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065 领主小姐决定清扫整个温特领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我可从没想过用普通士兵去对付骑士,能够克制普通骑兵就已经足够了。”

  林恩是不觉得这种长矛阵型有什么太大用途,可领主小姐的想法却与他并不一样。

  骑士,那是战场上的超规格战力。

  如果普通士兵就能对付骑士,那骑士团又怎么可能被称为人类势力的最强战力?

  至于林恩口中更好的武器。

  领主小姐心里没有什么概念,也就没想太多。

  毕竟她现在也没资格去奢求更多。

  “说的也是,话说这些俘虏,你打算怎么处理?”

  点点头,林恩并未就此事说上太多,他心里的设想可以逐一实现,到时候再给领主小姐惊喜不迟。

  转过头来,他的目光又投向到那些已经被尽数收监的强盗俘虏。

  虽然战场上已经解决不了,战后一些重伤员也被就地处决,但余下轻伤员和降俘的数量加在一起,差不多也能有个五六百号人。

  这不是个小数字,究竟怎么处理,林恩还要看看领主小姐的态度。

  “罪大恶极的首领和头目,按照规矩应该处以绞刑,至于其他俘虏,就贬为奴隶,出售给奴隶商人吧。”

  针对于这些俘虏的善后处理,早就有了一套完整的流程。

  该绞死的绞死,该贬为奴隶的就贬为奴隶,毕竟这么多人,也不可能都丢进城堡的监牢里去。

  不仅放不下,而且还很浪费粮食不是吗?

  “出售给奴隶商人?那能卖多少钱?”

  绞死恶首,这个没什么好说的。

  但贩卖奴隶,林恩就不得不过问一下了。

  虽然知道这种事情在这个奴隶制的世界很常见,但他总要知道这些奴隶的行情。

  “按照年纪和健康程度,大概是在每个人三十到五十枚银币不等。”

  想了想林恩的问题,领主小姐给出了她的答案。

  只是她的答案一出,不由得让林恩瞪大了眼睛。

  “这么便宜?”

  一声惊呼脱口而出,林恩实在没想到,一个人的价值竟然能低到这种程度。

  “很便宜吗?”

  林恩古怪的反应,同样引起了领主小姐的反问。

  一个奴隶最贵能卖到五十枚银币,这已经是个不错的行情,如果碰到无良商人的话,他们只会将价格压的更低。

  “浪费!实在是太浪费了!”

  “这些人交给我吧,在我这里,绝对能让他们创造出更高的价值!”

  这个价格便宜吗?

  是的,林恩可以肯定的回答,实在是太便宜了,便宜到他都舍不得卖掉。

  毕竟那可都是正值青壮的绝佳劳动力啊,就那么贱卖了,那得多亏啊。

  毫不迟疑的,他拍板做出决定。

  这些俘虏不能卖,至少其中绝大一部分都不能卖!

  “那倒是没问题,但是……林恩,你确定能够控制那些人吗?他们可都是强盗出身,绝没那么容易屈服的。”

  不卖这些俘虏,领主小姐也不过只是少了几百金币的收入而已,以她和林恩的关系,当然不可能计较那么多。

  她现在唯一担心的,只是林恩究竟能否降服这些俘虏。

  万一弄不好被他们反噬其主,那可就不妙了。

  “放心,这就交给我来处理好了。”

  这些俘虏好降服吗?

  这在林恩看来非常简单。

  他很清楚,能够加入强盗团的,除了一部分好勇斗狠的真正恶徒外,其余大多都是一群生存不下去的普通人。

  他们吃不饱穿不暖,被逼无奈才走上了歧路,这样的人,想要控制并不困难。

  也正因如此,他也是做好了打算。

  首先,他要剔除俘虏中的真正恶徒。

  这个不用太麻烦,只要稍稍动用手段,到时候谁留下谁送走,便一目了然。

  至于过后嘛……

  先把俘虏送到采石场工作,不用付钱的免费劳动力,就先凑合着用呗,反正以后肯定还有更多机会等待着他们!

  确定目标后,一切就都很简单了。

  全部俘虏被押解回城堡,缴获的物资被扣留一部分外,余下的则是被领主小姐带着送回了受害村落。

  为了安全的将所有被俘平民送回家,领主小姐是亲自带队执行这一任务。

  每看到一家团聚的欣喜与泪泣,领主小姐的脸上便不由得露出欣慰的笑容。

  这样的场景,让她更能明白自己身为领主的责任感究竟有多重。

  “林恩,我决定了!我要清扫整个温特领!我要让这片领地再没有强盗的威胁!”

  终于将最后一个人送回家后,返回城堡的途中,领主小姐突然开口。

  看样子,今天的事件带给她很大的触动,也因此让她下定了决心,清除掉温特领的所有祸害。

  “那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过……我支持你!”

  领主小姐的这个决定,并不让林恩感觉意外。

  因为他很清楚,自己的领主小姐是个非常善良的人,那种骨肉分离后的团聚重逢,别说领主小姐,就是在他看来,也是觉得颇为感慨。

  更何况,作为领主小姐的男朋友,自己又有什么理由不去支持女友的决定?

  虽然这很难,甚至也可能付出不菲的代价,但林恩还是愿意无条件的支持她!

  “不过今天咱们将恶齿虎强盗团一举摧毁,肯定会引起周边强盗势力的警惕,所以我们需要进行最周密的作战计划,训练出更多士兵,装备更好的武器,才有可能达成这一目标。”

  “玛格丽特,我的建议是,咱们不要急于这一时。”

  “先将所有强盗团的势力打探清楚,确定好他们的老巢位置,堵死他们的所有退路。”

  “多花一些时间,或许能让我们取得更好的战果。”

  当然了,支持归支持,林恩也同样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毕竟领主小姐手中的兵力还是有限,而周边强盗团的势力大大小小加起来,差不多得有个几千上万人,一旦惹得那些强盗团联合起来,自己这边反而会吃大亏。

  不是有那么句老话么,叫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好饭不怕晚,将该做好的准备都做好,再去品尝美味的胜利果实,那一刻才来的最为甜美。

  “我明白了,林恩,我听你的。”

  “咱们做好万全的准备,再一举将他们全部解决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