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271 还好我们家的领主小姐不是那种无理取闹的女孩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好吧,当着自家未婚妻的面,林恩多多少少还是要保持一份理性和克制。

  虽然暗夜精灵御姐娜塔莎的身材的确爆炸,但至少在领主小姐的面前,林恩还是要表现的足够绅士。

  看一眼……

  不!

  看三眼就够了!

  总而言之!

  “既然娜塔莎小姐愿意相信我们,那么事不宜迟,咱们就立刻出发吧!”

  飞快的扫上几眼,再立刻收回目光强装镇定,接下来……便向着迷雾森林进发吧!

  “看样子,林恩少爷好像很喜欢大的呢。”

  确定了前往迷雾森林后,林恩一行人还是乘坐飞翔在天空中的狮鹫,而娜塔莎三人则是在地面上乘骑着三匹黑色独角兽,以完全不逊于狮鹫的速度朝着迷雾森林急速前行。

  按理来说,应该是一路无话,毕竟大战来临在即,大家都应该保持一份平静的心态,去迎接即将到来的战斗。

  然而让林恩完全没想到的却是,就在他琢磨着抵达迷雾森林后,究竟如何应对黑龙,在脑海中做着战斗模拟之际。

  他却突然发觉,精灵女仆长却突然靠近了他和领主小姐同骑的狮鹫,而且直接就给他来了这么一次正面袭击!

  大?

  什么大?

  精灵女仆长的话音才刚刚落下,林恩就立刻感受到位于他身后的领主小姐身体一震。

  不对!

  大!

  妈的蛋!

  难道刚才自己的视线被精灵女仆长看到了?

  不对啊!

  明明自己是站在她面前的才对!

  诈自己?

  “艾露你在说什么?什么喜欢大的?”

  虽然身体下意识的抖了一下,可林恩还是本能的冷静了下来。

  越是这个时候,他就越不能中了精灵女仆长的招!

  想套路我?

  没门!

  “虽然装糊涂的林恩少爷也很可爱,但很可惜的是,我和玛格丽特大小姐……的确没有那位娜塔莎小姐大呢。”

  “其实也难怪林恩少爷会那么喜欢,毕竟林恩少爷也是男人嘛。”

  虽然林恩强烈的求生欲让他第一时间做出了最正确的反应,但奈何,精灵女仆长根本就不吃他这一套。

  而且也有理由相信,她绝对是发现了林恩此前的目光,所以才会故意挑这个时候来给林恩上眼药!

  那么……

  “玛格丽特!你可别听艾露瞎胡说!什么大的小的,我根本就不知道她在说什么!”

  “你可一定要相信我啊!”

  本能在告诉林恩,这个时候自己一定不能再去理会精灵女仆长,眼下最该做的,就是抚平领主小姐的情绪,只要能让领主小姐不在意,那他就算过了这一关!

  所以在第一时间,他是忙不迭的转头看向领主小姐。

  他刚刚真的只是本能的看了看,绝对不是有多喜欢!

  事实上,领主小姐的大小适中才是最合适的,靠起来也最舒服啊!

  “好啦林恩,艾露只是在逗你呢。”

  “看把你急的。”

  万幸!

  领主小姐还是明事理的。

  面对林恩的解释,她只是展颜一笑,轻易便将眼前的尴尬化解为无形。

  还好啊!

  我们家的领主小姐不是那种无理取闹的女孩!

  如此善解人意的领主小姐,让林恩不由得大为感动。

  与此同时,他也没忘记送还给精灵女仆长一记恶狠狠的目光!

  小样的!

  就你还想挑拨我和领主小姐之间的感情,然后你还想见缝插针?

  别说门了!

  窗户都没有!

  “切……真是无趣……”

  眼见自己的小计谋没有成功,精灵女仆长切了一声之后,便操作着狮鹫与林恩和领主小姐拉开了一段距离。

  不过就在她乘骑狮鹫拉开距离的那一刻,趁着林恩没注意,她却是突然朝着领主小姐的方向眨了眨眼睛。

  大小姐,我的助攻怎么样?

  有我艾露在,您和林恩少爷的感情只会越变越好!

  而我艾露来当这个恶人,真是再适合不过了!

  作为自小一起长大的主仆,领主小姐对自己的女仆长简直再了解不过。

  哪怕只是一个眼神,她也能立刻领会到其中的意图,所以精灵女仆长目光中的含义,已经被她尽数接收到了。

  只是……

  虽然领主小姐必须要承认,自家女仆长做的这些小动作的确能让她和林恩之间的感情更快速的升温,但问题是……

  且不说精灵女仆长是不是在这中间扮演一个恶角的角色。

  真正的关键在于——

  没有真正恋爱过的少男少女,往往都是通过恶作剧的手段吸引异性的注意,因为他们并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的感情,只以为这样能够拉近与对方的距离,可结果却往往适得其反。

  这样的话,还是当初艾露你告诉我的。

  可为什么轮到你的时候,却也变成这个样子了呢?

  艾露啊艾露……

  你的内心里到底又是怎么想的呢……

  前往迷雾森林中途的这一幕,只是行程中的一个小小插曲。

  历经一番长途的飞行过后,终于,暗夜精灵一族的居住地——迷雾森林完整的呈现在了林恩一行人面前。

  之所以这里有着迷雾森林之称,那是因为这片森林每到一个特定的时间,都会被大量的水雾笼罩。

  不过一行人来到这里的时间还算不错,森林中并没有凝结出雾气,否则的话,林恩还真需要考虑一下水雾的存在是否会对自己的武器造成影响。

  那么随着狮鹫的落地,林恩一行人也终于进入了暗夜精灵一族的真正居住地。

  不同于分散成各个村落的森林精灵一族,暗夜精灵一族反而是一个整体,所有族人都居住在茅草和树枝搭建的房屋中,这一点也完全区别与森林精灵的树屋。

  虽然同是精灵一族,可两族之间的差别也的确很大啊。

  “娜塔莎殿下回来啦!”

  “娜塔莎殿下!您终于回来了!”

  娜塔莎……殿下?

  狮鹫降落后,是由娜塔莎在前方带路,走进了暗夜精灵一族的居住地。

  然而就在真正接近居住地后,迎接而来的暗夜精灵们的口中称呼,则是无疑让林恩和领主小姐等人都是一愣。

  殿下这个称呼,可不是人人都能有的。

  虽然早知道暗夜精灵一族不同于森林精灵一族,没有长老制度,反而是以王权统治族人。

  可殿下的话……

  难道娜塔莎这个御姐还是暗夜精灵的王族?

  “娜塔莎.塞伦妮,这是我的全名,很抱歉之前隐瞒了自己的身份,还请诸位不要介怀。”

  是的没错!

  虽然只是一个数千人的暗夜精灵一族,但娜塔莎这个暗夜精灵御姐还真是统领着这数千族人的王族。

  而且更加让人吃惊的是,别看这个暗夜精灵御姐年轻貌美,可事实上,她现在可是暗夜精灵一族现任的最高领袖,暗夜精灵女王之女,也是暗夜精灵一族中唯二拥有姓氏的存在。

  至于暗夜精灵女王……

  非常遗憾,黑龙尼德霍格的到来,曾在迷雾森林与暗夜精灵一族爆发了一场大战,期间造成了数名高端战力的惨死,同样也让暗夜精灵女王耗尽了力量,陷入了长久的沉眠之中。

  正是因为女王陛下的倒下,身为女王唯一继承人的娜塔莎才不得不站出来统领族人,反抗黑龙尼德霍格。

  只是高端战力的损失,女王陛下的沉眠,让暗夜精灵一族再无法形成对抗黑龙尼德霍格的力量,才只能无奈由娜塔莎亲自出动,向森林精灵一族求援。

  因为碍于暗夜精灵一族的脸面,娜塔莎并未透露自己的真实身份,只是以使者的名义进行了求援。

  现在回归暗夜精灵一族,她的身份也就再遮掩不住,所以也只能向林恩一行人告知了实情。

  “没想到,娜塔莎小姐竟然暗夜精灵一族的公主殿下,不,我应该说娜塔莎殿下才对。”

  说实话,对于娜塔莎的身份,林恩多少也是有些意外。

  不过对此,他倒是也没太怎么在意,只是在吃惊过后,便轻笑着点了点头。

  毕竟只是个暗夜精灵公主而已,圣格里芬黄金王国的未来国王陛下还搀他的身子呢,他骄傲了吗?

  所以说,这真没什么值得在意的。

  “不不,林恩.莱利克先生其实直接叫我娜塔莎就好,不必称呼我为殿下,也无需加任何尊称。”

  “事实上,我们暗夜精灵一族本就不像人类那样有诸多规矩,哪怕身为王族,我也与普通的暗夜精灵没有任何区别,都是这个族群中的普通一员。”

  林恩心中虽不在意,但嘴里的还是叫了一声殿下,毕竟人家都是王族嘛,面子总是得给。

  可没承想,他的这句称呼,落到娜塔莎那边反应还挺大。

  就见她忙不迭的连连摆手,完全不想让林恩称呼她为殿下的样子。

  是为了讨好吗?

  又或者是真心实意?

  虽然林恩并不知道这个暗夜精灵御姐的真实意图,不过对此他倒是没有反感就对了。

  “既然这样的话,娜塔莎你也直接叫我林恩好了。”

  “此次前来援助暗夜精灵一族,我想我们之间也应该已经是朋友了,你说对吗?”

  适当的拉近距离,保持一份良好的态度,这是林恩目前最需要做的事情。

  毕竟拯救暗夜精灵一族是一方面。

  如果运气好的话,万一能让他在这里挖些墙角回去呢?

  那岂不就是赚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