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元入侵现实地球 529.试验
作者:吴子雄的小说      更新:2023-11-11

  529、试验

  第六轮过后,妖狗再也压不下自己的怀疑,这已经很出乎刘浩的预料了,心里早就给了对方‘傻狗’的定义,更知道第七轮几乎没有可能了。

  查看了一下斩魄刀内的圆月,刘浩满意的点点头,圆月的大小,增大了好几倍,这样的规模,拘禁的伥鬼能维持在九阶中段,再高,就需要自己逼迫一下眼前的傻狗了。

  只不过,该如何让对方配合,没说的,先狠狠的揍一顿再说。

  站起身形,伸了伸懒腰,在妖狗惊呆的目光下缓缓朝着对方走去;

  殴打,是残忍的,妖狗也不会坐以待毙,撕咬的反击又没有能力给刘浩带来伤害,只能使用月华,好歹期待给给刘浩带来一点僵硬。

  刘浩也乐得让对方增添一点希望,每一次妖狗喷洒月华,他就缓一缓殴打的速度,一旦对方停止,就加大力度,逼迫着妖狗不得不以月华换取疼痛,一直到把妖狗打趴在地,浑身酥软才罢休。

  “赶紧恢复,否则,哼哼……”

  妖狗惊恐的看着刘浩,几次想逃,换来的都是无情的殴打,只得恢复起来;

  可惜,刘浩忘记了,妖狗对这个空间有着掌控能力,恢复之后,立马将刘浩这个瘟神送出空间,再不想看到刘浩。

  “哎呀,真是失策啊,算了,也差不多了,日后自己慢慢吸收月光精华好了!”

  在下一关为‘兑’位,宇宙观为‘泽’,地面无法站立,否则就会被沼泽吸入地下;

  家庭观主少女,刘浩进入其中,就看到自家小妹出现,心里叹息一声,这个具现,纯属是为了膈应他的,自家小妹实力低下,根本不可能给他造成什么威胁,就算站着让她打,打到天亮,也不能破开刘浩的防御,可要让他下手,还真难为他了。

  ‘兑’位的动物观,代表的是‘羊’,身体观封印的是‘口’;

  在这个空间里,羊和口配合在一起,形成一种类似金口玉言的技能,不停的给刘浩刷buff,给具现出来的刘浩小妹刷bug,一度让刘浩很难受。

  好在负面效应之中针对灵魂的,对刘浩没有效果,对身体的中毒之类,也会被青龙天赋排除,唯有‘虚弱’让刘浩有些难受;

  也好在刘浩实力足够,逮到机会将妖羊斩杀,破开空间走出。

  这一关,也给了其他人不小的压力,经历了镜像危险,倒也无碍,同样,在这一关,也让他们学会在各种负面效应下如何对敌,倒也算收获。

  ‘兑’位之后,是‘坤’位;

  ‘坤’位,宇宙观属‘地’,‘山’和‘泽’都在‘地’中;

  这使得坤位阵法空间之内,需要带者重力战斗,同时,也需要时刻防备大地化为沼泽,将人吸入其中。

  家庭观之中,坤主母,具现母亲,同样十分难受。

  动物观之中,坤的代表是‘牛’;

  和其他卦位不同的是,坤位还代表着‘众’,这使得‘牛’成了群,刘浩一群人九人,在阵法空间之中,就出现了九头‘牛妖’,一个个都是对应阶位,一对众,这一关,同样危险不小。

  身体观,封禁的是‘腹’,这还好,总比封禁手足要好多了。

  这样的阵法空间,根本难不倒刘浩,进入其中,看到没有多少机缘可言,刘浩干脆早早搞定,跳出空间,等待起来。

  不多时,王也和诸葛青也跳出空间,群攻,对于阵法师而言,还真是最不怕的;

  事实上,王也和诸葛青之所以能每次都这么快跳出空间,和他们可以反过来利用空间有很大关系;

  比如,在‘坤’位空间,大地的属性反过来被王也和诸葛青利用,重力加到敌人身上,沼泽在帮着他们消灭敌人,一个反转,胜利的机会就大了;

  再加上,其他卦象,他们也能在空间之中使用,当他们把自己‘奇门’之中的坤位于空间重叠的时候,双倍的重力和双倍的沼泽拉扯,就足以让牛妖致命。

  一众人闯关,王也和诸葛青属于最忙碌的,但他们也是最甘之如饴的,王也去救助朽木露琪亚,诸葛青去帮颜真的忙,两个人分工明确,很快也将露琪亚和颜真通关。

  再过不久,其他人也一一闯关完成,八卦的最后一观摆在眼前。

  “最后一关,是‘乾’位;多了一个权力观,代表‘君’;

  也就是说,进入其中,很可能自身实力会被压制!”

  诸葛青说完,环视一圈,压制多少,怎么压制,他和王也还无法确定;

  “宇宙观之中,乾位,代表‘天’,战场会出现在天上,具体是天空还是星空,目前尚未可知;

  动物观之中,代表的是‘马’,家庭观之中,是‘父’!

  不过,最麻烦的,还是身体观,封禁的是‘首’,也就是头颅,具体是头颅无法转动?还是耳鼻口目都无法使用,还未可知;

  这一关,很危险,要做好无感被封禁四感的准备;而且,星空也好,天空也好,必然没有可以站立的地盘,需要自己飞行!”

  “先休息一下!”

  刘浩思虑一下,叫停了动作,他赶紧封印头颅不可能只是让不能动那么简单,真把四个感知封印,这些人多半过不去了。

  “王也、诸葛青,你们能否将其他人送入别人战斗空间?”

  王也和诸葛青思虑一番,诸葛青摇摇头,王也则点点头。

  “是不是很困难?”

  “有一点,我需要推演一番!”

  “好,不着急,最好,你能教导一下诸葛青,我感觉这一关,需要加速,我会以最快的速度破阵,你们也一样;

  再之后,你们合力将我一个个送到他们空间,这样才可能保障安全!”

  “师叔认为封禁头颅就代表封禁四个感知吗?”

  “嗯,他们之中,冯宝宝和花姐闯关的可能性最大,灵玉的阴五雷反而有一丝感知优势,不过,在天空和星空无法站立的话,也只能自保,张楚岚也差不多,颜真反倒可能比他们支撑久一些,露琪亚会很危险!我们按危险等级顺序救人!”

  “明白了,师叔!我和诸葛青先推演一番!”

  “好!辛苦你们了!”

  张楚岚探着脑袋凑了过来,脸上挂着嬉皮笑脸;

  “师叔?不会飞的话,是不是一直掉落?或者真空?或者无重力模式?”

  “都有可能,要不要试试?”

  “还能试验?”

  刘浩笑了笑,虚空刻画了‘天’之符篆,将一群人瞬息拉入星空,念头一动,所有人身上都没了重力,只能靠能量推行,速度也好,方向也好,都十分不协调;

  念头再一动,瞬间重力加身,将他们朝着各个方向极速坠落;

  念头又一动,他们发现自己坠落之中,连空气都消失了,不一会,就感觉自己胸闷涨红,只能依靠自身的‘炁’来缓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