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297 貌似穿越者的圣女殿下?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欢喜冤家?

  领主小姐突如其来的形容,让林恩不由得抽了抽嘴角,下意识的看向了同样有些发愣的精灵女仆长。

  最近这段时间,他好像的确挺被这个精灵女仆长针对的,不过一般情况下,往往都是只有领主小姐在场的时候才会这样。

  反倒是领主小姐不在的时候,这个精灵女仆长就会立刻事事以自己为主,从来也不见有过任何唱反调的迹象。

  这算是欢喜冤家吗?

  不!

  完全不算好吧!

  如果真要是说欢喜冤家,反倒是身在王都的二王子要跟自己更像一些。

  精灵女仆长所做的这一切与其说是在针对自己,反而不如更像说是在做给领主小姐看的。

  我的玛格丽特啊!

  你可千万别被她迷惑了!

  这肯定只是她的某个套路,也许就是故意在你面前展现出自己的无害,避免你误会我们之间的关系,然后再趁着你不备,把我的心勾走……

  诶?

  等等!

  这剧情不对啊!

  按理来说,如果精灵女仆长在领主小姐面前针对自己,作用也仅仅只是能让领主小姐降低防范才对。

  一般这个套路不都是用在想抢闺蜜男朋友的时候吗?

  这个精灵女仆长现在用出来,到底是想干嘛?

  该不会这个套路没用明白,她自己把自己坑了吧?

  “玛格丽特……”

  “林恩!有一位客人说无论如何都一定要见你!”

  正当林恩张张嘴巴,想要开口之际,本应该在店铺里接待客人的芭芭拉却是突然跑进了后院。

  明明平日里都是一副波澜不惊的表情,可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一次芭芭拉的神色竟然是那么的慌张和急切。

  “有客人……要见我?”

  “我这初来乍到的,好像也没有认识的人在这里吧?”

  下意识看向一脸紧张的芭芭拉,林恩此时也是满脑子疑问。

  自己初来这贸易之都,连个朋友都不认识,怎么就有客人指名点姓的要见自己呢?

  “那位客人的情况……有些特殊。”

  “总而言之,你快跟我过去看看吧!”

  虽然林恩此刻还是一脸的茫然,可芭芭拉却明显按耐不住,也顾不上领主小姐和精灵女仆长就在身侧,忙不迭的一把将他从椅子上拉了起来。

  特殊?

  怎么个特殊法儿?

  不过能让芭芭拉都露出这种惊容的客人,对方的来历恐怕也不会简单了吧?

  也不容林恩多想,他便带着满脑袋问号和疑惑,就这样被拽到了前屋的店铺。

  至于领主小姐和精灵女仆长,她们则是也明显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闹的一脸茫然,经历了短暂的对视后,连忙尾随跟上。

  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随着芭芭拉一起来到店铺后,林恩便发现,事情好像果然来的有些大条了!

  就见原本还很热闹的店铺,此刻竟然显得空空荡荡。

  客人呢?

  再往门口处一看……

  嚯!

  乌泱泱一片人头在不停的往里面张望,可店门口处却有数名身穿亮银色甲胄的骑士位列中央,将大门口堵的是严严实实。

  这场面……难道是哪位国王驾到不成?

  等再仔细看……

  此刻店铺之中,还有三道身影存在。

  其中位于正中央的那位,从身形看明显是个不到双十年华的少女,一身纯白色的服饰,同时还有白色的面纱覆面。

  而位于那少女的两侧的,则是一个身形高挑,梳着马尾辫的漂亮女骑士和一个身穿白色法袍,背后还背着一把法杖的年轻女魔法师。

  这三人的组合,怎么看也不像是国王驾临的样子。

  所以……她们就是芭芭拉口中要见自己的客人?

  眼下这阵仗,也是因为她们才搞出来的?

  说实话。

  当林恩看到眼前的这一幕,他是本能的皱了皱眉头。

  这开门做生意,理应就该做到对每一位客人公平对待,无论客人的身份再怎么高贵,也没理由因此而将其他客人统统赶走。

  或许在他们的一亩三分地,享受的就是这种待遇,但说实话,林恩可没觉得有人能在他面前使用这种‘特权’!

  所以哪怕站在他对面的是三位女性,而且除了那最中间的少女看不清相貌外,余下的女骑士和女法师都是一等一的美女,可在林恩心中,也依旧给她们直接打上了负分的印象。

  只是碍于还没弄清对方的真实身份,他也只是先将这个负分记在心里。

  那就让我来瞧瞧吧。

  你们这些‘特权’人士的身份……到底有多高贵吧!

  “听说几位客人想要见我?”

  因为心里的印象分很差,林恩也就没太对这几个女孩客气。

  当然了,如果林恩真的骄傲起来,这个世界上也没几个人能配让他客气的,只是他生性没那份桀骜罢了。

  所以他这一开口,对他十分了解的领主小姐她们就立刻明了,林恩好像对这三个女孩的印象很不好。

  如果换做平时的话,他应该是十分谦逊有礼的自我介绍才对。

  “大胆!你是什么人?竟然敢对圣女殿下如此不客气?”

  林恩的态度说不上好,这一点任谁都能看的出来。

  那么对此,既然对面那三位能因为身份的特权而驱逐店里的顾客,自然也就理应拥有更多的骄傲。

  现在出现一个不屑于她们骄傲的人,她们能够受的了这份气吗?

  不能!

  所以在第一时间,那个身材高挑的女骑士便怒气冲冲的直视林恩,甚至下意识的抽出了悬挂在腰间的长剑。

  哦吼!

  圣女殿下?

  就是站在最中间的那个蒙面女孩咯?

  听这名头,好像还真挺唬人的。

  只是……

  我对你们那所谓的圣女殿下不客气又能怎么样?

  “没关系的,玛格丽特。”

  就在那女骑士抽出长剑的同一时刻,发觉到对方动作的领主小姐便已经同样抽出了武器,闪身将林恩护在了身后。

  真不愧是自己的领主小姐呢,这份男友……哦不,女友力还真是让人安全感倍满。

  不过……

  就这种小场面,可不值得让我家的领主小姐亲自动手!

  向前伸手搂住了领主小姐的纤腰,林恩随即伸出另一只手,凭空打了一个响指。

  再到下一秒,早已然藏匿于店铺中的暗夜精灵小姐姐们是齐齐现身,每人手中都持着一把已经上了膛的汤姆逊冲锋枪。

  那黑漆漆的枪口对准店铺中的三人,只要林恩一声令下,随时都能将她们打成筛子!

  “艾兰达……我都说过多少次了,你别那么冲动,我也不是什么……呀!枪!这……这不可能!这个世界怎么可能会有枪出现?”

  事情发生的很是突然,几乎可以说是在电光火石间完成。

  那么再将时间往前推移,就在那女骑士抽出长剑质问林恩之际,位于她身侧的那个面覆白纱,而且还被称为圣女殿下的少女便已经开口阻拦。

  不过待到下一刻,当店铺里的局势突变,暗夜精灵小姐姐们将三人团团包围之后,面对那漆黑的枪口,那位圣女殿下竟然下意识的惊叫了出声。

  而且!

  她刚才说什么?

  枪?

  这个世界?

  难道说……

  “你们是什么人!胆敢伤害圣女殿下的话,先踏过我的尸体!”

  看的出来,那个女骑士好像并不是很了解枪械的力量,那声惊叫并未让她主动将该被保护的圣女殿下护在身后,反而是双手持着长剑,俨然一副进入了战斗状态的模样。

  就连她身旁的女魔法师,都是在这一刻抓起了背后的手杖,而且就在那手杖之上,还浮现出了一抹淡蓝色的光晕,明显就是已经将魔法蓄势待发。

  “不要冲动!千万不要冲动!”

  “艾兰达,就算你再强也挡不住子弹的!求求你,千万别冲动!”

  一时间,店铺的气氛可谓剑拔弩张。

  不过在这一刻,明显知晓枪械威力的圣女殿下却是忙不迭的一把将那个女骑士拦腰抱住,说什么也不敢让她真的动手。

  事实上,这也是最聪明的做法。

  因为那个女骑士敢动,林恩就敢保证,她下一秒肯定会变成倒在地上的尸体。

  甚至就连那位圣女殿下和那个女魔法师,都免不了要遭受到波及,毕竟子弹这玩意,可是不认人的。

  “圣女殿下……”

  被圣女殿下拼了命的阻拦,哪怕那个女骑士再怎么想过动手,也依旧不敢用力争夺身上的束缚。

  她就这么举着长剑被圣女殿下拦腰抱着,场面一度来的十分尴尬。

  “好了!闹剧该收一收了!”

  瞧着眼前这个情况,林恩也知道,打应该是肯定打不起来了。

  所以他也是再度打了一个响指,让暗夜精灵小姐姐们收枪退下后,随即才迈步走至那位圣女殿下的近前。

  “虽然不知道你是哪里来的圣女殿下,但看上去,你好像对我们的武器非常熟悉。”

  “既然如此的话……不知道圣女殿下是否愿意赏光,与我单独聊一聊呢?”

  此时此刻,林恩几乎已经可以认定,这个所谓的圣女殿下九成九的应该是来自另一个世界的穿越者。

  老乡见老乡啊,虽然不至于两眼泪汪汪吧,但有些事情……果然还是得单独沟通一下才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