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245 一切的反对声音都会在枪炮的硝烟下烟消云散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一个女孩子,被一个大男人当着面大谈生孩子的问题,换谁能受得了?

  反正二王子是受不了,所以她也是用实际行动表达了自己的羞恼。

  小拳头接连不断的捶在林恩的身上,只可惜她那点儿小力气,就连帮林恩按摩都算不上。

  反倒是捶着捶着,两人的身体是越挨越近,眼瞅着就快贴到一起了。

  这什么鬼?

  “差不多就行了,先歇一会儿。”

  二王子的力气越来越小,到最后都快贴到自己身上,林恩是怎么看怎么感觉不对劲儿。

  他知道这妹子身体弱,但他可没想到,她这捶打自己两下都能累的快抬不起胳膊。

  所以他也是立刻扶正了对方的身体,同时表情也来的无比认真。

  “你别怪我说话直,不过这事儿还真挺重要的。”

  “如果你的身体真的不行,那咱们也就只能留下家伙一命。”

  “不过……考虑到这家伙迟早是个祸害,不如咱们就干脆打断他四肢,留下第五肢能生个孩子得了。”

  “诶?你怎么还打人?我说正经的呢!”

  从二王子捶打自己两下就没了力气的这件事看来,林恩觉得她应该是真的身体不行。

  所以他也在非常认真的考虑着,把那个白痴大王子当作生育机器的可能性。

  结果却没承想,他这边认真的分析着呢,二王子却是突然仿佛又重新涌现出了力气一般,又开始捶起他的胸口来了。

  这什么鬼?

  咱俩还能认真交流了吗?

  “我……我跟你说不明白!”

  说正经的?

  一脸羞恼的看向林恩,二王子简直都快要被气死了。

  你看看你说的,哪句算是正经的?

  你难道不知道我是个女孩子吗?

  就算我能生孩子,可我又该跟谁生?

  毕竟我名义上可是个男人呐!又要被你推上去成为国王!

  这些问题你都考虑过吗?

  笨蛋!

  迟钝!

  真的没救了!

  最终,乱捶了林恩一番的二王子是转身逃走。

  她觉得如果再继续下去,自己不被气死也得被羞死。

  反倒是留在原地的林恩,他却还是一脸的莫名其妙。

  这怎么就说不明白了?

  我说的难道还不够明白吗?

  下意识的挠了挠后脑勺,林恩发现自己真的搞不懂二王子的心思。

  没办法,最终他也只能转头看向不停扭动着被绑的身体,眼球几乎突出眼眶,仿佛要杀人一般的白痴大王子。

  “算你走运,今后你可要享福咯。”

  “虽然胳膊腿没必要再留着,可终究第五条腿还是保留下来了嘛。”

  “今后也还请你认真工作,努力诞下王室的血脉。”

  “要加油啊!”

  朝着大王子微微一笑后。

  林恩转身离开了。

  从今以后,这个大王子就是官方指定的生育机器。

  希望……他能喜欢未来的这份工作吧。

  总而言之!

  今夜,是纷乱的一夜,也是喧嚣的一夜。

  许多人彻夜未眠,也有不少人惶惶不安。

  但随着太阳的升起,一切都已经尘埃落定。

  不少人发现一夜过去,王都竟然直接变了个天。

  以莱利克和维列特两大公爵家族为首,公开站队本被打压,甚至一度被宣判绞刑的二王子。

  而原本意气风发的大王子,则是被当众判处毒害国王的罪名,被剥夺王位的继承权!

  大王子这就倒台了?

  这怎么可能?

  许多人都不敢相信,但奈何事实却就摆在他们眼前。

  期间并不是没有反对者站出来,但奈何,在莱利克和维列特的强势镇压,甚至由维列特大公亲自动手揍翻了两个侯爵之后,一切的反对声音便全部消散无踪。

  接下来的一切,都是那么的顺理成章。

  大王子被圈禁在王宫特制的囚牢里,二王子顺利掌控了王权,只要等到昏迷不醒的国王陛下咽了那口气,这个国家就将迎来新一任的国王。

  然而……

  事情真的会如想象中来的那么顺利吗?

  不!

  事实上,情况远比想象中来的还要复杂的多!

  “狮鹫骑士团有问题!”

  “虽然他们名义上承认了二王子殿下的王权,但实际上却阳奉阴违,根本没打算听从任何调令!”

  “至于魔法师部队……宫廷魔法师都是一群混账!他们只知道从王国的国库里要钱,谁能给他们钱,他们就听谁的话!根本没有半点儿尊卑可言!”

  “至于各个贵族方面,也有不少家族对二王子殿下的上位不满,虽然没有立刻表现出来,但早晚会酿成祸端。”

  “现在所有人都在等待,等待二王子殿下出错。”

  “而且……就算二王子殿下没错,他们也会故意找出错来!”

  应该怎么说呢,魔族那边为了巩固大王子这个傀儡的地位,还真在暗中以那个白痴的名义做了不少事。

  就如现在维列特大公气恼所言的那般,二王子的上位并没有想象中那般的得人心,哪怕是狮鹫骑士团和王国的魔法师部队,也只是在名义上听从二王子的指挥。

  可实际上呢?

  二王子现在手里只是空有着一份名义,却没有太多实际意义上的权力。

  可以这么说,除了莱利克和维列特两家外,也就只剩下两家的铁杆还能保持对二王子的支持。

  除此之外的其余贵族,在他们没有获得任何利益的前提下,想指望他们支持二王子,那就是纯属异想天开!

  而且也可以想象,那些隐藏在暗中的魔族也绝对不会甘于寂寞,必然是要出来搞事情的。

  在这种情况下,二王子的国王之路可谓举步维艰,就更别提未来还要去对抗魔族了。

  “其实我觉得……现在把这些问题暴露出来,也算是好事。”

  看似顺利的掌权,结果却麻烦一堆,也就难怪在王宫之中,维列特大公会如此发火。

  不过与此同时,林恩却在一番思索过后,突然说出了这么句话来,顿时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

  “这算什么好事?”

  维列特大公的脾气最直接,林恩话音一落,他便立刻大嗓门的表达了质疑。

  他现在看到的是一连串的麻烦,好事没看到一件。

  这算好事?

  这算哪门子的好事?

  “其实说白了,还是咱们的实力不足,服不了众,可只要抓住一个机会,展现出咱们的强大实力,那么无论是谁,都无法再对艾迪卡的上位产生质疑!”

  为什么二王子上位不得人心?

  相对于魔族借大王子之手拉拢那些贵族拿出的利益,实力不足其实才是最大的诟病。

  是的,在林恩看来,那些所谓的贵族,其实大多数都是欺软怕硬的主儿。

  他们不就是看二王子背后没什么势力,只靠着莱利克和维列特两家的支持,又“投机取巧”,俘虏了大王子后才获取的王权吗?

  没有实力就不能服众,任谁都会产生一种换我来也行的错觉。

  在这种情况下,除非能够展现出绝对的实力,否则的话,大家都会觉得二王子是个软柿子,谁都能过来捏上一捏。

  毕竟……

  就算是莱利克和维列特两家联合,也不代表绝对的无敌,实力地位与两家相差不多的家族还有几家,想要只凭两家的支持就坐稳王位,那实在是太过于天真。

  “你说的简单!强大的实力?问题是你有那个实力吗?”

  “涉及王权,你我两家的部队都不可能随便调动,因为一旦我们开了这个先例,就会立刻被人抓住把柄,甚至效仿。”

  “如果真要是变成那样,恐怕魔族还没有降临,这个国家就先毁了!”

  林恩的分析没错,但他的话在维列特大公看来,却基本等于没说一样。

  莱利克和维列特两家的领地都驻扎着各自的部队,但直属于两家的部队却不能随便踏出领地范围,除非发生国战,由国王陛下亲自下令调兵。

  如果真的擅自动兵,不仅会立刻遭到各家贵族的口诛笔伐,更会引起效仿,人人都派兵出来。

  要是因此引发战乱,国家的权力必将会在顷刻间倒塌!

  可不动两家的部队,仅凭王都里两家的私兵,却是真的没什么太大的作用。

  至少在维列特大公看来,现在二王子一系是真没有任何的优势可言。

  这个世界从来都不缺乏野心家,尤其是在这个混乱的时刻,更会有大量牛鬼蛇神接二连三的往外跳。

  这未来的形势啊……真的不容乐观!

  “调兵?没那个必要!”

  “想要展现出实力,只凭我的部队就已经完全足够了!”

  维列特大公的想法没错,但前提却是,那要没有林恩参与。

  可现在,给予二王子最大支持的可是拥有外挂金手指的林恩!

  展现实力?

  亮手腕?

  嘿嘿……

  说真的,林恩现在最期待的,就是有哪个不开眼跳出来,正好撞到他的枪口上,让他上演一出杀鸡儆猴的好戏!

  而等到那时,一切的反对声音都会在枪炮的硝烟下烟消云散。

  之后到底是清剿反对者还是探查魔族,还不是一句话的事情。

  反正!

  现在大家唯一需要做的就是等待。

  看看到底是哪个倒霉鬼,会成为林恩震慑这个国家的第一个牺牲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