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266 新城的建设正有魔法师们在添砖加瓦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关于精灵女仆长提出的双倍快乐,完美的三角循环定论,林恩真是一想想就脑壳疼。

  不过他也知道,自己根本没有拒绝的机会,也完全无法拒绝。

  所以算了,随精灵女仆长去折腾好了,反正无论结局是如何,都改变不了自己和领主小姐之间的关系。

  如果实在忍不了的话,那就索性让这个三角循环定论变成真正的完美体系好了!

  毕竟无论怎么做,身为男人的自己都永远吃不到亏不是吗?

  总而言之!

  惹人心烦的事情暂且放到一边,接下来林恩所面对的还是强力挖掘各族墙角的伟大事业。

  毕竟相比儿女情长,拯救世界才是目前需要面对的第一要务。

  而挖角各族的前提,就是为各族前来温特领后提供全面的保障,衣食住行等基础设施一定要足够全面。

  所以在挖角尚未成功之前,他最需要做的便是尽快搞定新城的扩建工作!

  那么在林恩的安排之下,新城的扩建工作是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一栋栋房屋拔地而起,而且伴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座原计划只能容纳数千人的小城镇,终于渐渐的初具了大型城市的规模。

  顺便一提,有关新城的建设,林恩还少不得要感谢一下来自宫廷魔法师协会的帮助和二王子的全力支持。

  虽然让那些魔法师们过来帮忙修建城市,的确有点儿浪费资源的嫌疑,但不得不承认,在宫廷魔法师们的加入下,新城的建造速度是完全起到了一个飞跃般的提升。

  土系法师平整路面,风系法师运送建材,火系和水系法师烧制材料。

  看看,多么完美的施工安排。

  反正那些远道而来的魔法师们林恩是一个不落,全都给安排的妥妥当当。

  至于二王子那边,在她的一手调令之下,不仅温特领的贸易被全线展开,甚至期间林恩还收到了不少来自各个贵族家族的‘物资支援’。

  虽然明知道这是人家送来的投名状,但林恩还是心安理得的全部收入了囊中。

  毕竟他现在也不是纠结太多的时候,先把好处抓在手里的,把温特领尽快发展起来,那才比什么都要重要。

  哦对了,顺便一说。

  在这座新城里,林恩还特意为领主小姐修建了一座城主府,准备将这里定为他和领主小姐的婚后新房。

  为了让自己今后的生活能够更加舒适,他也没少往这座崭新的城主府里添加他现阶段所能兑换出来的科技物品。

  比如一款500KW的柴油发电机,以及配套铺设的电力设配等等。

  因为没办法兑换出大型发电厂,也解决不了全城的供电问题,所以林恩虽然在建造房屋的时候兑换出了足够多的电线并且架设了线路,但事实上,这也仅仅只是做好了一个前期的准备罢了。

  可城主府不同,林恩无法为全城供电,但他难道还满足不了自己的一个府邸吗?

  所以每到入夜,在那灯火通明的映照下显得美轮美奂的城主府,就必定会成为新城之中一道最为亮丽的风景线。

  当然了,这一切林恩暂时都没有告诉领主小姐,他准备在城主府建造完毕,同时在新城大体竣工之后,才给她带去一份巨大的惊喜。

  何况这份惊喜送达之前,林恩也其实也有挺多问题需要尽快解决。

  比如……

  为府邸全面提供电力的柴油发电机好是好,可就是一发动起来,噪音实在是太大了!

  白天倒还好说,可一到了晚上,那就是彻头彻尾的扰民设施?

  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林恩还特意邀请了宫廷魔法师协会的索姆兰会长,想让他帮忙在安置柴油发电机的机房里设置一个隔音的魔法阵。

  虽然不知道到底有没有这玩意,但至少也得尝试一下不是吗?

  如果实在不行的话,那就只能想办法在机房四周多添加隔音材料,看看能不能阻挡那巨大的噪音了。

  “如果林恩少爷需要隔音魔法阵的话,这并不是问题。”

  “我就可以轻易做到。”

  还好,索姆兰会长很给力。

  在知晓了林恩的苦恼过后,他是毫不犹豫的给予了肯定回答。

  “那真是太好了!事不宜迟,索姆兰会长咱们现在就准备吧!”

  自从被林恩所折服后,索姆兰会长对待林恩的态度就一直很恭敬。

  不过林恩对此倒是没有什么自满,反而会以同样的态度去回应对方,两人俨然就是成为了忘年交。

  那么此次邀请索姆兰会长前来帮忙,自然也没什么可说的。

  由索姆兰会长亲自动手,在机房四周刻画上那玄奥的青色魔法阵,然后再将发电机启动,机房外的神奇一幕便发生了。

  明明机房里面轰隆隆作响,可房外却悄然无声。

  如此的一幕,让林恩禁不住的朝索姆兰会长竖起了大拇指。

  魔法的力量果然神奇,虽然曾经被林恩贬低的一无是处,但只要用在适合的地方,却无疑要比现代科技更为直观有效。

  至少如此的隔音效果,林恩现阶段所能兑换出来的物品中就没有一个能够做到。

  尤其在他发现,即使自己贴在机房外侧的墙壁上,都听不到房内的任何声响,就更加让他不禁为此称赞连连。

  “这只是一些小手段罢了。”

  “相比于林恩少爷正在进行的伟大壮举,根本就不值得一提。”

  面对林恩的称赞,索姆兰会长十分谦虚的连连摇头。

  不,准确的说他也并不是在谦虚,而是真心就觉得是这样没错。

  毕竟自从来到温特领后,他不仅见识到了这个蓬勃发展的领地,看到了许多神奇的科技产物,同时更加明白了当初林恩为何那么急着解决大王子,又为何要协助二王子掌握这个国家的权力!

  原来千年的浩劫即将重演,恐怖的魔族又将入侵到这个世界,如果在这个时候还要内斗消耗,那跟作死又有什么区别?

  所以在索姆兰会长知晓了这件事后,他便彻底成为了林恩的死忠。

  不仅是他,事实上,包括数名副会长在内的一众协会高层,都已经知晓了这个消息,并且亲眼见到了魔族的尸体。

  浓烈的危机感,让每一个人的心中都产生了强烈的不安。

  但随着林恩那强大的火力武器展现,他们却又在心安的同时,产生了一种浓浓的自卑心理。

  是的。

  曾经被他们引以为傲的强大魔法,在那些不知名的武器面前根本不值一提。

  所以他们觉得如果是这位林恩.莱利克少爷的话,他或许真的有可能击败魔族,拯救这个世界。

  可自卑的却是,如此的壮举,身为这个世界高端战力的魔法师们,却是彻底成了无用之人。

  虽然绝大多数的魔法师一生都在钻研魔法,只为探求魔法的奥秘,但却没人愿意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世界被魔族入侵和毁灭,尤其所有魔法师都明白,拥有强大力量的自己,其实还担负着更加重要的责任。

  可现在好了,正当自己该担负起责任的时候,结果却发现自己根本就不被需要。

  面对这种情况,那不就让人非常尴尬了吗?

  万幸的是,林恩并没有真把他们当作无用之人,建立这座新城的时候,也的确需要大量魔法师们的助力。

  所以为了展现出自己的能力,为了让魔法师的用途展现出来,以索姆兰会长为首的一众协会高层表示,一定会竭尽全力的协助新城的建立和开发,哪怕这个决定不被许多普通魔法师们理解,认为这样的工作对他们魔法师而言实在太过掉价。

  只是就连索姆兰会长都亲自出动,为这座新城的建设添砖加瓦,那普通的魔法师们又有什么理由去敢闹罢工呢?

  毕竟要知道,此刻能在这座新城之中的,不是身形高大的兽人就是擅长耍锤子的矮人,甚至偶尔都能看到一两个精灵出现,偏偏就是极少能看到人类的身影。

  在没有前排的情况下,只是一群法师们被兽人和矮人包围,那样的一幕,你们敢想象吗?

  反抗?

  闹事?

  不存在的!

  如果真敢那么做,不仅会长他们不会饶了自己,甚至被那些兽人和矮人们撕碎都一点儿不会让人意外。

  所以经过很长时间的思想斗争过后,魔法师们基本都认了命。

  掉价就掉价呗,反正在这新城里面,也不存在着谁去嘲讽谁的一幕。

  每一个人都努力辛勤的劳作,甚至每一个人的脸上都带着充满了希望的笑容,在这样的环境之下,就连那些每天都窝在屋子里的魔法师们都不由自主的被感染,而且还出乎意料的融入到了这种氛围当众。

  从一开始的不甘,不愿,再到后来逐渐的适应和融入。

  这样的转变,是常人根本就难以想象的。

  尤其在由林恩主办的新城酒馆开业后,你们就能在大街上看到一个兽人和一个魔法师勾肩搭背从酒馆中踉踉跄跄走出的一幕。

  又或者三五个矮人和几个魔法师一起吵吵闹闹的走进酒馆,最后那些魔法师们都被矮人们扛出来的场景出现。

  很不可思议,但如此的一幕,却无疑成为了种族之间彼此相融的希望。

  至少在林恩看来,他很乐得看到这样的场景。

  而且他也觉得,自己很有必要再更加上一把力,或许在不久的将来,这座新城就会成为一座名副其实的希望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