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205 林恩少爷觉得亲王殿下这个称呼其实也挺适合他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说起德鲁伊少女爱尔琳妮的温特领之行,早在她刚刚到来之初,倒是来的还算正常。

  作为一名擅长治疗的德鲁伊,她亲自出手,使用了德鲁伊专有的魔兽治疗手段,让那些折断了翅膀的狮鹫重获新生,也因此与那些狮鹫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可问题是,待到领主小姐回归之后,一切却都发生了变化。

  首先,爱尔琳妮对领主小姐是报以了一些敌意的,毕竟也正是领主小姐的存在,才‘抢走’了她的好朋友。

  就像初闻林恩是精灵女仆长的未来主人时一样,她也怒气冲冲的想要去质问领主小姐,想看看她到底有何德何能,竟然能让自己的好友认主。

  可这双方一见面,结果就坏了。

  领主小姐是什么人?

  王都贵族千金圈子里的扛把子,无数贵族小姐爱戴的姐姐大人,能在十年前初见精灵女仆长后,就让她立下了永恒追随诺言的绝代女武神!

  这领主小姐的魅力一开,区区一个从未走出过精灵之森的小丫头片子能顶得住吗?

  不!

  她顶不住!

  所以在领主小姐的魅力之下,爱尔琳妮彻底折服,不仅心甘情愿的想要留在温特领,更是对领主小姐一口一个玛格丽特姐姐,叫的人那叫一个牙酸。

  那么在知晓了这前因后果之后,林恩自然也是彻底的无了语。

  话说他家的领主小姐其实就是主角吧?

  写作恶役千金,读作逆袭主角?

  反倒是自己,除了金手指之外好像也就没啥值得一提的了。

  穿越者VS天命之女,自己完败?

  嗯……仔细想想,作为一个没有任何野心的宅男,这好像也没啥不好的。

  “我说玛格丽特,你真打算那个德鲁伊小姐留在温特领?这样真的没问题吗?”

  虽然看似爱尔琳妮留在温特领已成定局,但林恩还是抽空跟领主小姐私下沟通了一番。

  对他而言,爱尔琳妮留在温特领的作用其实挺大的,别看他左嫌弃右嫌弃的,可在事后看到那些健康茁壮而且又非常听话的狮鹫,就让他立刻明白了一个德鲁伊的真正重要性。

  但问题是,爱尔琳妮留在温特领到底是福是祸,他还弄不清楚。

  精灵一族的天赋极佳,是天生的神射手和魔法师,如果能够拥有精灵的加入,且不说她们的魔法能力,仅仅只是那恐怖的射击天赋,就足以让林恩带着他们征服整个世界!

  所以对于精灵一族的战斗潜力,林恩是真的眼馋。

  可再怎么眼馋,他也从未主动去招揽过精灵,更别提让精灵们为他组成狙击手部队。

  哪怕他心里非常清楚,自己完全可以通过茶叶做到这一点……

  毕竟……

  精灵一族并非天生的战士,长久避世的他们,肯定有着自己的生存之道。

  如果擅自把精灵一族拉到自己的一方,对于未来究竟是好还是坏,林恩是真的不清楚。

  可爱尔琳妮的留下,无疑就是打开了一个缺口。

  今天有一个德鲁伊少女加入了温特领,那明天能不能再来一队精灵弓箭手呢?

  林恩不清楚,所以他想找领主小姐问个明白。

  “其实我也有这方面的顾虑,也曾经跟艾露商量过。”

  “不过艾露说,让爱尔琳妮留在这里完全没问题,所以我也就答应了下来。”

  林恩的这个问题,让领主小姐轻轻的摇了摇头。

  林恩能想到的东西,她自然也能想到,但从结果而言,她最终还是选择了留下爱尔琳妮。

  一来是因为艾露回答,二来的话……实在是这个德鲁伊少女的能力对温特领来说太过重要了!

  “艾露小姐说没问题么……”

  听闻领主小姐的话后,林恩陷入了短暂的沉思。

  虽然按理来说,精灵一族应该是远离人类的,但既然是精灵女仆长的答案,那就说明她肯定是有自己的想法。

  而且再联想到当初离开精灵之森,凯莱长老对自己的拜托。

  难道他早就已经决定让爱尔琳妮留在温特领了?

  可这样的举动又代表了什么呢?

  猜不透啊……

  “既然这样的话,那就把她留下好了。”

  “据说德鲁伊都很擅长饲养动物是吧?正好,玛格丽特你把她借给我一阵子吧。”

  猜不透,林恩也就没有继续浪费脑细胞。

  反正眼下把爱尔琳妮留下也没什么坏事,索性还不如让她将自己的能力发扬光大,用在更加正确的事情上。

  比如林恩已经临近建造完毕的牧场,他正准备多多饲养一些牧畜。

  正巧爱尔琳妮精于此道,那就让她物尽其用呗。

  德鲁伊少女无论如何都没想到,在这一刻,她已经被林恩盯上了。

  不过她要是再想后悔,却是已经来不及了。

  毕竟……

  上了贼船,我还能让你跑咯?

  …………

  “不对劲儿……这其中肯定有问题!”

  “他怎么敢那么做?谁给他的胆子?”

  爱尔琳妮被抓去当了林恩的牧场大总管,哪怕她不乐意,有领主小姐亲自出面,她最终也得甘之如饴,毕竟这个脑回路有些不太正常的德鲁伊妹子,已经完全被领主小姐的魅力俘获了。

  可林恩这边的牧场才刚刚步入正轨,一封来自王都的急报,却是让他和领主小姐全部深深皱起了眉头。

  一巴掌拍在了桌子上的羊皮纸上,领主小姐的表情异常严肃。

  这封急报里的消息,可以说是打断了她的全部发展计划!

  “问题是肯定有问题的,谁都能猜得到。”

  “可现在的最大的关键是,到底是谁站在了那个家伙的背后!”

  与领主小姐一样,此刻林恩的脸色也不太好看。

  扫了一眼被领主小姐拍在掌下的羊皮纸,他也不禁摇了摇头,发出了一声惊叹。

  那么究竟是何事,竟然让林恩和领主小姐都露出了这样的反应呢?

  那就要来看看这封来自维列特家的紧急信件了!

  信件上的内容是,于数日前,圣格里芬黄金王国的国王陛下突发重疾,直接卧病在床昏迷不醒。

  而同一时间,大王子则是以雷霆之势公开宣布,他将暂替昏迷中的父王接管这个国家的统治权,直至他的父王苏醒的那一刻。

  按理来说,这看上去好像合情合理。

  但问题是,国王陛下虽然年纪不小,可身体却一直硬朗,年轻时还曾亲自上过战场,拥有超人力量的骑士之力。

  这样的人,怎么可能就突发重疾昏迷不醒了呢?

  而且根据信件上的维列特大公猜测,这极像是一起人为的故意投毒事件。

  虽然他并没有找到直接证据,但一切的矛头嘛……

  就如林恩所说的那样,问题是肯定有,而且大家都能猜到这是大王子做的。

  但问题是,那个目光短浅的白痴怎么敢做出这样胆大包天的弑父之举呢?

  虽然他没有真的杀掉国王陛下,可依照眼前这情况,那位国王陛下恐怕永远都不可能再醒过来了吧。

  所以说,他的背后肯定还有一股不知名的势力存在!

  啧啧……

  一想到这里,林恩就禁不住的想到了他在王都唯一交到的朋友,那位非常适合女装的二王子殿下。

  突然被他那个大哥掌权,他的日子一定非常不好过吧。

  “我们现在应该怎么做?”

  正当林恩心中感叹之际,领主小姐的目光已经投向在他的身上。

  突如其来的变故,让领主小姐心乱如麻。

  因为一旦被大王子真正掌权,那么无论是维列特家还是莱利克家,都必定要被他拼死针对。

  不可能坐以待毙的两家,届时也必然会对此展开反击。

  如果真到了那个境地……

  恐怕这个国家,都将陷入一片战火之中!

  “我有两个想法。”

  面对自己的未婚妻,林恩在片刻的沉吟过后,伸出了他的食指和中指。

  “要么,我们就立刻行动起来,直奔王都,以最快的速度将大王子拉下马,然后拥立艾迪卡上位。”

  “要么,我们就在第一时间将我的祖父还有你的父母接出王都,如果那个白痴敢出手阻拦,那就直接把他干掉,让你登基成为这个国家的女王。”

  “你觉得怎么样?”

  这次的突发事件,对莱利克和维列特两家而言的确是个巨大的危机,甚至对于整个圣格里芬黄金王国而言,都会是一场不小的动荡。

  但是!

  那是在林恩和领主小姐不出手的情况下。

  一旦两人双剑合璧,强大的骑士团出征再加上热武器的恐怖力量,解决掉那个白痴大王子,根本就不成任何问题。

  现在林恩唯一在考虑的就是,到底是应该给自己的友人二王子一个面子,让他当国王呢?

  还是干脆就让自家的未婚妻当女王算了。

  虽然前者可以省却不少麻烦,但后者其实也是个挺不错的选择。

  到时候领主小姐当女王,自己就当个亲王殿下。

  嘿!

  亲王殿下!

  这称呼放在自己身上其实也挺合适的嘛!

  “我从来没有想过去当什么女王……”

  林恩的这两个想法一出,是直接让领主小姐无语了。

  第一个想法还稍微靠点儿谱,可第二个……女王?

  作为领主,她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但成为女王的话……她是真的没有想过啊!

  “没想过,不代表不去做嘛。”

  “要不然玛格丽特你就考虑考虑?虽然女王之路必定充满荆棘,可收获的胜利果实,却也非常的甘甜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