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门第一闪婚 666、我再也不想见到你!
作者:唐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唐笑洁白柔嫩的脸蛋上如同三月的桃花瓣一般悄然染上了一层嫣红,更显得纯美动人。

  压在她身上的男人呼吸急促,低头一面吻她,一面在她柔软的身躯上轻轻抚摸着。

  四周浓郁的花香仿佛加剧了两人的心跳,也不知道是实在太过于渴望对方,还是因这花香所驱使着,两人眼看就要把持不住。

  “烈不要”唐笑仅存理智告诉她,倘若在这里真的和成烈做了那种事,万一被人看到,那真是丢人丢大发了,回头她都不知道该要如何面对裴远晟。

  毕竟,听成烈的意思,这里似乎是裴远晟的父亲当年留下的花房。

  在这里做那种事,岂不是对故人不敬么

  “嘘。”男人竖起一根手指在她唇前,那双愈加浓深的眸子告诉她她的抗议基本上是无效的。

  唐笑索性放弃抵抗,任男人为所欲为,然而就在这时,她恍惚听到了两人急切说话的声音,还有渐渐靠近的脚步声。

  唐笑的神色骤然紧张起来:“烈,有人来了。”

  成烈停下动作,侧耳聆听,果然听到了两道十分熟悉的声音。

  他那两道利剑般俊挺的长眉不自觉地皱了起来。

  “慕子豪,金晓仪?这两个人什么时候搞到一起去了。”

  成烈低喃着,露出了充满疑虑的神情。

  唐笑同样为此感到疑惑着。

  但是,眼下最关键的问题,好像不是金晓仪为什么会和慕子豪两个人一起偷偷摸摸地跑到这里,虽然目前隔得远听不清楚两人在说什么,但也足以感觉到他们似乎在争执什么

  他们无论来这里干什么都好,眼下最大的问题是,成烈和唐笑两个人,正衣冠不整一身狼狈地藏在花丛中。

  唐笑心想,这可难办了,是直接站起来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脸淡定地跟慕子豪与金晓仪打招呼,还是继续躲在这里?

  躲在这里随时都有被人发现的风险,但是现在从这里出去,一定够她丢人丢到姥姥家的。

  怎么办,赌一把还是直接冲出去?

  唐笑犹豫不决中,成烈似乎已经打定了主意。

  他先是将唐笑刚刚被他扯开的衣物整理好,然后将一只手松松放在唐笑嘴巴上,示意唐笑不要说话。

  唐笑用眼神表达自己的疑问,成烈用口型对她说:“听听他们说些什么。”

  唐笑微微瞪大眼睛,有点错愕地望着成烈。

  真奇怪,成烈今天怎么突然变得这么八卦了?

  这可不像是他平时的作风啊。

  平时成烈对别人的事情基本上都没什么好奇心,更加不会主动去听墙角了。

  唐笑自认为对成烈还算有些了解的,自家老公不管做任何事都有他的理由,所以她猜测,大概成烈认为金晓仪和慕子豪两人争论的内容有值得一听的地方?

  刚才她和晓茹在病房一边聊天一边等待裴远晟醒来的时候,成烈和慕子豪金晓仪一起出去了,她突然想起来,她还没来得及问成烈从金晓仪那儿都问出了什么来呢。

  想到金晓仪,唐笑心中涌起一股复杂的感觉,她也不知道为什么,金晓仪整个人仿佛都变了,刚才他们在门外听到动静试图闯进去的时候,发现门被人反锁了,而金晓仪在明知道门外是他们几人的情况下还是拖了好几分钟才开门,尽管她当时解释说是因为看到裴远晟摔下床一时慌乱,但是细想起来,唐笑总觉得当时的情形透着一股说不出的古怪。

  她到底做了什么?事实真的像她说的那样吗?当时情况紧急,他们都担心裴远晟,一时顾不上询问她,但是,唐笑知道,成烈也和自己一样,并没有完全相信金晓仪的说辞。

  连几人之中最粗神经的晓茹都对当时的情形感到怀疑,更不用说成烈了。

  只不过,在晓茹面前,她仍然尽力地维护着金晓仪的形象,毕竟,真相没搞清楚之前,她不想让晓茹想得太多。

  而在裴远晟醒来之后,她和他的对视中,裴远晟也似乎不愿意让晓茹知道个中隐情。

  唐笑正胡思乱想间,那两人的脚步声和争执声变得更加清晰了。

  她不由得紧张起来,万一金晓仪和慕子豪两人越走越近,直接走到这里面来,那她和成烈不是就无所遁形了吗?

  好在脚步声最终在距离他们十米左右的地方停了下来。

  唐笑轻轻松了一口气。

  成烈伸手摸了摸她的头发,安抚地朝她微微一笑,用口型说道:“没事,别怕。”

  唐笑嗔怪地瞪了他一眼,心道,要不是某人突然狼性大发,两人又怎么会弄到这么狼狈的地步?

  成烈看出了唐笑眼中的责备,凑过去亲了亲女人的嘴唇,露出一个极其不像他的小媳妇式的低眉顺眼的表情,同时性感的嘴唇轻轻蠕动,无声地对她说了一句:“我错啦。”

  男色当前,唐笑只能心软。

  面对成烈,她真的是没脾气了。

  成烈知道唐笑已经不生气了,便又笑了笑,示意她听金晓仪和慕子豪说话。

  两人虽然站在十米外,但是花房环境封闭,金晓仪和慕子豪似乎是认定这里没人,说话的声音也逐渐大了起来。

  只听见慕子豪带着怒气的说道:“你怎么能让我陷于这种不忠不义的地步?我真后悔一次又一次对你心软,一次又一次地帮你!”

  “子豪,你现在是在生我的气吗?可是,我并没有做什么啊!你对我发这么大的火,真的有必要吗?我感激你,但是,这不代表你就可以随意指责我,更何况,我有拿刀架在你脖子上逼你吗?先前为我做的那些事,你不也是心甘情愿的吗?既然心甘情愿,现在为什么又要对着我发脾气?”金晓仪振振有词地说道,“严叔不是最爱将绅士风度的吗?你这么不跌不休地骂我指责我怪罪我,难道就是你慕子豪对于一个女人该有的态度吗?”

  “你你还有脸提严叔?!”慕子豪气愤不已的再一次拔高了声音:“严叔是怎么对你的,严叔是怎么帮助你让你来到少爷身边的,他对你抱着多么大的希望和信心,可是你呢?你现在真的对得起严叔吗?如果他在天有灵,知道你这么对少爷,恐怕在天上都不得安息吧!”

  “就是知道严叔对我抱有期待,就是知道严叔希望我留在他身边陪他照顾他一辈子,为了不辜负严叔,我才想尽办法留在他身边的,你难道不知道吗?你现在又有什么立场来指责我呢?你难道就对得起严叔吗?”金晓仪冷笑着斥道。

  “你你少说这些冠冕堂皇的话了!什么为了严叔才留在少爷身边的,你不过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不是吗?晓仪姐不,金晓仪,今后你再也不是我曾经敬重的那个晓仪姐了,金晓仪,我真的看错你了,我一错再错,是我的不对,但是,从今往后,我再也不会让你有机会接近少爷身边了。”慕子豪语气沉重第说道。

  金晓仪听了这话,微微沉默了一会儿,轻叹道:“慕子豪,你真的要对我如此绝情吗?你你不是说你爱我吗?这就是你对我的爱?呵你的爱可真是够浅薄的,不过是为我做了一两件小事,就自认为做出了巨大的牺牲,现在,是因为害怕我的存在令你丢掉这份体面高薪的工作,所以你才对我发火的吧?既然如此,当初说什么爱我呢?”

  花丛中的唐笑听到这段,禁不住露出了惊诧无比的表情。

  原来,慕子豪竟然是深爱着金晓仪的吗?

  可是听起来,这个年轻人的深情恐怕是错付了。

  她不愿意承认自己曾经的朋友金晓仪已经变得面目全非,可是,耳中听到的一字一句,无不彰显着一个事实

  金晓仪变了。

  她非但变了,还变得十分可怕。

  她的这种种变化,究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唐笑禁不住回想起当初一起进山寻找季晓茹的情形。

  脑海中划过有关于金晓仪的一幕幕,还有她眼中那无法掩藏的**。

  难道,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晓仪就已经发生改变,不再是以前她认识的那个金晓仪了吗?

  她在心中叹息着,强迫自己沉下心来,继续听下去。

  “我是爱过你,但是现在,我不爱你了。你不值得我爱。”慕子豪刻意变得冷硬的声音,“你这样为了满足自己私欲什么龌蹉事都做得出来的女人,我慕子豪爱不起,也不敢爱。金晓仪,我以后再也不想见到你了,更加不会帮你。今天离开这里之后,你再也别想踏上n岛半步。”

  “你”金晓仪的声音颤抖起来:“你真的要这样对我?你真的要如此绝情?不,我不相信。子豪,你是不是,是不是想要我”

  她的声音戛然而止,紧接着,一声衣物被强行撕开的声音,

  慕子豪厉声道:“你干什么?!穿上!”

  金晓仪冷冷笑道:“我知道了,你不就是想要这个么?我给你,来,子豪,反正这里没人,你想要的,我都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