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288 果然还是需要核平才能拯救这个世界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一直以来,林恩都没太把勇者放在心上,毕竟自他拯救了二王子后,应该算是彻底杜绝了勇者的降临可能,今后自然也就没可能再有对方的戏份出现。水印广告测试水印广告测试

  但谁承想,听完精灵女仆长今天的这番话后,林恩却发现,自己还是想的太简单了。

  如果那个所谓的救世勇者是通过神明的帮助降临于这个世界,甚至本身还得到了来自神明的一部分力量,那么就很有理由证明,二王子的献祭并不一定就是勇者降临的关键。

  即使没有二王子去献祭,或许那个勇者也可以通过其他方式来到这个世界。

  所以说……

  自己果然还是需要提防那个救世勇者的到来吗?

  不,这个问题其实可以稍后再做考虑,甚至可以等到对方真正来临这个世界后再去防备也不迟。

  现在真正让林恩在意的是,如果领主小姐的力量逊于勇者,却依旧还是这么恐怖的话,那么真正的勇者一旦成长起来,那将会拥有怎样的力量?

  或者说,必须要完全成长起来的勇者才能击败的魔王,又究竟拥有何等夸张的力量?

  拥有视频兑换这个金手指的林恩,一直都觉得自己可以稳操胜劵,哪怕仅是利用当下的武器,也可以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

  但现在想想,果然还是他太天真了。

  真以为解决了几个魔族的先遣军,发现那些魔族拿自己手里的武器没有太大的办法,就觉得魔王和魔族都是一群土鸡瓦狗不堪一击?

  不!

  现在已经可以断定,魔王本身的实力绝对已经超过了这个世界的等级。

  或许他已经达到了中魔或者高魔世界的强者程度。

  被自己视作底牌的枪械武器或许可以对普通魔族造成打击,但想要干掉魔王的话……

  果然还是需要考虑核平解决吗?

  但以自己现在的会员等级,想要进行核平打击是根本不可能的。

  所以……

  还是需要多多赚钱,解锁下一个会员等级才行啊!

  最少自己也得升级到LV7,这样才能保证自己有能力去对抗魔王。

  或许稳妥一些的话,升级到LV8就最保险不过了。

  可是……

  会员等级提升到LV7还差九十万金币,这个只要耐心的发展,终究还是能够看见曙光的。

  可LV8的话……

  九百九十万枚金币?

  这个世界的金币库存量总共有多少?

  自己又需要花费多少时间赚到这么多金币?

  想要在短时间内依靠金币升级,这根本就不现实好吧!

  那么换一种升级方式的话……

  收集龙晶或者魔晶?

  这倒是个好主意。

  毕竟黑龙尼德霍格的龙晶就价值三十万枚金币,这也就是说,只要再干掉三十三个尼德霍格,自己就能看到晋升LV8的希望。

  可三十三条巨龙……

  自己这是要屠灭龙岛吗?

  呼……

  淡定!

  虽然魔王的强大的确让人产生了很大的压力,可也不能因此丧失理智。

  巨龙一族久居龙岛与世无争,除了黑龙尼德霍格这个败类之外,貌似也没做出什么危害世界的举动。

  如果自己只是为了升级就杀上龙岛,且不说凭借自己现在的力量到底能不能打得过巨龙一族,单单这一行为,就根本不能被人接受好吗?

  这件事,还是得从长计议。

  相比起来,貌似还是自己找寻到一处金矿自产自销来得更为靠谱一些。

  就是不知道哪里有金矿可以让自己……

  “林恩少爷?林恩少爷!”

  “您在想什么呐?”

  自从听完精灵女仆长的分析过后,林恩便一直处于沉默的思考状态。

  而他的这一举动,无疑也是让精灵女仆长和领主小姐倍感担忧。

  怎么林恩一听到神明的消息后就突然沉默了?

  看他一直愁眉紧锁的样子,到底是在担心什么?

  “不……没什么。”

  “我只是觉得,神明的力量果然很强大啊……”

  在精灵女仆长的呼唤声中回过神来,林恩下意识的发出了一声感慨。

  他心中的许多担心并不适合说出来,否则也只是平白给自家的未婚妻和精灵女仆长增添烦恼。

  至于更多的压力……

  虽然需要背负在他身上,但身为男人,他总不至于就这样被压垮下来。

  距离魔族入侵还有几年的时间,大不了就趁着这段时间奋发努力好了!

  反正林恩还就不相信了。

  勇者是穿越者,他也是穿越者,都是茫茫穿越大军中的一员,谁还能比谁差咯?

  你勇者个体实力强,能去单挑魔王不假。

  可我大力发展科技树,人海战术同样能堆死那个魔王!

  “好了!咱们也别想太多了。”

  “黑龙尼德霍格已死,接下来咱们也需要考虑一下暗夜精灵一族的迁移事宜。”

  “这么多暗夜精灵加入咱们温特领,沿途的安全就首先需要得到保证。”

  “一会儿我去跟娜塔莎商量商量,让她做好迁移的准备,然后就立刻转回温特领,开赴车队来迷雾森林接人!”

  “总而言之,这件事是越快完成越好!”

  心中有了计较,接下来林恩自然也不会浪费时间。

  从迷雾森林前往温特领的路程可不近,如果是让暗夜精灵一族自己完成迁移,很难保证中途不会发生任何意外。

  在这种情况下,林恩当然不可能对自己未来的领民不管不顾。

  于是当即拍板决定,直接出动自己的卡车部队!

  林恩很清楚运输的重要性,所以他对此也是十分的上心,毕竟这不仅涉及到了后勤补给的问题,一旦战争爆发,这支卡车部队就必将担负起运载兵源的重要任务。

  也正因如此,林恩不仅让自己忠心的老管家伯利斯一手负责这支部队,同时更邀请了诸多矮人们一起参加了卡车司机的培训工作。

  唯一比较可惜的是,由于矮人们的身材限制,让他们根本无法顺畅的驾驶卡车,毕竟脚够不到踏板这件事,也的确挺让人尴尬的。

  所以没办法,矮人们也只能负责卡车司机的培训,担任这支部队的教员顾问。

  不过比较庆幸的是,那些专门为驾驶卡车而筛选出来的小伙子们都很不错,至少在这短短时间内,卡车部队已经勉强算是成了型。

  用来运载暗夜精灵一族完全是绰绰有余。

  不过就在出动卡车部队的同时,随行的护卫车辆也不能少。

  毕竟这个异世界也挺乱的嘛,为了大家的安全着想,林恩真是再小心都不为过。

  那么林恩如此的细心,自然也是让暗夜精灵御姐倍加感动。

  她愿意加入温特领是不假,但同样,舍弃掉这居住了千年的家园,经过长途跋涉前去到另一个陌生的环境之中,这样的魄力,可不是任谁都能拥有的。

  至少在她当众宣布了这件事后,即使没有被公开反对,可事后还是有不少族人找上门来,向她这位公主殿下隐晦的进行了劝说,希望她不要太过于冲动。

  一来并不是全部的暗夜精灵都完全信任人类,哪怕愿意相信林恩,可突然前往人类国度生活,也依旧让这些精灵心怀不安。

  二来则是温特领距离迷雾森林太过遥远,举族迁移这种事情并不是在说笑,万一中途出现意外,天知道会付出多大的牺牲。

  黑龙尼德霍格的危机才刚刚过去,暗夜精灵的女王陛下也因此陷入了沉眠。

  在这种情况下去往前路渺茫的温特领,真的是一个好决定吗?

  因为这些劝说,娜塔莎本身也曾经一度陷入了迷茫。

  她倒不是因为别的,只是在于族人迁移的过程中,自己真的没办法确保所有族人的安全。

  可现在好了,林恩的出面让她彻底解决了这个后顾之忧。

  虽然还不知道林恩口中的卡车部队到底是一支什么部队,但至少有了林恩的承诺和保障,娜塔莎是总算可以将那颗悬着的心揣回肚子里。

  只要相信他就好……

  在这一刻,暗夜精灵御姐是无比坚定的这般认为着。

  而林恩的话,自然也是不会让她失望。

  由于领主小姐已经获得了黑龙尼德霍格的一部分力量,那么此前本就已经畏惧于她的残余飞龙们,此刻更是对她言听计从。

  反正只要有领主小姐在,这些飞龙们就像家养的猫咪一般,来的那叫一个乖巧。

  也正因如此,此次返回温特领,林恩也是让这些飞龙们载上了一批暗夜精灵。

  一条飞龙最多可以乘坐三人,那百余条飞龙就可以运走三百多个暗夜精灵。

  虽然并不算多,但也算是减少了一定的运输负担。

  只可惜林恩也不能将这些飞龙全都用在运载暗夜精灵上面,毕竟这些飞龙还需要领主小姐控制,如果一心让它们运人的话,就只能让领主小姐一直随行。

  让飞龙往来一趟至少要花费一天时间,全部运走暗夜精灵一族少说也得十多天。

  领主小姐还有那么多事务需要处理,又怎么可能把时间全都浪费在这上面?

  所以说,最后还是得让卡车部队出动。

  不过在回归温特领后嘛……

  嗯,还是先为刚刚到来的暗夜精灵御姐介绍一下她今后即将生活的新家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