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300 恶心的男主角勇者就应该在一开始被彻底解决掉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这游戏……还真是……挺奇葩的。”

  应该怎么说呢。

  在听完了霓虹少女的讲述之后,林恩也是沉默了片刻,才终于发表了他的感想。

  这剧情的设定有毒啊!

  这样一款男主角,真的能够引发玩家的代入感吗?

  又或者说,那样的剧情能被玩家喜欢?

  至少如果换做林恩的话,他觉得自己应该没办法接受这样的剧情,除非……是工口向……

  啊呸!

  就算是工口向游戏,他也绝对接受不了这样的设定!

  总而言之,霓虹妹子说的没错,这个游戏的男主角果然是个鬼畜,一想到在原设定中自家的领主小姐应该也是其中的女主角之一,而且还要被那个恶心的魅惑技能迷惑心智,加入勇者主角的小队,这就更加让他升起了一股无名之火!

  虽然不知道今后那个勇者是否还有机会来到这个世界,可如果他一旦真正降临这个世界,结果就不用说了。

  无论他是天选之子还是神明选出的男主角,反正只要他敢站在林恩面前,林恩敢保证,他绝对会把那家伙轰成废渣!

  “林恩先生……我应该这么称呼您吗?那个……难道您没有玩过这款游戏吗?”

  朝着林恩说了这么多,霓虹少女也算是宣泄了心中的一些郁闷。

  毕竟这些话她可不敢对别人说,也就是在同为转生者的林恩面前,她才终于能够坦露出自己的心扉。

  心中的郁结之气终于消散了一些后,再听闻林肯的感叹,泥轰少女才小心翼翼的开口询问。

  这款游戏在霓虹可是相当有人气,按理来说,只要是年轻人,就算没玩过,也多少应该听说过一些才对。

  可看林恩的样子,他好像对此完全没有任何了解。

  “抱歉,我还真没玩过这款游戏。”

  “毕竟……上一世的我不是霓虹人,而是华国人。”

  “我的上一世本名就是林恩,你也可以这样叫我。”

  玩游戏?

  虽然林恩曾经也是个游戏玩家没错,但他可不敢保证自己玩过所有的游戏,那个什么异世界幻想曲——召唤勇者冒险谭,他更是连听都没有听说过。

  不过怎么说呢,在回应面前这个霓虹少女的同时,林恩的心思也是一直在急转。

  按理来说,如果作为霓虹真正的爆款游戏,那么换到自己的国家,就理应也很有名气的才对,至少自己就不应该一点儿都没听说过。

  可现在的话……

  林恩心中开始产生了一个疑问,难道这个霓虹少女所在的世界,并不是自己所在的世界?

  平行宇宙?

  既然连游戏中的二次元世界都能成为现实,那么平行宇宙出现的可能,也应该不会小了吧。

  不过这件事并不着急确认,还可以一点一点的慢慢研究。

  现在最需要做的,是取得这个霓虹少女的完全信任,也只有这样,才能从她口中得到更多的可用情报。

  甚至……将她拉拢到自己一方。

  毕竟是原剧情中的勇者小队成员,光明魔法师加圣灵药师,这要是加入了自己,妥妥就是一个巨型奶不解释啊!

  当然了,这件事也不急于一时,总而言之还是一步一步的来,先好好的沟通交流下去吧。

  “原来是这样啊,真是非常抱歉。”

  “不过这样也很好呢,我在成为圣女后为自己重新选名,本来是想要完全恢复本名的,可惜长濑这个姓氏在这个世界太古怪了,所以只能取一个光.圣尤尼克斯.尼格斯的名字。”

  对话了这么久,即使发现林恩与自己并不是来自同一个国家,可霓虹少女也认定了林恩就是自己的同伴,也是这个世界最能够与她有共同语言的人。

  有了这种无形中的亲近,她的话也开始更多了起来,甚至还对自己的名字发出了一些小小的抱怨。

  在成为圣女之后,便要与原本的亲人完全割舍开来,同时还要被赋予一个新的名字。

  霓虹少女也是费了不少的心力,才将自己的名字保留了下来,至于姓氏的话,除了圣尤尼克斯的这个中间名外,她也只能选用尼格斯这个相对而言比较接近长濑的姓氏了。

  对于林恩可以用一个名字保留自己的全名这件事,她可是来的相当羡慕。

  “可是……如果林恩先生你并没有玩过这个游戏,可为什么恶毒王后芭芭拉的剧情会发生改变呢?”

  “难道是林恩先生的前世记忆觉醒的很早,所以早就与芭芭拉成为了相亲相爱的情侣,改变了芭芭拉的命运吗?”

  简单的说了一下名字的问题后,霓虹少女对林恩和芭芭拉之间的关系又产生了相当大的好奇心。

  毕竟她可是这个游戏的玩家,对于恶毒王后芭芭拉的结局记忆非常深刻。

  尤其是悲情贵公子为芭芭拉收尸的那一段剧情,也是曾经让她一度发出了深恨的感叹,既是厌恶于芭芭拉的恶毒,又是叹息林恩的深情。

  可现在这么一看,原本的剧情根本就没有发生。

  这难道就是转生后所改变剧情的力量吗?

  “不……事实上,芭芭拉命运的改变与我无关。”

  “她之所以会改变命运,那是因为她获得了一段来自未来恶毒王后的记忆,让她知道了自己的未来。”

  对于霓虹少女的疑惑,林恩很快给出了他的答案。

  当然了,他也没有将全部秘密都告知对方,至少芭芭拉觉醒的力量,就被他保留了下来。

  毕竟他这也不是故意隐瞒,只是没有完全的实话实说而已。

  凡事都要留一手,这可是非常的重要!

  “诶?竟然是这样吗?”

  很显然,林恩的答案让霓虹少女非常惊讶。

  “竟然还有这种改变命运的方法?”

  “看样子,我对这个世界剧情的先知先觉已经彻底没用了,既然芭芭拉的命运都发生了改变,那恐怕这个世界的剧情线已经全都发生了不小的变动。”

  “原以为靠着这份先知先觉,还能为我提供帮助呢……”

  穿越到游戏世界,玩家最大的依仗就是对剧情的了解。

  可一旦剧情发生了改变,这份最大的仗义就会失去功效,也难怪霓虹少女此刻会露出一脸失落的表情。

  不过对此,林恩倒是有不同的看法。

  “要说完全没用,那倒是也不至于。”

  “就算剧情人物的命运发生改变,可这个世界的原有设定也不会变。”

  “比如原剧情中男主角的奇遇,你不就能通过这份先知先觉去获得吗?从各种意义上来说,这份能力也能算是BUG级别的了吧?”

  “虽然你这样说倒是也没错,但男主角的奇遇……遇到各种各样的女主角能算吗?”

  “我并没有男主角的那种魅惑能力,也不可能走原本男主角的道路,通过那种恶心的方式拯救这个世界吧。”

  虽然林恩是这么说了,可霓虹少女依旧还是有些垂头丧气。

  男主角的能力基本上都是来自所谓神明的馈赠,然后就是收集各种超强的女主角一起打魔王。

  这样的能力算什么奇遇?

  都是神明爸爸送来的啊!

  至少霓虹少女并不觉得自己能够如同男主角那样一路打怪一路收集各个美少女。

  “唔……这倒也是……”

  听霓虹少女这么一说,林恩一时间也是一阵语塞。

  魅惑能力啊,这个他也没有。

  估计就算是他走男主角的剧情,也不可能像人家一样顺风顺水。

  不过……

  “长濑小姐,你很讨厌那个男主角对不对?”

  沉吟了片刻后,林恩突然表情严肃的看向了对面的霓虹少女。

  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会有此一问,但霓虹少女却还是重重的连连点了点头!

  “我非常非常的讨厌他!”

  “那好!既然你很讨厌他,那么我们现在就有了一个共同的目标。”

  “据我所知,勇者的降临应该是通过圣格里芬黄金王国的公主献祭,才能来到这个世界。”

  “但事实上是,我已经拯救了本应该作为祭品的公主,也算是断绝了勇者降临的来路。”

  “不过我无法确认,在断绝了这个来路之后,那个勇者是否还有其他手段来到这个世界。”

  “所以我觉得,咱们两个应该进行合作,一旦发现那家伙真的降临到这个世界,便在第一时间将他控制住,省的让他祸害这个世界!”

  “当然可以!我肯定……诶?祸害这个世界?”

  林恩想除掉勇者,霓虹少女也不想加入他的小队,两人有了个共同的目标和利益,进行合作也完全不是问题。

  不过就在霓虹少女下意识点头过后,她那双挺漂亮的眼睛却又闪过了一抹迷茫之色。

  虽然那个鬼畜勇者的确是很恶心没错,但他的到来……其实是为了打败魔王,拯救这个世界吧?

  怎么换到林恩嘴里,就是祸害这个世界了呢?

  这怎么想,也说不通吧?

  “当然是祸害!”

  “哦对了,我还没对你说吧。”

  “我的未婚妻名叫玛格丽特.维列特,如果我这么说的话,你就应该知道,我为什么需要解决掉那个勇者了吧?”

  勇者的到会不会祸害这个世界,林恩其实管不着。

  可问题是,这家伙的目标之一却可能是他家的领主小姐。

  这样一来,无论那家伙是为了拯救世界还是为了其他,反正对林恩而言,他就都是个祸害没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