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302 这个坑了爹的游戏竟然还有三部曲和两部番外!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不是……等一下!”

  “玛格丽特身上拥有黄金巨龙血脉?不对啊,据我所知,玛格丽特的父母都只是普通人类而已,此前也从未出现过类似的情况,玛格丽特怎么可能突然就拥有了黄金巨龙血脉?”

  虽然从霓虹少女口中听到了真相,可此时林恩却开始有些凌乱了

  他倒是不介意自家领主小姐未来会变成黄金巨龙的这件事,但是……

  巨龙血脉?

  这是我家的岳父大人被绿了,还是我家的岳母大人出了状况?

  “这很正常,关于这个问题,就要说一说这款游戏的设定问题了。”

  “按照游戏中的设定,围绕在主角身边的女主角们大多都会觉醒自己体内蕴藏古老血脉,哪怕仅仅只有一丝,可作为主角,就肯定要异于常人。”

  “所以就算玛格丽特的祖上从来没人觉醒过黄金巨龙血脉,可到了她这一代,就偏偏觉醒了。”

  “从各种意义上来说,这都应该算是主角待遇了吧,普通人根本享受不到。”

  好吧,关于林恩的疑问,霓虹少女给出的答案还真是让人丝毫反驳不能。

  因为是主角嘛。

  所以哪怕只有一丝丝的血脉也都能够觉醒,有毛病吗?

  没毛病!

  “好吧,你们这些主角还真是让人没地方说理去。”

  沉默了好半晌,林恩才终于抽搐了一下嘴角,无语望苍天。

  毕竟是主角呢。

  老天爷爸爸最喜欢的崽儿。

  反倒是自己这个穿越者,除了一个可以兑换物品的金手指外,还有什么能跟主角们相比的?

  身上既没有血脉,又不会那个什么逆天的魅惑能力,只能依靠自己勤奋的双手努力的耕耘,老老实实发展自己的势力。

  诶……

  自己真的是太难了啊!

  “其实相比起来,我还是更想知道你们是怎么打败尼德霍格的。”

  “以尼德霍格的力量,就算是毁灭一个人类国家都没有问题,这已经根本不是现阶段人类的力量能够战胜的怪物了。”

  林恩在感叹主角的能力,而作为主角之一的霓虹少女,却也同样感慨个不停。

  这也难怪,毕竟这是连剧情都没有开始的大前期。

  这个时候就把中期BOSS解决了,那是不是等剧情开始之后,就可以直接通关关底的魔王了?

  能够在这时候拥有这份力量,才最叫没有道理好吧!

  “关于这个问题嘛……等以后你就知道了。”

  “谢谢你啊长濑小姐,如果不是有你告诉了我这些,我怕不是还在疑惑和纳闷,甚至都不知道这里竟然是一个游戏中的世界。”

  “不过既然知道了这些,我也就更加的有动力了。”

  “而且我也相信,有了长濑小姐的这份先知先觉,今后咱们想要打败魔王,也就更加的容易了。”

  “就算没有那个勇者,咱们也能让这个世界恢复和平!”

  林恩是怎么干掉黑龙尼德霍格的?

  这个问题还是等以后再跟霓虹少女说起吧。

  打了个哈哈之后,林恩是笑吟吟的向对方表达了感谢,不仅仅是因为对方帮他解答了疑惑,同时这番话的深意,更有拉拢她加入自己一行的意味。

  只要这个霓虹少女不反对,这事恐怕就算成了!

  那么……

  “恢复和平……如果只是打败了一个魔王就能恢复和平的话,我倒是会很高兴没错了。”

  诶?

  不是……这什么情况?

  林恩试探中的拉拢,并没有迎来霓虹少女的反对。

  可问题是,这并不是不反对就是默认了,而是从这个霓虹少女口中,又发出了一声长长的叹息。

  在听到这声叹息之后,林恩也是第一时间反应了过来,同时也在下一刻变得满脸铁青。

  “长濑小姐,你该不会是想说,这部游戏还有续作,然后魔王只是第一部的BOSS吧?”

  如果真如他所想象的那样,那岂不是说……

  “没错哦,异世界幻想曲总共要分为三部曲,而且除了本篇之外,同时还有两部番外同时发售。”

  “而且据我所知,接下来这个系列还将进行后续三部曲的企划,只是在我转生之前,后续三部曲还没有来得及发售。”

  好吧,林恩的担忧成真了。

  神特么的三部曲!

  坑了爹的两部番外!

  妈卖批的后续三部曲!

  这是不玩死这个世界不罢休的节奏吗?

  就算不考虑后续的三部曲,仅说本篇和番外,就足以说明会有五个强敌会出现在这个世界没错吧?

  仅是第一部的魔王都能拥有侵略整个世界的实力,那后续出现的BOSS,用脚指头想都不可能弱了啊!

  我只是想要一个幸福和平的异世界生活而已,用不用这么玩我啊?

  “那……这款游戏的系列……长濑小姐你都玩过吗?”

  冷静!

  再冷静!

  遇到凡事不要慌,先掏出个……好吧,我特么没手机,发不了朋友圈!

  总而言之!

  先保持好镇定,然后问明白详情。

  万一后续作品都是轻松日常向的呢?

  那自己不就白担心了吗?

  “第二部我已经通关了呢,不过第三部和番外我虽然买了,但却因为学业原因一直没能抽出时间通关。”

  哦噗……

  这个异世界百科全书有些不靠谱啊。

  只玩过前两部吗?

  既然要转生过来的话,那就要把全部游戏都玩一遍才行啊喂!

  好吧,现在并不是抱怨这个的时候。

  继续冷静!

  然后提问!

  “这样啊,那第二部的剧情,主角一行人要面对怎样的敌人?”

  “还有第三部和番外的剧情,就算长濑小姐你没玩过,可也应该知道一个大体的情况吧?”

  一般来说,就算霓虹少女没玩过后续剧情,可至少也应该知道剧情的大体走向,毕竟网络那么发达,她总不可能真的一问三不知吧?

  所以说,别气馁,还有希望的!

  “这个的话……第二部的剧情是更换了新主角,把时间线设定到了战胜魔族的数年之后。”

  “大体的流程是——因为第一部的主角勇者在与魔王战斗的过程中,意外用圣剑打穿了一个异次元通道,导致了这个世界的魔法浓度上升,致使这个世界的魔法师数量快速上涨,整个世界的魔法发展进程得到了飞速的发展。”

  “也就在这个时候,来自冥界的大门被打开,恐怖的不死生物入侵到这个世界。”

  “为了对抗不死生物的入侵,这个世界开启了新的勇者召唤,而且这一次,也有神明亲自抵临人间,与勇者一起并肩对抗冥神,最终取得了胜利,获得了圆满的幸福结尾。”

  “对了!这个第二部的《天国与冥界之歌》,剧情可是比第一部强上太多了。”

  “虽然男主角的身边也同样美女环绕,可却根本不像第一部主角那么渣,而且最终的结局也可以选择单一线。”

  “我个人是强推女神线的,结局真的超级感人!”

  “停停停!长濑小姐,我对第二部男主角的感情线兴趣不大,这个你就不用给我安利了,而且就算你说了,我也玩不到啊。”

  还行,刚一开始的时候,霓虹少女还算靠谱,至少把第二部的走向说了出来。

  第一部对抗魔族,至少还都是活物,可第二部就好了,都特么变成亡灵军团了,想要对付这种敌人,物理手段到底够不够用,林恩还真得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要是冥界的亡灵能够免疫物理伤害的话,那他麾下的战斗力要至少被削减七成以上,这可是个超级大的危机啊有没有!

  至于原作男主角的感情线……这重要吗?

  我管他是不是跟女神谈恋爱呢,我需要知道的是如何对付未来可能出现在这个世界的亡灵好么!

  还有!

  你这说着说着就跟我安利起来,这算什么鬼?

  就算你这么跟我说了,我倒是也得能玩上那款游戏才行啊!

  “非常抱歉!我好像有些兴奋过头了……”

  看到林恩的脑门上已经开始冒出黑线,霓虹少女忙不迭的鞠躬道歉。

  刚才她还真的产生了一种在向朋友安利游戏的错觉,差点儿忘了那游戏中的剧情已经变成了现实。

  也难怪林恩的脸色那么难看,不死生物啊……那可是比魔族还要更加恐怖的存在!

  “没事,我也是有些激动了。”

  “说起来,这第二部的敌人,就应该是来自冥界的不死生物了对吧?”

  “那第三部呢?虽然长濑小姐没玩过,可剧情中面对的敌人,应该还是可以知道的吧?”

  面对霓虹少女的道歉,林恩在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后,轻轻摆了摆手。

  这点儿小小的问题并不重要,他接下来需要知道的,是三部曲中的最后一部又要闹出个什么鬼敌人来!

  “是的,虽然没有通关第三部的剧情,但敌人的情况我还是有些了解的。”

  “根据曾经通关过第三部的朋友说,第三部出现的敌人好像是来自另一个世界的魔法文明,而且那还是一个科技与魔法相结合的文明,不仅拥有超强的天空魔法战舰,甚至还拥有超强大的魔法机甲。”

  “根据我朋友的说法,三部曲的终结曲销量不怎么好,就是因为企划开始放飞自我,乱入了这种魔科结合的文明产物,被玩家们所不喜。”

  “不过这第三部的敌人嘛……倒是好像来的更强大了。”

  “…………”

  不好意思,请问我能骂娘吗?

  我真的很想骂人了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