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248 原来法师大人的魔法反噬会被爆掉脑袋?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哈哈哈……我亲爱的弟弟,马上这座王都的城墙就会被我们的投石机摧毁!”

  “只要城墙被打出缺口,又或者王都的大门被砸开,你一定要记住,你要亲自率领骑士团出击,最好是由你亲手俘获伪王!”

  “你明白吗?”

  本来‘伪王’的拒绝让瑞德怀恩侯爵很是不满。

  但随着投石机的出动,他那原本阴沉的表情却又逐渐的兴奋了起来。

  虽然没能达成目的,可他弟弟展现实力的机会不是来了吗?

  转头细心叮咛自己的弟弟,瑞德怀恩侯爵就是想要实现自己一门双公爵的野望。

  可他却完全没有想到,就在他的背后,那高耸的城墙之上,十数枚炮弹正腾空而起,精准的朝着瑞德怀恩家的部队方向急速袭来!

  这个世界的投石机操作复杂,需要先用绞盘将投石机的顶端拉扯到极致后,才能填装上‘弹药’,达成最终的发射目的。

  但这一过程,却需要耗费相当的时间,所以哪怕有上百人在操作着这十台投石机,瑞德怀恩侯爵的命令也依旧需要在数分钟后才能正式生效。

  可就在士兵们拉扯绞盘之际,让人惊恐的一幕出现了。

  自那城墙之上,十数枚炮弹被抛射而出,精准的砸在了那十台投石机之上。

  而就在那些炮弹降落在地后……

  轰隆隆的接连巨响,那好不容易才组建起来的投石机竟瞬间被炸的四分五裂!

  不仅如此,就连那些正在操作投石机的士兵们,也是一并被炸的尸骨无存!

  “怎么回事?到底是怎么回事?”

  爆炸发生之际,瑞德怀恩侯爵完全没注意到投石机位置所发生的一切。

  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引以为傲的攻城利器竟然只剩下一片狼藉。

  突如其来的巨大打击,让他发了疯一般的大声嘶吼。

  但是……谁又能回答他的疑惑呢?

  “是魔法师的攻击吗?”

  因为魔法师的存在,出现这种大范围的爆炸几乎都可能被第一时间认定是魔法师的杰作。

  所以正当瑞德怀恩侯爵发疯之际,瑞德怀恩家的二公子却是非常冷静的开口询问,并且找人去魔法师那边寻求答案。

  可最终得来的结果,却让他也有些傻了眼。

  “没有任何魔法波动?”

  “可刚才的爆炸又是怎么回事?你确定那不是火系魔法师的杰作?”

  下意识的又问了一句,可结果依旧还是肯定的回答。

  原以为宫廷魔法师背弃了信约,转头支持了伪王二王子。

  可结果却根本不是这么回事吗?

  “兄长大人,请冷静下来,我们还没输。”

  “虽然失去了投石机,但不代表我们再没有攻城手段!”

  “请那些魔法师出手吧!”

  “如果是用魔法的话,一样可以摧毁王都的城墙!”

  “对!对!让那些魔法师出手!该死的!给我毁了这座城墙!”

  终于,在弟弟的提醒下,原本暴怒的瑞德怀恩侯爵终于冷静了下来。

  失去了投石机,并不代表失去了攻城能力。

  他还有魔法师!

  有那些魔法师存在,就足以改变整个战场的走向!

  “林恩少爷,敌方的魔法师出动了。”

  “是专门用于攻城的土系魔法,在无法找出魔法师的情况下,我建议立刻撤离城墙!”

  “用不了多久,城墙就会在敌军法师的攻击下被摧毁!”

  城墙之上,林恩的迫击炮开火效果拔群。

  但很遗憾,在这个异世界的战场上,可并不是只有刀光剑影的冷兵器对决,魔法师的存在,在某种意义上也同样并不逊于热武器的威力。

  比如这突如其来的地动山摇,就让史维斯立刻想要护着林恩撤离城墙。

  这里实在是太危险了,在无法击毙敌军法师的情况下,大地的震动将会一直持续,直至将城墙彻底摧毁!

  “竟然连地震都能引发?敌军的法师这么厉害?”

  说实话,这突如其来的地震,让林恩也是非常的吃惊。

  在他的印象里,这个世界的魔法可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强大,完全达不到那种能够崩山裂石的程度。

  但今天,这场地震彻底扭转了他对魔法的印象。

  魔法……竟然这么的这么厉害?

  “这是专门用于两军作战开发出来的战争魔法,敌军的魔法师中明显存在战争法师。”

  “不过理论上来说,这种战争法师的数量极为稀少,而且就算使用战争魔法也不应该持续这么长时间。”

  “情况很不对劲儿,所以我强烈建议林恩少爷撤离城墙!”

  很明显,缺少了一条腿的史维斯是个有故事的人。

  战争法师,这是林恩都没有听过的名字,但却被史维斯轻易道出。

  不仅如此,他好像还对这种专门用于战争开发的魔法非常熟悉,所以他才再度建议林恩撤离,说明他觉得这座城墙真的已经可以威胁到林恩的生命安全。

  “我明白了!立刻命令所有人撤离城墙!”

  “艾露!准备狮鹫来接我!咱们一起找出敌军法师的位置!”

  林恩不是不听劝的莽汉,在得到史维斯的两度建议后,他是立刻做出了撤离的决定。

  不过即使是撤离城墙,林恩也不可能任由敌方这么嚣张。

  有法师是吧?

  战争魔法是吧?

  来!

  让我看看你们到底在哪里!

  为了应对这场战争,林恩早就做了很多种准备,以便应对有可能发生的各种情况。

  虽然那个所谓的战争魔法的确超出了他的预计,但他也不会为此束手无策。

  第一时间撤离城墙后,精灵女仆长那边是乘骑着座下的狮鹫,径直将林恩接到天空之上。

  同时随之一起升空的,还有同行的十几只乘骑着狮鹫的精灵狙击手。

  “寻找敌军法师的位置!发现目标后,立刻开枪击杀!”

  手持着莫辛纳甘步枪,林恩一边搜寻敌军中的魔法师位置,一边大声下达命令。

  那么就在得到他的命令之后,所有精灵小姐姐们自然也是立即按照林恩的指挥,展开了对魔法师的搜寻工作。

  “发现目标!”

  事实上,找寻魔法师的效率要远比想象中更快。

  因为那些魔法师压根就没有躲藏的很隐蔽,敌军中哪里的士兵数量最多,最密集,哪里就是魔法师的位置所在。

  “干掉他们!”

  发现了?

  那还等什么?

  开枪呗!

  随着精灵女仆长的指引,林恩也发现了那些身穿着法师袍,正在集合在一起施展魔法的魔法师们。

  预估了一下距离,差不多六百米左右吗?

  凭借自己的枪法完全可以命中目标!

  所以……

  一声清脆的枪响,那个被林恩瞄准的脑袋,正在不停咏念咒文的魔法师被一枪爆了头。

  而随着他的这声枪响过后,余下魔法师的脑袋也是随之一并炸裂了开来。

  守护在这些魔法师身边的士兵们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只知道噼里啪啦一阵响后,那些令人敬畏的魔法师大人们便一人脑袋上顶着一个血洞,悉数倒毙在了原地。

  这……

  这是怎么回事?

  魔法师大人们难道是施法过度,把自己的脑袋爆掉了?

  慌乱的士兵们连忙向长官报告这一诡异的事件,而闻听此言的瑞德怀恩侯爵,则是差一点儿便昏厥了过去!

  “你在开什么玩笑?”

  “魔法反噬怎么可能会爆掉脑袋?”

  “你觉得我是个傻子吗?”

  瑞德怀恩侯爵无论如何都不敢相信,他费劲千辛万苦请来的援军,那被他委以重望的魔法师们,竟然这么轻易的死了个干净。

  魔法师啊!

  这个世界上最神秘,也最稀少的职业!

  而且最关键的是,他们还都是专门用以战争的战争法师!

  就这么死了?

  这能信?

  可不管瑞德怀恩侯爵信不信,事实都已经发生在了他的面前。

  而与此同时,他也并不知道,就在他气的跳脚之际,数百米之外,一杆漆黑的枪口已经瞄准了他的脑袋。

  只要扳机被轻轻扣下,那么瑞德怀恩侯爵的头就会如同那些魔法师们一样,出现一个血洞然后死翘翘。

  不过……

  “算了,先留这家伙一命。”

  “如果在这里就把他干掉,接下来可就不好玩了!”

  瞄准瑞德怀恩侯爵脑袋的那杆枪,是来自林恩的莫辛纳甘。

  可在瞄准了对方的脑袋一番后,林恩最终却是果断的收回了自己的武器。

  他很清楚,瑞德怀恩侯爵作为来袭王都的罪魁祸首,只要将他干掉,敌军自然大乱。

  但问题是,林恩可不想让对方死的这么痛快。

  你以为挑起了这么大的事端,我会让你这么快就挂掉?

  不!

  就算是死,你也只会是最后一个死的那个人!

  我会让你亲眼见证,你所带来的大军全部死在你的面前!

  我会让你陷入无边的绝望,让你即使死后也会后悔自己的行为!

  而且我也更要借用你的脑袋和你的大军,向整个圣格里芬黄金王国的所有贵族宣布!

  我林恩.莱利克支持二王子艾迪卡.格里芬成为国王,哪个胆敢不服,你瑞德怀恩家就是他们今后的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