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创造的精灵太优秀了 恶搞番外 我的伊布有些特别
作者:佐菲的铲屎官的小说      更新:2020-06-27

  “糟糕啦,我的闹钟怎么没响啊啊啊!!!”真新镇的一栋平房里,一个年仅11的孩子大喊着冲出了门。

  他背着黄色的背包,身上的休闲服凌乱不已,充满了皱褶,他的小脸上写满了慌张,长长的刘海因为汗珠紧紧贴在额头之上。

  他脚上踩着一对蓝白拖,在跑步途中,他还费劲地穿着外套,嘴中叼着一块面包。

  “武大郎,大雾波斯腰森七噜(完蛋啦,大木博士要生气了!)”他惊慌地跑在乡村小路上。

  真新镇的小路郁郁葱葱,路边有不少嬉闹玩耍的小精灵,也有一些咩利羊走到了小路上摇晃着尾巴吃着草。

  而草地之上,有不少年迈的老人坐在摇椅上,戴着老花镜读着报纸。

  这些报纸都是比比鸟每日送来的,是老人每天的生活调剂品。

  “劳驾,让一下。对不起!让一下,谢谢!”内心焦急万分的孩子推开挡着的咩利羊,脚下拖鞋踩的啪嗒啪嗒响。

  他匆忙的样子与宁静小镇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今天是真新镇训练师领精灵的日子,这孩子兴奋了一个晚上,结果第二天理所应当地睡过头了。

  初始精灵对他这种新手训练师无疑是至关重大的,一只优秀的初始精灵能够影响他未来的上限和高度。

  真新镇的初始精灵选择也很多样,运气好的话是可以选到御三家的。

  但迟到的他肯定只能选所有人挑剩的那一只了。

  “咦?这不是小臭吗?今天不是发初始精灵的日子,他怎么才过去啊?”一个老爷子摘下老花眼镜,眯着眼睛看着小臭离去的背影低声喃喃道。

  “这小子又睡过头了吗?唉!这都多大了,坏习惯还没改掉。”老爷子叹了口气,换了个舒服的姿势继续阅读着报纸。

  “这小子啊,唉,只能选挑剩的咯,听说这次那个孩子也在选择里。“另一个老人挑了挑眉毛,语气有一丝幸灾乐祸。

  他可不喜欢小臭,这熊孩子每次都往他家门口扔鞭炮,偏偏自己还抓不到他。

  “那个孩子也在选择里?那小臭不是肯定会选到他了?”老人一脸惊讶,随即他摇了摇头说道,“也不知道小臭是运气好,还是不好呢。

  ......

  “糟糕了!我好像是最晚的。”路上,不时有已经领取了初始精灵的新手训练师。

  “这是波波!!小胖这家伙竟然领到波波了!可恶啊!我也想要。小花竟然领到小火龙,天呐,她是走了什么狗屎运!”看着喜笑颜开的小伙伴们,小臭越发心急了。

  哐!

  研究所的大门猛地被小臭打开。

  他气喘吁吁地扶着膝盖,充满希冀地看向研究所内,“终于赶到了!”

  研究所此刻只有大木博士一个人,除了小臭的所有人都已经领取了满意的精灵离开了。

  “小臭?”大木博士诧异地盯着喘气地小臭,随后他猛地一拍脑袋,“你小子是不是又睡过头了!我都把你忘记了呢。”

  大木博士脸上带着无奈,小臭是他很喜欢的一个小孩子,虽然小臭比较调皮,喜欢恶作剧,但这也只是他想要引起大家关注的一个小手段而已。

  他知道小臭其实是一个非常善良的孩子。

  他还记得那时候小臭奋力背着一只受了重伤的野生精灵跑来研究所求助的场景。

  那时候他满头大汗,双腿甚至都在颤抖不停,身上也有不少伤口。

  想到这里,大木博士的表情也柔和了不少。

  “大,大木博士!还有精灵吗?”小臭喘着粗气冲了上去,紧张地盯着大木博士的眼睛,生怕对方说出一个‘不’字。

  他知道一直以来初始精灵都是供应不足的,运气不好的话,他可能就要等下一次初始精灵了。

  “呃.......”大木博士露出古怪的神色,在小臭紧张的目光下缓缓开口,“其实,还有一只,但是.......”大木博士表情带着一丝踌躇。

  “还有?太好啦!!”小臭顿时欢呼了起来,脸上露出了欣喜万分的神色,“哟西!我终于要成为一个训练师了!”

  “这孩子.......”大木博士无奈地看着陷入莫名自嗨的小臭,不忍打断他的幻想。

  这孩子就是太冲动了点,如果他知道那只精灵的缺点的话........

  “其实,那个孩子有缺陷。”大木博士犹豫了片刻还是说道。

  “缺陷?“小臭停下了庆祝姿势,眨巴了下眼睛,突然他表情变得无比惊悚,声音都有些扭曲,“难道他先天性残疾?”

  “你个孩子瞎想什么呢!”大木博士顿时满头黑线。

  “哈哈!不是残疾就没问题了呀。“小臭顿时释然一笑,然后好奇地问道,“博士,那个精灵是什么呀?”

  大木博士脸上带着一丝复杂的神情说道:“他是一只伊布。”

  “伊布?!”小臭声音猛地提高了八度,脸上充满了狂喜和不可置信,“伊布!!!在哪里?博士,在哪里?我决定了,他就是我一生的伙伴!”

  大木博士嘴角猛地一抽,眼中流露出了一丝恐惧。

  他如同机器人一般呆滞地看向旁边的台子,上面有一个红白色的精灵球。

  眼疾手快的小臭直接扑了上去抓起精灵球,用着无比高亢的声音喊道:“就决定是你了,我一生的伙伴,去吧,伊布!”

  “糟糕!!”大木博士脸色巨变,伸出手就想要阻止小臭。

  但一切都晚了。

  哗,精灵球滑过一道完美的弧线砸向地面。

  一只可爱的棕色伊布出现在地上,他的外表和狐狸有些相似,全身毛发为褐色,蓬松的尾巴和颈后的绒毛是奶油色的。

  她的腿很短很细,上面有着粉红色的小肉垫。

  “太可爱了吧!”小臭流着口水犯着花痴,但是他的表情几乎在瞬间就凝固了。

  大木博士在伊布出现的瞬间就已经瘫软在了地上,眼中带着恐惧,口吐白沫,右手手指颤颤巍巍地指着小臭,嘴唇不住颤抖着,“你,你,你个臭小子。”

  随后他脑袋一歪,骤然昏迷了过去。

  伊布一落地就奶叫了一声,扑倒了小臭怀中猛蹭一通,经过无数次的被拒绝她本来都放弃了,却想不到遇到了这个愿意接受自己的训练师。

  而此刻的小臭脸色木然,整个人如同凝固了一般,目光无神。

  从伊布那小巧的粉色肉垫上传来一股熟悉但却无比强烈的味道,就如同沾满汗水和下水道脏水的袜子放了几个月后形成的冲天味道。

  我靠!这只伊布,有脚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