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门第一闪婚 202、你要囚禁我?
作者:唐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vip章节内容,

  他伸手牢牢握住她的肩膀:“你以为,做我成烈的女人,能让你随心所欲地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唐笑的脸色变得很难看:“你要囚禁我?成烈,你不能这样!”

  成烈冷声道:“没有人要囚禁你。你可以做任何不有损成家少夫人形象的事,但是,我告诉你唐笑,你想离婚,没有我的允许,绝不可能。”

  唐笑脸上的血色终于一点点褪去,她艰难地开口道:“成烈,你是在报复我吗?”

  “我为什么要报复你?”成烈的手指慢慢收紧,唐笑肩膀痛的几乎快要失去知觉,“我只是在告诉你,什么叫做‘军婚’。”

  次日,唐笑醒来时成烈已经出门,她下楼和成家人一起用完早餐,照旧开始无所事事的一天。

  吃饭时成萌一直偷偷观察着唐笑的脸色,见唐笑一脸平静,她反倒是忍不住了,饭后想了又想,最后扭扭捏捏地去敲唐笑套间的门。

  唐笑开门后看到是成萌,也完全不吃惊的样子,给成萌倒了杯果汁说:“找我有事?”

  成萌看了她一眼,说:“嫂子,对不起。”

  唐笑笑了笑说:“没事。”

  成萌说:“你和我大哥还没和好吗?”

  唐笑唇角带着一丝笑意,看着成萌说:“这个结果你不喜欢吗?”

  成萌连忙摇头说:“我没有这个意思。”

  唐笑说:“嗯,我知道。所以我不怪你。”

  成萌松了一口气,她心里隐隐觉得,连先前白鹭宁那件事,自己都可能误会了唐笑。

  成萌和唐笑聊了几句话后出门和同学逛街去了,唐笑这才意识到今天是周末,看来长时间不上班,连日子都过得快忘记了。

  正打算打电话约季晓茹,就接到了金晓仪的电话。

  金晓仪约她去打保龄球,唐笑说自己不会这个,金晓仪马上笑道:“你不会,闵秋寒照样不会,你们俩正好一起学。”

  “是吗?你也约了闵秋寒?”唐笑吃惊地问。

  “对啊,”金晓仪元气饱满的声音传来:“反正她也闲着没事干,出来运动运动多好,你说是不是?”

  唐笑抿了下唇角,倒觉得金晓仪后面这句话不像是在说闵秋寒,像在说自己。

  唐笑和金晓仪约好时间,化了个淡妆,换了一身休闲服便出门了,成家司机看见唐笑,连忙恭敬地问道:“少夫人想去哪儿?”

  唐笑原本想说自己打车过去,想了想又觉得或许是成家人要求司机必须跟紧自己呢,于是便老老实实报了地点,由司机开车载到了目的地。

  保龄球馆外,刚刚下的士的闵秋寒和金晓仪在一旁看着唐笑施施然从一辆迈巴赫内走下来。闵秋寒不禁向一旁的金晓仪感叹道:“笑笑现在好气派,看起来就像一位真正的贵妇呢。”

  金晓仪说:“说的什么傻话,笑笑现在不是‘像’贵妇,而是本来就是贵妇。”

  “啊?”闵秋寒呆呆的,无法把唐笑和贵妇这个词联系起来。

  金晓仪淡淡道:“你看有几个女人出门坐迈巴赫的?而且还配有司机。”

  闵秋寒傻乎乎地点头说:“对哦,那笑笑嫁的真好!”

  金晓仪撇了下嘴角说:“秋寒,你就是个傻瓜。”

  “啊?”闵秋寒一脸莫名其妙。

  金晓仪摇摇头说:“正常女人都会羡慕嫉妒恨,为什么坐迈巴赫的人不是自己,为什么自己没有一个那么有钱的老公,而你呢?就光顾着傻兮兮地替笑笑高兴了。你呀你,论长相身材你都不比她差,现在过的生活却和她天差地别,难道你心里没有一点不满吧?”

  “啊……”闵秋寒为金晓仪的话小小吃了一惊,慢吞吞地说:“我比较笨嘛,不过……我也不觉得现在过得很差啊。”

  金晓仪无语了,心想,白长了一张漂亮脸蛋,真是个不折不扣的小傻瓜。

  接着听见闵秋寒问:“那你呢,晓仪,你是不是羡慕嫉妒恨了?”

  金晓仪毫不掩饰地说:“对,我的确羡慕嫉妒恨,但我知道,那是她该得的,命中有时终须有,命中无时强求也没有。”

  闵秋寒一脸崇拜地望着金晓仪说:“晓仪,你懂的好多啊。”

  金晓仪:“……跟你比起来当然算多了。”

  说话间,唐笑发现了站在路边的金晓仪和闵秋寒,笑着挥挥手朝她们走过来。

  三人寒暄完过后一起走进球馆,因为唐笑和闵秋寒完全不会,便由金晓仪临时充当起了教练。

  “来,首先,肩膀要放平……”

  金晓仪一点点指导着,很快唐笑和闵秋寒两人便打的有模有样。

  不一会儿,唐笑就出了一身薄汗,扭头一看旁边的球道上闵秋寒兴致勃勃的样子,笑道:“秋寒,累了就休息一会儿,可别忘了你肚子里的宝宝哦。”

  闵秋寒正打在兴头上,哪里肯停下来。

  金晓仪坐在后面休息用的长椅上笑容爽朗地说:“笑笑,你就别管秋寒了,自己玩个尽兴吧!秋寒有我在旁边看着呢。”

  唐笑却摇摇头说:“不能总麻烦你,这样吧,换我来看着秋寒,你去玩一会儿吧。”

  金晓仪笑说:“我经常陪酒店客户过来,早已经对这个没什么新鲜感了,你们刚刚开始玩,觉得有意思的话就多玩一会儿。”

  唐笑走到金晓仪身边坐下来,拿起旁边的矿泉水扭开喝了一口,感觉神清气爽了许多,连带着这几日的郁闷也一扫而光。

  感激地看向金晓仪,唐笑道:“我玩累了,多亏你约我们出来,不然哪儿能这么开心,看你的姿势那么专业,一定没少练,一个人要是不喜欢打保龄球,又怎么可能常常练习呢?快去吧,我还准备欣赏你的英姿呢,可别告诉我,你只是姿势优美,实际上连我们都不如~”

  “你看我像吗?”金晓仪扬着下巴,一脸自信地问。

  唐笑明明知道金晓仪不可能是个花架子,却故意采用激将法说道:“你不露两手给我们看看,谁知道你是到底行不行?”

  金晓仪抿着嘴唇露出微笑,一副跃跃欲试的模样,唐笑也笑起来,凑到金晓仪身边说:“晓仪,你看这场馆内这么多打球的年轻才俊,说不定你露两手,马上就有哪位大帅哥被你折服了呢!”

  金晓仪闻言,毫不羞涩地转着脑袋左左右右看了一圈儿,略显失望地对唐笑说:“可惜了,看了一圈儿,周围一个能看得过去的都没有。”

  唐笑打趣道:“真的一个看得过眼的都没有?看来我们的金领金晓仪小姐,在酒店见惯了英俊潇洒的高富帅,挑男人的眼光越来越高了呢。”

  金晓仪傲娇的“哼”了一声,说:“这个自然了,就像笑笑你一样,看多了你家老公,外面的那些帅哥,还有哪个是你愿意多看一眼的?”

  提到成烈,唐笑的表情略有些不自然,但很快掩饰了过去,但金晓仪还是敏感地发觉了。她禁不住想,难道是唐笑的婚姻出现了什么问题?还是说,唐笑和那个人之间真的有私情?

  想到这里,她借着撩起颊边碎发的动作,不动声色地瞥了眼手腕上的百达翡丽手表。

  时间差不多了。

  金晓仪笑着起身,手搭在唐笑的肩膀上半开玩笑地说:“笑笑,下面金晓仪选手给你露一手,要是表现的好,记得给我喝个彩哦!”

  “去吧去吧~”唐笑状若嫌弃地摆摆手,脸上却止不住地露出笑容。

  唐笑坐在长椅上看着,虽然她不太懂保龄球,但也知道金晓仪不仅姿势漂亮,打中球瓶的几率也非常大,每次投出去,倒下的球瓶都差不多有九/瓶。

  几个穿着休闲服的年轻男人从入口处走进来,为首的男人年轻俊美,对身边几人的恭维漫不经心地听着,一副懒散的模样。忽然间,他的目光却像是被什么吸引了一样。

  他停下脚步,对身后几人说了几句什么,那几个人愣了愣,随后笑着纷纷散去,只剩下他旁边那个高大英朗的男人,和他一样望着一个方向,只不过两人看的人却不同。

  唐笑正专心地看着金晓仪和闵秋寒打保龄球,时不时拍手喝彩一声,身边的长椅上却悄无声息地多了一个人。

  唐笑心想,这里的长椅那么多,这个人为什么非要坐到她旁边呢?难道他看不出她是和同伴一起的,待会儿同伴要过来休息的吗?

  有点不爽地侧过头,却惊讶地撞上一张含着笑意的深黑眼瞳。

  “裴远晟?你怎么在这儿。”唐笑十分的惊讶。

  “我什么不能在这人?”裴远晟挑了挑眉,说:“真可谓是人生何处不相逢,上次你同学会我能偶遇你,现在和商业伙伴一起来打个保龄球,照样也能遇见你。唐笑,你说我们俩是不是有点太有缘了啊?”

  “少贫了,”唐笑笑了下,小脸又严肃起来:“你最近身体怎么样?上次没出什么事吧?”

  “现在才想起来关心我了?”裴远晟故作伤心道。

  “好了好了,是我错了,上次你究竟有没有事?”唐笑急忙问道。上次她被阿猛的摩托载走后,裴远晟和成烈一起开车追出去,后来裴远晟就没再出现,唐笑一开始觉得裴远晟是没来得及追上,后来又隐隐有点担心,只是一直没找到机会询问。

  “我能有什么事?”裴远晟笑的没个正形的样子,“不过作为朋友,你的关心可真是一点诚意都没有啊。”

  “啊?”唐笑愣了愣,不解道:“为什么这么说?”

  裴远晟一脸郁闷地说:“你还说你担心我——担心我的话,这么久连一个电话也不给我打?还是说烈子的醋劲儿这么大,连电话都给你禁了?”

  唐笑呆呆地说:“我给你打过电话,可是你的电话一直提示在忙……我还以为你真的已经忙到了没空接电话的地步,打了两次后就不敢再打扰你了。”

  “什么?”裴远晟修眉皱起,纳闷道:“我告诉你的是我的私人号码,全承北根本没几个人知道,怎么可能一直在忙?”

  裴远晟这么一说,唐笑也彻底傻了。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难道她一直打的号码是错的?这不可能啊。

  裴远晟皱着眉,伸手一扬,一个秘书模样的男人不知道从哪里迅速钻了出来:“裴总,请问您有什么吩咐?”

  “把我手机给我。”裴远晟说。

  男人马上恭敬地把一只黑色手机递到裴远晟手中,他低头察看了一番,突然一扬手把手机丢了出去。

  “这个严叔……真是越大胆了。”

  裴远晟脸色不快,他没有想到,严叔竟然在他手机里面安装了一个极其隐蔽的屏蔽软件,单单屏蔽了唐笑的号码。

  秘书模样的男人连忙小跑过去把裴远晟的手机捡起来,低头问:“裴总,请问您还有什么吩咐?”

  裴远晟心情不好,自然也没什么好脸色,挥挥手不耐道:“滚。”

  男人迅速地捧着裴远晟的手机滚远了,唐笑不解地看着裴远晟:“发生什么了?怎么突然发这么大的火。”

  裴远晟心里有气,却绝不发泄到唐笑身上。

  “没事。”他抿了抿菲薄的唇瓣,将那点不快压制在心底,难得见唐笑一面,应该尽量留下开心的回忆才是。

  “是我的手机出了问题,”裴远晟迅速调节了一下自己的情绪,开玩笑道,“外国货到底不靠谱,看来以后还是要买国产手机了。”

  唐笑一本正经地道:“你瞧不起国产手机?我倒觉得,现在国内的一些品牌手机做的比棒国还有鹰国或者是其他国家都要好很多呢。”

  “是是是,你说的都对,以后我坚决拥护大华国本土手机,你满意了不?”裴远晟举手投降道。

  唐笑表示很满意:“感谢支持。”

  “噗……”裴远晟笑道:“唐笑,我倒是不知道,一段时间没见,你就改行去卖手机啦?”

  唐笑一脸苦恼地说:“是啊,没办法,谁叫我失业了呢。”

  “行了吧你,就算你失业一万年,还怕你们家成烈养不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