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322 这位有着高尚情操的林恩少爷真的是在做赔本生意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你不在乎吗?”

  面对林恩的祝福,长公主殿下明显愣住了。

  原以为林恩会对此非常的在意,可问题是,长公主殿下竟然没从他眼中看到一丝的不愉!

  他难道就不想坐到那个位置?

  毕竟要知道,在这个世界的历史上,这种多个国家的联盟都是首次出现。

  能够成为联盟的总指挥官,不仅是创造了历史,更是很有可能就此打破人类势力的格局!

  这样一个重要的位置,他难道就一点儿都不在乎?

  “我在乎什么?”

  “总指挥官的位置吗?”

  “我提议创立这个联盟,主要目的只是为了能够赶走魔族,为这个世界迎来和平。”

  “至于谁来做这个主导,谁又将成为拯救世界的英雄,这对我而言根本无关紧要。”

  在长公主殿下那惊愕的目光下,林恩只是淡然的摇了摇头。

  成为联盟总指挥官这种事情看上去固然很风光,可问题是,那玩意对他来说有用吗?

  如果林恩真有那个心思,他早就凭借枪械武器在这个世界称王称霸了,还用得着使用这种手段?

  “你……”

  林恩如此坦率的回答,让长公主殿下彻底傻了眼。

  这个世界上难道还真有这种能够无视权势和利益,一心只是为了这个世界的人吗?

  这样的‘傻子’,不是只在书本小说里才会出现的吗?

  可为什么……

  “长公主殿下,我真的没有考虑那么多,因为那对我而言,只是一种负担。”

  “哦对了,诸位,我这里还有件事要跟大家商议一下。”

  关于这个话题,林恩没打算解释太多。

  毕竟重点都已经讲明白了,接下来,他也该实行自己的真正计划了!

  没错!

  他林恩要开始卖货了!

  看了那么多恰饭带货的视频,今天,林恩也要开始为自己的商品进行宣传了!

  “关于如何迎击即将到来的魔族入侵,相信大家最先考虑的,都是如何发展自身的武力。”

  “毕竟魔族不是三言两语就能劝退的,想要战胜他们,就必须拥有比他们更加强大的力量!”

  “那么想要发展武力,我们在寻觅人才的同时,也更要注重武器装备的打造。”

  “所以在这里,我想要向大家展示一下我们温特领的最新特产!”

  这一次的买卖,林恩代表的并非圣格里芬,而是他和领主小姐的温特领。

  所以这也是一次以他个人名义,向在场诸国势力进行的私人售卖。

  既然如此,他首先需要做的,就是让大家眼见为实的看到货源。

  那么就在他的话音落下之后!

  早已经兑换好的全套甲胄便已呈现在这会议大厅之上,一共拿出了整整十套,外加各式的武器若干。

  这些可都是能够卖上个好价钱的好东西啊!

  “嘶……这种铠甲……材质好像与铁甲不太一样啊。”

  这不,随着林恩的介绍,很快就有人发现了这些武器装备的不同之处。

  毕竟目前的钢铁市场还是由林恩一人独占,在这个世界充斥着大量铁器却没有钢材的情况下,精钢打造的全身铠甲再加上内衬的锁子甲,无疑让在场的绝大多数人都倒吸了一口凉气。

  在场之中有不少人都是职业的骑士出身,对于那视作第二生命的甲胄简直再熟悉不过。

  所以无论是那精钢打造的铠甲,还是那纯钢打造的长剑,都无不让在场的骑士们爱不释手。

  这种武器,简直对他们有着天然的吸引力!

  “实不相瞒,最近我们温特领已经与矮人一族达成了合作协议,这些装备,都是我委托矮人一族所特意打造出来的。”

  在温特领,使用土法炼钢的矮人们已经成功出产了大批的钢材。

  不过那些钢材并未用于武器装备的打造,而是绝大多数都用在了城市的规划和建造之上。

  毕竟林恩已经开始着手进行高层建筑的建造,不使用大量的钢筋混凝土结构,根本无法将楼层盖的太高。

  只是在这里,林恩就没必要将这些秘密都说出来了。

  反倒是借用这个理由,再加上矮人一族的名头,用来表明这些精钢铠甲的来历,反而还来的更加有说服力。

  毕竟矮人一族的名头可不是开玩笑的。

  一听说这些武器装备都是出自矮人之手,那在场的各国代表和使者们无疑更加双眼放光,简直都有将这些武器装备一口吞下的气势!

  “莱利克大人!您的这些武器实在太厉害了!虽然我也曾经有幸见到过矮人制造的武器,可这么精良的铠甲……我却是第一次见到!”

  “请问莱利克大人,您的这些武器和铠甲是否已经正式装备到骑士团了?”

  “如果……我的意思是,如果您的武器和铠甲还有剩余的话,我方是否能够从您手中购得一两套呢?”

  “我实在是太喜欢这些武器和铠甲了,如果莱利克大人愿意割爱的话,我保证,价格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林恩拿出这些武器装备的意图,大家还没太摸清楚。

  不过在场的骑士不少,各种彩虹屁一出,接下来就难免会有人动心,小心翼翼的向林恩提出求购的请求。

  谁让对于现阶段的各国而言,骑士的多少还是衡量一个国家强大与否的标准呢。

  面对如此的武器装备,会有人动心是真的一点儿都不让人意外。

  “大家还请稍安勿躁。”

  “事实上,我现在拿出这些武器和装备,目的就是为了给大家提供必要的援助和支持。”

  “当然了,由于我们的产量有限,再加上制作成本也摆在那里,所以我没办法免费提供给大家,同时数量也很难让所有人满意。”

  “不过我可以向大家保证,我会尽量满足大家的需求,同时也会将这些武器和铠甲的价格压到最低。”

  “我拿出这些,不为赚钱,只是为了能够让各国都能增强自己的国力,用以对抗魔族的入侵。”

  “希望大家能够理解我的心情。”

  应该怎么说呢。

  虽然林恩已经提醒大家稍安勿躁了,可事实上,当他的这句话说完之后,整个现场也依旧还是炸开了锅!

  什么?

  这样精良的武器和铠甲,他竟然真的打算售卖?

  而且还是将价格压倒最低售卖?

  真的假的?

  那些武器暂且不说,单单就是那一套铠甲,如果让在座的各位以四千甚至五千金币的价格购入收藏,估计都会有人愿意掏出这笔钱来。

  可如果是批量购入的话……

  那这些武器和铠甲的价格应该定在多少才合适?

  最关键的是!

  铠甲……尤其是那种内衬的锁子甲,其制造工艺之复杂和繁琐,可绝对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弄出来的。

  所以就算他要卖,又究竟能卖出多少?

  在场除了圣尤尼克斯和圣拉顿之外,余下的小型王国还有十几个。

  如果是分的话,每个王国又究竟能分得多少?

  所以刹那间,各种问题是将林恩团团包围。

  谁都想尽快购入这种更加强力的武器和装备,同时也更加不愿意自己能够分得的份额会少于他人。

  在这种情况下,现场的一片嘈杂,简直把林恩吵的脑袋都快炸了。

  “停!大家先冷静一下!”

  “我能够理解大家的心情,现在请听我说!”

  “虽然我方现在能够出售的武器和铠甲有限,但没关系,位于我温特领的工坊正在源源不断的出产着武器装备,就是为了迎接这场魔族带来的浩劫。”

  “所以即使这一次大家没能购入心仪的数量,也可以在我这里提交订单,在支付定金后,我方工坊会优先制造订单上的份额。”

  “至于价格方面。”

  “请大家记住,我林恩不为了赚钱,只是为了让大家更好的抗击魔族,所以价格不会十分昂贵。”

  “一套全身铠甲,我方的售价为两千枚金币,包括内衬的锁子甲。”

  “而这种制式的长剑,售价则为一百枚金币一把。”

  “至于更多武器装备的价格,我们会详细的写成列表,分发给在场的各位。”

  “大家可以在查看过列表后,填写自己的意向清单,最后向我方进行订单的提交。”

  如果再这么一直吵闹下去,估计再过很长时间都解决不了问题。

  所以林恩也是当机立断,直接一声大吼打断了所有人的话语,然后再详细的说明了自己一方的情况和武器装备的售价问题。

  那么他的这番话再一出口之后,现场无疑是在一片寂静之后,又再度变得更加哗然。

  不是提交订单的问题,而是这武器装备的价格,实在是大大的超出了各国代表和使者的意料。

  两千枚金币一套全身甲胄,包括内衬的锁子甲?

  这个价格很昂贵吗?

  不!

  恰恰相反,在各国代表看来,这个数字简直便宜的让人发指!

  就算是普通的骑士铠甲,差不多也就这个价格了吧?而且这还没算上内衬的锁子甲呢。

  按理来说,就算是以成本价售出,众人也觉得这样一套甲胄的价格至少得三千金币打底,就算是四千金币一套,也都在大家的承受范围之内。

  可两千枚金币……

  这算什么?

  这不是在赔本做生意吗?

  难道这位莱利克阁下真的如他所说的那般。

  他有着高尚的情操,一心只为了战胜魔族吗?