口,要是我还是做错事,你可以揍我——”

  “傻子,越说越不像话。”他曲起手指轻轻敲了敲她的小脑袋:“我怎么舍得揍你?谁动你一下我都想灭他全家,我成烈的女人,谁都不能欺负,我自己也不行。”

  “噗嗤。”唐笑忍不住笑了,“那你刚刚还欺负我,挠我痒痒。”

  “那个不叫欺负。”成烈老神在在地说。

  “明明就是啊”挠痒痒什么的,最难受了!

  “那不算,那顶多算——”成烈顿了顿,压低声音的同时,指尖在唐笑胸口挠了下,“。”

  唐笑被成烈这一下挠的浑身一个激灵,小心脏再次雀跃不已,连呼吸的节奏都被打乱了。

  好嘛,成长官真是用实际行动让她领悟了什么叫做——。

  “怎么样?”某人在她耳边吹了口气,看着女人瞬间红起来的耳廓,坏笑道:“知道我刚刚的感受了吧?教你这个小坏蛋‘欺负’我。”

  “我我我我那也不叫‘欺负’!”唐笑有样学样地叫道,“我那是——是!”

  “嗯?学会了?”成烈轻哼一声,一翻身将女人压在身下。

  唐笑的整张脸蹭的红透了。

  随手是成烈在上面,但是怕真的压到唐笑,他实际上是用双臂支撑着自己的身体的。

  但即便这样,唐笑还是被刺激的血脉卉张,眼神飘来飘去的,脑袋里面已经自动浮现各种十八禁画面。

  哎偏偏只能想想,唐笑再一次痛恨自己不争气的身体。

  成烈像是看出了唐笑心中所想,凑近,在唐笑耳边低笑:“要不要我帮你?”

  男人灼热的气息喷洒在女人耳廓,唐笑感觉自己以耳朵为中心,每一个毛孔都张开了,颤颤巍巍地像是有什么要从中滋长出来。

  这感觉让她又难受,又舒服。

  男人深烟的眸中流转着笑意:“叫一声好老公听听。”

  唐笑难为情地垂下眼睛,酝酿了好一会儿:“老公”

  “少了一个字儿,不行。”男人盯着她,“重来。”

  唐笑红着脸,感觉浑身都要烧着了:“好好老公。”

  “蚊子哼哼似的,听不见。”某人仍然不满意,“大点声。”

  “好。好老公!”唐笑闭着眼豁出去了。

  “不错。”亲了亲女人粉红的小嘴儿,某人好整以暇地看着女人局促慌张的模样。

  “想不想要?”非常随意的口吻。然而却像一片羽毛一样轻轻拂过唐笑的耳根。

  “啊啊?!”唐笑惊慌失措,如同一只瞬间掉入猎人陷阱的小鹿。

  “说。”男人似乎是吃定了她,“想要就说想要,不想要就说不想要。”

  “我我不知道”唐笑虚弱地挣扎着。

  “嗯?没有不知道这个答案。”男人声音冷了几分,“不知道的话,那就睡觉。”

  说着就要翻身下去。

  唐笑想都不想地一把捉住了男人的胳膊。

  “我”

  “嗯?”成烈眯起了深烟色的双眸。

  “我、我想”唐笑闭着眼不敢看成烈,整个人简直羞愤欲死。

  “想什么?”成烈指尖划过她的颈侧。

  唐笑身体微微一颤。

  她躺在上咻咻地喘着气:“想想你。”

  “想我什么?”男人循循善诱。

  “想要你。”唐笑伸手搂住男人的脖颈。

  这句话在心中呐喊了无数次,终于如同破土而出的幼苗一般说出了口。

  男人“嗤”的笑了。

  寂静的夜里,即便是他的笑声也让唐笑觉得性感的无可救药。

  “小笨蛋。”他低下头吻了吻她,“我们还不能因为你的身体,不过”

  他长臂一伸,熄灭了所有的灯。

  房间彻底暗了下来,只剩下窗外透进来的如银般的月光。

  这一晚,应该是一个满月。

  不然的话,不会有这么美的月色。

  唐笑望着被月光笼罩的男人格外性感迷人的身躯时,在心里这样想着。

  次日,唐笑很早就醒了。

  根本不需要闹钟,成烈甚至也没有叫她,她就自动醒来了。

  也许是因为前一晚睡得格外香甜的故,唐笑觉得这天早上的精神特别好。

  侧过头,发现成烈仍然在熟睡着,一只手臂仍然一动不动地垫在自己脑袋下面给自己当枕头。

  让自己枕了,肯定早就麻了吧?

  唐笑抬起上半身,心疼地搬起成烈的手臂,将它抱在自己怀里,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地按摩着。

  似乎在睡梦中的成烈发出“嗯”的一声。

  唐笑心里一动,又忍不住凑过去亲亲了。

  以成烈一贯的警醒,通常身边有个风吹草动就会醒来。

  但是也许是因为知道自己在唐笑身边,所以睡得格外放心。

  唐笑抱着成烈的一只手臂侧头凝视着他的睡脸。

  不同于白天给人的凌厉感,睡着的成烈看起来挺乖。

  “像个小宝宝”唐笑小声咕哝着,摸着手底下成烈胳膊上充满弹性的肌肉,又觉得有些好笑,哪有宝宝有这么结实的肌肉呢。

  这时,成烈翻了个身,脸对着成烈,眼睛仍旧没有睁开,头却往唐笑这边拱了拱。

  唐笑眨眨眼,伸手一把搂住。

  成烈像是满意了,把头埋在唐笑怀里继续呼呼大睡。

  唐笑哭笑不得地抱着这么个超大号宝宝,伸手摸了摸某人短短的头发。

  心底一片柔软。

  想照顾他,保护他,永远不让他伤心。

  想看他睡得香吃得饱笑得开心,想这样一辈子。

  人的一生也就几十年,又长又短,长的不知道未来的岁月里还有多少变迁,还有多少磨难在等着他们,短的又不让人觉得还不够,恨不能把岁月搓成长长的细细的一条线,两头牢牢地系在两个人无名指上,好叫他们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都不分开,都能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对方。

  “我爱你。”她抱着他,吻着他光洁的额头,静静地说道。

  我也爱你。比你爱我更爱你。

  那人在心里说道。

  同样的早晨,有的人和爱人相拥着醒来,有的人在嘈杂的装修声中醒来,有的人在阴冷的地下室醒来,有的人在持续不断的闹铃声中醒来

  不管是何种方式,能够在早晨沐浴着阳光睁开眼睛的人,即便再不幸,也仍然是幸运的。

  因为睁开眼睛代表还活着,还生存在这个世界,还享有着生命,还有无限的未来。

  相比一睡不醒的人来说,能够有机会见到新一天的太阳,已经是莫大的幸运。

  唐幂以为自己不会再醒来了,但是,她还是醒来了。

  睁开眼睛,她躺在别墅的kgse上,浑身像被坦克碾压过一样,没有一处不痛的。

  偌大的上只有她一个人,身边甚至连余温也没有。

  唐幂牵起嘴角笑了笑,很好,那个混蛋走了。

  也许是存心不想让她睡个好觉,张浩走前还把窗帘拉开了。

  采光极好的卧室,丰盛的阳光倾泻而下,照耀在唐幂的胴/体之上。

  唐幂的脸蛋仍然是完好无缺的,但是她那雪白的躯体山,却布满着各种各样的伤痕。

  有绳子勒出来的,有鞭子抽出来的,有巴掌打出来的,有用脚传踹出来的,有被什么东西磕出来的各式各样应有尽有。

  经常是旧伤还没有,马上又叠加上新伤。

  唐幂一日比一日地更加厌恶自己——

  厌恶自己的身体,厌恶自己的灵魂,厌恶自己这让人作呕的人生。

  昨晚她又是在和张浩做的过程中昏死过去。

  已经记不清是第几次了,她常常怀疑自己会被张浩玩死。

  不过,张浩付了钱,就有随便玩她的权利,这无可厚非。

  没什么好说的,她可以恨他怨他,但是,她不能够反抗他,也不能够离开他。

  她再糟糕,也还是一个有契约精神的人。

  呵

  她这样的人,竟然也有契约精神。

  可是,若不这样,又能怎样呢

  她的人生已经没有其他的选择。

  放在头柜上的手机“嗡”了一声,唐幂懒洋洋地伸手拿过手机,看到上面显示着张浩发来的微信消息。

  “往你卡里打了一笔钱,今天记得去给自己买几件高领的衣服,宝贝儿昨晚上辛苦了。爱你。”

  唐幂嫣红的唇瓣勾起一抹冷笑。

  关掉微信界面,果然看到了银行发来的入账短信。

  一笔不小的数额。

  唐幂无动于衷地扫了一眼。按熄屏幕,从手机里看到自己脖子上青紫的淤痕。

  看来昨晚是被张浩掐晕的,她不无讽刺地想,张浩怎么没干脆再使点劲,把自己掐死呢?

  或许是还舍不得这个玩具吧,张浩喜欢折腾人,但是,他以这个为乐,并没胆子真的弄死谁。

  想到这里,唐幂突然莫名地感到一阵暴躁。

  一伸手,将手机甩出去,“哐”的一声,手机砸到了对面的落地窗上。

  动静很大,唐幂却在这惊心动魄的声音中咯咯地笑了起来。

  她已经快要疯了。

  她想,并且,她迟早要被张浩折磨得疯掉。

  电视剧里面,那些过得再怎么落魄的平凡女孩,最后都一定会有一个王子出现来拯救她们。

  可是她呢。

  没有人能够拯救她。

  或许,这个世界已经放弃了她。

  她像墙角的苔藓一个孤寂地活着,潮湿而阴冷,心里充满着怨恨。

  可她又不知道该怨谁。

  谁都没什么好怨的。

  这一切都是她自己的选择。

  算来算去,该怨的人是她自己。

  可是,她毕竟还年轻美艳,不用工作也有钱花,还有穿不完的漂亮衣服漂亮鞋子,戴不完的漂亮首饰。

  要她自己去死,她也舍不得,也做不到。

  没勇气死,也没勇气活。

  那么,也只好像一条长了一身疮的流浪狗一般赖在这个满目苍凉的世界苟延残喘。

  仿佛在不久之前,自己还信心满满地要活出一个崭新的人生。

  真是傻得可怜啊。

  人怎么能和命运作对呢?

  有的人命好,挡都挡不住的幸福会向她扑过来,一切轻而易举,顺理成章,譬如她姐姐唐笑。

  有的人命歹,再怎么努力再怎么挣扎,还是要被卷入泥沼,成为一个不干不净不死不活的人。譬如她唐幂。

  她是真的认命了。

  唐幂笑着笑着,又流出了眼泪。

  可是,眼泪也是没用的,眼泪给心疼自己的人看见了,才算眼泪。

  自己一个人掉的眼泪,只是心里头流出来的苦水。

  唐幂在上躺了半天,觉得肚子有些饿了,便打电话定外。

  虽然这里地方比较偏远,但是多出一些送餐费,也还是有人愿意送过来的,毕竟住在这里的人一般都出手阔绰,点的餐比较贵,偶尔还会给小费。

  唐幂一个人在别墅的时候总是懒得出门,也懒得动弹,别墅内有钟点工按时过来打扫,因此也不需要她操心家务。

  她唯一的任务就是打扮自己,取悦张浩。

  她要做的,是一个合格的玩物而已。

  唐幂赤着脚,身上随便披了条毯子,就那么晃晃悠悠地走去浴室。

  放满了水,她随手将身上的薄羊绒毯往地上一扔,整个人躺进热的有点发烫的浴池中。

  浑身的毛孔张开,那些疼痛也渐渐被冲淡了一些。

  她闭上眼睛,昏昏沉沉的,有一次睡着了。

  不知道睡了多久,唐幂被持续不断的门铃声吵醒。

  浴池里面的水早已经冷了,她浑身的肌肤被泡得发白发胀,手指的皮也皱了起来。

  嫌弃地看了自己一眼,唐幂随意地拢起湿漉漉的长发,将水用手拧干,然后扯下旁边挂着的一条雪白的浴巾裹住自己的身体。

  门铃声叮铃铃地响着,听得人心烦意乱。

  “现在送外的怎么一点儿耐心都没有”唐幂一面不爽地嘀咕着,一面将湿漉漉的脚在地上的那块被她随便丢弃的羊绒薄毯上蹭了蹭,这才把脚套进浴室门口的拖鞋里,急匆匆地往外走去。

  门铃声仍然响着,似乎是等不及了,外员“哐哐”地用手拍着门。

  “来了来了,别敲了也别再按门铃了!”唐幂不耐烦地嚷嚷着,伸长手臂一把拉开了门。

  门外站着的是一个穿着外员衣服的男人,他戴着一顶鸭舌帽,帽沿压得很低。

  唐幂莫名地生出一种古怪的感觉:“你是谁?”

  “送外的。”那人说。

  唐幂皱眉看了他一眼:“我订的餐呢?”

  那外员伸手拍了拍身后的箱子:“都在保温箱里,你让让,我给你拎进去。”

  “不用了。”唐幂警觉地说,“我总共也没点几个菜,你就在这儿给我,我自己拎进去。”

  “你这人瞧不起人啊?”那外员阴阳怪气地说道。

  “我不是那个意思。”唐幂怕对方误会,也怕不小心刺激到对方。解释道,“我只是不想太麻烦,你就直接给我吧,谢谢你了。”

  现在社会上几乎人人都怀着一肚子的苦大仇深,一个不慎刺激到别人了,万一对方又是个精神病那可真是无妄之灾。

  见对方还不动,唐幂有点着急:“你手机号多少啊?要不这样吧,待会儿我往你支付宝上转一点辛苦费,我知道这地儿有点远,一般人都不爱送过来,你辛苦了啊。”

  “小费啊?”那人笑了笑:“您还挺大方。”

  “不是,不是那个,这是应该的,你辛苦了。”唐幂赔笑道。

  她现在简直有点不想要这个外了,直觉告诉她眼前这人有点危险,她想拍上门逃到屋子里去,可又怕自己动作没对方快,反倒刺激到对方。

  只能希望眼前这个人真的是个送外的了。最好花点钱就能打发。

  就算过得猪狗不如,她现在也还不想死。

  那人仿佛是听出了唐幂语气中的焦急和恐惧,大概是觉得反正对方也怕了,干脆就不藏着掖着,直接把鸭舌帽取了。

  一张普普通通的脸,没有任何特色,看一眼也记不住。

  但是唐幂觉得这个人给人的感觉,说是干什么的都行,就是不像个送外的。

  “你到底是什么人,你想干什么?”唐幂紧紧抓着门把手问。

  “唐小姐,我找你有点事儿。”那人客客气气地说着,眼睛却不时往唐幂胸口瞟去。

  唐幂心里暗骂自己,早知道就不该犯懒,洗完澡直接裹着浴巾来开门。

  这不是给人想入非非的机会么?

  “你认识我?”唐幂拔高了声音,“你到底是谁!再不说我叫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