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元入侵现实地球 457.灵材
作者:吴子雄的小说      更新:2023-11-11

  457、灵材

  有心算无心的突袭,很成功,盘坐在空中的刘浩总算松了口气,做到总指挥的位置上,没有压力绝对是假的,哪怕他很少管这些,依旧是他的功劳和过错。

  一次性拿下两个城池,将四个城池连成一片,形成一个斜着的四边形,往东一端朝着南面延伸;

  刘浩没有停下脚步,第二天,就指挥着军队将丰碑城南部的城池拿下,五城在手,形成一个梯形,沿着魔兽森林的控制面更广了,也更加确保世界通道的隐藏。

  接下来就是巩固了。

  几乎是前后一天,蓝染也拿下了两个城池,占据东北部六城,威压京城;

  最南部的杜拜伯爵半个月之后才得到消息,他很快发动了新一轮战争,据说十分惨烈,虽然拿下两座城池,可也损失不小。

  公国内,最大的三股势力产生,城池最多的是杜拜伯爵,八座城池在手,覆盖的面积也最广,只不过,他的近半军队被里斯公国牵制,接下来的岁月是否还能轻松扩张,被其他城主打了个问好。

  蓝染统治的大王子一方,已经将统治区域延伸到拿波山脉,接手了这里,同样也接手了对里里公国的防备;

  反倒是刘浩一身轻松,势力虽然最小,可依旧不容小觑,世界独一无二的肥皂生意做得风生水起,经济实力雄厚,也养得起军马,等闲人虽两眼发光,却不敢真正动弹。

  正当所有城主还在权衡的时候,一个消息传播开来;

  大王子被暗杀了,凶手虽然演示的很好,可暴露出来的信息都指向了京城的暗黑教廷人员。

  这个消息立马得到了各大城主的信任,公国其他继承人早就被二王子清洗一空,现在,唯一能和他争夺王位的大王子也被杀,他成了唯一选择;

  哪怕在外的诸侯心中野心燃气,依旧不得不考虑这些,王命的传承正统性已经深入骨髓,手底下的将军们是否会有其他想法?

  最主要的,坐镇北方防御兽人的圣阶,是否干脆承认二王子的合法性?

  如果圣阶承认了,那还玩个屁啊?

  一大帮城主两头为难之际,京城又传来消息,二王子也挂了,被干干脆脆的斩杀,同样布满了暗黑气息。

  这下,谁也不管是不是暗黑教廷搞的鬼,即使不是,也只能是他们,这才符合大家的利益。

  同样,野心可以完全放开了,当日,公国各地狼烟四起,各地各城池之间的兼并也放开了限制,接下来半个多月时间里,几十个城池易主,坐拥三、四个城池的诸侯一下子出现了七八个,两城在手的小诸侯,更是近二十人;

  公国,开启了全面逐鹿时代,谁都知道,新一轮的王座争夺战争开启了,现在,哪怕是坐镇北方抵挡兽人的圣阶,也不会说些什么,他的地位,不管换了谁,一样稳如泰山。

  任凭风云变幻,刘浩稳坐钓鱼台,他根本不着急,稳扎稳打才是王道,没有实力,拿下整个公国又如何?随便来一个圣阶,就完球,还不如低头种田来的实在。

  地阶S级功法,已经在军方七阶传播开来,效果斐然,龙国知道这个消息,马上跟进,同样,也在考虑如何给予刘浩奖励。

  执政很清楚,刘浩这么痛快拿出来,他们也必须痛快的付出,否则,日后就不可能长久。

  “真有这种东西?”

  “是的,刘将军,我们也是付出了很大代价,才找到这么一颗;只不过,很可惜的是,到现在也没有找到移植的方法!”

  “哈,到底是天才地宝,能找到已经是莫大的幸运了啊!”

  “是啊,刘将军您看?”

  “我安排一下,就返回中海,想要达到最好的效果,还是在那方岛屿之内最佳!”

  “确实如此,那将军,我让军方把东西送到中海?”

  “幸苦你了!”

  “应该的!”

  龙国还真是花费不少心思,等闲东西,刘浩也看不上眼,想来想去,只好将这压箱底的宝贝拿出来。

  ‘朱果’!传说之中的灵植,能找到,确实耗费了不少代价,为了这颗灵植,龙国驻守了一个精英团,隐藏的深深的,哪怕拿出一颗给刘浩,内阁会议也争吵了一番,最后还是大阁老一锤定音。

  这份‘朱果’给出,也标志着龙国最顶级的机密将在刘浩面前展开,真正将他视作自己人,这才是刘浩最高兴的事。

  一个国家,将一个个人视作自己人,分为两种,一种是自己国民,被保护的对象,一种是贡献者,心甘情愿保护百姓的强者;

  刘浩从前者变成了后者,同样也担负起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说安排,也没什么需要安排的,本来,刘浩准备将鹰眼放出去历练,哪知道这家伙和卯之花烈对上眼了,不是相互喜欢的爱,而是剑道上的相互验证,直接不走了。

  卯之花烈的八千流,对鹰眼的吸引力异常的大;同样,鹰眼来自海贼王世界的剑道也深深的吸引着卯之花烈。

  从牧场开始,两个人几乎每天都要切磋一场,而后相互陈述感悟,两个世界的剑痴算是找对了人,乐在其中。

  看到这种状况,刘浩也懒得管了,将朽木露琪亚丢给卯之花烈调教一段时间,其他人,一个个都有着自己的忙碌,也不需要他安排,眼见于此,刘浩干脆直接走人;

  中海,刘浩收到了传说之中的‘朱果’,立马上了岛,在岛上找到罗濠,也是唯一能给他带来建议的人。

  “这已经是更高一级的药物,姑且称之为灵材,对缎体有着很大的好处;

  我的建议,是你将大荒缎体术第一式练习到顶级,也就是几乎没有多少提升点的时候,再使用朱果。”

  “姐姐的意思,是到时候吃下朱果,以大荒缎体术第一式激发潜能吗?”

  “差不多这个意思,这段时间,我一直研究大荒缎体术,发现大荒缎体术配合药浴效果最佳,一边缎体,一边以药力固本培元;

  我们现在缺乏这些灵药,并不能真正发挥大荒缎体术的功效,你现在得到这份朱果,正好可以补充!”

  “我明白了,谢谢姐姐!姐姐,第四次灵气潮汐之后,地球的灵材应该会越来越多,日后的药浴或许会成为现实了!”

  “嗯,你说得对,过些天,我会回庐山一趟,四处查看一番,看看往日标记的那些药材,有没有变化!”

  这份朱果,刘浩没有推让,罗濠何等骄傲的人,他再真心,罗濠也不会收,知道这点,再推让,就显得有些假惺惺,刘浩真这样做,罗濠说不得还会瞧不起他。

  与其如此,还不如想办法再找其他灵材,争取在罗濠进入圣阶之前,将大荒缎体术第一式固本培元的药材找到,填补罗濠的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