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元入侵现实地球 516.妖兽帝国
作者:吴子雄的小说      更新:2023-11-11

  516、妖兽帝国

  西南,十万大山;

  兽潮依旧在继续,也是如今地球上,为数不多兽潮依旧持续的几个地区之一。

  地球,这一次兽潮之灾,对人类而言,超过了历史任何一次灾难,灭国无数不说,或者说,唯有真正的大国,才能在兽潮之中生存下来。

  美洲大陆,如今只剩下两个国度,一个是北美的白头鹰国;另一个是南美最南端的南美联盟,这个由巴西、阿根廷、智利等几个国度组合而成的联盟国家。

  和南美联盟一样的,还有欧联盟,他们不得不抱团取暖,抽取最大的有生力量才能在兽潮之中坚持下来,融入新的国度,总比被灭国的好;

  欧洲,除去欧联盟之外,就是北极熊国,这个吞并了周边几个斯拉夫国度的北极熊,总算在严冬之中坚挺了过来,也只有这样,他们才能在乌拉尔山脉抵挡着来自西伯利亚的兽潮寒流。

  非洲,非洲南国倒也无碍,作为无处可逃的人类,他们拼尽了最后一滴血,终于挺了下来;

  和他们一个待遇的,就是法老国,收留了周边幸存人口,在这一次之中终于使用了出来,这些人口,被法老国人推到最前方充当炮灰,给法老国争取了足够时间,最后依靠自己国家军队、民众的死战之下,国家得以留存。

  中东,***国度也组建到了一起,成立的拜占庭联盟,相比其他联盟,他们还算是幸运,毕竟沙漠地带,生灵本就少的可怜,也是他们自己作死养了大批猛兽,到现在算是被秋后算账了,兽潮倒是没有,却在中东地区被妖兽建立的妖兽帝国,成了他们拜占庭联盟最大的敌人。

  中亚,倒是较为幸运,四通八达,反而是他们最大的遮掩,兽潮四下出击,反而没有凝成一股绳子,让他们坚持了下来,成为众多效国度的聚集地,地盘更加缩小了,但好歹活了下来。

  往南,阿三国依旧坚挺,日子该过过,该跳舞的跳舞,什么国家被妖兽分割成无数块,那都不是事,反正他们人多,高种姓生活的地域问题不大,其他的,都是小事。

  中南半岛,倒是很有意思,也不知是西南十万大山如何想的,就是逮着龙国pk,哪怕眼皮底下的无数军阀占据着一小块地盘,随手冲击一下就散,可西南十万大山的妖兽就是视而不见,任由着这些军阀龟缩在此。

  靠着西南十万大山的无视,这些军阀倒是幸存了下来,但印泥国,就没有那么幸运,本就失去了苏门答腊岛,如今连爪洼岛都保不住了,灭国也是迟早的问题,迟迟没有注销,据说是他们京都范围依旧存在,哪怕这个地盘只剩下一个城市大小。

  婆罗洲,相当有意思,原本在刘浩看来,婆罗洲根本保不住了,哪知道妖兽不知道作何想法,本土土著妖兽和再起的恐龙爆发了前所未有的冲突,厮杀在整个婆罗洲岛内蔓延,几乎没有一寸土地能够幸免;

  可这些妖兽也好、恐龙也好,就是对沿海的人类聚集地视而不见,仿佛他们争夺的就是这些人类聚集地的控制权一般,谁赢了,不仅得到婆罗洲的统治权,还得到人类的供奉一般,让人根本看不懂;

  瑟瑟发抖的聚集地人类一看不关他们的事,整日在往上注水,嘲笑着各大国度,让人咬牙切齿。

  吕宋,注销;

  逃亡政府跑到了海贼王世界的南海,国际社会又哪里会承认,和他们打着同样打算的还有澳洲国度;

  澳洲,注销国度;

  太平洋,世界政府得到了国际社会的承认,但也只有一个国家名额,由世界政府首脑桥玛丽亚代表;他们在这一次兽潮之中倒是风平浪静,坐看风云,冷眼旁观着脚盆国地区。

  脚盆国心里难受,家里兽潮发动,对狗头人就是视而不见,仿佛亲家一般,都拿脚盆人撒气,若非他们独特的韧性加牺牲精神,这一次脚盆国本土真就危难了。

  脚盆国挺了下来,棒子就没那么好的运起,无论是南棒还是北棒,妖兽可不敢这些,和龙国东北战局大成协议,由着不安份的妖兽对龙国冲击,它们则在中途将枪口一转,指向棒子半岛,几次冲击之下,就破开了口子,一路南下,宇宙大国成为了地球传说。

  坐落在东北大地的大妖们,成了地球占地面积最广的一员,赶走了亚洲北极熊,拿下了宇宙南北棒,占据了龙国东北大部分山林地带,这里,不知隐藏了多少大妖,这里,也成了龙国第三个重点防御的对象。

  地球,二百多国度,如今算下来不超过三十个,这还是默认了那些虽只有聚集地,依旧撑着国度的国家,否则,两只手都能数的过来。

  地球,如今的格局大变,真正有实力的,也没几个:

  龙国第一,这是多方承认的;

  接下来,是白头鹰、欧联盟、北极熊还是海贼王的世界政府,谁也不服谁;总结起来,这些属于第二梯队。

  阿三国原本自认第一,可除了它们自己,谁也不认,其他国家的人,哪里不知道如今的阿三国四分五裂,供奉妖兽的人类聚集地还有着不少,被各地骂成人奸的,就是他们阿三国

  出于多方原因,阿三国,被地球人表决到第三梯队做了领头羊,也算是头头,给了莫大安慰。

  第三梯队之中,还有着南美联盟、拜占庭联盟、法老国、死神世界、忍者世界;

  其余的国度,只能在末尾第四梯队,这个梯队,都是随时可能灭国的国度,保不齐哪天一个九阶妖兽路过,就灭了,根本就是无根之萍,能苟延残喘至今,靠的根本不是实力,而是运气。

  可运气,总有用完的一天,留着他们,也是时刻给自己国度警醒,告诉国民,有些国家,随时随地都可能被灭,想要在日后的地球之中存活下去,只有不断的变强,不断的和妖兽厮杀,除此之外,别无他法。

  地球,大部分兽潮已经结束,可一些地区兽潮依旧不停,这些地区,人类都知道,多半要长久的打下去了,只有真正分出胜负,才可能停止;

  这些地方,龙国占据两个:北方大草原和西南十万大山;

  北极熊对抗着来自西伯利亚的猛犸象;

  欧联盟对付着阿尔卑斯山妖兽大军;

  阿三国对付着喜马拉雅山南下妖兽军团;

  白头鹰对抗着来自鸡肉卷国的世界之外妖兽联合部队;

  南美联盟和热带雨林妖兽大军僵持不断。

  这七个大区兽潮,在网络上,加上非洲妖兽大区,被称之为妖兽八大帝国。

  这个称呼,等于是人类承认了它们的地位,骄傲的人类终于将妖兽摆到了平起平坐的位置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