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元入侵现实地球 572.四皇大妈追杀
作者:吴子雄的小说      更新:2023-11-11

  572、四皇大妈的加入

  黑胡子现在的心情超郁闷,聪明如他,根本不在意中下层海贼的死亡,只要嫡系高端战斗力在,随时都能拉起足够的队伍,损失的,无非是一点点面子而已。

  他恼怒的是,自己成为了路飞、艾斯和木叶海贼团的踏脚石,以自己的海贼团成就了他们的威名。

  战斗到现在,黑胡子早就发现,自家嫡系高阶无非受伤轻重的问题,死亡的状况短时间内还不会出现,真正让他难受的还是天空之中的娜美。

  漫天乌云,气势恢宏,真正杀伤的其实也只是针对中下层,但黑胡子却知道,有着娜美在天空之中的打击,对海贼团的士气影响才是最大的。

  黑胡子是一个非常谨慎的人,在他没弄清楚刘浩真正战斗力之前,他对刘浩都会表现出十分容忍的状况,这种谨慎,就和他往日卧底白胡子海贼团二十年一个道理。

  刘浩就在他老巢,他哪怕再不爽,也不敢对娜美动手,天空之中的乌云,以他的震震果实能力,一个空震,就能打碎,可若说将娜美给打伤了,黑胡子绝对清楚刘浩必定要发飙,到时候,他的老巢就完蛋了。

  老巢,如今才是他真正的宝贝,制糖业大亨的位置刚刚坐上,他可不想再回到四处辛辛苦苦收刮的日子中去。

  再者,上一次明明刘浩能斩杀他,都放过他一马,他也必须给出善意,作为海贼,可以残忍,可以无视规矩,但该有的道义,哪怕假装也必须有。

  夏威夷,刘浩看到娜美全程都没有受到攻击,也表示收到了黑胡子的善意。

  直播画面之中,四皇大妈飞起身形,直直朝着路飞落去,沿途之中,大妈才不管是敌是友,但凡挡路的,都是需要制裁的。

  这一幕,也没有让世界政府松气,都明白,只要利益足够,黑胡子和大妈的联盟根本不会因此而出现丝毫芥蒂,眼前红发香克斯的地盘,就是一块诱人的蛋糕,足以让黑胡子和大妈疯狂。

  四皇大妈的落下,黑胡子全程看在眼里,心思一动,就有了主意。

  黑胡子,是很想要红发香克斯的地盘,但同时,他也知道,拿下了红发香克斯的地盘,等香克斯返回,大战就不可避免,到了那个时候,很可能会两败俱伤;

  如果拉上四皇大妈一起分割,情况就完全不同,二对一,到时候忌惮的,反而会变成红发海贼团。

  眼前四皇大妈送上门来,正好可以招呼一声,先把种子埋下再说,等到接下来双方谈判的时候,成功率也大很多,再不济,拉上凯多也行,把四皇变成三皇,太符合黑胡子的利益了。

  黑胡子的野心要比白胡子高多了,他可以隐藏野心,没得到真正实力的时候,可以一藏就是二十年,一旦野心开启,就无法抑制,海贼王的宝座,他黑胡子蒂奇也同样想坐。

  四皇如果变成三皇,接下来只要算计暴躁的大妈和一根筋的凯多,黑胡子自认完全没问题,这种想法一出,就变得不可收拾起来。

  他一边敲打着漩涡鸣人,一边朝着大妈高喊起来;

  “bigmum,你也想来分一杯羹吗?红发香克斯只是消失了,可不是死了,你就不怕他回来之后报复吗?”

  大妈刚刚落地,正拿下头上的帽子拿破仑,准备变成大刀朝着四档路飞砍去,黑胡子的声音传来,让她手中的动作一顿。

  猛然间的信息让大妈心思转动起来,香克斯的地盘上,也有着不少美食,虽然最强的是酿酒业,但各种甜品也独居特色,往日里,只能想办法购买,如果能拿下一部分,不是可以吃个够了吗?

  至于黑胡子所说的红发香克斯报复,她根本不担心,反而被黑胡子刺激了一下,激将成功,心中产生一种想法,你黑胡子都不怕,我大妈同样是四皇之一,需要怕吗?

  “黑胡子,你想要独吞红发的地盘?”

  大妈的声音传到黑胡子耳边,黑胡子大嘴瞬间咧开,他知道大妈有想法了。

  “看来你也想分一杯羹了,不过,你只能取一小部分!”

  “凭什么?”

  “哈哈哈,你才来一个人,你想分多少?”

  两个人的声音很大,几乎整个战场都听得清清楚楚,通过影像电话虫传播到所有观众耳边,一个个都张大了嘴巴,纷纷为红发香克斯感到悲哀,出门一趟,再回来的时候,老家都被端了,四皇的地位很可能要除名了。

  世界政府现在已经开始跳脚,最担心的状况发生了,一旦让黑胡子和大妈联盟分割红发香克斯地盘成功,新世界格局将会彻底改变,世界政府也将迎来更大的冲击。

  到了这个时候,世界政府哪里还敢隐藏,电话虫纷纷拨打起来,那些隐藏在黑胡子地盘的cp人员开始发力,对着黑胡子各种设施破坏起来,对着黑胡子留守的附属海贼团攻击起来;

  为的,就是让黑胡子返回老巢维持秩序,哪怕是拖延一段时间也行,这会,五星老十分想念香克斯,祈祷着红发小子赶紧归来。

  夏威夷,隐藏的cp组织人员刚刚露面,就被刘浩一一远程镇压,一个声音传递到毒Q耳边,让他赶紧去收拾残局,这也是他对黑胡子善意的回报。

  毒Q耳边传来刘浩的吩咐,吓了一大跳,他比谁都清楚老巢的地位,哪里还敢继续观看直播,招呼着留守人员纷纷出动,很快就将镇压在原地的cp人员一一逮捕,铐上海楼石手铐押入监狱,当场就拷问起来;

  一听到cp人员在整个黑胡子地域煽风点火,毒Q有些坐不住了,若非知道黑胡子此时正打的厉害,不容分心,他都想马上打电话联络一下船长。

  拷问的信息,刘浩一一听在耳边,嘴角微微一扯,也没有多少在意,世界政府担忧新世界平衡打破,刘浩反而十分乐意新世界乱起来,作为围观群众,他根本不嫌事大;

  他很想看到香克斯回到海贼王世界时候懵懂的表情,这个总以为一切尽在掌控的红发,看到自家老巢被灭,看到新世界一片火海,必然要抓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