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176 但你终究还是个大老爷们儿啊!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算了,说正事吧。”

  被二王子用诡异的眼神盯了许久,林恩都感觉到了一阵的不自在。

  算了,赶紧把事情搞定,让他从哪里来回哪里去吧。

  “二王子殿下,以你现在的能力,能收购多少瓷器?”

  “不对……你这是说错了吧?明明是你们能卖给我多少瓷器才对,真要是说收购……我想说你有多少我要多少!”

  呵!

  真能吹牛逼!

  以温特领目前的瓷器产量,虽然还达不到让瓷器遍布全世界的程度,但全力生产的话,也已经达到了一个相当夸张的数字。

  而且最关键的是,林恩手里的现代瓷器可是能够无限量兑换,我有多少你要多少?

  我真怕吓死你!

  面对片刻错愣后,信誓旦旦开口的二王子,林恩眼中闪过了一抹不屑。

  那么他的这份目光,自然也是被二王子很好的看在了眼中。

  “你不信?”

  林恩的目光,让二王子觉得很是憋屈。

  他是什么人?

  圣格里芬黄金王国的第二顺位继承人!

  我能买不起你的瓷器?

  你是瞧不起谁呢?

  “我还真不信!”

  “昨天我卖你的那种瓷盘,这次我也不坑你,一百金币一个,我卖你一千个,怎么样?”

  瞅瞅还很不服气的二王子,林恩云淡风轻的开了口。

  你有钱是吧?

  那行!我差钱,卖你一千个盘子,正好凑够我升级用的金币。

  来吧!

  拿钱吧!

  “好……不是……等等!昨天那种盘子?一千个?你不是说只剩下三个了吗?”

  一开始的时候,二王子还下意识的答应,不过很快他就反应了过来,一双挺漂亮的眼睛瞬间瞪了个老大。

  “那个款式的确只剩下三个了,但不代表我没有其他款式的盘子啊,反正都差不多,就是图案和颜色大小不同。”

  “我有多少你要多少是吧?”

  “诚惠十万金币!”

  朝着目瞪口呆的二王子翻了个白眼。

  小样的,我还治不了你的装逼病?

  你再装啊!

  “我……没那么多……”

  好吧,二王子的确没那么多钱。

  虽然他是圣格里芬黄金王国的第二顺位继承人,自己本人也有一定的私产,但却不代表他能直接掏出那么多的金币。

  十万枚金币啊!

  不是十万枚铜币!

  整个王国里能够掏出这笔钱的家族,满打满算也绝对不会超过一掌之数好吗?

  “切,连这点儿钱都没有,你还敢说要有多少要多少?”

  “算了,说说普通瓷器吧。”

  “盘子两金一个,瓶子四金一个,你打算要多少?用不用我给你各准备一万个?”

  又是一份不屑的眼神丢过去,林恩又谈起了普通瓷器。

  相比此前他跟领主小姐定下的售价,林恩直接翻了个几倍,反正他知道二王子肯定是要拿这批瓷器去坑外国的贵族,坑谁不是坑,他也顺便从中获些利好了。

  只是……

  “这……我也用不着那么多……”

  对于林恩给出的价格,二王子倒是没反对,虽然这个价格要高于此前的售价,但那属于半卖半送,他自己也知道价格肯定会有提高。

  可即便如此,两枚金币的一个盘子和四枚金币的一个瓶子,两万个加起来也得六万金币。

  六万……二王子还是拿不出来。

  “你也太穷了吧?你这个王子是假冒的?”

  “我记得圣格里芬黄金王国不是挺有钱的吗?怎么连几万枚金币都拿不出来?”

  现代瓷器不行,本土产的普通瓷器又用不了那么多,自己找的这个中间商是不是等级太低了?

  要不要考虑换个合作伙伴?

  毕竟林恩可是知道,圣格里芬黄金王国每年的税收可不是个小数字。

  他还就不信了,王子殿下还能这么缺钱?

  “这……我是真拿不出来,我最多只能购置一万枚金币的货物……”

  好吧,二王子还的确是这么缺钱。

  别看他昨天晚上很大方,六百枚金币就买了三个盘子,可事实上,他手里本身能动用的金币其实并不算多。

  就如他所说的那样,能购置一万枚金币的瓷器,就已经到了他的极限。

  再多下去,他是真的没钱。

  “就这么点儿啊……”

  好吧,这次林恩已经懒得嘲讽二王子了,他只觉得自己这个合伙人找的相当失败。

  “算了,少就少吧,反正等你赚了钱,还能继续从我这里收购。”

  “说吧,价钱我都给你了,具体要多少,你给我个数。”

  摆了摆手,本着苍蝇腿也是肉的原则,林恩应下了这笔交易。

  至于交易的数量,他就不管了,反正都不多,就让二王子自己去考虑。

  而他的话……

  “林恩少爷,早餐已经准备好了。”

  “端上来吧,辛苦你了,伯利兹。”

  “这都是我应该做的。”

  伯利斯是个好管家,他十项全能样样精通,就连林恩教给自家厨师的各种菜式,他也可以在短时间内迅速上手。

  也正因如此,林恩此次回归王都一行才没带上库克、贝克两兄弟,除了偶尔他会亲自动手外,其余的餐饮基本都是由老管家一手承包。

  今天的早餐,自然也是如此。

  一杯香醇的牛奶,配上新鲜出炉的吐司面包和香嫩可口的煎鸡蛋,再来一份拥有浓郁烟熏香味的培根,最后加上红润鲜嫩的圣女果。

  一份营养丰富的早餐就这样齐活了。

  这样的早餐,对林恩而言已经习以为常,不过就在他拿起牛奶喝了一口,再顺便将煎鸡蛋和培根夹在面包中时,却发现一旁的二王子已经瞪大了眼睛,正在紧紧盯着他——不,准确的是,正在紧盯着他手中的食物。

  怎么着?

  这二王子都已经穷的早饭都吃不起了?

  “吃了没?”

  被人盯着的感觉很是怪异,林恩扬了扬手里的面包,随意的开口问道。

  “啊?”

  大概是从来都没被人这么问过吧,此刻的二王子表现的有些呆萌。

  “我的意思是……如果二王子殿下你没吃过早餐的话,要不要也来一份。”

  “这……不好吧……”

  “那算了。”

  “不,我仔细想想,还是应该冒昧的打扰了,毕竟美食不可负。”

  “……”

  “伯利斯,给二王子殿下也准备一份早餐。”

  一开始的时候,二王子还想矜持一下,但可惜,这份矜持在林恩面前根本一文不值。

  没想到啊,这个二王子人看着挺瘦弱的,结果却也是个吃货。

  当老管家将第二份早餐端上餐桌后,再看这位二王子,在有样学样的跟林恩一起将食材放进面包里,再一口吃下去后,那双眼睛亮出的光芒,简直让人无法直视!

  “不可思议!我从来都没吃过这么美味的食物!”

  “没有任何的粗糙感,也没有任何的腥味!”

  “莱利克少爷你知道吗?因为我身体的缘故,我其实对食物是非常苛刻的!”

  “但是!我敢发誓,我的身体竟然对这些食物没有一点儿排斥!”

  “你能理解我的感受吗?”

  看着眼眶已经隐隐见红的二王子殿下,林恩不由自主的将身体往后靠了靠。

  抱歉,我理解不了你的感受。

  虽然我知道这个世界的食物的确很难吃,但我确确实实没你那样悲惨的遭遇。

  “如果二王子殿下喜欢的话,欢迎你经常来我家里做客。”

  林恩没想到,他此刻所说的客套话,最终竟让他一度感到非常后悔。

  因为就在这之后,这位二王子殿下还真就没一点儿客气,到了饭点儿就来莱利克家蹭饭,而且还是一天三顿的蹭。

  如果林恩不在家的话,他就跑去维列特家,反正林恩在王都只会在这两个地方落脚,他怎么都能抓的到他。

  “玛格丽特……我被一颗牛皮糖缠住了……”

  因为这个原因,林恩是倍感煎熬。

  他倒不是反感这个二王子来蹭饭,而是这家伙的话明显太多,而且好像还总有问不完的问题一般,搞的他非常头大。

  尤其在熟络过后,那就更加的一发不可收拾。

  而这,也是让林恩觉得一阵恶寒。

  虽然你的确是不行了,我也承认你长得很漂亮,绝对有女装大佬的天赋,但你终究还是个大老爷们儿啊!

  我跟你一个大老爷们有啥可聊的?

  最过分的是,聊到最后,二王子甚至都开始问起了林恩的情史。

  我和领主小姐怎么谈恋爱的,关你屁事?

  可心中再怎么无奈,林恩也不能主动赶人吧?

  且不说来者是客,人家二王子的身份,就没办法因为这点儿小事撕破脸。

  所以无奈之下,林恩也只能找领主小姐诉诉苦了。

  “国王陛下马上就要为我们见证了,这段时间你就先忍一忍吧。”

  虽然不知道林恩口中的牛皮糖是什么东西,但领主小姐却明白林恩郁闷的到底是什么。

  当然了,她更加清楚,自家这个未婚夫趁着诉苦的机会钻进自己怀里,到底是打的什么主意。

  不过毕竟都是未婚夫妻了,领主小姐也不可能推开自家的未婚夫。

  不如说,她其实也挺享受这一刻。

  双手拥住怀里的未婚夫,柔声的开口安抚。

  这也算得上是只属于他们两人的小情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