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290 认为时机已到的林恩少爷正准备大薅一笔羊毛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自从林恩为娜塔莎介绍完新城以及温特领的一切后,这个暗夜精灵御姐算是彻底的安了心。

  她相信林恩有能力安置好自己的族人,也相信他在未来能够带领大家击败魔族,拯救这个世界。

  那么在暗夜精灵一族正式加入林恩的麾下之后,关于这些暗夜精灵们的安排,林恩也是在征求了娜塔莎的意见后,进行了一番简单的规划。

  首先,不愿意参加战斗部队的暗夜精灵们,可以应聘新城的各个工作岗位。

  毕竟新城才刚刚开发,各行各业百废待兴,急缺各种人手,无论是有什么一技之长,都能在各个岗位上发光发热,这一点自然无需太过担心。

  反倒是愿意加入战斗部队的暗夜精灵们,根据招兵的统计过后,数量差不多能有千人左右,已经形成了一批不小的战力。

  鉴于暗夜精灵一族身为狩猎一族,天生擅长潜行、跟踪、射击还有近身搏斗,这在林恩看来,简直就是完美的特种兵苗子!

  所以这一支暗夜精灵部队,也是被他直接当作了特种部队去培养,虽然想要让这支部队彻底形成战斗力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甚至还要投入不菲的金币。

  但可以肯定,一旦这支部队真正成型,那就必定会成为战场中最为恐怖的存在!

  对于这支部队,林恩给予了相当的厚望。

  不过同样的,其他各个部队林恩也不会放下,反而为了迎接战争的到来,他还需要加大自己的投入,争取让自己的队伍形成更加强大的战斗力!

  只是如此一来,大力发展部队的代价就是他每天的金币如同流水一般飞速消耗。

  虽然同样因此收获了一座繁华的城市和一支骁勇善战的部队,可入不敷出的金币,也依旧让林恩一个头两个大。

  再这么下去,自己怕不是真的要破产了啊!

  不行!

  必须要想办法赚钱!

  “你要卖盔甲?”

  温特城城堡中,领主小姐和精灵女仆长是齐齐抬头,两脸意外的看向了提出要卖盔甲的林恩。

  由于太过吃惊的缘故,领主小姐手中那支林恩送给她的精致钢笔还被啪嚓一声折断,顿时让领主小姐露出了心疼的表情。

  没办法,虽然领主小姐近来已经很努力的在控制自己的力量,也的确初见了一些成效,但总体来讲,她想要完全掌控这份来自巨龙的力量还需要花费相当的一段时间。

  再加上林恩的话也实在是出乎了她的想象,也就难怪她会吃惊到把钢笔掰断。

  “现阶段咱们的部队已经基本成了型,普通盔甲的存在意义已经大不如前,所以还不如趁着现在这个机会,把盔甲卖出个好价钱。”

  看到领主小姐那一脸心疼又透着丝丝委屈的表情,林恩连忙在第一时间兑换出了一支同样的钢笔,温柔的送到了领主小姐口中。

  与此同时,他也在解释着自己的想法,毕竟这已经是他考虑了很久的问题,也是时候薅一次羊毛了。

  “可即使是这样,你也不能把盔甲卖出国啊……”

  “虽然这些盔甲对咱们来说的确已经没有了更大的意义,但如果放到国外去的话……林恩,我真不知道会不会因此引发战争。”

  “你应该知道,即使咱们已经看不上了这些盔甲,可在别人眼中,这依旧还是武装出骑士的最强利器!”

  接过了林恩的钢笔后,领主小姐那心疼的表情才终于有所缓和。

  当然了,她也知道现在不是心疼钢笔的时候,毕竟按照林恩的意思,他可是要将那些盔甲出售给周边的其他国家!

  这可不是一件小事情。

  要知道!

  盔甲和长剑,这是武装一名骑士的基础。

  别看领主小姐的骑士团里人人都能武装到牙齿,就连不是骑士的骑兵都能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全套甲胄。

  可事实上,换做一些小领主或者刚刚晋升的骑士那里,别说内衬的锁子甲了,就算是外甲,那都不一定是全身的。

  有些骑士有了头盔和上身铠甲,就已经算不错了。

  毕竟这种耗时耗力又造价昂贵的甲胄,真不是任谁都能穿得起来的。

  也正因如此!

  一旦林恩开始正式出售全套的盔甲,就势必会让周边获得这些盔甲的国家武装起一支装备精良的骑士部队。

  而一旦手中掌握里更加强大的武力,就难保不会有人生出别样的心思,甚至为此引发战争!

  人心嘛,大多都是贪婪的,尤其是上位者,他们更加渴望手中能够拥有更多的权力。

  或许他们不会进攻圣格里芬黄金王国,但是却无法保证他们不会去进攻其他弱小的国家。

  在这个魔族即将到来之际,领主小姐是真的不想看到任何事端和战争的发生。

  此刻的战争,只会平白增添己方的损耗。

  这岂不是亲者痛仇者快吗?

  “战争么……”

  “你放心吧玛格丽特,不会有战争爆发的。”

  “至少在魔族入侵之前,我可以向你保证,人类国家之间不会有任何一场战争爆发。”

  领主小姐在担心什么,林恩一清二楚。

  不过他倒是对此早有想法,所以在这一刻,他也是信誓旦旦的向领主小姐做出了保证。

  “可是……你打算怎做?”

  林恩的保证,自然让领主小姐分外不解。

  虽然她是很相信自己的未婚夫,可她却并不信任那些上位者的野心。

  所以……

  自己的未婚夫到底准备使用什么手段,去扼制那些上位者的野心呢?

  “很简单。”

  “关于魔族的研究,宫廷魔法师协会那边已经研究的差不多了,也是时候将魔族临世的这个消息传递出去了。”

  “虽然这件事还不宜对外公开,但至少咱们也应该让周边的友国做到心里有数对吧?”

  “毕竟魔族降临又不是咱们一个国家的事情,涉及到整个世界的安危,难道那些国家还能置身事外不成?”

  面对自家领主小姐疑惑的目光,林恩笑吟吟的开口答道。

  “至于公开了魔族的入侵之后,咱们圣格里芬黄金王国本着互帮互助的原则,愿意以一个相对低廉的价格出售一批由矮人一族亲自锻造的全套盔甲。”

  “毕竟是为了这个世界嘛,咱们就算半卖半送,只当为了即将到来的魔族入侵出一份力,我想这也是一件非常合情合理的事情吧?”

  魔族的入侵一事,这是早晚都要公开的事情。

  而且林恩也觉得,这件事宜早不宜晚,总不能真等到魔族都降临了,再让其他国家去迎击魔族,那实在太不人道了!

  所以说,他需要将这件事告知各个有能力对抗魔族的国家,让他们提前做好抗击魔族的准备。

  至于如何抗击魔族……

  话说这个世界的人类最强兵种是骑士和魔法师对吧?

  魔法师咱们先不管,骑士的装备我们可以为你们提供啊!

  全都是出自矮人一族的大师之手,价格是物美价廉,你买不了吃亏也买不了上当,买上一套回家能做传家宝,买上一百套回家那就是妥妥一支骑士团。

  总而言之!

  我们圣格里芬黄金王国是为了整个世界的未来,才忍痛支援各国的武力发展。

  这么高尚的节操,难道不值得你点个赞吗?

  “至于谁在买了盔甲后还意图引发战争……”

  “那我觉得,这就是打算与整个世界为敌了!”

  “那时候咱们就可以合情合理的出兵,拯救出被大国欺压的小国,谴责一下只为了权力不考虑未来的大国当权者,最后再顺便小小的征收一下出兵的费用,好像也没什么毛病对不对?”

  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上,林恩就有了资格去指责任何人。

  买了我的武器装备,然后想顺手扩充自己的领土?

  不好意思!

  我们不答应!

  不仅不答应,我们还要阻止你,谴责你,甚至出兵打你!

  这样我既能收获被入侵国家的感恩和支持,又顺便抬高了自家的声望,最终还能大赚上一笔军费。

  岂不美哉?

  “这……也可以吗?”

  不得不说,林恩这番话说出口后,是真的把领主小姐给惊呆了。

  她从来都没想过,国与国之间还能有这种玩法。

  这不分明就是仗着自己武力强大耍臭无赖吗?

  而且吃了亏的国家即使明白过来,也没办法进行反抗,只能捏着鼻子把苦果吞下。

  这……也行?

  “林恩少爷,真不愧是您,真的让我大开眼界了。”

  就在领主小姐一脸震惊之际,一旁的精灵女仆长却是突然向林恩施了一礼,表情之中满满的都是敬佩。

  哦豁?

  自己这番表演又让精灵女仆长刮目相看了吗?

  哼哼哼!

  你终于又见识到了我的优秀一面了吗?

  “原以为林恩少爷是贵族之中的一缕清流,完全不同于那些不要脸皮的家伙,但是……我果然还是看错了。”

  “现在我突然开始为玛格丽特大小姐担心了呢。”

  “这么单纯又善良的大小姐,未来一定少不了要被林恩少爷欺骗,甚至可能被林恩少爷卖了还要替他数钱吧。”

  诶?

  不是!

  等一下!

  你在说什么鬼话啊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