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282 我家的精灵女仆长好像开始膨胀起来了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精灵女仆长真喜欢自己?

  关于领主小姐提出的这个问题,林恩左思右想,都觉得不太可能。

  作为一个老二次元,精灵女仆长身上时刻散发的那种柑橘香味是骗不了人的,由此也可以断定,她一定非常喜欢自己的领主小姐没错。

  所以……这只是领主小姐的错觉而已?

  有可能,但也不好说。

  毕竟领主小姐可是个聪明的姑娘,加之她跟精灵女仆长之间的关系又那么的熟络,怎么可能会察觉不到精灵女仆长的心思?

  所以……

  其实精灵女仆长不仅喜欢领主小姐,同时还喜欢自己?

  她在给自己和领主小姐双方使用套路,最终的结果是同时拥有自己和领主小姐?

  她所谓的获得双倍的幸福和快乐……其实是她自己?

  卧了个槽!

  这么复杂这么乱的吗?

  不行不行……

  这是真的被搞糊涂了。

  “林恩……如果艾露真的喜欢你,你会怎么办?”

  由于这冲击力来的实在不小,短短时间内,林恩是根本没能说出任何话来。

  不过林恩是沉默了,领主小姐却不能不开口。

  毕竟她今天来找林恩,可不是为了无言对视。

  “我……我也不知道。”

  “说实话,我从来都没想过这个问题。”

  如果精灵女仆长喜欢自己,自己该怎么办?

  面对自家的领主小姐,林恩只能露出无奈的苦笑。

  他能怎么办?

  他是真的从未想过这个可能,哪怕他跟精灵女仆长之间的关系已经非常亲近,却也只是单纯的将她当作伙伴看待。

  可如果说更多的话……

  他是真的没往那方面想啊!

  “林恩……我现在的心情很复杂,我也不知道自己应该以一个怎样的心态去面对艾露。”

  “但是林恩,我希望无论如何,你都不要让艾露伤心,更不要让她离开咱们。”

  “好吗?”

  林恩的表情无奈而复杂,领主小姐此刻的心情更是纠结万分。

  她不想自己与林恩之间的感情参杂任何的杂质,但偏偏这个参杂进来的人还是她的精灵女仆长。

  在这种情况下,领主小姐也不知道应该如何是好。

  所以她唯一能做的,只能是让林恩不要去伤了艾露的心。

  毕竟无论最终的结局如何,她都不可能让艾露离开她的身边,这是她唯一的要求和底线。

  可问题是……

  “我明白了……”

  “我会尽力的……”

  领主小姐不知道应该如何是好,难道林恩就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了吗?

  不!

  他不知道!

  论套路,他可比不上复杂多变的精灵女仆长。

  如果真的能够强势起来那还算好,至少把一切说开,掐灭那些不该有的心思,或许还能让一切回归正轨。

  但问题是,偏偏领主小姐还不想让精灵女仆长伤心。

  这不就很难办了吗?

  只可惜面对自家的领主小姐,林恩根本说不出任何拒绝的话。

  他只能硬着头皮承担下来,姑且算是让领主小姐安了心。

  至于未来究竟会演变成怎样的发展……

  算了算了,先别去想那么多了。

  在这方面自己就是个弟弟,又怎么可能玩的过精灵女仆长的套路?

  静观其变好了,反正未来无论演变成如何,只要大家都能好好的,就终究不会迎来BD结局。

  总而言之!

  当下的精力,还是要放在迎击黑龙尼德霍格的到来之上。

  复杂的感情问题暂且放到一边,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林恩所需要做的,就是尽力让自己身边的每一个精灵小姐姐都能尽快的提高防空炮的操控精准度。

  另外关于暗夜精灵一族方面,由于暗夜精灵御姐举族来投,林恩也是对他们放开了更多的权限,开始让暗夜精灵们对他的防空炮进行更多的了解,不再仅仅只是将他们当作炮弹的搬运工。

  毕竟要知道,相较于森林精灵,暗夜精灵的体格优势更为明显。

  作为常年游走于森林之中的优秀猎手,几乎每一个暗夜精灵都拥有着非常强健的体魄,这一点是绝大多数森林精灵都很难比拟的。

  也正因如此,暗夜精灵一族的加入也是为林恩带来了一批强有力的生力军。

  相信今后无论组建什么部队,都可以看到暗夜精灵们活跃的身影。

  那么!

  “终于要来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黑龙尼德霍格给出的最终期限终于来临。

  在此之前,娜塔莎已经按照林恩的吩咐,将无法参战的族人全部迁移出家园,隐藏在安全的林中洞穴里,确保他们能够不遭受战争的波及。

  而余下的族人,则是全部位列于林恩架设的防空炮阵地上,等待着战争的真正降临!

  “让诱饵部队出发吧。”

  如何打赢这一战,林恩和领主小姐曾经进行了一番周密的计划。

  虽然是以林恩作为主导,但领主小姐也同样为他提供了不少思路,确保能够让这场战争更为顺利取得优势。

  而林恩此刻口中的诱饵部队,便是领主小姐亲口提议的作战计划。

  毕竟林恩的防空炮阵地很难轻易移动,仅是空中打靶的话,不见得敌人就会傻兮兮的往你的射程范围里钻。

  而这个时候,诱饵部队的存在,就非常有必要了。

  这支部队的作用不仅仅只是将黑龙尼德霍格和他的飞龙大军吸引进防空炮阵地的火力射程范围之内,更需要在敌方反应过来之后,在第一时间阻拦敌人的撤退。

  可以这么说,如果地面上的防空炮阵地是迎敌的第一主力,那么诱饵部队的存在,便是当之无愧的第二主力!

  那么如此重要的任务,究竟要由谁去负责呢?

  关于这个问题,领主小姐是当仁不让的承担起了责任。

  说实话,原本林恩是不愿意让领主小姐冒这个险的,毕竟这次面对的可是一条巨龙和一大群飞龙,哪怕地面上有防空炮阵地协同作战,但也实在来的太过于危险。

  林恩不想让自己的领主小姐承担这份危险,但是……他没办法说服领主小姐。

  毕竟……

  领主小姐不是被呵护在林恩羽翼下的温室花朵,而是威风凛凛的战场女武神!

  这是她所提议的作战计划,当然需要由她亲自去执行!

  这是属于领主小姐的骄傲,即使是林恩,也无法让她放弃这份骄傲!

  所以没办法,林恩最终只能妥协,让领主小姐与暗夜精灵御姐带齐所有被选中的暗夜精灵,骑上林恩一行带来的狮鹫,迎向了黑龙尼德霍格所带来的飞龙大军!

  “玛格丽特……你可一定要平安归来啊……”

  目视着天空中几近化为黑点的身影,站在88毫米高射炮前的林恩轻轻默念。

  不是他小瞧领主小姐的实力,而是身为男人,他在本能的为自己的恋人感到担忧。

  “放心吧,林恩少爷。”

  “玛格丽特大小姐可是未来的传奇女英雄,还有着拯救世界的使命,只是一只大蜥蜴和一群会飞的爬虫而已,又能给大小姐带来什么威胁?”

  相较于林恩的担忧,站在他身旁的精灵女仆长却是一脸的自信满满。

  她永远相信自己的大小姐,也永远觉得自己的大小姐不会失败。

  只是……

  大蜥蜴和一群会飞的爬虫?

  这就是黑龙尼德霍格和飞龙大军在你眼中的形象吗?

  我家的精灵女仆长……是不是有些太膨胀了?

  “来了!数量还真是不少啊……”

  正在林恩无语于精灵女仆长的膨胀之际,天空之中,乘骑在狮鹫上的领主小姐已经手持着望远镜,看到了天边远远飞来的一群黑影。

  “这种数量的飞龙……”

  领主小姐身侧,同样学会了使用望远镜的暗夜精灵御姐已然放下手中的望远镜,脸上的神色是一片铁青。

  虽然此前黑龙尼德霍格也曾带着飞龙来过迷雾森林,可那时候他身边也仅仅只是有百余条飞龙而已。

  可现在……

  看到那铺天盖地的黑影,可以断定,那飞龙的数量至少要超过五百条以上!

  五百条飞龙啊!

  在这个干掉了一条飞龙就能在人类国度称之为屠龙勇士的世界,五百条飞龙的到来,究竟代表着什么概念?

  “幸亏林恩准备的足够充分,否则的话,还真不一定能挡住这些飞龙的攻击。”

  “好了!全员听令!”

  “按照原定计划,在敌人进入攻击范围之后,立刻发动攻击!”

  “所有人听从我的指令,在我下达撤退命令后,务必要在第一时间进行撤退,听明白了吗?”

  暗夜精灵御姐的脸色很不好看,领主小姐的目光中也是闪过了一抹隐忧。

  不过同样,她也知道自己的未婚夫已经做好了最充分的准备,所以眼下她唯一需要做的,就是担负起自己应尽的责任。

  反手持起悬挂于狮鹫背上的M2重机枪,这是诱饵部队用来迎击来敌的主要武器。

  如果换做森林精灵的话,除了精灵女仆长这个异类之外,还真的少有精灵能够操控这把武器,所以重机枪才会成为兽人一族的标配武器。

  但换做拥有更强体魄的暗夜精灵一族嘛……

  嘿!

  看看天空中的二十多只狮鹫,每一只狮鹫上的暗夜精灵都持有一把同样的M2重机枪。

  二十个空中火力一旦交叉起来……

  虽然不可能战胜强敌吧,但用作充当诱饵,诱使敌人发火钻进陷阱,却已经是绰绰有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