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276 让未婚夫变成丈夫或许也是一个很不错的决定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以后要是有时间的话,我会抽空做一些美食让大家品尝的。”

  差一点儿!

  林恩就掉进了精灵女仆长的沟里。

  多亏他反应及时,要不然的话,真顺着她的意思,他怕不是要一日三餐都要承包领主小姐和精灵女仆长的伙食。

  如果只是领主小姐也就算了,由他林恩大厨亲手特制的爱心料理,怎么着都没问题。

  可精灵女仆长的话……

  我要是天天给你做饭,咱俩这身份是不是对调过来了?

  还想在我这里蹭吃蹭喝?

  没门!

  “切……突然聪明起来的林恩少爷就一点儿都不可爱了。”

  林恩半途改口,这让精灵女仆长很是遗憾的切了一声。

  随即,她又悄悄的朝着领主小姐吐了吐舌头,惹得领主小姐也是无奈的丢出了一记白眼。

  林恩是什么身份?

  那可是莱利克家的大公爵继承人!

  怎么可能天天给你做饭吃?

  就算他愿意,一旦这种事情传出去,也会造成很大的影响好吗?

  能够偶尔吃到一次林恩亲手做的美食,就已经不错了,结果这个艾露竟然还不知足,真是有够贪心的。

  不过……

  从本心来讲,领主小姐也很期待天天能吃到林恩做出的美食啊。

  上次一起吃烤肉的时候,她虽然同样觉得美味,但却还没有今天这种欲罢不能的感觉。

  今天林恩做出的美食,就仿佛带有魔力一般,简直让人吃上一辈子都不会腻!

  嘴里吃着美味的蔬菜烧烤,领主小姐同时也在看向在烤炉前忙碌个不停的林恩。

  观察着他额角流淌下的晶莹汗滴,映衬着他那俊朗的外表,真是怎么看怎么让她觉得喜欢。

  这就是自己的未婚夫呢……

  突然觉得……或许把未婚夫这三个字改一改,变成丈夫也是一种很不错的决定,不是吗?

  “来来来!大家都来尝尝我的手艺。”

  “不要着急,每个人都有份。”

  “喜欢吃什么自己挑选,如果有什么还特别想吃的,可以告诉我,我再多给你们烤。”

  烤炉前的林恩很是忙碌,毕竟他现在可是要招待好五十个精灵小姐姐。

  哪怕这些精灵小姐姐的饭量并不是特别大,可这依旧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所以在第一批烧烤出炉后,他也是立刻维持起了秩序,让那些已经被烧烤味道吸引而来的精灵小姐姐们保持克制,做到基本人手一份,争取让大家都能吃的开心满意。

  可比较出乎林恩意料的是,自家这边虽然是因为吃不惯暗夜精灵一族的饮食而单独开的小灶,但这份小灶的威力,却远远超出了他的想象。

  伴随着那抹诱人的香味越传越远,几乎没过多时,便吸引了大量暗夜精灵们的围观和注目。

  虽然因为娜塔莎的缘故,绝大多数暗夜精灵们都在极力的保持着克制,但问题是,成年的暗夜精灵多少还能克制得住,可那些幼年的孩子们,就真的没有那份自制力了。

  尤其当林恩察觉到周围的气氛不太对劲,下意识抬头一看,发觉一大群暗夜精灵的孩子们嘴角流淌着晶莹的唾液,望眼欲穿的死盯着自己所在的位置,林恩就不由得被吓了一跳。

  诶呦我去!

  这什么情况?

  转头看看不远处的暗夜精灵御姐。

  你们家的族人都围过来了,你这个公主殿下不表示表示?

  唔……

  好吧,看娜塔莎那目光紧盯着烤炉上食材的模样,林恩就知道,这个暗夜精灵御姐估计也是个吃货一枚,完全沉迷在自己的美味蔬菜烧烤上了。

  可问题是,就这么任由着一群暗夜精灵围观,算什么事儿啊?

  我只是开个小灶罢了,不是为了来砸场子的!

  “娜塔莎?娜塔莎!”

  “嗯?诶?”

  心中有些无奈,林恩连连呼唤暗夜精灵御姐的名字。

  那么就在娜塔莎终于回过神来之后,她才在林恩的眼神示意下,发现了周围的情况实在不太正常。

  “大家都围在这里干什么?不要怠慢了我们的贵客!赶快散开!”

  四周的族人越来越多,娜塔莎顿时心中一急。

  这次聚集族人可是为了招待贵客,而不是把贵客团团围在中间吓唬人!

  瞧瞧你们一个个没出息的样子!

  不就是一些味道好像很美味的蔬菜吗?

  作为狩猎种族的暗夜精灵一族,竟然对蔬菜这么上心,是想丢了我们暗夜精灵一族的传统吗?

  毕竟是暗夜精灵的公主殿下,娜塔莎在族里还是非常有号召力的。

  公主殿下开口,周围的暗夜精灵们哪怕心中还有不舍,都很想再看看……哪怕是再闻闻那迷人的香味,也依旧不得不有些不情愿的转身散开。

  毕竟大家心里也都清楚,这是人家客人自己准备的食物。

  就算是自己真的很想吃,可难道还真的能去向客人索要食物吗?

  “呼……帮大忙了,娜塔莎。”

  周围的暗夜精灵们终于散去,也是让林恩长出了一口气。

  让他给自家的精灵小姐姐们做顿饭,那没什么问题,可凭借他一人之力,是真的满足不了拥有数千族人的暗夜精灵一族。

  即使有心也是无力,所以没办法,能让他们主动散开,无疑是最好的结局。

  “不不……这都是我们的错,希望林恩你不要介意。”

  “毕竟……这种美食看上去真的……很好吃。”

  面对林恩的感谢,暗夜精灵御姐忙不迭的连连摇头。

  真要是说起来,这还是他们暗夜精灵丢了人。

  只是……

  在摇头道歉之余,娜塔莎的眼角却不自觉的转向那炉上的烧烤,同时还不由自主的咽了两下口水,连话都说的有些不太利索了。

  这让林恩一看,顿时来的哭笑不得。

  很好吃吗?

  “那这样的话……要不你也尝尝?”

  从烤炉上挑了两串土豆片又顺手将一份烤茄子装盘,林恩转身递到了暗夜精灵御姐的面前。

  整个暗夜精灵一族他满足不了,但请娜塔莎尝尝鲜,那倒是没问题。

  “这……好吗?”

  面前美食散发的阵阵香气,让娜塔莎的嘴角在不停分泌唾液。

  可即便如此,她也依旧还是有些犹豫,毕竟这可是林恩一行人自己的食物,她为大家召开宴会,让人家自备食物就已经很让人难堪了,现在又要吃人家的,会不会太过分了呢?

  “这有什么好不好的,如果觉得好吃就多吃点儿呗。”

  虽然这个暗夜精灵御姐还在犹豫,可她的身体却早已将她出卖。

  这让见状的林恩不由得暗暗好笑,随即也是再没多说废话,直接将盘子塞到了对方手中。

  “趁热吃吧,如果凉了就不好吃了。”

  “那……那我就不客气了。”

  终于,在林恩的坚持下,暗夜精灵御姐还是没能抵挡住那散发着诱人香味的美食,终于小心翼翼的拿起了串着土豆片的竹签,小小的咬上了一口。

  那么也正是这一口的土豆片下去!

  让这个从来都没吃过烤肉和水果以外的暗夜精灵御姐瞬间进入了一个名为烧烤天堂的奇妙之地!

  这究竟是何等的美味啊!

  就在一刹那,娜塔莎一双美眸瞪的老大。

  几乎是无意识的再咬上一口后,那种味蕾跃动的美妙感觉,甚至让她整个人都得到了升华!

  好吧,形容的是有些夸张。

  不过林恩出品的烧烤的确是有够美味就对了。

  毕竟就算是林恩本人,都觉得自己此次的手艺突飞猛进,简直让人欲罢不能,又何况是一个从未经历过调味料洗礼的暗夜精灵御姐呢?

  只是……

  美味的蔬菜烧烤,的确征服了暗夜精灵御姐的味蕾。

  但问题是,也正是因为她在品尝过烧烤后的表现,才更让原本就垂涎欲滴的暗夜精灵孩子们一个个的都流淌下大量口水,眼巴巴的望着自家的公主殿下,目光之中满是渴求和憧憬。

  没办法。

  暗夜精灵一族虽是王权统治,但毕竟只是个几千人口的族群,根本就不会出现那种高高在上的强权命令,无论是女王陛下还是娜塔莎这个公主殿下对待族人的态度都很亲近和蔼。

  尤其是暗夜精灵御姐,她更是颇受孩子们喜爱。

  成年精灵们会因她的命令远离客人,但孩子们的话……他们是真的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

  “你们……都来尝尝吧,一人一点点哦,只能一点点!”

  虽然沉浸在蔬菜烧烤带来的美味体验之中,但这一次,暗夜精灵御姐却并没有忽略周围的目光。

  尤其在感受到那一双双渴求的小眼神后,她就再无法将那美味的食物下咽。

  毕竟……这都是一群孩子啊!

  有些心虚的看了看林恩方向,发觉他并没有注意自己这边后,娜塔莎才悄悄的朝着周围的孩子们招了招手。

  虽然盛在盘子里的烧烤并不多,但如果好好分上一分,每个孩子只吃一点点的话……应该还是够分给大家的吧?

  只希望……他不要介意才好……

  心中在担心着林恩会不会介意自己将食物分给孩子,可娜塔莎手上的动作却没停。

  将盘子里的烤茄子小心翼翼的分割开来,给每一个孩子都分上大概指甲盖大小。

  虽然聊胜于无,但至少都能让大家尝到味道。

  看到周围孩子们一个个露出满足的幸福笑脸,娜塔莎自己也是终于露出了会心的笑容。

  这样……真的是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