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223 让那群矮人们去战场上高喊乌拉吧!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竟然有这么多人?”

  “好吧,我知道了,新城方面的空房屋应该足够容纳这两支矮人族落,直接让他们入住,就算做是我给他们发放的福利房吧。”

  “辛亏我之前做好了扩城规划,看这样子,接下来这新城还得继续扩建。”

  “欧姆浩克,你先负责帮我安顿好那两族的矮人,稍后我会过去露个面,好好跟大家交流一下。”

  “这次的事,辛苦你了。”

  林恩知道欧姆浩克此去肯定会拉来一批矮人,但他却没想到,这个山地矮人族长竟然那么给力,直接将巨岭和雷霆两族所有的矮人全都给拉到了温特领来。

  整整一千多号矮人啊!

  这数量,加起来甚至比雷爪一族的兽人都要多了不少!

  如此多的矮人入驻,接下来肯定是要有的忙了。

  无论是新家的安置,还是他们的工作安排,肯定都需要尽快处理好。

  尤其是为了能够让他们尽快适应温特领的生活,林恩在让欧姆浩克出面的安顿的同时,更是发动了所有山地矮人的大婶们。

  相比那些成天只知道炼钢打铁的男人们,这些矮人大婶明显更加擅长生活,所有接下来,也应该是由她们去帮忙引导,教授新来的两族矮人关于这温特领的种种一切。

  当然了!

  更为重要的是,就在将这些矮人们安顿好了之后,由安妮主持的坦克维修和驾驶培训小讲堂,也算是正式开课了。

  应该怎么说呢,在一开始的时候,绝大多数矮人们见教导他们的老师竟然是个小丫头片子,免不了会产生不服不忿的心态。

  但实际上呢?

  有着真才实学的安妮是很快用自己的知识将他们彻底折服!

  想学会驾驶和维修坦克?

  那你们就乖乖叫上一句安妮老师吧!

  当林恩亲眼目睹了一大群矮人汉子们从骄傲不屑渐渐转变为拿着小笔记认真听讲的小学生后,他就总是会情不自禁的偷偷发笑。

  毕竟……这一幕实在是太有趣了,不是吗?

  不过安妮的培训小课堂是开展了,但随着后续课程进行,林恩却从中发现了不少问题。

  四号坦克作为当之无愧的主角车组,算是林恩心中的信仰,如若不然他也不会第一个将这款坦克兑换出来。

  可通过随后的训练与对比,德系坦克内部结构复杂,维修难度高等缺点,却是都一一暴露了出来。

  尤其在拥有了相应的维修经验,开阔了眼界后,林恩是更加的深有体会,甚至在某些时候都很想慰问一下那些坦克设计师的母亲。

  反之相比起来,美系的谢尔曼和苏系的T34,那就是真的物美价廉太多了。

  尤其是T34,虽然它舒适程度极差,有着这样那样的小缺点,但却真正胜在了结构简单,容易维修,而且也更加容易训练上手。

  所以经过了一番考量过后,林恩还是果断决定,以T34作为自己的坦克部队主力,让那群矮人们去战场上高喊乌拉吧!

  至于谢尔曼,这款朗森打火机林恩也兑换出了一小批,不过他并没有将其作用于主力部队,而是用作配合步兵作战的支援部队。

  毕竟这次加入温特领的矮人极多,他也可以开始考虑一下部队的详细划分,如此才能确保指定更多的战术计划。

  只是……

  坦克部队的规模是渐渐成型了,但同时林恩也是拥有了一个超级恐怖的吞金大户!

  无论是接下来需要配置的各种零配件和武器弹药,还是驱动坦克所用的柴油和汽油,那兑换的价格都是让他的账户余额如同流水一般飞速减少。

  虽然是有十万枚金币的巨款在手,可他也架不住这么花啊!

  即便眼下还能维持的下去,但如果长久以往的入不敷出,估计林恩早晚得被这支坦克部队给拖破产咯!

  或许……

  自己是时候应该考虑一下弹药的自主研发以及柴油和汽油的提炼工程了。

  别怀疑,林恩还真能做到这一点。

  随着等级提升到LV6后,林恩已经发现,这次升级带给他的最大好处,已经不是从视频中兑换出来的各种物品了。

  反而是这些物品的伴生知识,才是最为宝贵的财富!

  以炮弹为例,将炮弹的详解兑换出来,就能明白这炮弹的具体构造和制造方式。

  同理运用在柴油和汽油上面,林恩也就知道了如何通过原油蒸馏的方法去提炼汽油、煤油以及轻重柴油。

  只是知识有了,新的问题却也同样出现。

  同样以炮弹为例,林恩知道了如何制造炮弹,但却没找到制造炮弹的机床视频,这就有点儿让他遭遇了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窘境。

  还有原油的蒸馏设备,这玩意他也没能兑换出来,所以想要真正达成这一目标,还得让他和众多矮人们一起努力,看看能否通过现阶段的已有知识,去将种种设备给自己制造出来!

  当然了,与此同时也还有一个更重要的问题横在林恩面前。

  炮弹还好说,至少努力寻找的话,原材料也不是找不到。

  可石油原油……这个温特领是真的没有啊!

  连原材料都搜集不全,他那自主生产的计划岂不是尚未开始就彻底宣告破灭了?

  不!

  其实也没那么绝望。

  温特领不出产石油,却不代表其它领地和区域也没有石油。

  不过如此一来,就要涉及到更多的问题了,至少以目前的情况而言,林恩是肯定没办法随意去探测和开采。

  毕竟说到底,林恩也只是跟领主小姐治理着温特领这一处领地而已。

  想要得到更多的话……

  算了算了,暂时还真的没办法去想太多。

  虽然林恩现在心里是升起了野望,但考虑到领主小姐的心情,他还真没办法去主动挑起争端。

  毕竟争端一起,就有可能引发战争。

  打心眼儿里,林恩就厌恶战争,组建坦克部队,不过也是为了扼制战争的自保手段罢了。

  如果真是为了资源去主动挑起战争的话,那他不就本末倒置,变成了自己最讨厌的那类人了吗?

  所以到最终,林恩还是渐渐熄灭了内心中滋生的念头,转而改变用削减训练次数等方式,减少坦克部队的消耗。

  毕竟生而为人,果然还是和平一级棒啊!

  ………………

  “不是……我没明白。”

  “艾迪卡要被绞死?为什么?理由呢?”

  “他好歹也是个二王子,这个国家的第二顺位继承人吧?”

  “那个白痴他怎么敢这么做?”

  因为坦克部队引发的野望,终于是被林恩压抑了下去。

  可他没想到的却是,他这边才刚刚安定了下来,结果王都那边竟然又意外的传来了坏消息。

  正如他此刻一脸震惊的那般。

  就在不久之前,大王子突然对二王子势力展开了围剿,并在第一时间俘获了二王子本人,并以通敌叛国的罪名对他进行审判,宣布不日将其公开处以绞刑。

  这特么谁敢信?

  一直以来,林恩都觉得大王子那家伙是个白痴。

  但现在看来,他已经不仅仅只是个白痴了,更是个脑瘫加脑残!

  二王子再怎么说,那都是他的亲生兄弟啊,他怎么就敢当众宣判他绞刑?

  不过……

  仔细想想,这好像也没什么太值得意外的。

  毕竟那个白痴可是连亲爹都敢毒杀,干掉一个兄弟什么的,貌似也挺合情合理。

  只是……

  “莱利克少爷!求求您!请一定要救救我们家殿下!”

  面对此刻跪求在自己面前的年轻女孩,林恩不由得深深皱起了眉头。

  他跟二王子关系很熟,自然也知道这个年轻的女孩正是二王子本人的贴身女仆,同时也正是她骑着二王子的坐骑,狂奔了一天一夜,直接从王都赶到了温特领。

  一个昼夜未曾合眼的她,此时根本难掩脸上的疲倦。

  可即使如此,她也依旧在苦苦哀求着林恩,只求他能够拯救她家的主人,她家的二王子殿下。

  这是个忠仆啊!

  轻轻发出了一声叹息,林恩不由的在心中感叹。

  “好了,你先去休息吧。”

  “作为艾迪卡的朋友,我不会对此坐视不理。”

  “我向你保证,最少我能保住艾迪卡的性命!”

  伸手将那年轻的女仆搀扶起来,林恩对她做出了承诺。

  “安娜,带着这个姐姐去休息吧,帮我好好照顾她。”

  转头将自己的小女仆叫来,林恩现在没时间去分心照顾这个急切又疲倦的女孩,只能让自家的小女仆代劳。

  “好的,林恩少爷。”

  听到林恩的话后,安娜非常乖巧的牵住了女孩的手。

  “放心吧姐姐,既然林恩少爷答应了你,他就一定会做到的。”

  “你先跟去休息,或许一觉醒来,林恩少爷就将你们家殿下救出来了呢。”

  安娜轻柔的声音,让年轻女孩原本紧张的心绪逐渐放松了下来。

  紧绷了一天一夜的身体,在这一刻轰然倒塌,脚下一软,差一点儿就要摔倒在地。

  也正因如此,才更让始料不及的安娜发出了一声惊呼。

  不过正在这千钧一发之际,精灵女仆长突然闪身,伸手一捞,直接将那即将摔倒的女孩抱在了怀里。

  “艾露姐姐,多亏了有你啊。”

  精灵女仆长的出手,总算让安娜长出了一口气。

  如果因为自己的关系让那个姐姐受伤,那她一定会非常愧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