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193 狮鹫!狮鹫骑士!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林恩一行大胜半途埋伏的强盗团,导致作为幕后主使的米切尔家遭了大殃。

  一连得罪了莱利克和维列特两家,在这王都谁还能容得下他们?

  就算是国王陛下,也保不住这个伯爵家族,更何况即使是国王陛下有心,也根本没那份力。

  毕竟要知道,在这场事件中,作为王国第一顺位继承人的大王子竟也参与了其中,如果想要平息两大公爵家族的怒火,国王陛下都得付出不菲的代价。

  说真的,那代价是真的让国王陛下心疼,但奈何他却不得不这么做。

  尤其在领主小姐和林恩展现出了更加强势的姿态后,他就越发需要忌惮两大家族的联合。

  而且即使米切尔家被推出来当了替罪羊,如果不出任何意外,也必将有一场严厉的责罚在等待着大王子。

  那么在这场责罚未曾真正到来之前……

  “该死的!该死的!那个贱人!还有那个懦夫!”

  大王子在咆哮,大王子在怒吼,但他此刻摔打的一切,无不证明他只是在无能狂怒,只为宣泄内心之中的恐惧。

  他很清楚,这次他的父亲虽然保全了他,可接下来等待着他的责罚也一样不会少。

  哪怕不至于让他身败名裂,丢掉第一顺位继承人的身份,也必然会让他的势力遭到重创和打击。

  “不行!我必须做些什么!”

  “那两个贱人和懦夫,他们必须死!”

  “来人啊!”

  “传达我的命令,我要召见我的骑士团长!”

  打砸了不知道多少家具后,最终趴在桌子上喘着粗气的大王子突然站起身来。

  一声大叫,让正在门口的仆从不寒而栗,忙不迭的转头疾走,既为大王子传达命令的同时,又仿佛是想要尽快离开这个可怕的地方。

  “真的好久不见了,我亲爱的斯皮尔团长先生!”

  “承蒙大王子殿下的挂念,很荣幸能够得到殿下的召见。”

  不多时,在大王子的房间里,一个身穿着黑色长袍,相貌平凡之中又带着浓浓阴郁的年轻人出现了。

  这个年轻人的出现,让大王子大喜过望,与此同时,对面的年轻人也非常尊敬的向大王子施以了敬意。

  “哈哈哈……我的团长先生,这次我找你来,可是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交给你去做。”

  面对自己的骑士团长,大王子的心情终于变得愉快了起来。

  上前拍了拍对方的肩膀,然后又飞快的拉他坐在自己的身边。

  “身为殿下的骑士,便理应为殿下效忠,无论殿下有什么事吩咐我去做,我都必定会竭尽全力去完成。”

  此时房间之中依旧一片狼藉,可这个名为斯皮尔的年轻骑士团长却仿佛什么都没看见一般,眼中只有这个大王子一人。

  “我就知道我的团长先生不会让我失望!”

  “斯皮尔,我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任务要交给你去做!”

  “维列特家那个贱人组建的骑士团,你应该听说了吧?”

  拉过自己的骑士团长,大王子先是称赞了一番过后,随即表情变得阴霾了起来。

  一提到那个让他吃尽了苦头的女人,他的内心之中就总会诞生浓浓的怒火!

  “当然,维列特小姐的骑士团虽然刚刚初建,却能做到以一敌十,真是让人既惊讶又感叹。”

  “而且更加让我意外的是,那支骑士团中竟然还有魔法师存在,这可真是太奢侈了。”

  大王子的话,让表情阴郁的骑士团长轻轻点头。

  提到那支刚刚闯下了偌大威名的骑士团,他的眼中也是不禁闪过了一抹惊叹之色。

  “哼!魔法师……我的团长先生,如果我让你带领你的骑士团,去劫杀那支骑士团,摘下那个维列特家贱人和莱利克家懦夫的脑袋,你能不能办到?”

  听到自家骑士团长的赞叹,大王子的表情顿时来的更加愤怒。

  就见他发出了一声冷哼,随即又冰冷的开口询问。

  他此次找来这个骑士团长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在他受到责罚之前,将这个仇彻底报了!

  “劫杀那支骑士团?大王子殿下您确定要这么做吗?”

  大王子的话,让骑士团长的表情一愣,随即才惊讶的反问道。

  “当然!难道我的团长先生没有信心?还是说……你不敢?”

  紧盯着面前的骑士团长,大王子沉声问道。

  不仅如此,就在这一刻,大王子的目光之中又是闪过了一道红芒。

  “身为大王子殿下的骑士,我理应为殿下效忠,哪怕是与这个世界为敌,也依旧在所不惜。”

  “不过殿下,维列特小姐那支骑士团中存在数量不明的魔法师,咱们的骑士团也是才刚刚初建,如果双方交战,那么哪怕最终能够获胜,恐怕咱们好不容易组建起来的骑士团,也会就此烟消云散。”

  “大王子殿下确定要即使拼尽整个骑士团,也要杀掉维列特家的小姐和莱利克家的少爷吗?”

  大王子眼中的红芒并没有瞒过骑士团长,但他却仿佛没有看见一般,只是在片刻的沉吟之后,表达了自己的态度。

  不过就在说明自己的效忠之心过后,他却又开口对大王子进行了提醒。

  而他的这番话,而已是无疑让大王子稍稍的愣了一下神。

  只是……

  “哪怕是拼光骑士团,大不了我再组建就是!”

  “可那个贱人和那个懦夫!我一定要杀了他们!”

  大王子的愣神只有片刻,只在片刻过后,他眼中的猩红再次闪过,表情也变得愈发狰狞和恐怖。

  他不介意自己的骑士团到底会不会拼光,他现在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让他的敌人全部去死!

  “原来如此,看样子大王子殿下的心意已决。”

  “不过殿下,请恕我直言,这支骑士团的组建耗费了我极大的心血,也耗费了殿下的巨大财力,如果就这么舍弃的话,未免也太过于浪费了些。”

  “所以……我这里有一个合适的想法,就是不知道殿下是否愿意听。”

  大王子的态度,让骑士团长轻轻点头。

  可很快的,他却又道出了一个新的提议,并且立刻吸引了大王子的注意。

  “当然可以!不知道我的团长先生有什么好想法?”

  “其实那位维列特小姐的骑士团中大部分都并非真正的骑士,所以单以骑士团的力量,是根本无法与咱们为敌的。”

  “关键的难点,其实在于对方的魔法师,魔法师不除,我们的骑士团就会遭到极大的损失。”

  “所以……只要我们能过防备好对面的魔法师,就能轻易取得最终的胜利!”

  “你的意思是……”

  “狮鹫!天生就具备强力魔法抗性的狮鹫!绝对是对抗魔法师的最佳选择!”

  “只要大王子殿下能为我找来足够多的狮鹫,让我们出动狮鹫骑士,那些魔法师自然也就不足为虑了。”

  在大王子迟疑的表情下,骑士团长终于道出了自己的答案。

  而这个答案,也无疑让原本愤怒的大王子突然冷静了下来,同时也让他露出了迟疑的表情。

  “狮鹫?你是认真的吗?”

  “如果让父王知道我动用了狮鹫,他是一定不会放过我的!”

  狮鹫!

  作为圣格里芬黄金王国的标志,它的存在可是代表着这个国家的昌盛繁荣与强大。

  在国王陛下麾下,最强的武力代表便是他的狮鹫骑士团!

  也正因如此,狮鹫也是作为这个国家的战略级武器,一直把控在国王陛下的手中。

  如果大王子胆敢轻易染指狮鹫,那么即使他是这个国家的第一顺位继承人,国王陛下也绝对不可能轻易饶恕他。

  大王子很清楚其中的利弊取舍,所以也才会更加的犹豫。

  他很想杀掉那个让他丢尽了脸面的贱人和懦夫,但如果让他为此冒那么大的风险,这到底值不值得……

  “大王子殿下,我们只是借用一下国王陛下的狮鹫而已,只要我们神不知鬼不觉,以最快的速度将敌人斩杀,再将狮鹫送回,那么即使是国王陛下,也不可能察觉到我们的行动。”

  “难道殿下还觉得,只是区区的一个新建骑士团再加上几个魔法师,就能对狮鹫构成威胁吗?”

  大王子在犹豫,可骑士团长却在卖力的推销。

  甚至于,他还在不遗余力的开口蛊惑。

  “维列特小姐和莱利克少爷对殿下造成的伤害,真的是让人倍感痛心。”

  “难道殿下就真的不想报仇吗?”

  “报仇……对!我想报仇!”

  “团长先生,你说的对!无论如何,我都要报仇!”

  “狮鹫是吧?我会尽最大的努力,为你提供足够多的狮鹫!”

  “不过我也有个要求!你们一定要保证狮鹫的安全,将它们平安带回来!”

  “还有!一定要杀掉那个贱人和那个懦夫!”

  “请放心吧,大王子殿下,只要有了狮鹫,我保证明天您就能看到他们的人头。”

  “哈哈哈……有你这句话我就放心了!”

  在骑士团长的蛊惑下,大王子终于下定了决心。

  仇恨已经遮掩了他的心灵,让他根本就无法分辨出任何真伪。

  只是他并没想到,就在他拍打的骑士团长的肩膀,与其并肩走出房间后,就在这个房间的角落之中,竟有一个俏丽的身影自阴影之中呈现,并且朝着两人离去的方向长长的发出了一声叹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