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268 88毫米高射炮了解一下?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面对暗夜精灵一族的求援,森林精灵其实是相当无奈的。

  不是森林精灵们不想帮助同族,而是面对黑龙尼德霍格,擅长使用魔法的森林精灵们简直就是遇到了最大的克星!

  黑龙天生就具备极强的魔法抗性,只有高伤害高爆发的上级魔法才能给他造成伤害。

  不仅如此,黑龙也在抛弃了魔法的同时,具备了强横的物理防御和超强的力量。

  这样的存在,简直就是为了克制森林精灵一族而生的。

  所以即使森林精灵一族的数量要远超过暗夜精灵一族,可他们也依旧难以去援助家园即将被夺走的暗夜精灵一族。

  因为就这样将自己的族人派去,那无疑就是在让族人们去送死。

  可面对暗夜精灵一族的求援,森林精灵一族却又不能坐视不理。

  如此一来,森林精灵们便陷入了两难的困境。

  那么在这种情况下,精灵女仆长是在最先想到了林恩这个未来的救世男主角。

  如果他能出面搞定黑龙尼德霍格,拯救暗夜精灵一族的话,那他不仅能够收获暗夜精灵一族的友谊,更能在森林精灵一族中获得极高的声望。

  毕竟要知道,虽然森林精灵一族的长老们已经决定了要背靠林恩,在魔族入侵这个世界之际最先抱上能够拯救世界之人的大腿,但这个消息可并非每一个精灵都会知晓,也不是所有精灵都愿意背井离乡的去往人类的国度生活。

  哪怕因为绿茶和红茶的关系,林恩已经在森林精灵一族刷了一波声望,可仅此的话,却还远远不够。

  如果这次他能出面解决暗夜精灵一族的危机,那才是能将声望刷到顶端,同时也能让所有森林精灵明白他的武力到底有多强大,才能让大家更加相信他就是能够拯救世界的那个救世主。

  “黑龙和飞龙……”

  “艾露啊艾露,你还真是能给我找麻烦呐……”

  虽然必须要承认,精灵女仆长的想法没错,如果真能达成这一目标的话,别说林恩在森林精灵一族的声望能够大涨,甚至就连暗夜精灵那边,他或许都能获得挖角的机会。

  但问题是,那可是黑龙啊黑龙!

  站在这个世界食物链金字塔最顶端的强大生物!

  我一个初临这个世界没多久的小萌新,现在就要去完成屠龙壮举,你是不是有些太高看我了?

  “林恩少爷,我相信您!”

  “未来您可是要战胜魔王拯救世界的救世主!区区的黑龙,解决起来应该完全不成问题吧?”

  虽然不知道精灵女仆长到底哪里来的自信,可看她现在的样子,好像还真就认定了林恩能够搞定那条黑龙没有错。

  毕竟区区一条黑龙嘛,即使他再强大,也绝没可能跟魔王相提并论。

  但问题是……

  事情真的是能这么算的吗?

  “艾露,我现在深刻怀疑你是故意让我去送死,然后你好独占玛格丽特!”

  无语的凝视了精灵女仆长半晌后,林恩是抽搐着嘴角的开了口。

  我自己都没那份自信,你怎么就觉得我一定能赢啊?

  “林恩少爷!”

  “如果真的遭遇了生命危险,我向您保证,我一定会死在您的前面!”

  林恩是觉得那条黑龙真心难对付,所以才下意识的吐了槽。

  不过他的这句吐槽,却无疑让精灵女仆长认了真,因为她是真觉得林恩有能力干掉黑龙,而不是耍什么独占大小姐的把戏。

  所以在这一刻,她也是表情认真且严肃的开口。

  她的任务,就是守护林恩的生命安全,如果遭遇不测和危险,她也必定会死在林恩的身前!

  “我错了,我只是开个玩笑。”

  林恩没想到自己一句吐槽却惹来了精灵女仆长如此认真的反应。

  在这种情况下,他只能高举双手表示投降。

  这样的玩笑,真不能随便瞎开。

  “咱们说回正题。”

  “虽然艾露你觉得我能搞定那条黑龙,可我现在却对那家伙一无所知,咱们的武器到底能不能穿透黑龙的防御,还是一个未知之数。”

  “如果咱们真去支援了暗夜精灵一族,结果打不穿那条黑龙的防御,那咱们岂不是会变得很危险?”

  投降道歉过后,林恩立刻于第一时间转移了话题。

  他算看出来了,精灵女仆长比他自己都更有信心,所以这一次他不认真考虑对付那条黑龙也是不行的了。

  但所谓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林恩现在对黑龙尼德霍格一无所知,尤其不知道那条黑龙的防御具体是如何。

  如果他现在手里的武器无法突破对方的防御,那么讲道理,无论他带上多少人都没用,根本就看不到胜利的希望。

  让他出兵可以,但至少他得做到知根知底,确保自己能够取得胜利不是吗?

  “黑龙的防御……的确是最让人头疼的地方。”

  “我们的弓箭无法穿透它的鳞片,如果使用魔法箭羽的话,又被黑龙天生的魔法抗性所克制。”

  “所有一般情况下,想要打败黑龙,除非是拥有比他更加强大的力量压制住他,不然就只能使用最大威力的上级魔法连续不停的攻击,才有可能将他从空中斩落。”

  黑龙就是精灵一族的克星,所以当林恩提起黑龙的防御之后,也导致了精灵女仆长于第一时间皱起了她的俏眉。

  精灵能够对付黑龙的手段欠佳,弓箭在那庞然大物的身躯面前不堪一提,唯一能够击败他的可能,就只有倾尽全族之力,让所有大魔法师一起出手,才有可能获得一线生机。

  但问题是,精灵一族的大魔法师数量也是有限,很难确保能够将黑龙真正解决。

  那么在这种情况下……

  “如果换成莫辛纳甘的话……莫辛纳甘的力量虽然要比弓箭更强,但恐怕还是无法穿透黑龙的龙鳞。”

  “M2重机枪或许可以,但应该也需要连续不断的输出才能做到。”

  “其实最好的方法,还是使用坦克的火炮或铁拳进行正面打击。”

  “我可以保证,坦克的火炮绝对能够穿破黑龙的防御,就是……坦克貌似很难打中飞行在空中的黑龙?”

  精灵女仆长的分析还是挺靠谱的。

  在黑龙坚硬鳞片面前,普通枪械武器的威力大减,就算是M2重机枪的效果也大不如前。

  唯一能够带给黑龙伤害的,只有威力更强的坦克火炮,但问题是,坦克的炮管虽然能在一定程度上形成仰角,可让坦克去打飞行单位,那就实在太过分了!

  坦克打黑龙,这压根就是一个美丽的扯,精灵女仆长觉得这很难,林恩更觉得这是天方夜谭。

  但是!

  在精灵女仆长说完这番话后,林恩的眼睛却突然一亮,仿佛看到了什么希望的曙光。

  “你确定坦克的火炮就能给黑龙造成伤害?”

  因为没真正见过黑龙,林恩自然也就以为黑龙的防御要比想象中来的更高,毕竟连普通的魔法都能无伤防住,这基本可以说那家伙在这个世界上已经不存在什么天敌。

  可没承想,按照精灵女仆长的说法,坦克的攻击就足以给黑龙造成伤害。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他还有什么可纠结的?

  “这……应该是没问题的,毕竟黑龙也并非是完全无敌的存在,可就算是这样……”

  “行了!我明白了!”

  “不就是拯救暗夜精灵一族吗?这个任务我接下了!”

  林恩为什么在听完精灵女仆长的话后这么兴奋?

  理由其实很简单。

  如果坦克火炮能给黑龙造成伤害,那么一旦他兑换出大口径的防空炮,就一样能够搞定那条意图驱逐暗夜精灵一族的空中霸主!

  原以为黑龙能有多强呢。

  结果倒好,竟然这么弱啊。

  既然这样的话,那又有什么好纠结的?

  既能有机会去挖暗夜精灵的墙角,又能在森林精灵一族狂刷声望。

  这样的好事,林恩又怎么可能错过?

  所以……

  啥也别说了!

  去救暗夜精灵是吧?

  咱们现在就出动!

  “等一下……林恩少爷,您确定没问题吗?”

  “咱们的坦克可没办法打击天空中的黑龙,而且黑龙尼德霍格身边还有一支飞龙大军,这……”

  林恩是兴奋了,可就在这时,精灵女仆长那边却迟疑了起来。

  看到林恩那兴致冲冲的模样,她下意识的便以为自家的林恩少爷这是上了头,以为坦克有用就不管不顾的想要出动。

  虽然她是觉得林恩没可能失败。

  但如果这么冲动的话,那可是大忌啊大忌!

  “坦克没办法打黑龙,可我也没说我没有其它武器啊?”

  “至于飞龙大军……我连黑龙都有信心打下来,又何况那些亚龙种?”

  林恩上头了?

  不!

  他现在冷静的很,完全清楚自己到底在做些什么。

  虽然一直以来,他都没有组建起防空部队,可那是因为他觉得有M2重机枪防空,就连狮鹫都打的下来,自然也就没必要兑换其它防空武器。

  但现在的话……

  四联装40mm博福斯防空炮了解一下?

  如果这个不行的话……

  88毫米高射炮了解一下?

  总有一款适合那条黑龙尼德霍格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