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235 林恩少爷那刚刚出道就差点儿折损大半的斥候小队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论刺探情报,林恩是这方面的小白一枚,毕竟就算是视频兑换里也没可能让他换出这方面的经验或书籍。

  不过他不擅长这些,却不代表他手下之中没这方面的人才。

  不如说,早就已经想到会有这一天的林恩,其实在很久之前就已经做好了相应的准备!

  公主殿下所带来的雷爪部落,应该能算是一个比较混杂的兽人族落,不过就算是混杂的兽人部落,可这支族落中的兽人也大多都属于较为强力的那一种。

  比如身为雷爪部落的族长雷爪,有着一双虎耳和虎尾的他,就应该划归为虎人序列。

  而位于林恩麾下的兽人部队中,则是大多以虎、熊、牛、狮等兽人青壮为主。

  可以这么说,雷爪部落作为公主殿下的底蕴,最终残留的都是精英!

  不过就在这些精英之中,也并非全部都是擅长出力的类型,如豹、猫等擅长速度的兽人,其实也是存在的。

  只是相对而言,猫人和豹人就明显不适合加入机枪部队,所以考虑到种族天赋的问题,林恩是在很早之前就训练出了一批专门用于刺杀和收集情报的斥候小队!

  而这支小队的存在,除了他、领主小姐、精灵女仆长和公主殿下四人之外,就再没有任何人知晓。

  考虑到这次援救二王子可能会出现的风险,出于保险起见的林恩也是将这只斥候小队一并带了过来。

  结果没承想,还真就有了用到他们的机会!

  “各位,一切就都拜托你们了!”

  正当中午,来自温特领的车队秘密抵达了王都之外。

  而林恩也是在车队抵达的第一时间,将自己的斥候小队统统派遣了出去!

  别以为这支由兽人组成的斥候小队初来乍到,又组建的时间不长,就可以小看他们。

  讲道理,在这支斥候小队建成之前,他们其实就已经是雷爪一族的精英斥候了。

  还记得雷爪一族初入温特领,领主小姐的斥候前去查探,结果被扒了衣服打晕的那一次吗?

  做出那件事的,就是这支斥候小队中的某个成员的手笔!

  所以林恩对他们是相当的信任,而且为了更好的武装这支斥候小队,他也是尽可能的为他们兑换出了不少装备。

  那么!

  “林恩,你觉得这有用吗?”

  “不是我看不起你的手下,王兄背后的魔族既然隐藏了这么久,又怎么可能会那么轻易的被抓住破绽?”

  “更何况科瑞恩小姐也调查了很久,连她都一无所获,你的那些手下……”

  对于林恩派人进入王都,调查大王子背后魔族一事,二王子本人是持着悲观态度的。

  其实她想的也没错,就连身为大王子未婚妻的芭芭拉都找不到什么有用的线索,难道林恩的手下一进城,就能有所发现?

  这不明显是不可能的事情么。

  “终归还是要试一试的,不是吗?”

  “我知道芭芭拉同学很尽心的想要查出真相,不过艾迪卡你要知道,她毕竟不是专业的。”

  “专业的工作,就应该交给专业人士去处理。”

  二王子的悲观态度,林恩并不赞同。

  虽然他也承认对方说的没错,但问题是,难道芭芭拉调查不出来的东西,换了其他人也一样调查不出来吗?

  不一定吧?

  毕竟要知道,即使芭芭拉拥有了未来那个恶毒王后的记忆,又拥有了光明和黑暗两系的魔法力量,也不代表她就能一跃成为一个优秀的密探。

  更何况,身为大王子未婚妻的她,每天对付那个白痴大王子都要耗费不少时间和精力,再加上本身也不好随意行动,没能得到收获实在太合理不过。

  反倒是他的斥候小队,他们可没什么传统的理念可言。

  只要能为林恩完成任务,那他们肯定能做到无所不用其极!

  所以说……

  接下来的时间,还是好好的耐心等待吧!

  “怎么回事?为什么会受伤?我不是已经给你们配备了最好的武器吗?”

  林恩对自己的斥候小队很有信心,但出乎他意料的是,就在当天晚上,他便得到了一个坏消息。

  他斥候小队的两名成员,竟然在调查情报的过程中意外遭受重伤!

  如果不是同伴救援及时,恐怕他们的小命都得搭在上面。

  那么这个消息在传入林恩耳中后,自然也是让他非常的震怒!

  是的没错!

  就如他所说的那样,为了打造这支斥候小队,他可是在升级到LV6后,便为他们量身定做了最好的武器。

  甚至就连德利尔消音卡宾枪都给他们配备上了,怎么还能出事?

  “非常抱歉林恩大人,我们意外遭遇了强敌,他的力量实在太强了……”

  斥候小队两名受伤的成员伤势很重,若不是林恩教导过他们一些急救知识,勉强把伤势压制住的话,恐怕他们此刻都已经回归了兽神的怀抱。

  而站在林恩身旁,心有余悸的开口解释的豹人,则是这支斥候小队的最强者,同时也身为这支小队队长的奇塔。

  “强敌?到底怎么回事,你详细跟我说明白!”

  奇塔口中的强敌,让林恩深深的皱起了眉毛。

  而就在他接下来的详述中,也让林恩终于了解了事情的始末原由。

  原来,他们还真是撞了大运。

  没想到第一次的情报探查,就被他们给抓到了正主!

  这一切,还是要从那个大王子的骑士团长斯皮尔开始说起。

  因为芭芭拉曾说起过,那个斯皮尔的嫌疑最大,所以奇塔在带领斥候小队乔装入城后,便在第一时间对其展开了监视。

  与此同时,奇塔也在自己的成员中分出两个人手,前去斯皮尔的家中进行暗中搜查,看看是否能够从中收获什么线索。

  然而让人没想到的是,对斯皮尔本人的监视没能得到收获,前去斯皮尔家中搜查的两人,却意外的在斯皮尔的房间里发现了一道暗门。

  那么就在打开那道暗门后,可怕的一幕出现了。

  一个头顶黑色双角,有着猩红色眼眸的男人闯入了他们的视线,并且在第一时间对他们发动了袭击。

  面对这如然而止的危机,两名斥候自然是在第一时间发起了反击。

  可他们手中的消音卡宾枪并没能在第一时间阻止对方的攻势,反倒是其中一个斥候在对方的一记冲拳下,直接呕出了一口鲜血。

  另一个斥候见状目标,立刻抓起同伴飞速撤退,但那个有着猩红眼眸的男人紧追不舍,甚至一路追击出了斯皮尔的庄园,就仿佛不将他们杀掉誓不罢休一般!

  若不是逃离庄园后的斥候在第一时间发出了讯号,让位于周围的同伴们能够闻讯赶来,大家一起齐齐开枪,给那个男人造成了阻碍,终于找到机会脱逃的话。

  恐怕林恩辛辛苦苦组建的斥候小队,才刚出道就要有大半折损在这里!

  而且就算是这样,在最后的最后,还有一个斥候被那个男人发出的黑色魔法命中,造成了两人重伤的结果。

  黑色的双角,猩红的眼眸。

  这明显就不是人类的特征!

  魔族吗?

  那就是……所谓的魔族?

  “那是中位魔族,魔王麾下的中坚力量。”

  “你的手下很幸运,竟然能在中位魔族的追杀下逃脱。”

  “一般情况下,想要击杀一个中位魔族至少也要做好牺牲一支五百人部队的准备。”

  “咦?兽人?林恩你的手下竟然是兽人?”

  “难怪精灵一族提前入世,没想到……兽人竟然也已经出现在了温特领了吗?”

  在所有人之中,要说对魔族最了解的,必定要属芭芭拉无疑。

  即使在恶毒王后芭芭拉的记忆中没有太多关于魔族的了解,可至少一些最基本的情况,她还是知道的。

  事实也正如林恩所预料的那样。

  在芭芭拉闻讯赶来后,便立刻断定了那个重伤了两个斥候的魔族的身份。

  不过就在随后她发现了兽人的存在后,她的表情却是突然愣了一愣,紧接着眼神也变得复杂了起来。

  “只是中位魔族就已经这么厉害了吗?”

  “嘶……那这可是真的有些麻烦了!”

  芭芭拉看到兽人的出现神色错愣,这个林恩没注意到。

  因为他已经被芭芭拉之前的话所吸引,同时也让他倒吸了一口凉气。

  毕竟按照奇塔的说法,初见那个魔族的时候,可是连消音卡宾枪都失去了效果。

  作为他一直以来所依赖的最大底牌,枪械放在魔族身上竟然失去了作用,而且这还只是一个中等魔族!

  这代表了什么,林恩能不清楚吗?

  “你也别太担心,中位魔族的实力虽然很强,但他们并不是没有任何弱点。”

  “寻常的刀剑之所以伤害不了他们,那是因为他们的身体有一层魔力在保护他们,只要受到了足够多的伤害,魔力屏障就会打碎,到时候就是击杀他们的最佳时机。”

  “而且据我所知,中位魔族的数量应该并不算多,而且一般在战场上也都在担任着指挥官的角色。”

  虽然看向兽人时的眼神很复杂,可转头面向林恩的时候,芭芭拉却又柔声的安慰了起来。

  中位魔族的实力是很强,但他们也不是真的所向无敌。

  哪怕是一刀一枪的磨,只要磨到魔力屏障破碎,最终也能将他干掉。

  只是如此一来,就再所难免的要付出牺牲,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