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188 由衷希望林恩幸福的芭芭拉小姐真的让人猜测不透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林恩……我能跟你单独聊聊吗?”

  二王子看芭芭拉不顺眼,芭芭拉跟二王子也不是很对付,虽然只表现在态度冷淡,可无形之中的对持之势,却仿佛化作下山的猛虎和过江的蛟龙一般。

  这场面……哪怕是并没被夹在中间的林恩都觉得额角在冒冷汗,可奈何身为主人,他也不能干在一旁看着,所以才只能硬着头皮开了口。

  不过他这一开口,便立即后了悔。

  芭芭拉的一句单独聊聊,就是彻底想把二王子抛开。

  这是要干啥?

  再转头看看二王子方向,那种不服气的眼神和你敢答应我就跟你拼命的气势,简直让林恩很想立刻转身逃跑!

  “单独聊……这就不必了吧?”

  “科瑞恩小姐毕竟是大王子殿下的未婚妻,万一这件事传扬出去的话,恐怕好说不好听啊。”

  其实就算没有二王子在一旁虎视眈眈,林恩也没打算跟芭芭拉.科瑞恩单独对话。

  至于理由,那就更充分了。

  你有未婚夫我有未婚妻,如果还敢私下相处那算什么事儿?

  为了彼此的名誉着想,咱们也不能那么做不是吗?

  “林恩……你还在怨我……对吗?”

  林恩这个借口找的是光明正大,再合理不过。

  可在他的这番话出口后,迎来的却是芭芭拉的盈盈泪光。

  那让人怜惜的眼泪缓缓自她的眼角流淌而下,哪怕是早已经下定决心的林恩,也是不由得为此一阵动摇,甚至下意识的就想为她拭去那泪滴,

  但是!

  就在一刹那间,林恩的脑海中突然闪过了领主小姐的笑颜。

  不对!

  我不能这么做!

  而且这个芭芭拉……她也与自己没有任何关系!

  “科瑞恩小姐……你实在想太多了。”

  “我们曾经只是非常普通的朋友关系,你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另一半,我也只会给予你祝福,希望你的余生能够幸福美满。”

  咬了咬牙,又深吸了一口气后,林恩终于稳住了心神。

  说实话,他在这一刻倒是有些感受到了二王子口中那种魅惑众生的魅力。

  不过还好,有领主小姐保驾护航,他终究还是没有沉沦进去。

  至于对面的芭芭拉……

  “科瑞恩小姐有什么事的话,大可以在这里与我直言,如果没什么事情的话,我这里也就不多做挽留了。”

  “毕竟我已经是有了未婚妻的人,我不想我的未婚妻产生什么不必要的误会。”

  硬下心肠,林恩表情沉稳的开口说道。

  他现在的态度就是——有事说事,没事的话,就请你离开吧!

  “林恩……”

  “好吧,我明白了。”

  “不过我的确有事想告诉你。”

  林恩这样果决的态度,让芭芭拉微微有些愣神。

  但最终,她还是轻咬了一下嘴唇,下意识的看了看一旁的二王子,最终表情变得坚定了起来,一双美丽的眼眸直直与林恩对视。

  “大王子他……暗中出资支持米切尔家雇佣了一批强盗团,准备在你离开王都后劫杀你与维列特小姐。”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林恩你能趁着那些强盗团还没有准备好之前立刻离开王都,或者就干脆不要离开,等到米切尔家放弃后再做打算。”

  “今天我来,要说的就只有这些,我希望你能认真考虑,做出最理智的选择。”

  芭芭拉接下来所说的这些话,实属让林恩有些意外。

  身为大王子的未婚妻,对方知道这个消息并不奇怪,但奇怪的是,她为什么会跑来对自己提前示警?

  作为一个用过就可以抛弃的跳板,为什么这个芭芭拉在攀上大王子后,还对自己这么上心?

  这没理由啊?

  但是……

  “我明白了,非常感谢你的提醒,科瑞恩小姐,我会注意的。”

  虽然不知道对方这么做到底怀揣着怎样的意图,但这份提醒终究还是善意的,哪怕林恩已经早早知道了这个消息。

  所以面对芭芭拉,林恩也是表情郑重的予以了感谢,表情表示自己会铭记在心。

  “那我就放心了……”

  见林恩的确将自己的话听进心里,芭芭拉的表情好像也轻松了许多。

  “该说的我已经说了,我也就不再多打扰了。”

  看看表情并没有太大变化的林恩,芭芭拉最终化作了幽幽一叹。

  她知道,自己并不受对方的欢迎,所以这个地方……她也没有再继续留下去的意义。

  “唔……伯利斯,来帮我送送科瑞恩小姐。”

  芭芭拉主动要走,林恩并未挽留。

  虽然迟疑了片刻,可他还是立刻唤来了自己的老管家前去送客。

  毕竟无论对方是不是对自己怀揣善意,自己都不应该与对方有多少接触。

  不想让领主小姐误会是一方面,而另一方面的话……作为大王子的未婚妻,林恩觉得,自己未来恐怕也会与她成为敌人呐……

  既然有可能是敌人,那还有什么感情可谈?

  只是……

  “林恩……此次一别,下次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见面。”

  “你……就不打算送送我吗?”

  林恩是想让老管家送客就罢了,可没承想,芭芭拉那幽怨的眼神一出,顿时让他有些招架不住。

  我送?

  下意识的思考了几秒。

  把人送出庄园其实也用不了几分钟的时间。

  那要不……就送送?

  毕竟人家也是满心好意的给自己送来了示警消息。

  “那好吧,科瑞恩小姐,请!”

  几秒钟的迟疑过后,林恩主动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送就送吧,反正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怎么?二王子殿下也想送我?”

  林恩主动相送,算是遂了芭芭拉的心愿。

  但再看二王子方面,见林恩起身,他竟然也打算跟上前来。

  可惜没等走上几步,芭芭拉却是突然发声,让他顿时停在了原地。

  “送你?你觉得可能吗?”

  二王子与芭芭拉之争的确挺严重,人家才刚这么一说,就见二王子立刻高傲的一扬下巴,表情是那么的不屑。

  “那还真是可惜了,原以为还会有那个荣幸,能得二王子相送呢。”

  “哼!你永远都不可能有那个荣幸了!”

  这个笨蛋!

  二王子和芭芭拉的对话,林恩看的清清楚楚。

  那么如此的一幕,自然也是让他不由得轻拍了一下额头,脸上满满的都是无奈。

  这么浅显的激将法都没看出来,你还敢说你很聪明?

  你怕不是把你那点儿聪明才智都用在吃饭上了吧?

  对于林恩而言,如果有二王子相陪,倒也没那么尴尬。

  可这二王子中了激将法,根本就不屑相送,这倒反而给林恩和芭芭拉创造了独处空间。

  所以……

  她到底想干嘛?

  “咱们有多久没这么一起散步了?”

  送离芭芭拉的中途,二王子没有跟上,老管家伯利斯又很‘识趣’的保持了相当的距离,所以这两人并肩的前行,倒也很像是在一起散步。

  而这,也是引发了芭芭拉的感叹,并且能够从她的脸上看出一抹缅怀的神色。

  “很久了吧……大概,我也记不太清楚了。”

  不知道对方为何会有此一说,林恩也只能含含糊糊的开口答道。

  虽然他的记忆里的确有许多原主与芭芭拉的相处景象,但那对他来说更像是看了一场电影,而并非真正的亲身经历。

  “林恩……我不管你是怨我也好,恨也罢,可我想请你相信,我所做的一切……都是有理由的。”

  林恩的回答,让芭芭拉突然停下了脚步。

  就在林恩见状也一并停下,并诧异的想要询问之际,却是突然自对方口中听到了这么一番话来。

  理由?

  就这么目视着面前的女孩,林恩发觉,自己根本就看不透她。

  她一如原主记忆中的那么纯洁干净,可自她身上,林恩又能感觉到那种处处透着的复杂与神秘。

  “科瑞恩小姐,你真的想多了。”

  “我从未怨过你,也从没有恨过你,或许我曾经有过失落,但我也并未将这些归结到你身上。”

  “至于现在,我已经找到了新的人生与目标,所以我想我们两者之间,应该也再没有任何关系。”

  “而你的理由……对我而言也并不再重要,你能明白我的意思吗?”

  既然对方开了口,林恩也明白自己不能不表态。

  所以整理了一番措词后,他终于给出了自己的回答。

  而这……就是在向对方宣告,从此两人已成陌路人!

  “林恩……”

  林恩的语气稍微有些重,或许也是给对方带去了一定的打击。

  至少林恩看的清清楚楚,女孩的眼角再一次的流淌出泪水,只是他不知道,这到底是发自内心的眼泪还是她善于表演的伪装。

  因为……他真的看不透她!

  “我明白了……谢谢你对我的坦诚,我由衷的希望……你能得到幸福……”

  “维列特小姐……她很优秀,她会是你最好的伴侣……”

  “如果可以的话,请代替我向维列特小姐表达我的歉意,当初我所做的那些事……算了,不说了,如果真有那一天到来,你们就会明白了。”

  “谢谢你林恩,谢谢你陪伴我的那段时光,也谢谢你送我的这段路程……”

  “真的……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