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082 口径既正义,射程既真理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得到了魔改异世界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精灵女仆长心满意足的离开了。

  她在听完这个故事后到底打算做些什么,林恩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因为理智告诉他,有些时候自己不作死,才能活的更舒服。

  所以返回庄园后,他的目光便全部集中在了那些被精灵女仆长运来的金币上面。

  金币!

  货真价实,明晃晃的金币!

  总共两万多枚!

  手里突然有了这么大一笔钱,林恩可做的事情就太多了。

  不过他现在最需要做的便是——

  充值!

  原以为距离下次升级还要再等上许久,可没承想,这么快自己就能将会员等级冲上LV5。

  那么冲到LV5后,自己这个金手指又会为自己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首先!

  菜单界面上的每日可刷新次数消失了,取而代之的,则是每日固定选择次数×1。

  看上去,这和以前一样没有什么变化,反而指定了固定选择,无法再选择随机刷新,好像还亏了不少。

  但事实上,林恩可是真的赚大了!

  因为在提升至LV5后,他就再不用每天为了一个固化名额的选择算计来算计去,他现在无论是固定选择还是花钱随机刷新,所得到的物品统统可以永久保留兑换!

  甚至为了方便使用,菜单上还专门开辟了统计类别,今后林恩无论想要兑换什么东西,统统都可以在这里进行查找。

  仅此一点,林恩就觉得这一级没白升!

  当然,这才仅仅只是道头菜,真正让林恩惊喜的还在后面。

  之前他不是一直诟病这金手指不给力,没办法兑换枪械武器吗?

  现在好了,他想要的来了。

  没错!

  会员等级达到LV5后,林恩终于可以开始兑换枪械武器了。

  虽然限制依旧多,许多想要武器装备和科技产品都无法选择,但没关系,林恩并不贪心。

  看看他此刻兑换出的名枪——莫辛纳甘吧!

  这是他目前所能兑换出的最好武器之一!

  别问他为什么不兑换98K,虽然因为吃鸡的缘故,98K的大名已经传遍全世界,但在林恩看来,单论精准度而言,他手里这把莫辛纳甘其实是优于98K的。

  另外也别问他为什么不先兑换冲锋枪或自动步枪。

  AK47什么的他也很想兑换,但权限依旧不够他又能怎么办?

  就算差一层的,比如波波沙或汤姆逊,这个他倒是能兑换出来,可枪有了,子弹的损耗怎么办?

  毕竟要知道,子弹的价格也是不便宜啊。

  兑换出大量冲锋枪装备给士兵,到了战场上是突突爽了,可那子弹的消耗,不得让林恩一起跟着心惊肉跳?

  而且购置武器装备列装军队,也得考虑实际问题。

  毕竟一把莫辛纳甘的价格就是一金币,一枚子弹也要十铜币,考虑后续还要兑换更多东西,那看似是一笔巨款的两万金币又怎么够花?

  最关键的是,在这个奇幻的异世界战场,林恩也没觉得仅凭着士兵们人手一把的步枪就能解决战斗。

  所谓多就是美,大就是好,口径既正义,射程既真理!

  相比于步枪,过段时间林恩所要兑换出的重型武器,才是未来可能应用到战场上的大杀器!

  只可惜,他现在遇到了一个问题。

  要说这莫辛纳甘步枪,虽然今天算是他第一次上手,可也多少也明白其中的原理,研究研究就能开枪射击。

  但接下来,如果他兑换出几门重型火炮,怎么开火就成了最大的问题。

  没办法,林恩当初虽然喜欢玩FPS游戏,但却只是个伪军迷,让他说出几把枪的型号来或许还没问题,可真让他实际去操作火炮,抱歉,他是真没那个能力。

  他自己都不行,这种武器还怎么列装到部队?

  一想到这个问题,林恩便不禁有些犯愁。

  只是LV5兑换出来的武器就难住了自己,等未来自己再升级,有能力兑换出飞机坦克之类的,开不了,那不也只能放在地上当摆设?

  或许……

  自己真的该考虑寻找一些得力的帮手才行了!

  最好对方还能精通炼金术!

  毕竟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炼金术也算得上是这个异世界的科学学科了。

  当然了,那也是今后需要考虑的事情。

  至于现在……

  还是一步步的来,先考虑怎么帮领主小姐解决那些盘踞在温特领的强盗吧!

  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新兵们在老兵的带领下渐渐成型,每天吃的好睡得香,再繁重的体力训练也绝对能支撑的下来。

  只可惜,这些士兵目前还是一群没见过血的新手,想让他们真正成型,还得拉到战场上去好好拉练一番。

  而这一天,其实也并不太远了。

  “林恩!你实在太让我惊喜了!”

  小半个月的时间过去,林恩训练的这批新兵终于勉强出师了。

  虽说他们目前只是能够听从号令指挥行动,可以使用基础的武器进行作战,却也依旧让领主小姐分外惊喜。

  没错!

  当她亲眼见到这些被林恩训练出来的士兵后,她脸上的喜悦就一直未曾消散过。

  “训练时间还是太短了,只能说是勉强凑合着用。”

  “而且这批装备很快就会被淘汰,到时候咱们还得重新进行训练。”

  领主小姐很是惊喜,可林恩对此却并不是很满意。

  因为在他看来,这些新兵充其量也就只是经过了一些最基本的训练,还远远无法称之为强军。

  当然了,他也知道饭要一口口吃的道理,所以也并未奢求更多。

  而且也就像他所说的那样,新武器早晚要列装部队,到时候这些战场上的冷兵器将会大量淘汰,士兵们的训练重点也将重新更变。

  只可惜,想要让士兵们快速学会枪械的操作没那么简单,还需要大量的训练才能做到,如今时间又很紧迫,也就只能先这样凑合着用了。

  不过考虑到接下来的战斗并不会很轻松,林恩这边也是做了两手准备。

  除了这批士兵外,他还紧急抽调了一些精锐老兵进行突击训练,打算到战场上给领主小姐送上一份惊喜。

  至于这份惊喜到底是什么……

  那就要等到战场上再揭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