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307 谁告诉你只有勇者才能拯救这个世界?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万幸!

  虽然领主小姐已经有些失去了理智,但她终究还是在乎林恩的。

  面对林恩的劝阻和拥抱,她没有用力去挣扎,就是怕为此导致林恩受伤。

  那么眼见如此,林恩当然需要乘胜追击!

  “玛格丽特你听我说,咱们救下了艾迪卡,就已经断绝了勇者的来路,毕竟没人献祭,他还怎么再来到这个世界?”

  “更何况即使他来到了这个世界,咱们也不是拿他没办法。”

  “就算他是神选出来的勇者,可他终究不是神,还需要慢慢成长,才能拥有对抗魔王的力量不是吗?”

  “咱们连魔王都不怕,还能怕一个区区的勇者?”

  “一旦他出现在这个世界,咱们绝对可以在第一时间控制住他,甚至直接干掉他。”

  “这不比你穿越世界去寻找他容易的多?”

  “再者一说,就算穿越世界这件事可行,但你有没有想过,当你干掉了第一个勇者之后,神明会不会再选出第二个勇者?”

  “所以说,这件事真的不能急,耐心的等待才是最好的选择。”

  紧紧搂着自己的领主小姐,林恩忙不迭的将这一连串的安抚全说出了口。

  在这一刻,他算是发挥了自己的全部口才。

  至于效果的话……

  还算不错,至少领主小姐原本怒气冲冲的神情是终于渐渐安稳了下来。

  “我明白了……”

  “林恩你说的对,我的确不应该这么冲动。”

  “与其漫无目的的寻找,不如等他真正来到这个世界。”

  还好。

  我们家的领主小姐是有理智的,能够把话说的通,这真是太好了。

  至于同样失去理智的精灵女仆长……

  “还有艾露,你也好好冷静冷静吧。”

  “关于咱们的世界被人制作成游戏的这件事,其实完全可以理解为这个世界原本的命运线被另一个世界的人窥知,然后再以文字和图片的形式传播开而已。”

  “但事实上,伴随着命运线的变动,咱们现在所经历的一切,早就已经不再是原本的那个命运线了。”

  “这样一来,咱们真正的经历,就不可能再被别人知晓。”

  “至于你所担心的隐私问题,因为传播的形式终究还是有限的,所以你也不必担心有更加私密的事情被另一个世界的人得知。”

  “至少长濑小姐不就说了么,作为配角的你,戏份根本就不可能跟玛格丽特相比。”

  “就连玛格丽特都没那么大反应呢,你那么着急又有什么用?”

  当当当一通嘴炮过后。

  效果还算不错,原本舞动着莫辛纳甘的精灵女仆长也熄火了。

  还好自己机智啊!

  不然真要是再闹下去,怕不是没等到魔族降临,光是穿越这一块就能把自己闹的焦头烂额!

  “总而言之,今天跟大家说这么多,其实我就只有一个目的。”

  “长濑小姐作为这款游戏的玩家,她最厉害的地方就在于对游戏剧情的了解,也就是对这个世界未来命运线的先知先觉。”

  “虽然如今的命运线已经发生偏转,长濑小姐的先知先觉也不可能再那么的万能,但一些固有的桥段,却是不会改变的。”

  “而这,也将成为我们对抗魔族的最大优势!”

  眼见将领主小姐和精灵女仆长都搞定了,林恩也是在心中暗暗松了一口气的同时,转而继续讲解他的本来目的。

  毕竟今天说了这么多,他主要就是为了让大家知晓这件事的重点。

  这份先知先觉实在太重要了!

  “当然了,还有一件事……我也必须得跟大家说明一下。”

  “虽然现阶段来看,魔族的到来是毁灭这个世界的最大敌人,但通过我与长濑小姐的交流了解到,即使我们此次消灭了魔族,未来也还会有更多,也更加强大的敌人入侵到这个世界。”

  “不过大家也别担心,就算这个世界还将面临更加强大的敌人,可那也是数年,甚至十数年之后的事情。”

  “现阶段我们最大的敌人还是魔族,所以暂时咱们也可以将所有精力都放在应对魔族上面。”

  说了霓虹妹子的好处之后,林恩也没再隐瞒后续敌人的到来。

  虽然这件事他大可以保留不说,但果然,还是得让大家提高更多的警惕。

  “还有……更强的敌人么……”

  从林恩开口一直到现在,能够与他对话的只是领主小姐、精灵女仆长还有芭芭拉同学三人。

  追随霓虹妹子而来的女骑士和女魔法师,自林恩开口到现在,都只是默默的倾听,没有任何的表态。

  她们知晓自家圣女殿下的来历,所以并不奇怪于霓虹妹子来自另一个世界的这个事实。

  但问题是,关于游戏的这件事,她们却都还是第一次听说,也更是初次听闻,原来魔族之后竟然还有更强的敌人在觊觎这个世界。

  仅是一个魔族,就足以征服整个世界!

  一旦更强的敌人到来……

  这一巨大的冲击,让女骑士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一双明眸渐渐失去了神采。

  这个世界……

  难道注定逃不过被毁灭的命运?

  “艾兰达,没关系的。”

  “虽然未来的确会有更强的敌人到来,但这个世界也同样会有拯救世界的英雄站出来的。”

  “放心吧,这个世界即便再多灾多难,可终究还是能够保存一抹希望。”

  “而且有我在你们身边,无论如何,我都会保护好你们的。”

  女骑士的失神,让霓虹少女连忙冲过去将她搂住。

  此前她一直隐瞒着自己知晓剧情的这件事,就是不想因此而让她的好友们心升负担,毕竟世界毁灭这种事情,真不是任谁都能承担的起来的。

  但同样,凭借着自己的先知先觉,她觉得自己即使没能力拯救世界,可保护自己朋友的生命安全,却还是能够做到的。

  女骑士虽然骄傲了一些,也冲动了一些,可她的内心却是十分的脆弱。

  作为好友,霓虹少女非常明白这一点,也正因如此,她才要在这个关键的时刻给予好友全部的关怀。

  “拯救世界的英雄么……”

  “可恕我直言,圣女殿下。”

  “根据刚刚这位林恩.莱利克阁下所言,他好像已经阻断了英雄的来路。”

  “能够拯救这个世界的,只有勇者才行吧?”

  “如果勇者无法到来的话,谁又能拯救这个世界呢?”

  在霓虹妹子的安抚下,被恐慌侵蚀内心的女骑士逐渐冷静了下来。

  可就在这时,一张挺漂亮的脸蛋上却没有多少表情的女魔法师,却在这一刻发表了她的结论。

  虽然自始至终都没有开口,可她却将所有人的话都听在了耳中。

  所以她很确定,林恩的行为已经阻断了勇者的到来。

  别说以后的敌人了,就算是当前所面对的敌人,希望都已经被人为摧毁了。

  在这种情况下,这个世界又将由谁来拯救呢?

  “关于你的这个问题,我可以来回答你。”

  “拯救这个世界的并不一定非勇者不可,就算是身为凡人,也拥有战胜魔王的可能!”

  “所以这次的魔族入侵,我将会率领我部队作为对抗魔族的主力,拯救这个世界。”

  “那么现在……魔法师小姐,你还有什么问题吗?”

  关于女魔法师的问题,还没等霓虹少女开口,林恩便已经率先替她做出了回答。

  谁告诉你只有勇者才能拯救这个世界?

  你把勇者抬那么高,我这个穿越者的面子往哪里放?

  想要对抗魔王,我林恩照样可以!

  “是的,我有问题。”

  “据我所知,魔王的力量十分强大,如果不能将魔王杀死,就永远无法阻止魔族的入侵。”

  “但是能够杀死魔王的人,只有手持圣剑的勇者。”

  “虽然我不知道林恩.莱利克阁下您从何来的这份自信,觉得自己可以代替勇者的力量,但我依旧还是建议您,最好还是不要偏转这个世界原定的命运线。”

  “否则的话……大幅度的命运线偏转,只会给这个世界带来更大的伤害。”

  诶呦?

  这个女魔法师挺有意思的啊。

  大道理是一套一套的,最关键的是,人家说的还没什么错。

  是的!

  命运线的改动不一定就是朝着良好的方向发展,就比如原本的GOOD_END一旦做出了错误的选项,就极有可能演变为BAD_END。

  但是!

  你确定原本的结局就是真正的GOOD_END吗?

  “你说的很有道理,但很抱歉,我接受不了那个所谓的原本世界线。”

  “别的我就先不说了,你最好去问问你家圣女殿下,她在原本的世界线中,到底是个什么结局。”

  “勇者的到来能够拯救世界,所以他就是好人,他就是被需要的吗?”

  “魔法师小姐,你实在是太天真了。”

  朝着面前的女魔法师发出了一声冷笑,林恩顺手示意对方,你可以向你家的圣女殿下提问了。

  你看看你家的神女殿下到底能不能接受她原本的命运吧!

  “哦对了,顺便你也可以问问你的命运,虽然不是女主角,可既然你是长濑小姐的朋友,就肯定也有一个篇幅的描写才对。”

  “我觉得,你应该对你自己未来非常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