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153 出发!目标王都前进!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领主小姐既然已经做好了准备,那么林恩自然也没什么可说的。

  不就是去王都走上一圈吗?

  没问题!

  而且既然决定了要走,那就索性大大方方的走上一遭!

  当然!

  考虑到回归王都后可能出现的种种情况,林恩本身也得做好万全的准备,以防不测之需。

  毕竟他自己还好,迎接他的最多只是嘲笑,作为莱利克家的未来继承人,估计也没几个人敢正面出手针对于他。

  可领主小姐不同,当初她可是亲手对那个白痴大王子施以了铁拳制裁,就算没有幕后黑手跑出来针对,估计那个智障大王子也肯定会跳出来报复自家的领主小姐。

  不仅如此,作为王国的储君,大王子身边的那些狗腿子们也不能小瞧了。

  所以……

  必要的武力震慑是肯定得有的,不放心的话,还可以再多兑换一些强力武器,也不用怕浪费兑换名额。

  比如美制的MK系列手榴弹,这就是个不错的好东西,到时候不仅自家的小队可以用,顺便也可以成为铁拳小队的标配投掷武器。

  反正操作简单又容易上手,训练个几次应该就能掌握了。

  另外M2勃朗宁重机枪也可以考虑弄出来几支,虽然没必要交给常规部队,但可以自己跟精灵女仆长人手一把啊!

  虽然这把武器并不是所有人都能玩得转的,但作为拥有骑士之力的林恩多少也超出了普通人的范畴,所以勉勉强强还能操作使用,至于精灵女仆长……

  哦算了,别提精灵女仆长了。

  以她那堪比兽人的怪力,估计提着这玩意COS个兰博都妥妥没问题。

  总而言之,本着小心谨慎的原则,林恩暗暗做好了大量的准备,不过也因此引来了精灵女仆长怪异的表情。

  作为林恩和领主小姐最信任的人,她很清楚林恩都准备了什么恐怖的‘魔鬼’。

  尤其那把叫做勃朗宁的重机枪,初次试射的时候甚至都让她感觉浑身发冷!

  把那样的武器带去王都,这位莱利克少爷到底是想干什么?

  有这种武器,只要他愿意,哪怕当众干掉国王陛下怕不是都不成问题了啊!

  “林恩少爷,真的不用我们跟您回去吗?”

  林恩回归王都的消息,很快在庄园传开了。

  作为他的贴身小女仆,安娜这个小丫头很想随着自家少爷一起返回王都。

  但可惜的是,林恩此行并没有带上她的打算,也因此让她一直闷闷不乐。

  “不是我不想带着你,而是我们这次需要快马赶往王都,一路上会很辛苦。”

  “下次吧,等下次我再回去的时候,一定带上你。”

  对待自家这个可爱的贴身小女仆,林恩还是很有感情的,毕竟这个小丫头就像他的妹妹一样,希望能够给予她时时刻刻的宠溺。

  但这次前往王都,林恩是真不能带上她。

  沿途颠簸劳累只是一方面,更关键的是,他也怕中途出现意外,万一照顾不到这丫头,再让她有个闪失,那岂不是欲哭无泪了?

  只是后面的话,就没必要跟安娜明说了,让这个单纯的小女仆生活在幸福的世界里就好。

  “那……我们可说定了,林恩少爷,等下次你一定要带我一起去王都啊!”

  林恩的承诺,总算让安娜这个小家伙开心了一些。

  不过即便如此,她也依旧念念不忘的让林恩遵守承诺。

  毕竟……她也是真的舍不得离开自家的林恩少爷。

  “放心吧,约定的事情,我一定不会忘。”

  “我不在家的这段时间,你要是有兴趣的话,就跟安妮一起学学数学,如果学习好了,那才能真的帮到我。”

  轻拍了一下安娜的头,林恩宠溺的开口说道。

  据他所知,最近安娜和安妮这对小姐妹的关系处的相当不错,不如索性让安妮教教安娜数学。

  毕竟安娜的年纪还小,多学习学习对她没有坏处。

  “我知道了,林恩少爷,我一定会好好学习数学的!”

  得到了自家少爷的叮嘱,安娜小女仆是挥舞了两下小拳头,就仿佛在给自己打气加油一般。

  虽然她还不知道数学是什么东西,但只要是自家林恩少爷说的,那她就要去学习!

  “也别太累着自己,乖乖在家等我回来。”

  ……

  “我走之后,学校就拜托你们两个了,我知道赫瑞历克他们的离开会给你们增加负担,但很抱歉,为了保证出行的安全,只能劳累你们一段时间了。”

  安抚好自家的小女仆,林恩又得叮嘱公主殿下和自家的乖学生。

  抽调了铁拳小队总共十名教师,很明显会影响到学校的教学质量,但这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所以也只能对公主殿下和自家乖学生说声抱歉。

  “事关主人的安全,我们辛苦一段时间没有问题的。”

  “再说这些孩子们都很聪明,就算赫瑞历克先生他们不在,我们也能撑的下来。”

  “倒是主人,此去王都,您可一定要小心行事。”

  “人类阴险狡诈,我真的担心……哦不是,主人我不是在说您……”

  “哈哈,好啦,我明白的,放心等我回来。”

  “还有安妮,我已经跟安娜说了,让她没事的时候跟你学习数学,你可一定要教好你的小姐妹啊。”

  “好的老师,我一定会教好安娜的!”

  对于林恩的离去,公主殿下和安妮都明显很是不舍,尤其是公主殿下,她此刻表情是那叫一个担忧,就好像王都是什么龙潭虎穴,会把她家的主人生吞掉一般。

  那么对此,林恩当然也是收到了她的好意和担忧。

  不过此次的王都一行……那是无论如何都免不掉的!

  万事俱备!

  随着领主小姐的骑士团集结,前往王都的阵容已经整装待发!

  领主小姐方面,她总共率领超过两百名以上的重装骑兵部队,每一个骑兵身上穿着的都是最优质的精钢铠甲,而他们身下的坐骑,也都被覆上了纯钢的马铠,汇聚于一起,俨然就是一片钢铁的丛林!

  而林恩方面,他则是带上了自己的老管家伯利斯,后面便是由铁匠史维斯所率的迫击炮小队。

  这支小队不同于领主小姐那支武装到牙齿的重装骑兵部队,并未着甲,而是每人都穿着一身纯黑色的外衣,头戴黑色的圆顶帽,身后还都披着黑色的披风。

  从外表上看,根本看不出他们的身份竟本是林恩庄园中的仆从,反而更像是穿着讲究的贵族,让人看到便不禁侧目。

  除此之外,作为铁拳小队成员的赫瑞历克等人也并未加入领主小姐的骑士团队伍。

  作为调遣至林恩身边的骑士,如今他们将由林恩全权指挥作战,所以按照林恩的想法,他们身上的精钢铠甲被涂上了一层黑漆,坐骑不覆甲,但尾部却一边各悬挂上三支铁拳火箭筒。

  两边的队伍,一黑一白,可谓泾渭分明。

  但作为率领着这两支队伍的主人,林恩和领主小姐却并肩站立,甚至他们的双手都还在这一刻紧紧的握在一起。

  “人都到齐了吗?”

  “都到齐了。”

  “那就出发吧!”

  彼此的相视一笑,两人默契的翻身上马。

  “出发!”

  伴随着领主小姐的一声令下,如同钢铁洪流一般的队伍开始浩浩荡荡的朝着王都方向奔赴。

  这一次!

  领主小姐将带着自己的骑士团荣耀回归!

  那些曾经羞辱和唾骂过她的家伙们,准备好好瞪大你们的狗眼吧!

  “按照这个速度,咱们差不多四到五天就能抵达王都,不过稳妥一些,咱们路上还是多休息,暂定在五天抵达吧。”

  王都距离温特领的距离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远,虽然普通的行程需要半个月的时间,但那种行进的效率是远远及不上林恩和领主小姐的行军速度。

  毕竟维列特大公支援自家女儿的马匹也不是普通的品种,而是带有了一丝丝魔兽血脉,专供于军中使用的精锐战马,不仅速度极快,而且负重能力也是极强。

  能凑出这么多精锐战马,几乎可以说是掏空了维列特大公的老底,林恩和领主小姐自然也就不可能在路上花费那么多的时间。

  “好啊,那就多休息休息,顺便还能看看风景。”

  “说起来,前往温特领的时候,我都没来得及去看沿途的景色,正好可以借着这个机会弥补遗憾。”

  为了保证抵达王都时,骑士团还能保持好足够的精神状态,林恩在途中向领主小姐提出了建议。

  领主小姐这边呢,自然也是不可能反对,不仅如此,她还朝着林恩露出了一抹甜蜜的笑容。

  “对哦,我也是这样。”

  “当时我去温特领的时候,也是没怎么关注过周围的风景。”

  “把这当做一次长途旅行,其实也是个不错的想法。”

  “对了玛格丽特,一会儿你想吃什么?我亲自下厨给你做啊。”

  “让我想想……我记得林恩你做的糖醋肉段,是真的很好吃呢。”

  “你想吃糖醋肉段?没问题!一会儿我就给你做!”

  明明是前往王都,前往那个屈辱与伤心之地,可此时领主小姐和林恩的脸上,却没有半分的凝重和戒备,那有说有笑的模样,就好像真的只是一场开心的旅游一般。

  不仅如此,位于他们身后,能够听清他们对话的一众人等,也是不由得纷纷露出了古怪的神色。

  他们并不是奇怪林恩和领主小姐的反应,而是这狗粮……实在是噎人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