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214 终于升级LV6所带来的巨大惊喜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波利.菲尔特利的提醒,林恩收下了。

  他看的出来,哪怕历经一场战争,甚至赔付了十万枚金币的巨款,可这个男人依旧对自己和领主小姐没有恶感。

  相反的,他却对那个白痴大王子十分忌惮,甚至非常的抵触。

  这对于林恩而言,自然是个好消息。

  或许有机会的话,他倒是可以考虑跟领主小姐商量商量,更深一步的展开与菲尔特利家的合作。

  当然了。

  即使是加深合作,那也是后话了。

  自菲尔特利回归后,领主小姐方面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继续向其他领地下达通牒的同时,关于那些阵亡的骑兵,她也要尽心尽力的去处理后事。

  领主小姐不会像那些冷血的贵族一般,将士兵当作随时都可以抛弃的棋子。

  而这,也是她最受人爱戴的根本原因,也是让林恩非常欣赏和喜欢的一面。

  只是这件事,就不需要林恩去插手处理了,相信领主小姐一定能做的很好。

  那么再说回林恩本人这边……

  十万枚金币!

  不得不说,这次的收获是真的让他流了口水。

  因为得到了这些金币后,不仅温特领的财政不再会紧张,同时也让他看到了升级的希望。

  所以……

  要不要把自己这边的钱凑一凑,余下的再找领主小姐沟通一下,直接把自己的等级提升上去呢?

  LV5的他,已经能够兑换出二战之前的武器和枪械,那么一旦他将等级提升到LV6,是不是将代表着他能真正兑换出各种现代化的工业产品?

  他的手机电脑是不是都有着落了?

  一想到这里,林恩就禁不住的怦然心动。

  虽然朝自家未婚妻要钱,貌似是有点儿小丢人,就好像被领主小姐那啥养了似的。

  不过考虑到未来的幸福生活……

  丢人就丢人吧!

  “需要钱吗?可以啊,那这十万枚金币你就都拿走吧。”

  好吧。

  其实林恩根本就没必要纠结那么多。

  对于领主小姐而言,她早就觉得自己与林恩已经不分彼此。

  自己的未婚夫需要钱,那她甚至连犹豫都不会犹豫一下,哪怕这十万枚金币的数字再夸张,她都会尽数奉上,甚至都不会询问这些钱的用途。

  “玛格丽特……你这样我会很感动的。”

  本来这次找领主小姐要钱,林恩还准备了不少说辞。

  应该怎么形容他的心情呢?

  就好像缺钱的丈夫向妻子讨要零花钱一样,既憧憬又忐忑。

  可结果倒好,现实与想象截然不同。

  面对如此信任着自己的领主小姐,林恩是真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好了。

  “你在说什么傻话啊……”

  林恩自顾自的感动了起来,可他的这幅表现,却让领主小姐不由得嗔怪了一声。

  其实也难怪,这个异世界可没什么妻子掌钱的习俗,反倒是绝对的男人为尊。

  将钱交给丈夫支配,这有毛病吗?

  嗯……除了维列特家的那对夫妻之外,任谁都不会说这有毛病。

  林恩真的应该庆幸,领主小姐虽然继承了玛丽夫人的美貌和智慧,但却没有继承那份强势。

  或者说,她强势的一面从来都不会展露在林恩面前。

  就是不知道如果两人真正结婚之后,领主小姐的性格会不会向着她母亲的方向靠齐。

  唔……

  不想了!

  钱既然已经到手,那就赶快去充值升级吧!

  抱着领主小姐温存了一番后,林恩赶快拿着到手的金币去充值了。

  当然了,他也没真一口气将所有金币都给拿走,而是拿了八万,给领主小姐留下了两万用作领地的发展资金。

  毕竟他手里还有余钱,升级的经验也不是需要那全部的十万枚金币。

  总而言之吧,这升级的钱,林恩是准备好了,而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一刻!

  升级吧!

  咦?

  按照林恩原本的猜想,此次升级到LV6后,他理应开启更多视频分区,甚至能够兑换出现代科技产品才对。

  可结果却出乎了他的预料,此次升级完成后,他的界面竟然出现了两个选项。

  其中第一个选项,就是如他预料的那样,开启新分区新兑换。

  但第二个选项嘛……

  竟然是以放弃新分区的开启为代价,获得原本视频兑换物品的详解与教程兑换功能。

  更通俗一些的说,就是林恩现在兑换出飞机坦克,但他不会驾驶,只能一点儿一点儿的研究和琢磨。

  可一旦选择了第二个选项,那他就能兑换出这些飞机坦克的操作教程,确保他兑换出的物品不会变成堆放在地上却无法使用的废铜烂铁。

  那么眼前这两个选择,他究竟要选哪一个呢?

  讲道理,林恩压根连犹豫都没犹豫的,直接就点击了第二个选项!

  没错!

  只要稍微有点儿脑子的人,都会做出同样的选择。

  新分区虽好,手机电脑也是真的香,但只要有足够的钱,未来都是可以有的。

  可第二选项的那些功能,对他而言却是千金不换。

  开玩笑!

  学会坦克飞机的驾驶不香吗?

  学会火炮枪械的操作不美吗?

  既然又香又美,那还要什么自行车?

  果断进行了选择,那么再看选择好升级方向的兑换过后,林恩不禁是倒吸了一口凉气。

  这个详解与教程的兑换功能,竟然远比他想象中来的还要更加强大!

  单以林恩此前兑换出来的四号坦克为例,他现在就可以花费很少量的金钱,兑换出全套的,而且还是经过翻译的驾驶操作手册。

  不仅如此,就连四号坦克的维修和保养手册等等,他也可以随之一起兑换出来。

  而这,才不过只是最初级的功能罢了。

  真正让他张大嘴巴的是,他竟然可以直接花钱兑换相关的教程经验,直接将这些经验注入进他的脑子里!

  同样是以四号坦克为例。

  一年份的四号坦克驾驶经验售价100金币,两年份就是200金币,只要有足够的钱,林恩就可以随心所欲的增加驾驶经验,没有上限和尽头!

  同理,四号坦克的火炮操作经验同样售价100金币,童叟无欺。

  甚至就连维修经验也都是一样如此。

  这特么……简直就是要起飞了啊!

  下意识的爆了粗口,可林恩依旧难掩自己激动的心情。

  长久以来最大的困扰被解决了,从今以后,谁也无法阻挡林恩少爷带领温特领崛起的脚步了!

  如此的变化,甚至让林恩都开始膨胀的琢磨着,自己是不是应该兑换莫辛纳甘的射击经验,一口气兑上他百八十年的,然后好好在精灵女仆长的面前炫耀炫耀。

  你们精灵不是天生的神射手吗?

  那你看看我这个百年经验的狙击手实力如何?

  嗨呀!

  真是一想想就兴奋的不行啊!

  不过!

  请注意,升级LV6带给林恩的惊喜还远不止如此。

  在升级到LV5的时候,林恩通过后续的研究,就发现他其实拥有了选择兑换的权力。

  比如莫辛纳甘这把武器,他就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去兑换出各种型号,而且兑换出的成品也都是全新的,并非是视频里的二手货。

  而现在升级到LV6后,兑换功能里竟然给他附加了兑换物品的辅助兑换功能。

  还是以四号坦克为例。

  经过一场战斗后,四号坦克肯定就需要维修和养护,但在此之前林恩并没有维修和养护所用的配件和工具,所以只能开废一辆兑换一辆新的,十分的浪费。

  可有了这个辅助兑换功能,他就可以直接兑换出维修养护四号坦克所用的全部配件和工具,除了没给他配个维修工程师之外,其余的全都齐活了。

  如此的贴心程度,简直让林恩大呼过瘾!

  然而!

  这还没完!

  在升级为LV6后,林恩的每日固化兑换和随机兑换功能取消了,他可以随时查阅当前开启分区的各种视频,并且进行无限制的兑换。

  只要他愿意,他可以将目前所能够兑换出来的东西全部进行兑换,只要余额足够,那他就可以为所欲为!

  爽吗?

  更爽的还在后面!

  在无限制兑换功能开启后,兑换功能自带的储物空间也对林恩再没有了限制。

  但凡只要是他兑换出来的物品,全部可以放进储物空间里,空间无限大!

  而且更让他惊讶的是,这个储物空间竟然还自带修改和销毁两种功能。

  修改功能——顾名思义,林恩今后可以将兑换出来的物品进行修改。

  拿他兑换出来的零食为例,因为包装袋上的文字和图案,的确给他造成了不小的困扰,可如今有了这个修改功能,那他就不必再麻烦精灵女仆长用她的魔法抹除,而是直接可以在储物空间里进行修改。

  这样一来,就免除了他不少的后顾之忧。

  而销毁功能的话,那就更加实用了,以前林恩兑换过后所使用的那些包装袋,都是被他集中进行焚毁,十分的麻烦。

  现在好了,他再不用去偷偷摸摸的处理和焚毁,直接使用销毁功能,在储物空间里就直接解决了。

  唯一比较遗憾的是,在储物空间没有了限制后,林恩再没办法将本土物品放入储物空间,算是一个小小的瑕疵。

  不过瑕不掩瑜,这次的LV6升级,真的已经让林恩心满意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