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132 我们是来自温特领的奸商夫妻!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收购幼崽吗?我明白了,我会吩咐他们去办的。”

  “不过林恩,咱们的瓷器已经开始大量生产了,同时也积攒了不少库存,所以……咱们是不是应该开始售卖了?”

  林恩的收购计划很简单,领主小姐只要将命令传达下去,就可以立即执行。

  只是相比这件事,领主小姐却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说。

  瓷器,这是林恩很久之前就开始准备的温特领特产,只是在起了个开头后,他就直接撒手不管,全都丢给了他家的工匠帕特去全权负责。

  而帕特也是很明显没有辜负他的信任,在他的操持下,各式的瓷器是源源不断的被大量生产出来,如今已经快要堆满领主小姐的一个库房。

  之前一直有着这样那样的事情,林恩和领主小姐根本无暇分心。

  没承想一段时间过后竟然发现,如果再不进行售卖,领主小姐的库房可就真的要堆积不下了!

  “哦?那咱们先去看看成品!”

  本来早上带着兽人们去工地开工,盯了一上午,发现工地里的工匠们虽然对兽人们的到来有所抵触和畏惧,可在他林恩少爷的亲自压阵下,逐渐相处的倒也是和谐。

  所以中午跑来领主小姐这边一趟,他本是打算让自家未婚妻帮忙收购幼崽后便直接返回庄园,下午带着公主殿下去看小家伙的。

  可现在听领主小姐这么一说,探病计划就肯定要往后延一延了。

  “不错啊,帕特还真是个人才。”

  来到领主小姐的库房,看到那一批批精致的瓷器堆积如山,林恩是不禁颇为感叹。

  虽然工艺多少还有些欠缺,肯定没办法跟现代的制品相提并论,但也不得不承认,帕特的能力非常强,至少一连看了好几个成品,林恩都没发现什么瑕疵。

  最多也就是没什么图案和纹饰,让这洁白的瓷器看上去颇为单调。

  不过……

  那重要吗?

  不!

  那不重要!

  只要这批瓷器被放出去,哪怕只是光洁无瑕的白板瓷器,都足以引发所有人的哄抢!

  就是……

  “玛格丽特,你觉得咱们应该怎么定价?”

  库存了这么多,卖是肯定要卖的。

  但怎么卖才最稳妥,又该卖什么价格,林恩却想征求领主小姐的意见。

  毕竟在这方面,他可是没有半点儿经验。

  “定价么……”

  “我是这么想的,虽然咱们已经积攒了不少库存,但如果大批量的售卖出去,肯定会让人产生一种廉价的感觉。”

  “所以我觉得,在短时间内,咱们还是要控制出售的数量,同时价格也不能定的太低。”

  “这一个盘子……五十枚银币绝对会有人抢着收购,像这种花瓶,一枚金币也是很合理的数字。”

  “虽然随着今后产量的加大,瓷器的价格会渐渐被压下,但至少在售卖初期,我们绝对不能卖的太便宜!”

  林恩在商业方面没什么经验,可领主小姐却是已经有了想法。

  五十枚银币一个盘子,一枚金币一个花瓶,这看上去就是个非常夸张的数字,但事实上,这样的价格对那些贵族而言很贵吗?

  是的!

  的确很贵!

  但也正是因为价格昂贵,才更会让他们前仆后继的购买!

  这么精致和美丽的瓷器,作为一名贵族,你不买下来收藏在家里像话吗?

  什么?

  买不起?

  连瓷器都买不起,你还能算是贵族吗?

  所谓贵族,讲究的就是一个精致和奢侈。

  所以领主小姐很确定,瓷器的面世必将引发贵族们的争抢,而且价格越贵,他们就抢的越是厉害!

  至于今后瓷器的产量增加,大规模开始普及而导致的价格下降,领主小姐目前根本就没考虑那些。

  先将所有贵族的钱包都压榨干净了,再没有任何油水了,那时候再去考虑大规模售卖瓷器也不迟。

  “林恩,你觉得怎么样?”

  将自己的想法对林恩说完后,领主小姐也在期待着自家未婚夫的看法。

  说实话,她这一刀可是相当的狠,毕竟从瓷器开始烧制到现在,人工加场地等等算在一起,充其量也就花费了十几个金币而已。

  至于原材料,那就更不用说了,林恩承包了所有粘土的兑换供给,要多少有多少,量大又便宜。

  反倒是将这些库存里的瓷器都卖出去,那回报至少也得千倍以上!

  这样惊人的数字,简直能让所有人都摔掉下巴!

  “玛格丽特……你还真是个奸商啊……”

  像这种成千上万倍的利润,林恩也不是没做过,但即便如此,他也依旧在这一刻发出了感叹。

  我家正直的领主小姐,怎么就突然变成奸商了呢?

  不过……

  “这个价格真是太棒了!”

  “坑那些贵族嘛,咱们就要狠狠的坑!往死里坑!”

  “哦对了,你最好让艾露小姐再跑一趟王城,把一部分商品带过去,通过维列特家进行售卖,打响瓷器的名头。”

  “只要瓷器能在王都引发热潮,就肯定会有更多贵族对咱们的瓷器趋之若鹜!”

  左手握拳重重的锤在右手的掌心,林恩此刻的表情满满的都是兴奋。

  领主小姐的想法简直跟他不谋而合,虽然他不知道如何定价最好,但只要能坑到那些贵族的钱,那就是皆大欢喜没毛病!

  不仅如此,他还兴致勃勃的给领主小姐提建议。

  仅是靠温特领的商队售卖可不够,想要将瓷器尽快炒起来,就必须得有维列特家的力量在背后推波助澜。

  “你还说我是奸商……明明你才是最奸诈的商人!”

  刚刚林恩的感叹,说领主小姐是奸商,可是让领主小姐暗暗心惊,还以为自己的计划触怒了林恩,毕竟这样的做法的确有失公允和为商之道。

  但没承想,接下来她竟然自林恩口中听到了这么一番话,不仅让她原本悬起的一颗心落下,同时又觉得倍感无奈和好笑。

  “唉嘿嘿,奸商有什么不好的?你是奸商,我也是奸商,咱们两个就是来自温特领的奸商夫妻!”

  “我们的目标是——榨光贵族们口袋里的每一枚金币!”

  “你觉得这个口号怎么样?是不是很帅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