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元入侵现实地球 542.黑蛟王
作者:吴子雄的小说      更新:2023-11-11

  542、黑蛟王

  青色棺木打开,里面还有一层紫檀棺木,打开紫檀棺木,栩栩如生的尸体呈现出来,还没等看清面孔,尸体就开始长毛,可惜有着金乌的照明,尸体刚刚长毛,就开始融化,很快化作污水蒸腾干净;

  棺木之中现在更像是一个衣冠冢,宝石无数,金器众多,玉器同样不少。

  王胖子伸出手臂,拿起一只扳指,这只扳指通身帝王绿,在三足金乌的照耀下显得十分耀眼。

  “你不能拿走,是我哥哥找到的!”

  娜美已经开始抗议,捏着拳头跃跃欲试,似乎王胖子反对,沙包大的拳头就会砸下。

  “那个,我就是看看,看看是谁!”

  王胖子也是个贪财之辈,可面对刘浩玄幻手段,再贪财也收敛了起来。

  刘浩没有关注这些,伸出手对着棺木挥了挥,将里面堆积的财宝扫开,露出一个檀木盒子,轻轻招手,檀木盒飘起,悬浮在身前。

  “鲁班盒,还真是巧夺天工!”

  循着感知,打开鲁班盒,一块青铜牌露出,上面布满了密密麻麻的符文。

  “有意思,或许真可能是多尔衮,这么歹毒的手段,多半是顺治下的手。”

  “这是什么?”

  “炼狱符篆,被镇压的灵魂永世不得超生!”

  “靠,够狠!”

  “你是直接回家还是跟着我们?”

  “可以吗?”

  刘浩点点头,多一个王胖子也没什么大不了,踏入盗墓笔记世界,发现了这个世界灵气很少,反而要靠地球补充一些灵气,想要灵气复苏,还得好些年功夫。

  至于妖兽穿过世界通道,刘浩也不担心,这方世界,灵气到底稀少,有智商的妖兽或许会守着通道,但要长期让它们待在这方世界,却很难,等到灵气复苏了,这方世界各种法术也该兴起,想要获得保障,还得靠他们自己。

  路上,多了王胖子,刘浩反而清闲了许多,王胖子刚刚踏入修炼,根本不敢远离,各种搭帐篷、厨师的工作由他接手,倒是个八面玲珑的家伙,和张楚岚已经混得十分熟捻,称兄道弟起来。

  “想要修炼哪个体系了?”

  “嘿嘿嘿,老师,我想主修战士,辅修符篆!”

  “你那方世界,有龙虎山天师府吗?”

  刘浩的问话,让张灵玉和张楚岚二人都凑了过来;

  “有的,有的!”

  “行,符篆之道,日后你返回你们世界,需要加入龙虎山,把符篆传播下去!”

  “啊?当道士啊?”

  “又不是不能结婚,你咋呼什么,天师府的道士是可以成家的!”

  “那就好!那我日后是不是也有门派了?”

  “挪,灵玉和张楚岚都是龙虎山天师府的嫡系,你修行了符篆之道,也算是同门了!”

  “那好,哈哈,日后我就是龙虎山王胖子了!”

  “胖子,日后见了我张楚岚,可要叫师兄了!”

  “没说的,师兄,今天吃什么,交给我了!”

  刘浩笑笑,招来张灵玉;

  “灵玉,我在想很多世界或许都有着龙虎山天师府,你可以把这点告诉老天师他们,看他们有什么打算,或许,不同世界的天师府各有传承,对你们龙虎山来说,是一件大好事!”

  “是!师叔!”

  “通天箓修炼的怎么样了?”

  “师叔,已经可以使用七阶符篆了!”

  长白山,天池,在长白山是一个禁地,智商较高的妖兽都知道,天池之中,住着一个大拿,黑蛟王。

  抵达这里,刘浩微微泄露一丝气息,天池之中就开始沸腾起来,不多时,一颗房子大小的黑色头颅露出水面,头颅上,两只尖角超过十米长斜向天际,头颅和上次所见,有了不小区别,宽了不少,更加偏向龙形。

  黑蛟王露出水面就看到刘浩站立在山口位置,一身气息早以超出它许多,这已经不需要血脉,光凭借阶位,就能让它无力。

  这段时间,王胖子见识了各种各样的妖兽,可蛟龙,却是第一次见到,数千米长,若非刘浩在旁,他绝对要滴尿。

  “老爷!”

  王胖子艰难的转动一下脑袋,瞪大了双眼看着刘浩,他确定自己没有听错;

  ‘老爷!’这个称呼,他可不陌生,封神榜他看过,坐骑称呼主人,都是这么叫的。

  “黑蛟,你很不错,进化了不少!刚好我从这经过,给你留个功法!”

  功法是冥想法,妖兽类精神修炼法门几乎没有,血脉没有到一定程度,不可能出现传承炼神法门,黑蛟王连蛟龙都没有完全,更不可能拥有,既然已经诚服自己,刘浩也不会小气。

  “多谢老爷!”

  听到黑蛟王激动的语气,刘浩笑了笑,将冥想法传输之后,想了想,在虚空刻画了一道‘青龙符篆’,也好让黑蛟王观察一番,对神龙越理解,对它进化也越顺利。

  一番作为之下,黑蛟王如今对自己老爷心服口服,巴掌打完,甜枣虽然晚了这么久,可甜枣不香吗?黑蛟王觉得可香了。

  它朝着神龙进化,也不可能见过什么神龙,靠着血脉的感应凭空想象,艰难是必然的,如今不仅有了炼神法门,又有了神龙影像参考,等于直接帮他安装了外挂,太香了。

  “老爷,您要去哪?小蛟给您代步!”

  “不用,好好修炼吧,等你踏入仙阶再说!”

  “是,老爷!”

  “师兄,看到没有?这才是大拿啊!”

  王胖子搭上张楚岚的肩膀,声音放得很低,畅想着自己有朝一日也能有个强大的坐骑,神龙类的,他倒是没想,也知道自己几斤几两,脑海里一一扫过,瞄了瞄小玉怀里的小光明虎,似乎有了打算。

  “你想要了?”

  张楚岚扫了一眼王胖子猥琐的脸,就知道他想什么,事实上,张楚岚同样在畅想,这得多拉风,比什么法拉利高端一百倍有么有?

  “师兄,你觉得老虎怎么样?嘿嘿,嘿嘿嘿……”

  张楚岚白了王胖子一眼,同样瞄了一下小光明虎。

  “师叔说过魔法世界的事,以后有机会组个团怎么样?”

  “必须的,就这么说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