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207 六十五枚银币换来的精灵御姐神射手小队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针对于兽人们的训练,林恩已经提前规划好了方案。

  因为不知道战争到底什么时候会爆发,所以这份训练计划的内容也是紧凑到了极致。

  上午站军姿走方阵再加上各种体能训练,以此培养兽人们的服从能力和协同能力。

  下午便是对重机枪和手榴弹的了解和使用。

  林恩需要这些兽人以最快的速度了解重机枪,更要学会使用重机枪。

  为了达成这一目标,他还特意将精灵女仆长找来,为他担任兽人们的训练总教官。

  他所做的这一切,就是为了让这支部队尽快形成战力,在未来的战场上发挥最大的功效和作用!

  当然了。

  既然林恩拿出了枪械武器,那就自然要做好更加科学的管理和配备。

  毕竟他不可能随意的将那些重机枪和弹药全部丢给兽人们,让他们随身携带,那像什么话了?

  倒不是说他不信任这些兽人,而是随着枪械武器的出现,未来也必定会组建出更多枪械的部队。

  如果不在这个时候把规矩立好了,那就必然会影响到未来的整体发展。

  所以本着未雨绸缪的想法,林恩直接设立起了一个武器库,让他的老管家伯利斯和安妮共同担任这个武器库的负责人,同时也让伯利斯安排了一批绝对忠心的仆从在这武器库工作。

  每天出库的武器和弹药,都要经过最严格的审查,这是林恩亲自定下的规矩。

  在未来,弹药的管理也要严格按照他的规矩,永远的执行下去。

  毕竟枪械武器算得上是林恩在这个世界的立足根本,所以无论如何,他都不允许出现丝毫的纰漏和意外!

  那么!

  自从这支兽人部队真正开始训练后,林恩发现,自己之前没启用兽人这股战力,真是他最大的失误。

  或许在旁人眼中,兽人一族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哪怕登上战场,也全凭借自身的勇武和数量取胜,根本就构不成任何威胁。

  但换在林恩这里,这样的缺点却无疑成为了最大的优势!

  是!

  兽人们的性格普遍耿直,除了一小部分并不擅长正面战斗,所以只能依靠头脑的族群之外,其余大多都是比较的一根筋,这林恩绝对承认。

  可问题是,他恰恰就是喜欢这一根筋,因为到了战场上,这些兽人绝对不会违抗他的任何命令,但凡只要有一颗大脑给他们下达了最正确的指令,那么他们就会按照这个指令,誓死完成任务!

  而且最关键的是,兽人们的头脑直,不代表他们是真的蠢。

  林恩每次为他们安排的训练,他们都会认真的完成,包括下午的枪械训练,他们都不会有任何的异议,完全是林恩怎么说他们就怎么做,而且还训练的非常认真,效果完全出乎了林恩的意料。

  天生的体能优势,再加上后续的认真努力,最终辅以绝对的忠诚听话。

  这支部队,不正是林恩朝思暮想的主力吗?

  唯一比较可惜的是,兽人们的射击天赋真的比不上精灵一族,让他们使用重机枪和手榴弹这类武器,那是一点儿问题没有,可换做远距离的精准打击,那就真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做到的了。

  至少林恩目前手中的这支兽人部队,就是为了重火力而生的,想要他们做的更多,那就真的是奢求了。

  当然了,林恩这个人其实很好满足的。

  这支兽人部队做到了这种程度,已经远远超出了他的预期。

  相信只要再这样继续训练下去,只要加以时日,就必定能够让这支部队的大名威震整个世界。

  他真的很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最近这几天怎么没见到艾露小姐?是去忙什么事情了吗?”

  自从这支兽人部队组建开始,林恩便一直很忙碌,除了偶尔关注一下自家乖学生的研究成果,还有史维斯那边进行的驾驶员训练外,其余的精力是全部投入到了这支部队的训练之中,就连自家的未婚妻都没怎么顾得上。

  那么就在这支部队即将成型后,他才终于抽出了空闲,勉强松了一口气。

  趁着这个机会,赶紧找领主小姐联络一下感情,毕竟整天跟一群大老爷们混在一起,这样的日子也很艰难呐!

  好不容易与领主小姐相见,一番的温存是肯定少不了。

  毕竟已经是名正言顺的未婚夫妻,亲上一亲啊,抱上一抱啊,这种细节什么的,就不足为外人道了。

  只是一番温存过后,林恩却不禁提起了精灵女仆长来。

  自从兽人部队组建之后,精灵女仆长就一直担任他的训练总教官。

  可从打兽人们可以开始自主训练后,这精灵女仆长就直接失了踪,让他根本找不到她的踪影。

  这人跑哪儿去了?

  一连几天没找到,林恩都以为她是撂挑子不干了。

  可不应该啊,之前还训练的好好的,说不见就不见,难道是领主小姐给她安排了其他任务?

  “你说艾露啊,她回精灵之森了。”

  以膝枕的方式怀抱着面前的未婚夫,领主小姐脸颊浮现着一抹红晕的同时,又好似想到了什么一般,扬起了一抹笑颜。

  只是她的这个回答,却完全出乎了林恩的意料。

  “回精灵之森?怎么好端端的就回精灵之森了?难道她是把爱尔琳妮送回去了?”

  听到领主小姐口中的回答,林恩不由得就是一愣。

  下意识的,他还以为爱尔琳妮不适应温特领的生活,终于还是要回去了呢。

  尤其一想到最近这段时间他给那个德鲁伊少女安排的工作,就顿时让他觉得一阵心虚,不由自主的从领主小姐的怀中坐了起来。

  让一个堂堂德鲁伊去养猪养羊,难道是自己做的太过分了?

  “没有啊,爱尔琳妮还在牧场工作呢。”

  “虽然之前还有些抱怨,可她现在好像工作的很开心的样子。”

  看到林恩的反应,领主小姐立刻知道了他的心思,顿时笑的更开心了。

  不过随即她倒是给林恩吃了颗定心丸,因为爱尔琳妮并没有随着精灵女仆长一起回归精灵之森。

  有她这个精灵克星在,那个德鲁伊少女就绝对跑不掉!

  “诶?可不是因为爱尔琳妮的话……”

  “好啦,你就别瞎猜了。”

  “艾露这次回归精灵之森,说是要带给你一份惊喜。”

  “不过她不让我提前透露,我就不跟你说了,等她回来之后你就明白了。”

  好吧,到最终,领主小姐还是跟林恩卖了一个小小的关子,没有道明精灵女仆长回归精灵之森的真正目的。

  为此,也是让林恩不由得连连抓了抓头发。

  “惊喜?能有什么惊喜?”

  “如果艾露小姐能给我带回来一队精灵,让我组建出一支狙击部队,那才真叫惊喜。”

  “不然的话,精灵一族也没什么值得我……诶?玛格丽特,你这是什么表情?”

  “该不会是……我真猜对了吧?”

  是的没错!

  虽然林恩只是随口一言,可他真的没有猜错。

  就在转过天去,一支由五十名精灵组成的队伍,就在精灵女仆长的带领下来到了温特领,站在了他的面前。

  “因为温特领已与精灵之森达成了友好同盟关系,碍于目前温特领有可能遭遇的危机情况,精灵之森的森林精灵一族总共派遣共五十名精灵神射手前来支援盟友。”

  “林恩少爷,未来这五十名精灵将由我全权率领,听从您和玛格丽特大小姐的命令和指挥。”

  什么叫惊喜?

  什么特么的叫惊喜!

  林恩早就说过,他觊觎精灵一族的神射手不是一天两天了,但奈何处出于种种原因,让他从未提起这个心思。

  可谁承想,结果还没等他开口,精灵女仆长就带着一队精灵来了。

  我今天是没睡醒?

  还是在做梦?

  这些漂亮的精灵小姐姐……她们真的都归属我命令和调遣了?

  是的!

  尤为让林恩不由自主揉了揉眼睛的是,站在他面前的这五十个精灵不仅清一色的都是妹子不说,而且颜值还是各顶个的能打,绝对的长腿御姐女团不解释!

  “艾露小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直至吃惊了良久过后,林恩才终于苦笑着开了口。

  能有这么多漂亮的精灵小姐姐加入他麾下,他当然很开心。

  但问题是,这天底下有平白掉下来的馅饼吗?

  精灵一族突然兵发温特领,拿出这么一支长腿御姐女团供自己驱使,这其中要是没什么说法,可能吗?

  “林恩少爷请放心,这是我们森林精灵一族全体长老共同商议过后做出的决定。”

  “一部分的原因如我所说,因为双方已经达成同盟关系,作为盟友,精灵一族理应为盟友提供支援。”

  “至于更大一部分的原因嘛……自然就是为了感谢林恩少爷的慷慨了。”

  “您为我们提供了那么多绿茶,我们精灵一族也理应回馈您的厚赠。”

  “现在您遇到了危机,精灵一族又怎么能坐视不理呢?”

  所以……

  按照精灵女仆长的这个说法。

  自己花了六十五枚银币,就换来了一支精灵御姐神射手小队咯?

  这……

  这竟然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